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六十章 深紅之雷

這是一棟極華麗的莊園,高高的門樓四周都雕刻著極為華美的紋飾,構成圍牆的巨大的青色石頭是在羅生界被稱之為溪石的昂貴石材,高約丈餘的大門,竟然完全是由青銅鑄成,外面包了一層金漆,極盡奢華之能,門的里面,是一條小徑,小徑周圍種滿了奇花異草,散發著奇異的香味,小徑一直延伸至前,卻是一個院門,院門後面,是一大片園子,園內有山,有水,有樹,有花。

莊園的主建築就在這園子後面,尖尖的屋頂聳立,高約十數丈,兩扇大門並沒有外園那樣張揚,帶著一點古舊的暗黃色,兩個大的門環扣在門上,顯示出這建築已經有年頭了。

六名白衣袍人的身形如電,閃進了這莊園,甚至都沒有從大門進入直接從幾丈高的圍牆的牆頭躍了進去,主建築的大門無聲無息的在同一時間打開,幾人閃進了大門之後,大門隨之關閉。

一切,又恢復了正常,似乎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般。

只是,片刻之後,幾道人影以微不可覺的速度出現在莊園之外,凌立於半空之中,相互看了一眼,其中一名年約五六十歲的老者的眼中驀然之間放出古怪的光芒,將整個莊園掃視了一遍。

“有禁制!”向周圍的人打了個手勢,顯示這個莊園並不是普通的地方。

其他幾人面上露出些許興奮之色,都點了點頭,除了留下一個人在監守之外,其他幾人全都電射而出。眨眼間消失無蹤。

“清元帝國?!”孔焯看了看手中的紙條,眼中射出疑惑的光芒,“秦城主,你知道這在什麼地方嗎?”

面前的秦運抹了抹額頭地汗珠,“清元帝國與我北商隔著汪洋大海,在另外一片大陸之上,除了偶爾有商人乘著海船來往之外,與我北商並無聯繫與糾葛!”

“嗯!”孔焯點點頭,不再說話,而在下一刻。整個人也就消失無蹤了,只留下了一臉苦笑的秦運。

………………………………………………

“就是這個地方?”董洪站在清元帝國的王都之外。九天之上,俯視著整個王都。目光緊緊的鎖定在那莊園之內。

“是的,就是這里!”在他的身旁,一名青袍修士恭敬的道,“這清元帝國是我秦劍派的地盤,原本各方面都很正常,只是前不久,這里忽然有一些行蹤奇特的人出入。原本我們也沒有太過在意。可是後來發現,這夥人不但行蹤詭秘,而且都有相當的實力,我損失了不少地人手,才勉強查出他們確切的行蹤!”

說到這里。他頓了一下,目光看了董洪一眼,讓他失望地是,董洪現在面色靜止如水,沒有一絲一毫的情緒波動,“他們地實力很強,可是手法卻是極怪異的,與我等修行之人可以說是完全的不同,所以我就想,這里頭的人會不會與上神您要找的人和東西有什麼關係?!”“當然有關係!“董洪的瞳孔微縮,剛才那一段時間,他的靈覺一直鎖定著這片莊園,雖然沒有感應到雷元地存在,可是,這莊園中地禁制他卻是很熟悉的。

“都是老朋友了!”慢慢地,董洪的面上露出一縷若有若無的笑容,“想不到,竟然是他們動地手,怪不得做得這麼乾淨呢!”

“是就好,是就好!”青袍修士連連點頭,在這羅生界中,他也算是一個宗師級的人物了,可是在天神的面前,卻什麼都不是,雖然這有損他這宗師形象,可是他心里也清楚的緊,如果能夠把面前這名天神捧得開心了,自己得到的好處將不再是一星半點的啊,說不定他這個原本只是二流門派的秦劍派經此一事之後,會成為這個大陸數一數二的大門派呢。

“好了,這里沒你的事情了,等到此事結束,少不了你的好處!”董洪看了一眼青袍修士,這老小子腦子里面轉著的是什麼樣的心思根本就瞞不過他,他也沒有什麼不滿的,因為,他同樣可以從這件事情中得到天大的好處,當然前提是自己能夠把這件事情處理好了,至於給面前這個青袍修士的好處,對於自己來講,完全是可以忽略不計的。

想到這里,他面上的笑容不自覺的盛了起來。

“還是我的運氣好啊,想不到這雷元竟然真的落在了這羅生界,當時下來的時候,我還想要去北天界呢,畢竟,根據我們的推算,那里才最有可能啊,呵呵,這真的是運氣來了,什麼也擋不了,等我把雷元拿回去,想來鳳天王一定會很滿意吧,那我這職位,是不是也應該提上一提呢?!”

心中正想著好事兒呢,一陣桀桀的怪笑自遠處傳來,那聲音來的速度極快,或者說,那發出聲音的人速度極快,第一聲筆還在數百里之外呢,第二聲笑聲,便到了十丈之內。

“桀桀桀桀,還好還好,你還沒動手,還能趕得上,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又是一聲怪笑。

“忽律?!”董洪面色一變,“你來這里做什麼,你不是去赤虛界的嗎?”

“桀桀桀桀桀桀,什麼狗屁赤虛界,我是來尋找雷元的,雷元在哪里,我就在哪里,管他什麼狗屁赤虛界不赤虛界呢!”來人說道,一臉得意乃至於欠捧的笑容,“我說董洪啊,要說我們這幾個,還是你的運氣好,媽的,害得我在赤虛界白忙合了一場,最大的便宜卻還是讓你撿到了!”

這忽律的身形與董洪一樣的高大,只是長得有些古怪,烏黑的面龐上,滿臉的褶子,都堆在一起,塌鼻樑。小眼睛,那綠豆大小的眼睛中閃動著猥瑣的光芒,時不時地向著下面那方莊園掃視著。

“笑話,忽律,想要來撿便宜就直說,別得了便宜還賣乖!”董洪冷冷的道,一臉的不悅之色。

“那是那是,我看我們還是快動手吧,否則他那幾個得了消息,這功勞豈不是又要分薄了嗎?!”忽律哈哈的怪笑著。露出滿口黃牙。

“哼,忽律。看樣子,你對我們很不滿意啊!”

忽律的話音剛落。一個充滿著磁性的聲音響起,隨後,空間扭曲了幾下,三名身高二丈的人出現在兩人的面前。

為首一人正是開口說話的那一個,面如寒冰,俊美的容顏上沒有一絲地瑕疵,一身潔白的戰袍。左耳上掛著一個大大地銅環。那銅環上鐫刻著神異無比的紋理,散發著幽然地光芒。

忽律的面色一僵。震在那里,仿佛被霜打了一遍的茄子一般,嘿嘿的笑了兩聲。低下了頭,不再說話。

“董洪參見絕宗大人!”董洪的面皮抽動了兩下,上前一步,輕輕一鞠。

“嗯!”絕宗點了點頭,“你做的不錯!”

“謝絕宗大人誇獎!”董洪仍然低著頭,沒有人能夠看清他的表情。

絕宗地目光輕輕地掃視了一周,最後,看了一眼腳下的莊園,“動手吧,省得節外生枝!”

“是!”

其他四人同時一說著,五人地身形同時消失。

在下一瞬間,那莊園的周圍陡然間晃動了一下,無形的漣漪四下蕩了開來,仿佛平靜地水面忽然之間被投入了一顆石子一般。

“咦!”

一聲驚咦之聲響起,五道剛剛消失的人影重新出現在了莊園的上方,為首的絕宗面現意外之色。

“有趣,魔法陣,呵呵,有多久沒有看到這東西了,還真的是懷念啊!”絕宗絲毫沒有因為被擋住後的丟臉之色,相反,卻是一臉興奮的表情,“想不到啊,竟然會在這里看到這樣級別的魔法陣,倒是令人意外啊!”

話說的高興,可是這手底下卻絲毫不留情面,在說話的同時,右手輕抬,一縷森寒之氣縈繞在他的指尖,一個白色的光球慢慢的虛懸於他的掌心之上。

“絕宗大人,這里是凡間啊!”看到他手上的光球,董洪四人面色俱變,董洪禁不住的出聲道。

“那又怎麼樣,便是把這羅生界毀了又如何?!”絕宗冷笑一聲,看著因為受到了這奇異的波動而開始混亂的人群,一臉的不屑之色,“你們幾個,是不是很久沒打仗了,連我們行動的宗旨都忘了?”

環視一周,最後,閃動著寒芒的目光最後盯在了董洪的身上,“董洪,你有什麼意見嗎?”

“沒,沒有——!”在他有如實質的目光逼視之下,董洪滿頭的冷汗,卻再也說不出一句話來。

“哼!”

左手猛然間下壓,手中的光球驟然間閃亮了起來,發出比太陽更加強烈的光芒,一瞬間,將整個清元帝國的帝都照得通亮。

所有的人都不禁的轉過頭去,尋找著這突如其來的光源,只是還沒有等到他們看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絕宗的手已經完全的壓了下來。

“轟!”的一聲悶響,那光球狠狠的砸在了莊園的防禦魔法陣之上。

淒厲的寒氣以極快的速度向四周射去,化為縷縷,絲絲的白色霧氣,所有沾染到這霧氣的人在接觸的同時定格,化為一座冰雕,隨後,幾息的工夫,這白霧便將整個清元帝國的帝都籠罩了起來,將這片大陸上數一數二的大城變成了充滿著寒意的冷雪王國,再無一絲生命的氣息,除了那莊園。

“波!”的一聲異響,莊園承受了那光球最強最重的攻擊,莊園的周圍在第一時間泛起了一陣耀眼的光芒,一層湛藍色的光層升起,與那光球撞在一處。

兩者相持,但不過也是一瞬的工夫而已。

絕宗的嘴角泛起一絲獰笑,左手一沉,死死的將光球按了下去。

“魔法陣,我倒要看看,你們這些小丑究竟有什麼樣的本事!”

光芒陡然間大放,湛藍色的光層驟然之間被這光球撕破了一個巨大的口氣,寒氣滾滾而下,凝結了莊園中地一切。

“他們進來了!”

莊園的主建築內。地下百餘丈深處,一間細小的密室之中,八名身罩白袍的神秘人物圍成一圈,似乎在等待著什麼,而當那絕宗手中的光球砸破了魔法陣的防禦之後,為首的一人終於生澀的開口了︰

“我們,也開始吧!”

其餘七人只是輕輕的點頭,被人打上了門來,也不見有什麼著急的模樣,只是手拉著手,低聲地吟唱著一些古怪的咒語,隨著他們地聲音漸漸的大了起來,被他們圍在中間地地面也開始輕輕的泛起了微若無比的光芒。

與此同時,清元帝國。王都之上。

空間產生了一絲輕微的扭曲,隨後,輕輕的裂開了一個口子,孔焯的身子如泥鰍一般的從那口子中鑽了出來,一臉地滿意之色。

“有趣有趣,果然有趣了啊,原來空間中點與點之間地距離可以通過折疊空間來縮短。只要能夠看清楚這個世界的空間構造方式。這並不難做到,可惜我能夠折疊地距離只能在二十萬里之內。著實有些短了!”雖然有些小的缺憾,但是這個發現還是讓他感到高興的緊。

“嗯,怎麼回事?!”從空間地裂縫中滑出來之後。他便感到一股子寒意襲了過來,這是真正的寒意,透骨刺髓,如同光著身子置身於數九寒天中一般。

待低下頭來,整個人都愣住了,再看那莊園那邊的情形,心下明瞭發生了什麼事情,饒是他的脾氣不錯,也不禁生出惱意來,“這些天神,找雷元就找雷元罷,如果是因為雷元,出手無法控制,傷了普通的人也就罷了,可是那個傢伙明顯一副心有餘力的模樣,只是為了不浪費自己的力量而不去控制,任由自己的力量散逸出去,殺死了一城的百姓,還凍結了整個城池,著實是有些狠毒了。”

他卻不知,這絕宗可不是一般的天神,乃是鳳七這個殺才手下有名的殺將,是在戰場上的血海悍將,是殺出來的,別說是這一城的人命,只要是能夠完成任務,便是把這羅生界的所有生靈全部殺滅,他也不會眨一下眼的。

不過,心情雖然不爽,他卻也沒有出手的意思,只是冷冷的看著那絕宗把那莊園內外的魔法陣撕開,與一眾天神闖了進去,身形一閃,化為一僂細薄的黑煙,緊跟在他們的的面鑽了進去。

………………………………………………

莊園地底密室之中。

八名白袍神秘人的吟唱之聲越來越大,隨之,腳下的光芒也越來越盛,隨著一聲巨響,百多丈厚的地面在幾息之間,便被那森冷至極的寒氣給凍裂了,發出咔咔的崩裂聲,頭頂的塵土紛紛落下。

可是這八人卻絲毫不理,只是埋頭在那里唱著咒文,腳下的光芒透過了他們之間的間隙,將整個密室照得通透明亮。

上面,白色的霜氣終於自頂上百餘丈的距離延伸了下來,“劈啪”兩聲,頭頂密室的頂上裂了開來,隨後,轟的一聲,夾雜著一片煙塵,絕宗與董洪等五名天神出現了。

這密室本就不大,現在又多了五人,顯得有些擁擠,不過絕宗毫不在意,一臉帶著興奮之色的笑意閃現,顯得十分得意的叫道,“你們躲的倒是挺深的,不過如果你以為這樣便能夠躲得過我們神界的搜捕,那就實在是大錯特錯了——!”

那八人對這五名天神的到來並沒有什麼意外,也沒有表現出什麼不妥之處,只是為首的一人微微的抬起頭,以一種十分古怪的腔調,“我們沒有躲,我們是在等你們來!”

“什麼?!”

五人心中同時一突,絕宗一臉冷笑的看著他們,“是嗎,你們在等我,趕著去投胎啊?!”

“如果我們要走的話,怎麼會讓你們找到呢!”為首的白袍人同樣冷笑著抬起頭來,透過已經充盈於密室中的光芒,可以看清他的容貌,挺直的鼻子,凹陷的眼眶,斑白的鬢角中隱含著些許的火紅,還有那白得已經不正常的皮膚,一切都顯然著這個人並非是東方世界的人種而是來自遙遠的西方世界,甚至,比西方世界更遠的地方。

“少跟我廢話,說,雷元在什麼地方!”

“聖物就在這里啊,你們沒有感覺到嗎!”白袍人面上現出一絲譏誚的微笑,“或者,你們根本就沒有資格感應到聖物呢,卑賤的竊賊們!”

絕宗五人大怒,他們都是天神數得上號的天神,鳳七手下的驍將,哪里碰到過這樣絲毫不把他們放在眼中的混蛋呢,這些該死的傢伙竟然罵他們竊賊,這是不能容忍的,絕宗面色一寒,手一抬,一道極寒的白光便向著那白袍人射了過去。

“噗——!”一聲奇異沉悶的聲音響起,絕宗等人意外的發現,那道白光剛剛離開絕宗的手便消散了,甚至都沒有前進一尺遠,同時,一種他們熟悉而又陌生的能量湧動如波浪般的自圍在一圈的白袍人中心地帶散發了出來。

密室的空間中在同一時間里開始產生了異樣的,令人難以言喻的古怪波動,在同一時間讓這五名天神產生了一種凝滯無比的感覺。

“領域,該死!”最快反應過來的是絕宗,感覺到了周圍的不妥,他的面色大變,身形一震,一帶之間,便將身後的四名天神裹在了自己的神力之中,左腳猛的向地面一頓,向上躍去。

“在真神的領域之中,你以為你能走得了嗎?!”白袍人冷森森的道,“你們這些卑賤的竊賊,盜取真神的榮光,竊取真神的力量,現在,是你們接受懲罰的時候了!”

說話間,一團光影自八人之間升了起來,那股神秘的力量波動,卻正是這團光影發出來的。

絕宗的身形被攔了下來,事實上,在這領域之中,他並沒有跳得起來,只是做出了一個向上跳的動作而已。

“卑微的生物啊,接受神的制裁吧,用你們的血,來洗清你們所犯下的罪惡吧!”八名白袍人吟唱的聲音陡然間高了起來。”

“至高無上的萬雷之主

我臣服於你的無上之威

願以我的靈魂侍奉於你

藉你無上的威能

發洩您無盡的怒意

暗黑.混亂.深紅之雷”

隨著吟唱的聲音高高的揚起,這八名白袍人的手指在空氣中劃出玄奧的符文,暗紅色的雷光閃現,一個直徑達半丈的深紅色,渾身上下縈繞著深紅色雷電的光球產生了。

“哇哦,這些天神有麻煩了!”躲在暗處的孔焯看到這個情形,十分的意外,從實力上來講,除了那絕宗之外,其他四人的實力,他現在一眼就可以看穿,至於那個絕宗,如果真的打起來的話,他相信,絕宗絕對不會是自己的對手,可是如果要讓自己單挑五人,卻是不可能的,最可能的結果就是自己落荒而逃,可是這八個傢伙究竟是怎麼回事,不過是一個照面的工夫,便將他們制住了,雖然有設置陷阱的嫌疑,然而便看他們一下子便制住了五名天神,這樣的效果,自己是絕對做不到的。

“看樣子這羅生界的水比我想像中的要深得多啊,我是不是該現在跑路呢!”他心里面暗自嘀咕著。

“小子,幹掉那八個神使,把雷元搶過來給絕宗帶回去,然後你立刻回來!”耳邊這個時候傳來了細微的聲音,是燭龍。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5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