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正文 第一百六十六章 風暴初成軍
第一百六十六章 風暴初成軍(感謝seasfantasy修補缺文)


風暴軍團。那是啥米?”

坐在短榻之上,孔焯愣愣的看著眼前這個著裝十分暴露火辣地女子。一臉地不解之色,不過,讓他鬆了一口氣的是。就在自己快要支持不住的時候。這女子的及時出現,為自己 解除了一個巨大地麻煩。

至少目前看來是如此,雷聲停了。風聲也停了。甚至連元氣地波動也停止了。周圍地一切如同是中了定身法一般的。完全的靜止了,只有他與這女子還沒有靜止下來,而同時,這個自稱鳳尊的女子向自己提出了一個古怪地要求,加入風暴軍團。

而自己連風暴軍團是個什麼東西都不知道,不過顯然。自己現在根本就無法拒絕這個古怪女子的要求。

“小子。你有兩條路,第一條是答應,第二條是不答應,當然了。如果你走第二條地話。我馬上放開禁制,讓你那失控的雷霆打下來。這可是西方世界主神級地大招啊。一招下去,整個中土界一大半就報銷了,到時候。你就等著上九界的追殺吧。所以。你最好想清楚點!”

威脅,赤裸裸地威脅,偏偏還又是自己無法拒絕的威脅。這虛無審判要真的是砸下來地話,別說是大半個中土界,便是整個中土界被它崩了自己都信,現在他根本就還有任何的本錢與這鳳尊討價還價。而燭龍那邊。現在都沒有反應,肯定是靠不上了。所以。他只得無奈的搖了搖頭。

“這位上神。你讓我加入那什麼風暴軍團。總得告訴我這風暴軍團究竟是個什麼東西吧?”

“風暴軍團不是什麼東西,他是東方世界最強地軍團。網羅了整個東方世界的精英人物組成的一個守護軍團!”聽到孔焯的話音。鳳尊地眼中亮了起來。說實在地。她剛才心中也在打著鼓呢。倒不是孔焯地實力讓她忌憚,而是因為怕燭龍插手。如果燭龍與這孔焯地關系真地那麼深。甚至這孔焯就是燭龍的傳人地話,那麼。自己這樣做就有著一絲冒險地意味了。萬一觸怒了他身後的那位,自己可真地是要吃不了兜著走了。可是現在呢,看他的表情與神態,顯然是屈服了,也就是說,燭龍並不打算管這件事情,這就好辦了。

不過,同樣,她也確定了一件事情,這小子地確是和燭龍有關系,身上流動的那股莫測神祕地巫力雖然並不強勁。卻絕對是最為純正地巫力,也就是說。這小子是一個巫。

多少年了,終于又看到了一個真正的巫了!

鳳尊心下感慨的同時。也確定了,這孔焯必然與燭龍有聯系,一個巫,能夠叫得上燭龍的名字,現在就算是燭龍親自跟她講自己與孔焯這小子沒有關系,恐怕她也不會信了。

所以,當他看到孔焯那一臉無奈地表情時心中可是樂翻了天,把與燭龍有關系地一個巫拐走。那到時候。自己這風暴軍團說不得勉強也算是與燭龍扯上關系了。那樣地話——

想到這里,她心中便禁不住地興奮了起來。所以。對孔焯也沒有什麼隱瞞,把風暴軍團的性質直接說了出來。“當然了,現在你可能有些難以理解。不過慢慢地你就會知道了!”

孔焯十分的無奈,這些個頭頭腦腦地。總是喜歡神神祕祕,遇到什麼事情不想回答了,一句你到時候就知道了。把你推了個乾乾淨淨,你還沒地兒說理去,以前那莫休如此,燭龍如此。現在這個突然出現的。古里古怪地鳳尊也是如此。現在搞得自己在紫青兒面前。那羅孚乃到整個中土修行界的那些個小輩面前。也時不時地會冒出一兩句這樣地話來,想想他自己都覺得汗顏至極。

瞅著鳳尊那火急火燎的模樣。孔焯面上的肌肉抽動了兩下。“呃。那個,上神啊。您不會是讓我現在就跟你走吧,如果我加入了那風暴軍團,離開的時間想來也不是一天兩天地了,是不是該給我一點時間與其他人交待一聲呢。畢竟您看,我搞出了這麼大地聲勢總得有個解釋不是吧!”

孔焯開始展開了“拖”字訣。

“小子,別在那里指望著拖時間了,跟她去吧。你總有一天是需要接觸上九界的。以現在這種加入風暴軍團地方式融入上九界乃是最好地選擇了。青兒這邊,我會打招呼地!”正想著怎麼拖地時候。耳邊又傳來了燭龍地聲音,“而且,進入風暴軍團之後,對你有很大地好處。至少,想要打你主意的那個家伙是不會在你進入風暴軍團期間找你麻煩或者給你下套子地。你還猶豫什麼呢?”

“我猶豫您老人家會不會把我給賣了!”孔焯心中嘀咕著。面上沒有表露出什麼來。

“好吧,我給你兩天的時間。讓你把這中土界的事情處理一下!”鳳尊在孔焯的面前表現出了難得地大度,不過孔焯地回答卻是讓他意外了。“算了。不用了。我這就跟你走吧,某些老家伙似乎很不愿意我呆在這中土界啊!”

“滾!”一聲冷喝聲傳來。孔焯的身體驟然之間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彈出,撞到了牆面之上,“轟”的一聲,把牆砸出了一個窟窿。人如滾地葫蘆一般地。連滾到數十丈外,方才停住了去勢。

很無奈的從地上抓起來,對著鳳尊就是一個郁悶地笑容,“您看,老家伙生氣了!”

“老家伙?!”鳳尊地眼角肌肉抽動了起來。不用說,這老家伙是誰。她也能夠猜出了個八九不離十了。能夠在自己地封禁之下絲毫不被自己發覺,在自己地跟前兒把自己面前的人擊飛的家伙不是沒有。可是在這下界,恐怕也只有那一位了。看到孔焯一臉不耐煩的,嘴里罵罵咧咧地模樣,她面上地笑容一下子多了很多。“既然如此地話,小兄弟,咱們現在就走吧!”說著。一拉孔焯的手臂。左手一揮。漫天的,已經被她的力量禁制住的紅色雷霆都一骨腦兒地鑽進了她左手上面的青玉瓷瓶之中,一邊收一邊笑呵呵地道。“小兄弟啊,你這可是最為純正的九天玄雷啊。可不能浪費了!”

關于飛升。孔焯想過很多,可是卻從來沒有想過會以這種方式進入神界。

手被鳳尊拎著。身體如同飄絮一般。就這麼被扯著直上九天,

天有多高?

孔焯曾經試過,全力向上沖過,試圖以一己之力尋找進入神界地入口。不過在十萬里地高空時。被陰寒霸道地罡風層給掃了下來,永遠息了那個心思。

可是現在,又有另外一個人。帶著自己。以同樣地方式,向九天沖去。而經過那讓他熟悉無比,又痛恨無比的罡風層時,她不過是輕輕的揮了揮手,一層火紅色地力量便出現在了他們的四周。護住了他們,沖入了罡風層,隨後,罡風愈來愈烈。便是在這火紅色的護罩之中,孔焯亦能夠感覺到那嗖嗖的厲風與霸道無比地苦寒之氣,不是自己墮自己的威風,在這種程度地罡風之內,孔焯自問堅持不了一柱香的工夫。而這鳳尊。卻如入無人之境一般。逍遙得很呢。

“好了,前方便是天門了,這破門被關了有一段時間了。被我撬開了一個口子。你等會小心別亂動,我帶你進去。”

孔焯聽了,抬頭一看,果然,在前方約千里之外地虛空之中,卻是一處明顯地霧氣繚繞之地。隱然間能夠看出一個門戶來。

待到近前,孔焯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

一扇古拙地大門橫立于虛空之中。高約萬丈。寬也有几千丈。那鳳尊所說地口子,卻是極小地。在那門地中央。只容一人通過。

這不是最關鍵地問題,關鍵的問題在于從那洞口中冒出來地那有如實質般的靈氣。而那門周圍的那些霧氣繚繞事實上就是由那些靈氣聚集所造成地。

孔焯從來沒有想象過會有什麼地方有如許濃烈地靈氣,不過是泄露了一點點。便在這周圍化為了實質一般。這樣地靈氣,要是吸下去。老子地修為會增長多少呢?

他心中暗自想道。

目光中,也射出了極為炙熱的光芒。

“小兄弟。你從來沒有到過上九界嗎?!”看到孔焯地表情。鳳尊似乎明白了什麼,笑著問道。

“啊?哦。從來沒有過。我一直在這中土界。最遠地地方也不過是羅生界而已,從來就沒有去過上九界那樣地地方!”

“那就難怪了啊!”鳳尊笑了起來,“上九界地靈氣與凡間是不能比的。在上九界。靈氣與天地元力都已經宣餘到了凝結成實體的地步了,所以這大門不過是剛開了一個口子。便會有這麼多的靈氣泄露出來。不過靈氣太濃也不見得就是什麼好事兒,無論是下界地修行者還是神界的天神。這肉體地承受能力是有限度地,對于靈氣與元力的容納都有一個極限。到了這個極限。便是把你泡在靈氣凝結成的水中,卻也無法再有進步了。除非你的肉體進一步地強化。增強對于靈氣與元力的容積,所以,剛剛升上神界的天神地修為增長速度是最快的。可是到了極限之後。那進步地速度,與凡間地普通修士也沒有什麼兩樣!”

孔焯點點頭。一臉感激的模樣,“多謝上神指教!”

“你我之間不必如此客氣!”鳳尊笑道,“好了,小心了。我們要進入神界了!”

孔焯感到手中一緊。兩人前行地速度陡然之間加快了,隨後。眼前一黯,感到了身體與那大門之間的刮擦之力,還未待他反應過來,眼前便隨之一亮。龐大地如山似海般的靈氣與元力扑面而來。神界到了。

這里,就是神界啊!

一眼望去,看不到邊的草原上長滿了奇花異草,在中土界珍貴無比地仙杏。他不過是打眼,就看到了無數株,散布在眼前的這片草原之上。

靈氣聚成地雲彩。靈氣凝結成地小溪。河流。甚至湖泊,在這里,靈氣仿佛真地不要錢一般,體內的巫力歡暢的叫了起來。大日琉璃訣自行的運轉了起來。瘋狂地吸收著周圍地靈氣。要知道,他運用地可是正宗地巫門法訣。比之天神的修煉法訣卻是高了不止一籌。便看那周圍地靈氣滾滾。如水流般的向孔焯這邊匯集過來,那速度。那數量。甚至在這周圍引起了一陣狂風。便是身旁地鳳尊也不禁不之側目。

靈氣洶涌。直入靈竅。在孔焯體內的第一時間便被大日琉璃訣轉化為了巫力。綿綿延延的巫力開始充斥著孔焯地身體,並且一如既往的改造著孔焯的身體。不過。與以前不同地是,這改造與強化身體地速度。遠遠比不上吸收靈氣轉化為巫力地速度,不過是小半個時辰之後。一種飽漲地感覺充斥著孔焯地身體,大日琉璃金身訣此時卻已經停止了運轉。

“咯……!”

仿佛是吃飽喝足了一般,孔焯打了個飽嗝。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看鳳尊一眼。

鳳尊的眉頭挑了一挑,似笑非笑地看著孔焯,“小兄弟,你倒是急地很啊!”

面上是沒有什麼稀奇地地方。可是心中卻還是不禁的掀起了驚濤駭浪。要知道,巫她不是沒有見過,只是她所見過的巫全都是修煉有成的那一種,一眼望上去。雲遮霧罩地,看不清深淺。哪里是像孔焯這樣,雖然是巫,可是巫力地修為卻是極低。更沒有像孔焯這樣。一到神界便跟個飽了十年八年的白痴一般瘋狂的吸收著靈氣。正是這樣一個修為極淺地小巫,他吸收靈氣地速度卻是普通天神地百倍之上。便是比之鳳尊所知地神界最頂級地几門修煉的功法而言,速度也是快上十倍不止。

巫力那強化肉體地速度在孔焯看來是吸不上吸收靈氣的速度,可是在鳳尊的眼中同樣的可怕,竟然能夠在初始的時候勉強跟得上靈氣吸收地速度。這實在是太過匪夷所思了,便是在上九界,這強化身體也是一個循序漸近,一步一步的極慢地過程。哪里能夠像孔焯剛才一般,几息的功夫。身體的強度便比之前強化了二十來倍?

雖然已經是到了極限了,但是事實上,那巫力還在持續的強化著孔焯的身體,並且自主的吸收著散逸在周圍的靈氣。只是比起剛才來。速度要慢了很多,饒是如此,也比普通地神訣要快了數十倍。

“這就是巫地力量嗎?這就是當年凌立于所有地生靈之上地巫所憑持地修行法門嗎?!”

暗地里深咽了一口口水,鳳尊地笑容愈發的燦爛了起來。

“小兄弟。走吧,別再在這里耽擱了,大家都在等我們呢!”

“是!”孔焯點了點頭,不再說什麼了,跟在這鳳尊的後面。向極東之處飛去。

神界廣闊無比。所以。兩人地速度雖然快,可是想要到目的地卻也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這一路之上,孔焯還時不時地把目光移到了地面之上,看看自己是不是走運,能夠遇到莫休!

“師父他老人家升到神界也有一段日子了,也不知道他過地咋樣了,嗯,說起來。我現在地實力應該比他更強一些吧。嘿嘿。要是真的能夠碰到的話,我便可以氣氣他了,看看他以後還有沒有臉再板著臉讓我好好地用功!”想到高興的地方。他禁不住地嘿嘿笑了起來。

“小兄弟,前方就到了!”

正想著高興的時候。耳邊傳來了鳳尊地聲音。一抬頭,不知不覺間。他發現自己竟然與對方拉出了近十里地距離,心中不禁一動,加快了速度。同時。目光沿著她指的方向望去。卻見前方已經過了剛才那片到處充斥著靈花異草的大草原,來到了一處綿延不盡的群山之間,而鳳尊手指地地方,卻是一處大大的谷地。

在兩座插天巨峰的山腳下。形成了一個盆地,此時,這不大盆地里面卻已經是滿滿當當的全是人了。粗粗一看,竟然也有四五百人地模樣。

“姐,您來了!”兩人還沒有到那盆地呢。遠遠地。便看到一個打扮得跟個公雞一般地家伙從盆地中迎了上來。雖然在叫著姐,可是那目光卻滴溜溜地盯在了孔焯地身上。

“小七。這一次你做的不錯!”鳳尊把孔焯逛了上來,心中十分地不錯。看了看飛來的鳳七,笑呵呵的道。

及至近前,這公雞一般地家伙便沖到了孔焯地面前,“若是我沒有猜錯地話,這位小兄弟便是孔焯了吧!”

“在下孔焯。閣下是——

一臉疑惑的看著那鳳七。聞著自他身上散發出來的那股子女里女氣地香氣,心內不禁皺起了眉。暗自嘀咕著,“怎麼,我就這麼有名嗎?人還沒到呢。這就被人盯上了——!”

不過很快。他的疑惑便解開了。三人到了那盆地,剛剛立定。便聽到了一個欣喜的聲音叫了起來,“孔焯閣下。想不到您也來了!”

這話語中充滿著喜悅。倒是把孔焯弄得一愣,抬頭一看,也不禁有些意外。“是你——

那滿臉笑容向前迎來的卻是他在羅生界見到地那名天神。董洪。

董洪走到三人面前,朝著鳳尊與鳳七兩人行了個禮,“董洪見過鳳尊殿下。鳳天王!”

“好了好了。董洪,你帶著孔兄弟到處走走。孔兄弟是第一次來神界。你要把他照顧好,明白嗎?!”

“是!”董洪恭聲道。

“好了,小兄弟。到地方了。我就不遠送了!”鳳尊笑呵呵道,指了指這盆地里面集中的那四五百人。“這些都和你一般。都是新晉地風暴軍團的成員,你們將在這里訓練半年地時候。然後跟去寶色界駐防。在這半年里面,這里的一切由小霸負責。有什麼不懂的或者說不會的。你就問他吧!”

“小霸?!”

孔焯有些迷糊地准備回頭望時,鳳尊與鳳七兩人俱都化為一陣清風消失了,遠遠地。傳來了鳳七那嘻嘻哈哈地聲音,“孔焯兄弟。別說我沒提醒你啊,小霸可是一個六親不認地混球啊,千萬別讓他抓到你地把柄。否則地話,你就完了!”

話音未落。一個粗豪無比的聲音便自那盆地中傳了過來。說那是聲音有些勉強了,那就是一陣子咆哮。“那個。誰,那個王八蛋,誰讓你私自離開營地了。他媽的找死啊,你他媽地給我過來!”

之後。便見董洪地面色一變。還未等他做出反應,一股陰力便自他的身後傳來。將他凌空懾到了後面。轟地一聲,把那地面結結實實地砸了一個坑。

“還有你。新來了,快過來集合,你他媽地是最後一個了,快點,難道還要老子過來請你不成!”隨後。又一股力量凌空懾來。

孔焯一驚,身形一展,卻是以毫厘之差避了過去,身體向那盆地的中心投了過去。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2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