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七十章 迦羅暗軍

配備給風暴軍團的天馬最好的,因為只有最好的天馬方才能夠發揮風暴軍團的戰鬥特點,當然了,短短的三個月,還不足以讓這支剛剛組成的風暴軍團的戰鬥能夠有什麼特點,頂多是比起寶色界放在幾個要塞里的軍團強一點而已,勉強稱得上是精銳。

可是再精銳,也只有四千人啊,在卡瓦倫要塞外面的卻是有著八萬大軍。

能夠與東方世界相抗衡的北方諸神的軍隊,有膽子進攻東方世界的軍隊,絕對不可能是菜鳥,絕對不可能。

所以單單是從人數上,孔焯便不看好風暴軍團的第一次行動,在他看來,這就是上九界的那些個大人物讓他們來當炮灰的,或許還有一些別樣的心思,有幾個幸運的傢伙能夠活下來,或許這些活下來的人在上九界會有更好的前途,成為人人稱頌的英雄,但是這改變不了眼前的事實,他們是來送死的。

“老子可不想來送死!”孔焯心中冷冷的想著,在這淒風冷雨中奔馳,眼中閃動著莫測的光,心中不安的感覺也越來越明顯,不僅僅是不安,他感到了來自莫不可測之處的一絲絲的冷意,這冷意夾雜在寒風冷雨之中,雖然不明顯,卻被孔焯狠狠的揪了出來。

就像是被一條陰冷地毒蛇自暗中盯上了一般。孔焯的背脊的冷汗輕輕的滲了出來。

“小心!”就在孔焯感覺到不對勁兒的一息之後,羅霸道也暴喝了一聲,身形猛的從天馬背上彈起,隨後一道黑影,如骨附髓般的跟了上去,帶著陰冷的殺意,與此同時,周圍同時傳來了數聲厲喝之聲,幾十殺黑影同時從天馬的背上彈了起來,一時之間。剛才還非常整齊的馬隊變得混亂了起來。

隨手一擺,五指如勾。捏住了自地面竄來地一道黑影,就像是捏住了蛇的七寸一般。“咔嚓!”一聲,十分乾脆地捏碎了來犯者的喉嚨,孔焯開始拉緊馬韁,周圍已經亂了。

一片混亂。

數百道黑影憑空出現,對初成軍的風暴軍團展開了刺殺,這次刺殺極有針對性,這些黑影中。實力最強的幾十名的下手的對象全是新成軍的風暴軍團的中隊長級人物。而剩下的五十多人則遊蕩在人群之中,對風暴軍團地普通軍士進行刺殺。

剛於事發突然。而這一百來人的刺殺隊伍的刺殺手段又極其地精湛,成功率極高,所以。這只剛成軍還沒有真正的上過戰場的風暴軍團,亂了。

輕輕地勒住馬韁,孔焯環視四周,周圍已經一片混亂,厲斥聲,兵刃交擊聲響成一片,還有兵器吹進身體之後產生的骨骼斷裂的聲音,夾雜在風雨聲中,顯得格外的淒厲。

總的來講,是那些刺客占了上風,極大的上風,他們的身形飄忽不定,詭魅無比,時隱時現,手中雖然都是樣式差不多的細刃短刀,可是一眼便能夠看出來這種細刃短刀是用特殊的材料製成,或者上面抹了某種不知名的毒藥,只要被稍稍的割破一個傷口,便是天神,他們的靈魂也會被抽取出來在最短的時間里轉化為這些短刀的養份,然後,吸收了天神精魄的短刀便會響起一聲輕輕的嗚咽,仿佛有生命一般,變得更加犀利,令人難以捉摸。

“該死的,是婆娑界的迦羅暗軍,你們是什麼時候潛入我東方世界的!”不遠處,傳來了羅霸道氣急敗壞的聲音,此時,他被一名黑影逼得手忙腳亂,手中的長鞭死死的護住周身,卻是沒有辦法做出任何的反擊。

而攻擊他的那黑影的速度極快,身法飄渺無比,刀上的功夫絕對比這羅霸道高上不止一籌,再這樣下去的話,不過是數息的工夫,羅霸道便會失守,除非,他還有什麼壓箱底的本事藏著沒有拿出來,不過這也是不需要想的事情,如果這羅霸道沒有壓箱底的工夫的話,那孔焯真的是要奇怪了。

所以,孔焯並沒有出手幫忙,他想看看這羅霸道的底牌。

領域?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這風暴軍團里頭的天神仙修中,有很多人也都擁有了領域,可是在這種情況下,大多數卻是連啟動領域的時間都沒有而被割斷了喉嚨,至於另外一些,啟動了領域的,卻也好不到哪里去,這群被羅霸道稱之為迦羅暗軍的黑衣人顯然有著隨意出入別人領域的本事,能夠保證自己在一個極短的時間內不受領域的影響,而這個時間足以保證他們將那些剛剛開啟領域的天神的生命終結掉。

“這真是一個瘋狂的世界啊!”看著滿天飛舞的迦羅軍團的黑影與由混亂中漸漸的變得秩序的風暴軍團,孔焯的腦子迅速的轉動著,是趁著這個機會抽身而走,回到中土界繼續廝混呢,還是留在這里,看著傳說中的風暴軍團是怎麼被一群莫名其妙的殺手軍團全部殺死的,或者,自己再盡一點力?

四十多名中隊長已經死掉了一大半,而四名大隊長,也有兩名被殺,另外一名重傷,羅霸道在被逼到盡頭的時候,終於使出了自己的底牌,逼退了那刺殺他的明顯是這迦羅軍團老大的黑衣人,但是,這還不夠。

對方的實力也很強大,強大到了羅霸道即使是戰力全開的情況下,還是略處下風。

“原來如此啊,天神級別之間的爭鬥,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啊!!”

孔焯微笑著,似乎想通了什麼一般,身形一旋,如流光一般的射了出去。

他沒有使用武器。雙手十指,輕輕的彈射著,銳利無比,不帶一絲煙火氣息地劍氣就這麼地四下射了出去,隨後便是十數聲悶哼聲,劍氣無形,可是那霸道無比的劍氣卻在最短的時間里將被擊中的黑衣人化為了粉末。

他不是不能用五色神光,事實上只要他使用五色神光,便會在極短的時間里結束戰鬥,可是他並沒有這麼做。

當他意識到了一個以前他從來沒有意識到的問題時。他便決定,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絕對不用五色神光了,這里。這個時候,敵人雖然多,實力雖然強,但是遠遠不到威脅到他生命的地步,所以,五色神光,沒有必要在這個時候拿出來。借這個機會熟悉新戰鬥卻是最為實在的。

無形的劍氣就如同死神地鐮刀一般的肆意收割著黑衣刺客們地生命。在近二十名刺客死在劍氣之下後,這些迦羅軍團的黑衣刺客方才反應了過來。

數聲厲刃之聲。十多名黑衣刺客改變了他們地目標,向著幾乎已經化為一縷輕煙的孔焯沖了過來。

“不知死活!”孔焯冷笑一聲,在黑色的指套覆蓋下的十指靈活無比的舞動著。一道道無形的劍氣四下射去,沒有任何懸念的,將來襲地十多數黑衣刺客擊成粉末,最後一名黑衣刺客消失的地方,離他還有三丈之遙。

三丈,仿佛是一個不可逾越的距離,沒有一名黑衣人能夠進入孔焯的三丈之內。

此時,孔焯仿佛已經回到了當年在羅孚練劍的時刻,仿佛還是那個在水中練劍的單純少年,一絲不苟地將每一劍,每一式都要練到精准,練到熟練。

太昊玄月劍!

這套久已不用的羅孚鎮派劍法現在在他的食指間舞動,輕靈優雅,所向披靡,向孔焯沖過來的黑衣刺客越來越多,相對而言,刺殺風暴軍團的人便越來越少了,再加上剛才孔焯暴起襲擊,已經殺掉了三四十名黑衣刺客,這下子,風暴軍團得到了緩衝的機會,反擊也同時展開,局面,開始向有利於風暴軍團的方向發展。

厲嘯聲響起,那名與羅霸道糾纏在一起的黑衣人,急舞兩刀,把羅霸道逼退,身形向後疾退,發出一聲長長的厲嘯,便消失在一片如同水波般的空間波動之中,這是撤退的信號,聽到這聲嘯聲之後,剩下的五十餘名黑衣刺客同樣開始後退,根本就不給風暴軍團追擊的機會,與那為首的黑衣人一般,消失在空氣的波動之中。

自始自終,這場刺殺都顯得如此的詭秘,那些黑衣人甚至都沒有發出一絲的聲音,被羅霸道叫出了來歷,也沒有任何的反應。

“他媽的,該死的婆娑界,該死的迦羅暗軍,一百多名迦羅暗軍是怎麼進入東方世界的?難道神界的邊防軍的腦子都給驢踢了不成!”羅霸道帶著一身的傷痕,那可以收割靈魂的暗刃顯然並不能對他的生命造成什麼威脅,可是那創口卻也不是隨隨便便便可以癒合的。

“羅天將,現在,我們還要不要再往那卡瓦倫要塞趕呢?”

作為四人中唯一沒有受到任何傷害的大隊長,孔焯策馬而前,“我們損失了近千人,中隊長已經死了一大半,小隊長也死亡殆盡,風暴軍團的四分之一已經消失了!”說話間,帶著略略的嘲諷之意,什麼東方世界最強的四大軍團之一,就這麼遇到了一百名刺客,便死了這麼多人,五十對一千,一名刺客平均幹掉了二十名風暴軍團的成員,如果這最強的軍團就是這水準的話,這上九界恐怕早就被這其他的三方世界蹂躪了不止一遍了。

聽出了孔焯話語中的意思,羅霸道陰沈著一張臉,若是換成別人的話,他早就一巴掌上去了,可是面對孔焯,他卻沒有這個勇氣,不說孔焯的五色神光,便是他剛才在那麼快的時間里,以一人之力擊殺數十名迦羅暗軍的實力,便足以讓他忌憚不已。

更何況,現在這個時刻,卻不是與孔焯起衝突的時候,不說他的實力,單說他剛才的表現,擊殺了那麼多的迦羅暗軍,卻是直接讓他們退走的原因。

“當然要去,卡瓦倫要塞絕對不容有失,雖然這次我們損失了不少的人,可是實力還在,卡瓦倫要塞不得不救!”說到這里,環視四周,在極短的時間內,又任命了一批中隊長與小隊長,至於大隊長,卻並沒有再行任命,十分出乎孔焯意料之外的,將四十個中隊全部納入進了孔焯的管轄範圍。

看著孔焯疑問的眼神,羅霸道面上現出了一絲報復的快感,“小子,沒有辦法,雖然你並不願意成為這風暴軍團的軍團長,可是我只能把他交給你,風暴軍團剛剛成軍,他需要一個強力的統禦者,你是最為適合的物件,既然你不想一步登天,便暫時在大隊長這個位子上先幹著吧,你要記住,你現在是所有中隊的大隊長了,因此,你要為這軍團所有的中隊,所有的小隊,所有人的負責,小朋友,你要慢慢的學會,成為一名軍團的統禦者。”說完之後,也不待孔焯答話,便再一次的拍馬上向,直朝著風雨的盡頭沖去。

“這可不是我想要的東西!”孔焯心中暗罵了一聲,自從進了上九界之後,他一直都處於一種迷惘的心態之中,現在還沒有從這心態之中走出來,正是因為這種古怪的迷惘心態,而使得他並沒有意識到,自從從羅生界回到中土界之後,那繁複而不可見的命運之輪,似乎被一隻無形的手在背後猛推了一下,陡然間加快了起來。

[ 本帖最後由 seasfantasy 於 2009-2-21 21:26 編輯 ]

[BOOK: 001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1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