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一百七十二章 黃雀在後

雨漸漸的小了起來,由原本的黃豆大小的雨滴轉變為一根根銀線般的雨絲,在風中輕舞飛揚。

座下的天馬有些焦躁的發出一聲輕嘶,兩隻前蹄不安的在卡瓦倫要塞那堅實的地面上中蹄踢蹄踢的來回竄動著,孔焯手中的韁繩緊了緊,止住了天馬的騷動。

“我知道你肯定有陰謀!”被黑色的頭盔蒙住了整個臉的孔焯輕輕的道,“不過,我他媽的可猜不到你們這些活了幾萬年的老烏龜會有什麼樣的陰謀,我能做的就是盡我的全力而已!”

說到後來,他的聲音卻是已經變得森冷了起來,輕輕的催動座下的黑色天馬,慢慢的走下了要塞的盤誘階梯,同時,體內的巫力運轉,一絲絲一縷縷的巫力被他轉化為劍元,輸入他身上的黑色鎧甲之中,隨著劍元的輸入,在那黑色鎧甲胸前鐫刻著的那複雜的陣法案紋開始閃動了一下,隨後,“呼吁----!”一聲,仿佛一個長臂之力用力舞動著手中的棍棒時所帶出來的風聲一般。

不過,這聲音並沒有持續太久,一息之後,便消失了,但是孔焯卻能夠清楚的感覺到,一個無形的風輪套在了自己的身上,就在他的胸前,急速的旋轉著,割裂著周圍的空氣,產生了一縷極細的破空之聲,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使用這風輪了,不過這是他第一次帶它上戰場。所以,這心情還是有一些激動的,輕輕的把身子向身邊地城牆靠了一靠。

“刷----!”的一聲輕響,那由最為堅硬的鐵青石,被這無形的風輪一輪,閃出點點火星之後,出現了一道深入三寸的口子。

“不錯,真的很不錯啊!”孔焯心中歎息著。繼續把自己體仙的劍元輸入那黑色的鎧甲之中,又一道風輪閃現在了他地周圍,孔焯微笑著,“欺詐者,不管你有什麼樣的陰謀。我想,你都不會想到我馬上會一個人沖出去吧!”

想到這里,孔焯開始得意了起來,面罩下的嘴角咧成了一個大大的弧線,連牙根都露了出來。

他的劍元,可以支援五道風輪,當然了。如果全力開動地話。卻是可以九道齊出,不過這樣費力不討好的事情。他卻是不會做的。

天馬緩緩的走到那要塞緊閉的大門,望著高達十丈的塞門,他笑了笑,輕輕的一挺手中地黑色大槍,“開門!”

“什麼?!”

守著大門地卻是一隊原本卡瓦倫要塞中的守軍,本來被圍在這里,主帥又被刺殺。這士氣便低落地緊。心中有一天沒一天的過著,對於孔焯這三千援兵卻也沒有什麼好感。

三千援兵。外面是八萬大軍,杯水車薪而已,都是來送死的而已。

原本指望著援兵救命的他們的心情隨著同樣灰盡喪氣,士氣低落的援兵進城之後跌落到了谷底,對於孔焯他們這種所謂的援兵自然也就不待見了。

這一日,正在淒風冷雨中思索著自己地出路,想想看在不久將要到來地攻擊戰中如何保得性命的守門衛隊們突然發現,一向不招他們待見地那援軍中的一員,騎著看似威風無比的黑色天馬緩緩的向著要塞門口走來,都不知道他要做什麼,只是,身為衛隊,自然要盡衛隊的職責,所以一個個的也都放下了心手的活計,向著要塞門口圍了過來。

還沒有等到那隊長開口詢問,便聽到孔焯喊了一聲,“開門!”

那隊長以為自己聽錯了,下意識的挖了挖耳朵,“你,你說什麼,再說一遍?!”

“開門!”

這下子,所有人的聽清楚了,因為孔焯的聲音很大,將聲音生生的映在了他們的腦海中。

“這位大人,您沒有開玩笑吧!”那守衛隊和說道,笑話,這要塞的門外可是北方世界的英靈大軍啊,足足有八萬,而這要塞的大門也是為了防禦這八萬大軍而被加固了無數遍的,足足有近九千多道各種各樣的禁制,想要打開,除了大神通者以絕對優勢的法力轟開之外,便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從里面,運用正確的程序方才能夠打開,只是這個程序太過複雜了,便是知道方法,想要把要塞的大門打開也需要半個時辰的時間,自從這北方世界屯兵要塞之外後,這大門卻是從來沒有打開過,現在好了,這位精神有些不正常的傢伙一個人,帶著一條槍便來到這門口,要自己把要塞大門打開,這不是找死嘛,你自己找死也就算了,若是讓門外的英靈戰士乘機沖進來,我們的小命也都得完蛋啊!

想到這里,那守衛隊長強擠出一絲笑意來,“大人說笑了,這要塞的大門可不是隨意能夠打開的,若是讓外面的英靈戰士沖進來的話,後果可不堪設想,而且----!”

話音未落,便覺一陣寒意襲來,孔焯手中黑鐵大槍的槍尖卻是已經頂到了他的咽喉之上,細密的殺機透過槍尖直入心脾,透著寒光的眼神告訴他,這個傢伙可不是在和他開玩笑,“快去開門,我沒時間與你們這些傢伙磨蹭!”

“嘩啦啦----!”數聲兵器撞擊聲響起,守門的天神見孔焯突然出手,自然也不甘示弱,一個個的都掣出了兵器想要上前,但見那青光一閃之後,人與兵器皆不見了,隨後青光又是一閃,數十名守衛天神又被青光彈了出來,一個個的躺在地上,再無一絲的聲息。

“你----!”那名隊正大駭,以為孔焯下死手,指著孔焯,卻是說不出一句話來。

“他們沒事兒,只要躺一會兒就好了,現在你立刻給我去開門,否則的話,我不能保證在他們醒來之前我不殺他們!”孔焯淡淡的道,手中的槍尖向上挑了挑,輕輕的碰了碰他的下頷,刺骨的涼意沿著他的皮膚襲遍全身,再望望躺在門口生死不知的手下,那隊長知道,自己再無其他選擇。

半個時辰之後,高逾十丈的要塞大門在一陣刺耳的“軋軋---!”的聲音中,緩緩的打開了,孔焯催動坐下的天馬緩緩向大門外走去,那馬蹄下發出的踢踏踢踏的悶響,仿佛鞭子一般的抽在那些守衛天神的心中,等到那天馬載著孔焯完全走到大門之外後,身後便立刻響起了剛才開門時的那刺耳聲音,不須回頭,孔焯便知道,那些守衛的傢伙又把這要塞的大門給關死了。

“一群膽小的傢伙!”面罩下,孔焯撇了撇嘴,不屑之色一閃而逝,卻是把所有的注意力全都放到了前方的營寨之中。

北方世界八萬大軍,結成的營寨綿延數里,離那要塞門大門也不過是一里之遙,所以,站在要塞之外,卻是可以把他們的營寨看個通透。“從哪里呢開始呢?!”孔焯眯著眼睛,望著前方,而北方世界那邊,要塞大門的異動顯然也已經驚動了他們,見那大門開了,一時之間,呼喝之聲四聲,人的腳步聲與馬的蹄聲混和在一起,雖然有些緊湊,卻也井然有序,不見絲毫的噪雜與混亂。

“這就是北方的英靈戰士啊,果然是訓練有素,比我們這些剛剛成軍的風暴軍團職業多了!”孔焯看著前方急而不亂的營寨,心中暗自想道,“不過,這也沒有辦法了,我不懂什麼兵法,也不懂什麼戰陣,只能憑著一己之勇向前了,呵呵,作為風暴軍團的大隊長,我這麼做,別的不說,至少能夠為整個風暴軍團作個表率吧?!”

輕輕的抬走手上的黑鐵大槍,一催座下的天馬,便就這麼不管不顧的向著那北方世界的營寨沖了過去。

“他瘋了嗎?!”剛剛把要塞門關緊的那守門的天神們,還有同樣站在那要塞上方看到下面情形的天神仙修們,俱是一驚,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下面的這些英靈戰士可是與天神同一個等級的存在,這孔焯的實力雖強,可是面對這八萬多天神級別的人物,便是最初級的天神,這幾萬個一擁而上的話也得把他給毆死啊。

孔焯一人單挑過八百天神,完勝。可是這並不意味著他能夠單挑八萬天神全身而退。

“有趣的小朋友,我不希望他將來成為我們的敵人!”

輕細的聲音,有如來自天際的雲彩,顯得有些飄渺,卻又有些直率。

卡瓦倫要塞

一隻猴子,站在那冰凍荒原之上,身高十丈有餘,一身金色的絨毛,柔順無比,那風,在離這猴子約一尺之處,便停住了,這高約十丈的猴子,拄著一根金色的棍子的,站在那卡瓦倫要塞之外,奇怪的是,無論是卡瓦倫要塞之內的孔焯乃至風暴軍團,或者是那欺詐者基爾加丹以及這八萬英靈戰士,都沒有發現,這突然出現在這戰局之前的這隻金毛的猴子。

“他不會成為我們的敵人!”聲音輕淡,如和風輕拂,“他甚至會成為我們的助力,只要,我們運用得當的話!”

[ 本帖最後由 seasfantasy 於 2009-2-23 22:34 編輯 ]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