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一百七十五章 赤焰天

“七大聖把西伯利亞給占了?!”青帝如玉般的指節輕輕的敲打著面前的玉几,面沉如水,波瀾不驚。

西伯利亞,自原寶色界外至北方世界冰凍荒原邊緣一千八百億里的地方,為西伯利亞,這里原本是屬於北方世界的領土,只是在數萬年前的戰爭中,北方諸神被東方世界擊敗,退守極北之地,這一千八百億里的地盤,連同卡瓦倫這樣原本處於北方世界前線要害位置的要塞全都落入了東方世界手中。

再加後來,北方諸神面臨黃昏,實力幾乎消散殆盡,不要說外力,自己便將自己搞得快要滅掉了,而這西伯利亞之地又是苦寒至極之地,靈氣雖然與上九界相差不多,可是除了空餘的靈氣之外,便再無其他的物產了,東方世界又不缺乏這種靈氣,所以,除了這幾個主要的要塞之外,基本上沒有什麼人跑到這個鬼不拉屎的地方來,如果不是這一次北方世界大舉進犯,攻克了那幾個原本由東方世界侵略而來的要塞的話,恐怕這上九界大半的人等都不會想到現在這一千八百億里的地盤其實全都已經屬於上九界了。

不過,雖然不重視,可以閒置在那里,可是,一旦如果有人意圖把它占為己有,那就顯然是在置疑東方世界的權威,甚至是一種挑釁,這是東方世界上九界那些高傲的傢伙所不能允許的,因此,在各方戰事都極為吃緊的情況下,還重新組建了風暴軍團,雖然這風暴軍團因為某種奇異的原因解散了,可是至少也表明了這東方世界寸土必爭的態度。

然而,現在。他們為難的。

妖族七聖突然現世將那一千八百億里的西伯利亞戰據,將上九界所有地勢力清除一空,這上九界一時之間竟同時啞然,沈默的背後,透著一絲詭異。

“選在這個時候,佔據西伯利亞,他們想要做什麼?!”青帝緊皺著眉頭,額頭金紋隱現,“難道真的是想再立一界?!”

“其實,讓他們再立一界也並不無妥。反正那西伯利亞苦寒之至,除了靈氣,連物產都無,上九界中,除了那些真正的倒楣蛋,混不下去的。或者逃亡者,根本就沒有人願意到那里去!”身旁的白衣人淡淡的道,俊朗的面上現著若有若無的笑容,“而且,讓他們在西伯利亞立界,也算是在我東方世界的北方形成了一道堅實地屏障,北方世界便是再想有什麼心思的話。也要過七大聖他們那一關,這對我們,也是有好處的!”

“目光要看長遠一點!”青帝看了白衣人一眼,“你現在已經是天王了,不能再把目光局限眼前的這一小塊地方,考慮問題也不能僅僅的考慮表面上的得失,的確,讓他們在那西伯利亞另立一界的確是可以成為我們的屏障,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七大聖另立一界。橫居北面的話,會對整個上九界產生怎麼樣的影響呢?”

“對上九界的影響?!”白衣人微微一怔。“陛下的意思是,他們會對上九界造成威脅?!”

“他們會打破現在上九界地力量平衡!”青帝看了他一眼,“你也不要不好意思講,七大聖中任何一個的實力都不在我們這些人之下,而且,這上九界中妖族的地位微妙,無論是數量上。還是實力上。都堪稱龐大,只是苦於無法主宰任何一個世界。而一旦七大聖於西伯利亞立界,那麼,上九界中的些有實力的妖族必然蜂湧而至,不要以為那是苦寒之地便沒有人去,只要七大聖合力,過不了百年,那里肯定會有很大的變化,到了那個時候,整個上九界中,便無一界擁有制衡他們的實力了!”

“那陛下的意思是不能讓他們另立一界了?!”

青帝聽聞,一臉的苦笑,“我是不想啊,可是這沒有用,上九界的關係這麼微妙,我一個人不讓他們立界有什麼用呢?”說到這里,他輕輕地起身,“我不僅不能夠出言反對,而且在必要的時候還要表示對他們地支持!”

白衣天王面上的表情更加疑惑了,“為什麼?!”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與七大聖對抗的資本啊,神界也沒有,一旦得罪七大聖,給他們的計畫造成任何的阻礙,那麼,我必然面對他們的怒火,這是我無法承受的,也是上九界中任何一界,任何一人都無法承受地,所以,我想,這一次,七大聖如果立界地話,上九界中絕對不會有不同的聲音,因為我們並不團結,甚至會互相拆臺,所以我們也就互不信任!”青帝苦笑著,“我能看到地,別人未免看不到,甚至比我看的更深,更透,但是,同樣的,沒有人願意惹火上身,冒著得罪七大聖的風險而為整個上九界謀利,我不能,黃帝不能,白帝、赤帝更不能,地仙三聖也不會這麼做,寶色界,元谷界,他們,都不能,所以,便是他們想要立界,我等也只能接受!”

青帝輕輕的歎息了一聲,“只盼他們立界只是為了為整個妖族找到一個真正的容身之地,再無其他的目的,否則的話,不過千年,上九界的境況必然堪憂啊!”

白衣天王聽了之後,似乎也明白了什麼,“陛下是說,這妖族一旦得了穩定的基地,必然染指上九界?!”

“我什麼也沒說,我只是在想,我們這些傢伙啊,其實都是在飲鳩止渴呢!”青帝歎息著,澀然的搖了搖頭,轉身離去,“原天王,若是你得空的話,不妨去那孔焯的神殿看看,和他套套交情,此人,將來,或有大用!”

“孔焯!”原天王微微一怔,聽了青帝的話,表情微動,似乎有什麼話想說。卻又說不出口一般。

“是不是,有人去惹他了?!”青帝輕笑一聲,神界的這點破事兒,還真的瞞不了這個地頭蛇。

“是的,的確是有人去招惹他了,而且不是一般人,是赤焰天!”

“赤焰天?!”青帝眉頭一動,嘴角閃過一絲若有若無的笑意,“這樣也好,別人去了。稱不出他地份量,再上一點的,又都不屑去,便讓這個赤焰天去稱一稱這孔焯真正的分量吧!”

……

孔焯眯著眼睛,盯著眼前的這個精壯無比的傢伙,一頭火焰似的紅髮隨風招搖。倒真的和他的名字一般,有著火焰的味道。

身上的暗青色地衣服緊緊的繃在身上,與其說是衣服,倒不如是背心,兩隻手臂裸露在外,暴露著虯結結實無比的肌肉來,那暗青色的背心中間。繡著一輪招搖無比的金紅色太陽,揚著碩大的腦袋,昂揚地看著孔焯,在他的腳下,卻是數十名孔焯的手下,也就是原風暴軍團的那些個中隊長小隊長們,不過,讓孔焯安心的是,雖然他們都倒在地上,可是全都沒有死。只是被這赤焰天揍得趴在地上動彈不得而已。

赤焰天,還真的是一個囂張的名字啊!

看此人地行為。顯然也是一個囂張慣了的人,否則的話,不會就這麼在自己剛剛晉了天王位的時候過來找麻煩。

“你就是那個什麼風暴軍團的大隊長,孔焯!”赤焰天高聲的叫道,一點也不把孔焯放在眼里,而那話里的意思,似乎只是承認這孔焯是風暴軍團的大隊長。並非新晉的天王。

孔焯此時也沒有跟他計較這些。似乎對此也並不怎麼在意,“對。我就是孔焯,你又是什麼人,跑到我這神殿里來鬧事,還打傷了我的手下?!”

“我是赤焰天!”赤焰天叫道,面上現出光火之色,這神界之中,雖然的確有不少天神沒有聽說過他的名字,不過那些人都是上不了臺面地傢伙,真正的有職有位,在神界佔據著一席之地的強大天神,又如何會不知道他的名字呢?!”

所以,他聽了孔焯的話,便認定了這傢伙是故意的消遣他,“我聽說你被青帝大老爺升為天王了,所以想要來稱一稱你的斤兩,也讓你明白明白,這神界地天王位可不是那麼好坐地!”

這人雖然有些混,不過話卻是很直,開宗明義,便說出了此來的目地。

“稱稱我的斤兩!”孔焯笑了笑,赤焰天的意思已然是挑明了,就是不服他當了這個天王,來掃他面子的,看看那些在自己的神殿周圍或隱或現的身影便知道了,現在自己在這神界的確是挺受人關心的,或許今天接不下這個赤焰天的場子,恐怕便是青帝還要把這天王位硬留在自己的手上,自己也沒有臉面去接了。

想到這里,孔焯很無奈的抹了抹鼻子,“既然閣下要稱稱我的斤兩的話,看來我不接也不行了,不過,究竟怎麼個稱法,還請閣下劃下道來!”

“我赤焰天沒那麼多的花花腸子,這神界的事情,上九界的事情,說到底還是需要靠實力來解決問題的,只要你能擊敗我,我便承認你的天王位,或者是你敗了,那麼,這天王位便歸我了!”

“這----!”孔焯略一沉吟,面上露出了為難之色。

“怎麼,怕了,不願意了?!”

“那倒不是,只是在下這天王位卻是青帝陛下的,我可沒有權力私相收受,不過若是我敗了的話,自然也就沒臉在這神界待了,這天王位,雖然不能說是給你,我卻也不會要了,至於閣下,只要擊敗了孔某,自然可以去青帝陛下那里把這個天王位要回來,你看如何?”

“你倒是挺懂事兒的!”赤焰天笑道,“既然如此,我也就不殺你了,不過你若是輸了,便立刻給我滾出神界!”“若我贏了呢?!”孔焯道。

“你贏?!”赤焰天似乎從來都沒有想到過這樣的問題,想也不想的道,“你若是贏了,我任你處置!”

“那倒不必,我看你實力不錯,我呢,這神殿初建,手下還缺人,你若是敗了的話,便留在這里,與我打雜吧!”

“什麼,你要我給你----

“你難道怕輸?!”

“好,一言為定,我若是輸了,便在你這神殿里給你打雜!”赤焰天吼道,話音剛落,便躍身而起,高大的身形在半空之中閃過,隨後一抓,一柄暗金色的,纏繞著絲絲火焰的長矛便出現在了他的手上,也沒什麼花巧,就這麼直直的朝著孔焯刺了過來。

孔焯面色大變。

赤焰天這輕輕一矛,卻是將他的所有退路全都封鎖了起來。

這不是普通的利用招式來封鎖招式,而是純粹以強大力量將他周圍的空間封閉了起來,一股炙熱無比力量,將空間都消融掉了,空間的壁壘就像是受了高熱的鐵一般,融成了液體的同時,卻是將周圍的空間全都封住了,如果孔焯想要動的話,必然要衝過這已經燙到了難以想像境地的空間壁壘,孔焯雖然已經稱得上是巫了,可是在這樣的熱量下之下,卻也沒有把握全身而出,更何況,看這赤焰天的模樣,不過是輕鬆的一擊而已,便是自己能夠完好無損的沖出去,這赤焰天也不可能沒有後路,等待他的將會是更猛烈的攻擊。

第一擊便如此強勁。

孔焯心中有了一個不好的預感,或許,今天自己真的會栽啊!!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2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