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六十九章 七級力量 (中)

崖洲之外,無身島

這島孤懸海外,雲遮霧罩,島上叢林密佈,枝幹橫生,無數山峰直插雲天,排列成林。

山中飛禽無數,走獸成群,時不時的在這山嶺裡呼號幾聲,回聲陣陣。

在這重山峻嶺的掩蓋之下,島的中央,有一個小小的山洞,這洞的洞口被無數茂密的灌木遮蔽,從外面根本就看不到,沿著洞穴口下去,是一條直直的向下傾斜的通道,通道的盡頭,是一間石室。

這石室原本似乎是一個溶洞,雖然四周圍都經過了整飾,初步有了一間石室的模樣,但是高達十丈的頂部之上,倒掛著的一根根的宛如冰錐一般的石柱明明白白的把這石洞的原身給顯現了出來。

在這洞頂中心的一根倒掛著的石柱尤其引人注目,與周圍不同,它是深綠色的,滴的也不是水,而是一滴滴濃稠無比的綠色汁液。

而在這根石柱的正下方,有一個石盆,也是天然形成的,很明顯,是由於這根石柱上的汁液長年累月的滴灑而形成的石盆,大概有普通的臉盆大上,上面,盛滿了濃綠色的汁液。

每一滴從石柱上滴下來的汁液,滴到這石盆之中,這石盆中便會蕩起一陣陣暗綠色的漣漪,遠遠的蕩了開去。

只是今天,事情似乎是發生了變化,當一滴墨綠色的汁液從石柱上滴落,眼看著就要落到石盆中時,忽然之間停住了,似乎是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托著它一般,靜靜的懸浮在石盆上方約一尺的地方,隨後是第二滴,第三滴,都準確無誤的滴在那滴汁液之上,那汁液的體積也越來越大,漸漸的。在石盆的上方形成了一個直徑約半尺長的墨綠色水球,閃動著妖豔地光澤。

“又有七級修士出世了嗎?!”

一聲悠悠的歎息自洞底響起,黑暗之中,一個枯老的身影慢慢的爬了起來,悠悠然的走到那墨綠汁液球的邊上,手指輕輕地在那球的表面觸碰了一下。隨後,那液態的球體一陣子蕩漾,過了好久,方才恢復原來的樣子。

瑩光自球體地內部閃動著第一縷亮色。整個球體也跟著亮了起來。而在這半透明地墨綠色球體之中。孔焯地模樣。清晰地顯現了出來。

“很奇怪地年輕人。但是實力不可小視!”枯瘦地老者一雙琉璃般地眼球直直地盯著孔焯地模樣。眉間緊皺。“似乎。已經很久。沒有七級地修士出現了。這一次。竟然會出現。而且出現在蒼蘆神洲之上。真是有些出乎我地意料之外!”

他嘴裡喃喃地自語著。有如萬年樹皮一般地皮膚微微地顫動著。似乎是思考著什麼。

過了好一會兒。老者輕輕地歎了一口氣。抬走枯乾地左手。輕輕地揮了揮。那懸浮於半空中地汁液球就仿佛一顆巨大地水粒一般。落了下去。落到下方地那石盆之中。與裡面地汁液融為一體。再也沒有任何地特異之處。而洞頂。那石柱上地墨綠地水珠還是像往常一般地向下滴著。亙古不變!

孔焯自認為自己地隱忍能力不到家。所以。拒絕了祝融帶他去見伏羲建議。半路之上停了下來。

他現在地實力已經達到了七級。這魔域之中變態地地心元磁之力卻是很難再對他孔焯構成任何地威脅了。

換句話講,他現在能飛了。

自從到了這魔域之中,他真的是很久沒有飛了,所以,現在一旦能夠在天空中飛翔,直是合了他的心思。想當年。他修煉的最終目的不也就是能夠在空中飛行嗎?

飛在空中,享受著風刮過臉龐的快感。享受著周圍的氣流,享受著仿佛無窮無盡地自由,孔焯一時之間,顯然有些沉迷於這樣地感覺之中了,直到,一股強大的讓他感到窒息地力量自周邊向他襲來。

壓力

很大的壓力

孔焯現在感覺到自己仿佛是一隻被關在風箱裡的老鼠一般,無論如何也找不到出路,而周圍的壓力急襲而來,讓他動彈不得。

“什麼人?”

他輕輕的冷喝了一聲,體內劍元流轉,周身,也被籠在了一團冷霧之中。

“你不須緊張,我並沒有惡意!”

似乎是感覺到了孔焯的敵意,來者輕輕的道。

“沒有惡意?!”孔焯的眉尖輕輕的挑了起來,眸子的深處,閃出一絲不易察覺的譏諷之意,“我不管你究竟有沒有惡意,如果你再不把這周圍的東西收走的話,可別怪我不客氣了!”

“年輕人,火氣不要那麼大,你的修為也不過是剛剛達到七級而已,這元磁極光罩乃是九級的寶物,你沒有那個本事破掉的!”

“是嗎?!”孔焯冷笑了一聲,雙手輕擺,就要使出誅仙劍氣強突這周圍無形無質的元磁極光罩,就在他將要動手之際,一縷細如蚊蚋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小子,不要亂動,如果你現在把你的殺傷力展現在他面前的話,你會被當成炮灰送上戰場的!”

一句話,便如一盆涼水一般,熄了孔焯的小心思。

“元磁極光罩,九級的寶物,對付我一個七級的修士用上九級的寶物,閣下也真夠小心的啊!”孔焯說道,話音中暗含著譏諷之意。

“呵呵,我這個人一向不喜歡大動干戈的,能不動手就不動手,你又不是那些滅世的天魔,何必要傷了和氣呢,你說是不是!“

說話間,孔焯感覺到周圍的環境開始轉化,原本一無所有的空間中開始彌漫出一種若隱若現的薄紗狀的物質,片刻之後,消散不見,孔焯的周圍一清,一個人影閃到了他的面前,定睛一看。卻是一個面容清矍的健壯老者。

“閣下是誰?”雖然已經猜到對方是誰了,孔焯仍然語氣不善,作出一副茫然無知的模樣。

“你地師長難道沒有跟人說過嗎?!”聽到孔焯的話,那老者也顯得有些意外,“七大神洲之上,所有修為達到六級的修士應該都知道這個規矩啊!”

“呃!”孔焯目光明顯一滯。心中暗自罵了一聲,自己似乎有些太入戲了。

嘿嘿一笑道,“哦,你是來自崖洲的吧?!”

“是的,我來自崖洲!”老者輕輕的點頭,看著孔焯道,“你是哪門哪派地弟子,蒼蘆神洲之上,我可沒有聽說過出了你這麼一個天才的修士啊!”

“我只是一個散修而已!”孔焯淡淡一笑。略略的顯得有一些不好意思的模樣,“無意中得了遠古之時一位前輩的傳承和莫大的好處,所以。修為猛增到了現在的地步!”

“得了遠古的傳承?!”一時之間,老者面上的表情變得極度地怪異了起來,這種話也能夠說得出口?

的確,這魔域七大神洲,俱都歷經了數億萬年的歷史,要說這歷史之上沒出過什麼高人,沒有留下什麼遺澤,那是誰也不信地,可是這也並不意味著找到了先人的遺澤。你便能夠一步登天。

從五級到六級是一道鴻溝,而從六級到七級,更是一道鴻溝,否則的話,他們也不會要求七大神洲之中所有的七級修士都要去了,六級以上的也就是了。

這裡面牽涉到一個問題,那就是對於力量的境界與對天地法則的領悟,如果是換成別人,想要踏過這兩道檻至少需要數百年的時間。但是對於孔焯這個怪物來講,這兩道檻根本就不存在,對他而言,修為的升級,僅僅只是真元地濃厚程度的遞增而已,對於天地法則與力量境界的理解,相信在這個世上,除了那幾個和他來自一個地方的老怪物之外,沒有人比他更加清楚了。

所以。對於魔域之中。普通修士無比艱難的修煉之路對他而言,卻是和吃豆子一般沒有什麼區別。

但是。他這種好運也僅僅是能夠幫助他將實力快速的上升到第八級而已。

九級宗師境界!

那是當年他的父親,帝俊所達到的境界!

那種對於天地法則與力量的體悟,是孔焯從來沒有具備過地。他最強的時候,力量達到了大巫的境界,但是大巫的境界,也有高下之分,孔焯的大巫,是由大日琉璃金身訣與近乎於無限的太陽金火打磨出來的大巫之身,巫,不需要理解天地法則,因為他們本身就自成一界,他們需要領悟的只是本身的規則與巫力而已。

但是,說句老實話,孔焯地大巫之境,僅僅是身體強度上地大巫之境,在對於本身巫力的理解上面,遠遠不如其他地大巫,之所以說他站穩了大巫之境,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他的際遇太多,雖然悟性沒有跟上來,但是身體強度卻是超過了一般的大巫,而且,大巫的悟性,並不是像領悟天地法則那般艱難。

只要身體強度到了,那麼,對於自己身體的理解程度自然也會慢慢的跟上來,這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所以,在很多的時候,大巫們都十分自豪的說,他們巫族,是不需要悟性這個東西的。

然而,現在不同了,今世不同往日。

在這裡,他可沒有以前那麼多的際遇了,所以,修煉的雖然同樣是巫訣,但是比起以前來,他的進步速度卻是極為緩慢的,現在,雖然有祝融幫助他強行提升實力,把他的修為與力量強行提到了七級的階段,但是比起大巫之體來講,他的身體強度還是遠遠不夠的,還遠遠沒有到達大巫的程度,而想要再行提升,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了,所以,想在達到九級宗師境界,對孔焯來講,其困難程度並不比這魔域之中的人容易。

不過,饒是如此,孔焯的實力直接從三級提升到了七級,對於魔域中人來講,也是一件極不可思議的事情。

這老者雖然不知道孔焯的修為從三級達到七級有多久,但是以他的本事,自然一眼就看出來孔焯的年紀並不大,這樣的年紀,修為達到了七級的程度,僅僅憑藉一個得了先人遺澤的理由,未免有些說不過去了。

[BOOK: 002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3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