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二百七十章 七級力量 (下)

“我知道我這麼說,你不會相信,其實這件事情,如果是發生在別人的身上的話,我也不會相信的!”孔焯面帶笑容,有些不好意思的抹了抹自己的鼻子,“嘿嘿,我以前是一個四級的修士,本來想著在有生之年突破六級的境界,成為大修士也就是了,想不到機緣巧合之下,發生了這樣古怪的變化,這是我以前也沒有想到的!”

孔焯的語氣很小心,有些不好意思,當然了,還透著一股子欣喜與自得之意,完完全全的將一個遇到了奇緣,實力大增之後的年輕修士的一應形態完全的表露了出來。

看到孔焯這個模樣,原本只有三分信的老者,此時已經對孔焯的話又信了兩分,變成了半信半疑,不過,他也沒有去查根問底的心思,在這個地方,查根問底的人並不受歡迎,他們的共同敵人是滅世天魔,而不是其他的什麼人,只要對面的不是滅世天魔,那麼,哪怕他在七神洲殺人放火姦淫擄掠,對於老者來講,也可以當成是什麼也沒有發生。

“老夫古運新,天陸十八派聯盟長老,負責蒼蘆神洲道友們的接引工作!”老者輕輕的說道,“道友的修為既然已經到達了七級,那麼,便隨我來吧?!”

孔焯點點頭,並沒有拒絕的意思,“古長老,您也知道,我只是一個散修,對於很多事情也只是一知半解的,所以…”

“道友有什麼問題儘管問,只要是不涉及到天陸的隱私,老夫知無不言,對了,還未請教道友尊姓大名呢?!”

“老狐狸!”孔焯暗罵了一聲,什麼叫不涉及到天陸的隱私,只要是你不願意回答的,豈不是都可以扣上天陸的隱私這個帽,那我豈不是什麼也問不到?

不過孔焯也沒有打算問什麼太過機密的問題,他問的。都是菜鳥問題,於是笑道,“在下孔焯,小小散修,想向古前輩請教的是,是否這七大神洲之上的所有修為達到了七級地修士。都要進入天陸呢?!”

“對,沒有一個例外!”古運新說道,“所有修為超過七級的修士,都必須進入天陸!”

他看了看孔焯,仿佛知道他的顧忌一樣,笑道,“孔道友不用擔心,進入天陸並不是限制道友的自由,事實上。進入天陸之後,道友仍然可以在七大神洲之上來去自由,只是。那些進入天陸的道友,卻是沒有一個願意離開啊!”

“沒有一個願意離開?!”孔焯心中一動。看著古運新那故做高深地模樣。腦子裡面連轉了幾圈。再看看這古運新地氣色。心中已經隱隱然地明白了幾分。不過面上卻仍然是一副不解地模樣。

“不必多想了。站在這蒼蘆神洲之上。便是想死了也想不出什麼東西來。隨我來吧。進入天陸之後你就會明白地!”

孔焯點點頭。不再說話。悶聲不響著跟在了這古運新地後面。兩人地身形化為兩道流光。向著極西地方向飛掠而去。

不過。只是飛了小半個時辰。跟在那古運新後面地孔焯地面色便變得難看了起來。這個老傢伙。竟似是想要試探孔焯地實力一般。一路飛去。那速度竟然越來越快。可憐孔焯剛剛達到大修士地境界不久。甚至到了七級地境界。但是畢竟剛剛掌握飛行地技巧。再加上這魔域之中特有的地心元磁之力地給他帶來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儘管孔焯現在有著七級地實力。但是也不可能像飛在他前面地這個傢伙一般。無休止地在天空中以高速飛行。

所以。半個時辰之後。他感到有些累了。有些支持不住了。而那古運新還是保持著原本地速度。向前飛著。連頭也不回一下。

“這個老傢伙。他想幹什麼啊?想把我累死不成?!”孔焯心中暗自抱怨著。直接停下了身形。“不行了前輩。晚輩修為低微。可經不起前輩這樣高強度地折騰啊!”

飛行之中地古運新聽了,神情一動,目光中閃過一絲訝色。

孔焯的猜測沒錯,他飛的這麼快的確是存了看看孔焯實力的心思,而孔焯的實力也大大的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他是一名八級修士,而且是八級中期的修士,在級別上與孔焯雖然只是相差一級,便是在實力上,卻不亞於天差地別。

普通地七級修士,哪裡經得住他這樣的折騰啊,不要說是半個時辰,以剛才的速度跟著自己跑一半的時候恐怕就已經從天上掉下去了,可是這個孔焯,不但沒有掉下去,把力氣耗盡,反而跟了自己半個時辰,顯然大大的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他的修為沒有到達這個級別,能夠飛這麼久唯一的解釋就是技巧,對於天地法則的領悟力,也只有對於天地法則擁有超強地領悟力,才能夠讓這麼一個修為剛剛站穩七級地修士跟在自己的後面,用剛才那樣地速度飛行這麼長的時間。

想到這裡,古運新停了下來,“你做的已經很不錯了,在七大神洲之上,像你這個年紀,很少有人能夠對於這天地法則有這般的領悟!”

孔焯眉頭一挑,聽出了他這話中似乎還有另外一層含義,目光不禁微微一凝,“七大神洲之上,那麼,天陸呢?!”

“我說過,到了天陸,你就會知道了,天陸,可是一個與七大神洲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完全不一樣,這倒是讓我越來感興趣了呢!”孔焯笑道,“古長老,這裡離天陸還有多遠的距離?!”

“天陸在崖洲之外,距離此地還有億萬里的距離,如果我們能夠一直保持剛才的速度的話,大概三天能到,不而像現在這樣走走歇歇,那就最少還要有十日的工夫了!”

“十天啊,真他媽的遠!”孔焯低聲的嘟噥著,語氣中帶著一絲無奈之意。

“這已經算是近的了!”古運新笑道,“一般的六級修士,想要到達天陸,至少需要半年的時間,便是到了地方,也不一定能夠找到真正的天陸入口之處,呵呵,所以,在這七大神洲之上,關於我們天陸的事情卻是越傳越離奇了,沒有幾種說法是可信的!”

“呵呵,我對天陸的瞭解,也僅僅限於它在傳說中的崖洲的周圍,專門用來防禦那些滅世天魔而已!”

“所以,你就更要去天陸看一看了,到了那裡,你才會知道,什麼叫真正的修煉聖地!”談到這個,古運新有些得意的笑了起來,仿佛是炫耀一般,“孔道友,在七大神洲之中,像你以個年紀擁有七級的修為的,可以說是數千萬年也難出一個,但是在天陸,雖然也能夠稱之為天才,但是這樣的天才,每隔十幾年,便會出現一兩個啊!”

“你就直接告訴我那天陸非常適合修煉不就得了嗎?!”孔焯心中暗自嘀咕著,臉上卻露出了一絲不好意思的表情,“古長老過獎了,我這點本事,哪裡稱得上天才啊,僥天之幸,僥天之幸而已!”

古運新笑了笑,沒有再說什麼,自此之後,兩人的之間的話就不多了,這古運新仿佛是不想再多說什麼,只要孔焯有什麼問題,他便會推說這樣的事情,到了天陸便自然明白了,不願意當時就給孔焯答案,久而久之,孔焯也就懶得再問了。

所以,這一路之上,兩人的話是越來越少,到了最後兩天,竟然是每天都說不到一兩句話的樣子。

不過,兩人都是性子靜的人,這麼著一路不說話,倒也不覺得怎麼憋屈,直到第十日的下午,一路飛行的古運新方才停下了身形,對孔焯道,“到了,前方,便是天陸了!”

前方便是天陸?

孔焯有些木然的望著前方,除了一片汪洋大海之外,什麼也沒有。

只是那海面的上方,飄浮著淡淡的霧氣。

這霧氣很薄,並不像是禁制,因為以孔焯現在的眼力,一眼便能夠看透這霧氣之後的東西。

什麼也沒有,就是波濤翻滾的海面而已,不過,在另外一方面,孔焯也清晰的感覺到了這海面之上強力無比的空間法則的扭曲。

扭曲,極端的扭曲,這片海面之上的空間法則被攪得一蹋糊塗,放到孔焯這樣的對於天地法則有著極深層次瞭解的傢伙眼中,眼前的這一片海面之上,就像是一隻張著大口,待人而噬的巨獸一般,靜靜的呆在那裡,隱於口中的空間法則被肆意修改到了一個另人髮指的地步,空間之中狂暴的能量肆虐著,孔焯毫不懷疑,只要自己一不小心踏入這片空間的領域,那裡面狂暴的能量會毫不留情的把他孔焯撕個稀巴爛,便是他現在擁有了七級修士的修為,寒天九劫修煉到了第五劫,身體強度已經到達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但是,只要踏入這片恐怕的空間領域,裡面的空間亂流便能夠輕易的把他的身體撕成粉碎。

高強度的巫身頂多也只能讓他比普通人多支持一段時間而已,最後的結果是毫無疑問的死亡。

所以,孔焯的面色沉了下來,目光移向了古運新。

看著孔焯的表情轉變,古運新也笑了,“孔道友,閣下對於空間法則的理解,的確不是一般的七級力量的修士所能比擬的啊!!”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2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