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二百七十四章 九派聯盟 (上).捲入

幾十億年的交情,就是雙方有仇,那打了幾十億年的交情也絕對不可能是自己所能夠憾動得了的。

所以,自己的真實身份與仇恨的根源根本就不能讓祝融他們幾個知道,否則的話,就算是自己現在有用,他們不會殺自己,等到自己的作用完結之後,他們第一個殺的就是自己。

所以,他才會突然之間改變了主意,決定不與那伏羲和后羿見面。

所以,他才會乖乖的跟著古運新來到這裡,想要摸清這天陸的情況,看看能不能在這裡找到機會,利用這天陸的修士來對抗后羿等人。

這種可能性很小,但不是沒有。

那幾個傢伙的確是很強,強到了極點,但是顯然在這裡並不具備著絕對的優勢,否則的話,也不會躲在七神洲而不敢進入天陸。

既然要利用天陸的力量,那麼,與天陸的力量融合便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了。

加入一個宗門自然是最好的選擇,但是加入什麼樣的宗門卻是需要仔細考慮的。

真正的高門大宗嗎?

不,這不可能,自己的實力太弱了,就算是加入了進去,別人也不會待見你,加入一個小一點的宗門呢?

說不定哪天就被人給滅了,受了魚池之殃,自然也不行。

那麼,這古運新所在的九派聯盟自然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雖然這九派聯盟不算大的宗門,但是也算是一個國家三大修行勢力之一了,在別的地方不行,但是在他們那一畝三分地上,還是稱王稱霸的角色啊。

再則,這九派聯盟的實力並不強,至少不會像是西方佛國那樣地高門大宗一般。隨隨便便出來一個都是九級宗師境的強人,甚至出一兩個快要達到十級的佛陀出來朝你笑笑。

那樣的感覺可不爽啊。

所以,想來想去,算計來算計去,似乎,這九派聯盟倒是真的合他的需要,如果能夠加入這九派聯盟的話,對自己是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

再加上這古運新發現他在剛剛進入天陸之後便頓悟,形成了法身。對他的前途無限看好,曲心拉攏,一時之間。這郎有情妾有意,有如乾柴烈火一般。一拍即合。

所以,在古運新離開地時候,孔焯已經成為了九派聯盟中的一位長老。

長老,當然是長老了。

九派聯盟裡面的高級修士不多,只要是實力超過了六級。都會擁有長老地席位與待遇,但是到現在為止。這九派聯盟中的長老不超過五十個。

當然了,其他兩大勢力在高級修士地數量之上也不是很占優,因此才會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而現在孔焯加入九派聯盟,雖然並不能說是一下子把這九派聯盟的實力都提升了,卻也算是為九派聯盟多了一個助力。

實力這個東西,是要靠時間的積累的,一口想要吃出一個大胖子,這種事情,還是很少發生地。

原本按照規矩。像孔焯這樣的。新晉九派聯盟地長老是需要去一趟九派聯盟的,做樣子也好。依足禮數也罷,這都是至少需要見一見盟主的,不過考慮到孔焯剛剛頓悟,需要一段時間來穩固法身,因此,這一程式就被拖延了下來,兩人約定,三月之後,孔焯再去九派聯盟拜見盟主並與眾長老見面。

三個月,對修行者來講,不過是短短的眨眼工夫而已。

可是對孔焯來說,已經足夠了。

比起五色神光承自他人的遺澤,這兩首八臂的法身乃是他頓悟之後,自己領悟的神通,孔焯自然是需要好好的瞭解瞭解,要知道,自己悟出的神通都是最為貼合自己身體條件的,從某種意義上講,乃是最為適合自己地神通,而這法身地神通也是神通榜上有名的,雖然只是在人榜之上,但是排名卻也是在前二十多列,位列第十七,而最讓他興奮地是,這法身腳下的青色蓮台,在神通榜上也有排名的。

神通榜上將蓮台分為九品。

其中最強的九品蓮台金剛台,孔焯並沒有看到,因為,那已經是天榜之上的神通了。

而孔焯現在的蓮台神通為青蓮台,為九品之中的最下品,不過,也列入了第四十九名。

蓮台神通的最主要體現為防禦力。

即使是孔焯現在的這青蓮華神通的防禦力都堪稱變態。

九級宗師境之下,除非是有特殊的強力攻擊法寶神通或是戰技,否則的話,是不可能攻破他這青蓮華的,從這個意義上來講,擁有了青蓮華的孔焯在八級以下的修士之中,幾乎可以稱得上是無法戰勝的。

九品蓮台的神通還有一個重要的特性就是他能夠自我進化,比如說孔焯現在的青蓮華,如果他的造化夠大的話,說不得將來會進化到第九品金剛台的地步,成為天榜神通。

所以,別的不說,僅僅是靠著這蓮台神通的特性,孔焯便有足夠的價值引起九派聯盟的重視。

這也是為什麼古運新敢不回九派聯盟就把孔焯接收為九派聯盟長老的原因。

僅僅憑著他的蓮台神通,便擁有成為九派聯盟長老的資格。

至於他的來歷!

從七神洲修為達到了七級到了天陸,是從來不問出身的,因為這些傢伙在天陸,來歷都一樣,就是來自七神洲。

無論你是來自七神洲的第一家族還是來自七神洲最偏遠的一個小山村裡,區別都不大。

青色的蓮台,在腳下閃動,一縷縷青寒的勁氣在他的身體周圍流動著,雖然看起來是一絲絲一縷縷的,但是身在其中地孔焯卻是明顯的感覺到,這些青色勁氣的周圍。形成了一個古怪的無形力場,將他的全身包裹在了裡面,孔焯靜靜閉上眼睛,感應著這層力量的力量,過了好一會兒,方才睜開眼睛,面上露出了古怪的微笑來。

果然不愧為防禦力第一的神通啊!

以他的初步估計,如果他不出動五色神光與誅仙劍氣地話,僅憑著自己的力量硬來的話,無論如何也是破不了這青蓮華那變態地防禦的。

一個青蓮華便已經如此了。如果要是進化到金剛台呢?

當然了,這只是想想,青蓮華進化到金剛台。這即使是在天陸,也只是意淫而已。天陸有記載以來,悟通青蓮華神通地傢伙,他們的青蓮華進化的最高境界也不過是第四品的七寶蓮華,那已經是地榜的神通了。

地榜地神通,在這天陸之上。已經能夠橫掃一大片了。

輕輕的呼了一口氣,將腳下地青蓮華收回。隨後,幽玄寒玉的真元再一次的流轉了起來,那兩首六臂的法身,也現了出來。

兩首法身,在人榜上排名第十七位,這在法身神通上排名並不高,不過他這法身神通有些奇怪,因為一般的兩首法身都是兩首四臂的,從來沒有出現過他這樣兩首八臂的。

八臂,一般是三首法身才會擁有的手臂數量。

不過。法身神通的威力直接取決於幾首而非幾手。所以,即使是擁有了八臂。但是仍然是兩首,因此,排名只能在人榜之中。

兩首法身,別的不行,在這九派聯盟所在地凌越國混日子已經是足矣。

論起戰力來,雖然孔焯地修為只是七級,但是如果論起戰力的話,不把誅仙劍氣與五色神光計算在內,僅憑他頓悟地那兩首八臂的法身與腳下的青蓮華,也足以排在九派聯盟的前十之位。

又是剛剛從七神洲上來的,這樣的人物,不費心拉攏,那是傻子。

九派聯盟裡沒有傻子,所以,當那盟主與幾位掌權的長老聽了古運新這麼一說,目光幾乎同時亮了起來。

一進天陸頓悟,悟透了兩首八臂的神通與青色蓮台。

這樣的傢伙,的確是一個標準的,擁有著無限潛力的人物啊,用一個長老的虛名把他籠絡到九派聯盟的名下,便是將來自己這九派聯盟的水淺,容不下這尊大佛的話,就憑著這層關係,也會得到很大的好處的。

“呵呵,真是想不到啊,古師兄一出馬,便為我九派聯盟拉來一名強助,可喜可賀啊!”

說話的是一句年約六十的黑袍老者,顧盼之間,頗有一股子難言的威儀,若是放到七神洲或者是其他的什麼地方,絕對是一個一方霸主之類的人物,可惜,這裡是天陸,這樣的人多的是,因此,他只能窩在這小小的凌越國之中,做一做這九派聯盟的盟主。

不過,對於他這樣的人物來講,九派聯盟的盟主實在是太小了,甚至連凌越國這個國家也太小了,小到了他無法施展自己的抱負。

他需要一個更大的舞臺,需要更多的權勢,需要更強的力量。

不過,他現在沒有,九派聯盟的實力擺在那裡,自保守成有餘,攻力卻是不足,不被凌越國的其他兩派聯手吞了已是不錯,想要在這鼎立之勢已成的凌越國內擴張,卻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因此,他一直以來,都想要增強這九派聯盟的實力,雖然這孔焯的到來並不意味九派聯盟的實力即將大增,但是能長一點是一點,多一個孔焯也多一份戰力,不是嗎?

所以,他很高興。

只是,他高興了,不高興的也大有人在。

九派聯盟,是天陸之上,凌越國的九個中小門派組成的聯盟,並非一個統一的宗門,所以內部並不算是太齊心,要知道,便是在一個宗門裡也會有勾心鬥角的事情出現,更何況是一個由九個門派組成的九派聯盟呢?

這幾百年來,齊白憑著超強的實力一直霸著這盟主的位子,已然是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滿了,都把主意打到了三個月之後的新一屆盟主大典之上,九派之中,已經有好幾派的實權人物開始合流,想要趁著這一次的盟主大典,將齊白從那個位子上面拉下來,原本一切已經計畫好了,現在卻突然之間多出了一個新的長老,而這新的長老又是古運新帶來的,古運新又是齊白的鐵杆,所以,他們很不高興。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5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