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8
第二百七十六章 九派聯盟 (下).寒潭異獸

落玄宗主宰九派聯盟的時間太長了,包括青雲宗在內的幾個宗門都已經到了無法忍受的地步。

這一次九派盟會,以青雲宗為首的幾個宗門已經準備聯手發難,將齊白從盟主的位子上面擠下來,一切都已經計議妥當,而這個時候,孔焯卻突然冒了出來。

齊白那邊多一個長老並不可怕,一個七級的長老實力雖然不錯,但是並不能決定一切。

但是如果這名七級的長老擁有蓮台與兩首八臂的法身神通,那概念便完全的不一樣了。

這可是一個巨大的助力啊,這九派聯盟之中七八級的長老修士不少,但是能夠對抗這兩樣神通的修士根本就沒有幾個。

從某種意義上講,展開這兩項神通後,這個叫孔焯的新晉長老將會成為九派聯盟中最強的幾個人之一,這樣一個人物又是齊白的鐵杆古運新拉攏過來的,這樣一來,這個孔焯有八九成的可能會成為齊白那一邊的生力軍,就完全的打破了雙方力量的平衡,對於他們的計畫有很大的影響。

因此,他們需要解除這個突如其來的意外。

只是,這個意外卻不是那麼好清除的,雖然沒有見過孔焯,但是聽了古運新帶著興奮的對孔焯的描述來看,這九派聯盟之中有可能解決這個意外的也只有那幾位了,但是顯然,他們並不適合做這件事情。

所以。周雲帆只能來鬼哭谷了。

鬼哭谷在凌越國境內,做為三大勢力之一的九派聯盟不可能不知道,事實上,這青雲宗地上一代長老與這金君大王算是打過幾次交道,雖然不是很熟悉,可是他卻很清楚用什麼東西可以打動這位金君大王。

“青雲宗周雲帆?!”那小妖原本就不多的腦汁翻騰著,根本就想不出這個名詞對他來說有什麼意義。不過,當他看到周雲帆手上亮出的那塊鐵牌之後,覆滿長毛的面龐抖動了兩下,大叫了起來。“啊,原來是朋友啊。我們大王說了,是好朋友的,都可以進山谷!”說著,他身子一橫,用左手上面拿著的一個黑色的小三角旗朝滿是霧氣地谷中揮了幾下。一陣古怪的陰風吹過,原本被濃霧籠罩著的山谷一下子清了。露出真容來。

只是這谷中的情形地確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賣相,黑色地怪石充斥其間,連他媽的一根草都沒有,便是道路,也是擠在無數的奇形怪狀的石頭之間的一條狹窄地小路,而更令周雲帆差點吐血的就是,這條路並不好走,腳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冒出一段古怪地石刺來,想要飛,也飛不起來。整個鬼哭谷似乎被一層詭異的禁制籠罩住了一般。便是他到達了八級的修為,也無法飛行。倒是前面的那個小妖,一路行來卻是順暢無比,他走的並不是那條小路,而是在周圍的黑色岩石之上縱跳如飛,看樣子對這裡的路是極熟悉的。

像他這樣的行走,周雲帆自問也能做到,但是他堂堂的九派中地長老,讓他像個妖怪一般地跳來跳去,如此丟人的事情,他卻是做不出來地。

所以,他只能忍著,高一腳低一腳的跟在那小妖的身形後面,向著鬼哭谷的深處走去,七繞八繞的直走了半個時辰,方才看到前方的一處不算高大的洞府。

孔焯這段日子挺無聊的。

答應了古運新成為那什麼九派聯盟的長老之後,便以鞏固境界為由在這巨大的山脈之中住了下來。

這山脈十分的龐大,孔焯就一個人,也不需要太大的地方,原本他只是想要隨便找個洞待著就是了,可是沒想到卻讓他發現了一個奇異的地方。

這是一處奇異的山谷

在山谷外周圍的十里之外,孔焯便能夠感覺到以這山谷為中心的一縷寒意。

或許那寒意並不霸道,甚至連普通的一二級妖獸都殺不死,但是在孔焯的眼中,卻是大大的驚異了一番。

他修煉的是幽玄寒玉的真元,本身的體質偏寒,再加上那寒天九劫的巫訣,對寒意,一向是非常的敏感的,而這山谷向四周散發的寒氣雖然不具傷任何的殺何力,但是其純度卻是孔焯之前從來沒有見過的。

純淨的不含一絲的雜質,這樣的寒氣,是品質最高的寒氣,而在這樣的地方修煉陰寒系的功法,功效肯定是事半功倍的,有些時候,甚至還能夠為修煉者提供額外的神通。

所以,當孔焯感知這麼股陰寒的能量之後,便毫不猶豫的開始循跡而來,找到了這個隱於山脈深處的小山谷。

山谷不大,站在山谷外面的天空中,孔焯就能夠清晰的看清谷中的一切事物,事實上也沒有什麼,只有一口深潭。

而散佈在山谷周圍那純淨的寒氣,便是由這深潭散發出來的。

孔焯也在此時明白了,為什麼這山谷肆意的散發著如此強大的寒氣卻並沒有引人注意的原因,因為這深潭之中有一隻妖獸,很強大的妖獸。

孔焯不知道這妖獸的種類和名字,甚至連模樣都沒有搞清楚,但是卻十分的清楚這妖獸的級別。

九級!

至少是九級的妖獸,才會在每晚吸收日月精華之時擁有那麼強的威勢,同時還能夠把影響的範圍控制在那麼精確的標準。

這是一隻九級的快要到達化形境的強大妖獸。

九級妖獸化形,這種事情在天陸。也算一件了不得的大事

這裡可不是中土,這裡是天陸。

雖然天陸之上地天地法則相對於七神洲而言要鬆散很多,但是相對於孔焯以前所處的環境來講,還是太過惡劣了,在這裡生存的妖獸實力極強,受到天地法則的約束,想要達到九級然後化形。無疑是一件極困難的事情,而且由於十八億年前那種將妖獸強行化形的術法出現之後,這樣天生化形的九級妖獸已經極少了,甚至現在天陸近百年裡。已經很少聽說過有什麼天生化形地妖獸出現了。

可是現在,在孔焯的面前。卻出現了一個。

倒是讓孔焯感到十分的意外。

只是,這只妖獸現在不過剛剛九級而已,想要它化形,還需要一些漫長的過程。

但是沒有化形並不意味著它地實力低,相反。這個時候的妖獸戰力,正是處在最為巔峰地時刻。比起人類修士中的九級宗師境的強者不遑多讓,其天生神通甚至還要強於那些九級宗師境的強人。

所以,一時這間,孔焯倒是不敢輕舉妄動,只在那山谷十里之外覓了一處居所,一邊修煉,一邊想著看看有什麼辦法能夠把這小谷佔據了,可是想了快一個月了,都沒有想出什麼適合的辦法來,所以,他地日子就顯得有些無聊了起來。

很無聊。

在一處枝林茂密的山頭之上。孔焯半蹲著身子。眯著眼睛,望著二十里之外地那處山谷。就在一天前,他進入了那山谷十里之內,想要利用那散逸在山谷周圍純淨的寒氣來修煉一下自己的寒天九劫,可是沒想到,那寒天九劫剛一發動,還有沒吸收到一絲一縷的寒氣呢,一股了陰寒無比的神念便掃了過來,其威壓之強,讓孔焯不禁的驚出了一身的冷汗。

如此強大的神念威壓,孔焯不是第一次遇到,當年他前世的老子,帝俊的神念威壓也有這麼強。

可是不管怎麼說,那是他的老子啊,對他無害地,強則強矣,沒有今天這麼大的威脅感。

這股陰寒地神念之中充滿了不善的警告氣息,仿佛在告訴他,不要隨便亂動,這周圍的寒氣都是屬於它的,無論是誰,都無法從它那裡把這寒氣搶走一般。

這倒是激起了孔焯的一絲好勝之心,同時也還有一絲對這谷中妖獸的好奇,一個多月了,他竟然都沒有搞清楚這妖獸長的什麼模樣。

便是吸收日月精華之時,這妖獸也窩在湖底不出來,隔著那幽寒的潭水吸收,這是他從來沒有聽說過的事情。

可是偏偏就發生在了眼前。

有好幾次,他仗著五色神光與青蓮華護體,想要硬闖進谷裡,但是無一不被逐了出來,這妖獸有一種古怪的神通,可以在憑空形成一種粘滯帶,而這種粘滯帶又擁有空間的屬性,很輕易的就將他從那谷中彈了出去,最為可怕的是,自己的青蓮華僅僅能夠保證自己不受到傷害,而無法破除這個粘滯帶,而當他便用五色神光時,卻古怪的發現,這粘滯帶無論是被五色神光切割了多少次,都會自動恢復,直到自己的真元耗盡為止,都無法將這粘滯層完全的切割乾淨,而五色神光的刷字訣,孔焯更加汗顏了。

以五色神光的威力,的確能夠把這粘滯帶刷走,前提是,孔焯要有足夠的真元,而真元,卻是現在孔焯最缺的東西,七級的修為,放到天陸之上,真元也算是雄厚的了,五色神光也能耍弄得起來了,可這個耍弄卻是唬弄人的,對付一般的東西一刷一個准,可是想要刷一些重量級的東西,孔焯就有些力不從心了,就像是這山谷裡的粘滯帶。

而被孔焯騷擾了幾天之後,那妖獸似乎也有些生氣了,再也不給孔焯任何的機會接近這小山谷,悍然的用那古怪的粘滯帶將山谷十里範圍之內全封鎖了,端是厲害無比,便是孔焯了,也搞不清楚他是從哪里弄來那麼強的能量來完成這一切的。

一個禁制,一個陣法,籠罩十里範圍只不過是小意思,但是一項神通籠罩範圍達十里,這就是大到沒邊了。

所以,孔焯對這谷中的九級妖獸是越發的感興趣了。

[BOOK: 002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