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七十九章 金君大王 (下).寒潭妖獸

孔焯的身形如蒼鷹一般的自地面上騰起,卷起一陣狂風,“什麼人,膽暗算你老子!”

孔焯心中那個火啊,他是誰啊,莫名其妙的吃了這麼大虧,能善罷干休嗎?

對方顯然是想要一鞭置他於死地的,可是這一鞭下來,對他卻並沒有造成多大的傷害,卻是讓他的心裡有了底了,不管對方的速度有多快,身形是多麼的詭異,攻擊無法給自己造成致命傷本身就說明了對方的實力。

有寒天九劫和那青蓮華,孔焯相信,就算是耗,他也能夠把對方耗死,更何況,他根本就沒有打算和對方耗。

身形騰起的同時,周圍的空間開始了玄妙的變化。

極凍空間

金君大王一擊不果,反而被反震之力震得飛了開來,心中便知不好,迅速的調整了一下自己的狀態,但是還沒有等到他來得及做到最佳的調整時,周圍的溫度便詭異的降了下來。

“啊欠!”

刺骨的涼意在一瞬間將金君大王籠罩其中。

“噝--------!”連打了五六個噴嚏,金君大王體內的妖元方才流遍全身,但是這個時候,已經是有些晚了,渾身上下已經結滿了白色的霜氣,雖然體內有妖元護身,那寒氣並沒有透進他的五腑六臟,但是他一向倚仗的速度,卻大大的受到了影響,肌肉與骨骼已經在這極度的低溫之下變得僵硬了起來,想要用平常引以為傲的速度來取勝,卻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了。

但是坐以待斃也不是他的習慣,看著向他撲來的孔焯,他厲嘯了一聲,身體一弓,雙手抱膝,整個身體變成了一個球形,渾身上下金光迸現。無數閃動著金光的尖刺從他的身體上冒了出來,瞬時間,竟然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刺球。

渾身上下。再無一絲地破綻。

“刺蝟精?!”半空中地孔焯面色一變。原本橫擊而下地身形也頓了一下。面對這樣地刺球。雖然他有信心能夠一擊而破。但是卻不能保證自己不受到傷害。同時也不能斷定對方有沒有反招。這樣冒冒失失地沖上去攻擊。卻不是他孔焯地作風了。

嘴角一咧。孔焯面上現出一絲冷笑。“你以為變刺蝟老子便下不了手嗎?!”雙手輕輕地一合。一開。一道青色地焰花卻是出現在了他地手心。正是孔焯收地那一朵兜率火。

在極凍空間裡用兜率火。換了別人還真地不敢這麼做。

這兜率火一出。原本冰寒極凍地空間之中。溫度陡然一升。但是隨後又降了下來。那朵青色地兜率火地火焰先是一盛。隨後又在孔焯地手掌一撫之間。變得正常了起來。而在它地周圍卻是多了一層若隱若現地霜氣。

“去!”孔焯輕輕地斥了一聲。那朵兜率火便向那金君大王射去。那金君大王雖然蜷成了一團刺球。但是卻並不意味著他什麼都看不到。什麼也聽不到。他蜷成刺球地目地只是為了拖延孔焯地攻擊時間而已。現在一看那兜率火被放出來了。雖然不知道這具體是個什麼東西。可是從剛才周圍地溫度陡升地情況來看。這古怪地火焰卻不是自己可以承受得了地。

所以在孔焯彈出兜率火後,他的身形便動了,有如一個陀螺一般,猛的旋轉了起來。在極凍空間中東躲西繞的躲避著這朵兜率火。

跑,呵呵,在我地極凍空間中,你跑得了嗎?

孔焯冷笑著,手指輕輕的在空間中划動著,隨著他手指的划動越來越快,周圍空間的重力也開始不斷的加深,在這極凍空間之中,孔焯可以隨意的改變著空間的規則。雖然在這森嚴的天地法則影響之下。改變得有限,可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哪怕是重力地一丁點兒改變也會影響這金君大王的速度。

“該死的,被青雲宗的那些傢伙給算計了!”

來自地面的束縛越來越重,他的速度也越來越慢,金君大王心中已經開始極度的後悔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輕信周雲帆的話了,誰說他剛剛頓悟了,只有兩種神通?

別的不說,就他這極凍空間地神通,放到神通榜上地話,也足以列入人榜之中,自己在這空間之中被追得像狗一般,還是沒有一絲一毫破解這個空間的辦法。

看樣子,想要離開這個空間,只有利用本身地實力強行轟破了,但是想要做到這一點,談何容易啊!

還說只是一個剛剛從七神洲上來的小修士,還說剛剛頓悟神通,看他這模樣,哪裡像是剛剛頓悟神通的呢?

腳下的蓮台他倒是看清了,是一個青蓮華。

可是就這麼一個青蓮華,在他展開之後,我也是很難攻破的啊,更何況現在還處在他的領域之中。

金君大王是越想越氣,越想越憋屈,要說你周雲帆要是早說這孔焯有這樣掌握空間的神通的話,我有了防備,以我的神通無影,他想要用空間籠罩住我也是很困難的,可是我偏偏就沒有防備,這麼一下子被他弄了進來,就像是籠中鳥一般,想要出去就難了。

一想到這裡,他的心中就越是惱火,看著越來越慢的身形與越來越難以躲避的兜率靈火,再也無法保持先前的冷靜,厲嘯了一身,整個身子直了起來,渾身下下的刺也都炸了開來。

霎時間,巨大的刺球帶著耀目的金光四下飛射,無數細如金針的細光佈滿了整個空間,那朵兜率火本是純粹無比的能量,但是在這強力無比的爆裂之中,也受到了一定的影響,去勢為之一頓。

孔焯更是一驚,好在那金君大王厲嘯聲響起之後,他有了防備,腳下的青色蓮華在一瞬間浮起了一層青氣,將他的渾身上下全都裹了起來,方才抵住無數的金光。

無數的金光被擋在了青色的光華之外,對孔焯並沒有造成哪怕是一絲兒的傷害。

“蓮台神通果然不愧被稱為防禦第一地神通啊。雖然只是最低一階的青蓮華,但是卻也足以抵擋這八級的妖怪搏命一擊了。

搏命一擊,並不是捨命一擊,事實上金君大王並不想死,但是在孔焯的面前失了先機之後,他已經沒有任何反擊的機會了。他一直所尋找的,只是逃命地時機而已。

但是,孔焯也沒有給他這們機會,因此,只能自己搏一把了,他這一爆,到少去掉了八成的實力,目的是為了自己爭取時間,那轉瞬即逝的時間。在刺球爆開的同時,他動了。

神通“無影”發動,整個人的身體幻為了一道虛影。眨眼間,便在急凍空間之中繞行了數圈,尋找這空間的破綻。

“還真是個不到黃河不死心的傢伙啊!”孔焯笑道,心中也對這金君大王的速度暗自心驚,心中暗呼僥倖,幸虧自己剛才在攻擊地時候把這極凍空間放了開來,在他沒有防備的情況下把他裝了進來,否則的話,離開這個完全屬於他地空間。他還真的拿這個速度已經達到了變態地步的妖怪沒有辦法。

是的,妖怪

這東西的速度雖然快,但是孔焯還是勉強的看清了這是一隻豹子化形之後的妖怪,此時,金君大王已經化為原形,原本應該覆蓋在他身上那金光燦燦的毛髮已經消失不見,只留下了淡金色的皮膚裸露在外,看上去有些滑稽。

想來,剛才那射出來地無數道金光。應該就是他的毛髮所化吧?

孔焯挑了挑眉頭,“跑是跑不掉的,朋友,給我停下吧!”說話間,指尖輕舞,在面前劃出一個古怪的符文。

“巫咒.縛!”

黑色的巫力自孔焯的身上湧出,隨後便是一散,而一直處於急速之中的金君大王在黑色的巫力消失的同時,整個身體為之一頓。

竟如中了定身法兒一般地。保持著奔跑的姿勢。卻是動彈不得。

“我可以向滿天的王八蛋發誓,我並不認識你。也從來沒有聽說過你,更沒有得罪過你!”

極凍空間之中,孔焯輕巧的邁著四方的步子,走到金君大王的面前,“所以,我很奇怪,你為什麼要偷襲我,還差一點一鞭子把老子打成重傷?!”

渾身無毛,被孔焯的巫咒禁在一處的金君大王眼皮子一翻,孔焯相信,如果他的腦袋還可以動地話,一定會把腦袋向上一揚,作出一副不屑地神態。

“有趣,你以為你不說話,我便不知道了嗎?信不信老子把你的元神抽出來放到爐子上烤一烤,看看裡面究竟是什麼呢!?”孔焯惡狠狠地道。

金君大王的目光中閃過一縷自嘲的笑意,一絲決然,隨後,孔焯便感覺到他體內妖元開始異動了。

“晦氣!”很明顯的瞭解這妖元的異動意味著什麼,孔焯一指點出,指向他的額頭,一絲極細真元透過他的指尖,鑽入他的額頭,封住了他體內異動的妖元。

“何必那麼想不開呢!”孔焯冷幽幽的道,“要知道,落到我的手上,便是想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而且----,咦!”

話沒有接下去,他的目光閃動了一下,空著的左手連連掐了幾個印訣,在身體的周圍形成了一道無形的護罩,嘴角微彎,顯出一縷淺笑,“老朋友,你也動手?!”

“你的問題,我可以回答,不要為難他!”清雅的聲音在極凍空間中響起,每一個字出現,極凍空間便會出現一道裂紋,直到最後一個“他”字出口,極凍空間粉碎了。孔焯對此毫不在意,也沒有露出什麼震驚或意外之色,和這谷中的不知名的妖物糾纏了多日,對他的本事還是瞭解的,自己這極凍空間對他根本就造成不了任何的威脅。

不過,他現在開口說話,倒是的確出乎孔焯的意料之外,要知道,糾纏了這麼多天了,他還是第一次聽到這谷中的妖獸開口呢。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3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