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二百八十五章 九派會盟 (六).滅世天魔

“金甸公子,你這是什麼意思?!”走到門口被喝住了,萬全的面色愈發的難看了起來。

“沒什麼意思!”金甸公子手中的描金摺扇一合,輕輕的敲擊著自己的左手掌心,“我只是看你這個馬屁精不順眼而已!”

“你說什麼,誰是馬屁精!”

沒等萬全說話,這金甸公子的話卻是惹惱了他身後的一干人等。

其中一名瘦小的漢子跳著腳叫了起來,但見金光一閃,這跳腳的漢子怪叫了一聲,捂著自己的臉蹲了下來。

“哼,教訓你都髒了我的金針!”金甸公子手一抖,將射出的金針收回,示威似的在上面輕輕的吹了吹,方才收入法寶囊中。

“金甸公子,你不要欺人太甚!”萬全怒喝一聲,身形猛的一振,一股驚人的氣勢勃發,頭髮根根的豎起有如鋼針一般。

“怎麼,萬全,你還想和我動手不成?!”金甸公子眼睛一眯,一縷極陰柔的氣息卻是從他的身上透了出來,整個狗肉店是一片陰氣,與那萬全散發出來的氣勢攆在一處,頓時激得四周一片震盪,便是這徐家狗肉店也跟著晃動了起來,急得那店老闆一個勁兒的躲在櫃檯裡面跳腳,卻又沒有膽子說什麼,他雖然是普通人,但是畢竟住在這九派聯盟的眼皮子底下,自然知道這在他們的店裡生事兒的是些個什麼人兒,只能氣也不敢出一聲的蹲在那裡。

“你們兩個四級的修士,在凡人的店面裡鬧事,難道不覺得羞恥嗎?!”

孔焯不想管閒事兒,但是這個狗肉店卻給他帶來了一些特殊的回憶,所以,他也不想讓別人把這裡毀掉。

輕淡寫意的氣勢有如一層薄霧,輕輕的滲入了萬全與金甸公子的對視之中,隨後,兩人剛才針鋒相對的氣勢。有如陽春融雪一般地消失了。

金甸公子與萬全兩人地面色均是一變。他們都是四級地修士。對於自己與對方地實力都清楚地緊。面前地這個古怪地青年不過是一句話地工夫。便將兩人地氣勢完全地消除。別地不說。對於力量與氣勢運用地技巧。便遠遠地超過了他們。

所以。兩人都不敢造次。只見那金甸公子一抱拳道。“幽影派紀金甸見過道友。敢問道友尊姓大名!”

“孔焯!”孔焯淡笑道。走到兩人地身邊。

孔焯?

顯然。不但是金甸公子與萬全兩人。便是這徐家狗肉店裡地所有人。都不曾想到。這個剛才獨踞一桌。大肆吃喝地傢伙竟然就是孔焯。最近在九派聯盟中傳言最多地那位新晉地長老孔焯。

金甸公子地心不禁沉了下來。他雖然沒有得罪過孔焯。也沒有做過什麼對他不敬地事情。但是畢竟自己這些人是在萬全等人在談論孔焯這個九派聯盟新晉長老地時候開始挑釁地。隱隱然間。卻是有與孔焯這個新晉長老對立地意思。言辭之中也透著一種對孔焯實力地不信任之意。而在剛才。雖然僅僅是氣勢上地。但是這孔焯展現出來地實力。也遠遠不是他這個四級地修士所能抗衡地。因此。一聽這孔焯自報家門。他自然是有些不安地。

只是,孔焯這個新晉的九派聯盟長老要比他想像中的好說話多了,也和藹多了。

“真是的,不管怎麼說。你們都是修士,而且還是修煉有成的修士,竟然在這凡人的地盤上打打鬧鬧,這成何體統啊!”孔焯看了一眼那櫃檯,店中的老闆面色仍然是蒼白的,但是卻比剛才好了很多,滿臉感激地看著自己,笑了笑,繼續道,“大家都是九派聯盟的。我雖然剛加入不久,但畢竟也算是聯盟的一份子。在這個地方鬧內訌,難道你們覺得很光榮嗎?”

語氣很清,但是話中卻帶著明顯教訓的口吻,這讓金甸公子與萬全都不是很舒服,因為面前這個傢伙看起來,年紀比他們還要小,可是,雖然有些小不服氣,但是他們也不敢多說什麼,一來,這孔焯的實力明顯在他們之上,在修士的世界裡,實力是決定一切的,年齡決定不了任何事情,第二,孔焯現在是九派聯盟的長老,雖然是名義上的,沒有什麼太大地實權,但也不是他們這些九派聯盟下屬門派地弟子所能得罪的,雖然他們在各自地門派中地位都不低。

所以,他們都沒有說話,面色有些難看的點了點頭。

看到沒人說話,孔焯微微一笑,“看樣子,這九派聯盟長老這個名字倒是蠻管用的!”

“所以說!”泯了一口酒,孔焯倒是有些來勁了,但是,就在這三個字剛剛說完,面色俱是一變,“什麼東西?!”

原本一臉輕鬆的孔焯面色突然之間一變,已經到了嘴邊的帶著教訓口吻的話在這一瞬間化為了一聲怒吼,隨後,身遭青光暴現,青色的蓮台瞬息間出現在了他的腳下。

“噗!”的一聲怪響,就像是冷水澆到了已經燒得通紅的烙鐵上一般,一道淡淡的影子散發出一聲怪異的叫聲,被彈了出去。

“什麼東西,竟敢偷襲!”

那道淡影發出了一聲怪叫之後,在那店外間漸漸的化身成為了人形,只是這人影卻非實體,而是極虛的,有如淡影一般,以孔焯的眼力,也只能勉強的看清楚這是一個人影,便是連他的面貌也是十分的模糊的。

“桀桀桀桀……!”他人影現出之後,便發出了一聲怪異的笑聲,“想不到,真是想不到啊,在這裡,竟然還有一個七級的修士,桀桀桀……,這一次,該得我卡拉沙大人走運---”

“什麼東西?!”孔焯眉頭一皺,緊接著,便聽到店中傳來了兩聲尖叫之聲。回頭一看,不禁大吃一驚,只見四名修士直挺挺的倒了下來,每人的額間都有一個黃豆大小的洞,在孔焯的目力之下,洞內的情況是一目了然。這些修士的腦殼之中都是空洞洞的,很顯然,他們地腦漿乃至元神,都被吸走了,而罪魁禍首,只可能是眼前的這道古怪的虛影。

這四個人他剛才也掃了一眼,都是修士,雖然等級不高。但是至少也有三級的水準,三級水準的修士被無聲無息的弄成這個死樣子,而在不遠處地自己還一無所知。光是這一點,便足以讓孔焯心中暗抽了一口涼氣,如果不是這個傢伙後來想要動自己,一縷殺氣外泄,而他這個修煉誅仙劍氣的人對於殺氣是最為敏感的,所以,在第一時間感應到了並且下意識的放出了自己的青蓮華,那自己的後果恐怕就不大妙了。

想到這裡,他的面色沉了下來。幾乎是與此同時,他的耳邊傳來了如殺豬般的叫聲。

“天魔,滅世天魔!”

耳邊傳來了尖叫聲,轉睛一看,卻正是那金甸公子,此時地他,哪裡還有剛才的風度,面色蒼白,雙手發抖。拿著摺扇的右手指著那道淡淡地虛影,眼神迷離,滿面駭然,仿佛一個被人強姦了一千遍的小媳婦兒一般。

滅世天魔!

一時之間,眾皆譁然!

這裡是天陸,不是七神洲,滅世天魔是什麼,不要說修士們都知道,便是普通人也都知道這滅世天魔是什麼。雖然在場的沒有一個人見過。但是一聽有人喊“滅世天魔”,再加上那四人怪異的死法。便是個傻子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也不知道誰是第一個,在狗肉店中的修士俱都四散的奔逃了起來,暫態間,剛剛還完好無損的小小狗肉鋪子周圍的牆上,一下子多了好幾十個人形的大洞。

“桀桀桀桀,在多卡沙拉大人的面前還想跑,你們這些傢伙未免想的太過天真了吧!”

叫卡拉沙的天魔桀桀的怪笑著,身形一漲,竟然化成了漫天的薄霧,一下子便籠罩了近百丈方圓的地方,薄霧籠罩之處,所有的生物,包括剛才沖出去的修士,身體都在一瞬間乾癟了起來,全都變成了乾屍,除了幾個修為達到四級的傢伙地速度極快,沖出了百丈之外,無一倖免。

而在這薄霧之中,唯一安全的地方就是這狗肉鋪子,青蓮華清冷的幽光在那薄霧騰起的瞬間便籠罩了整個鋪子,將白色的薄霧擋在了外面。

“有趣的傢伙,年紀輕輕就達到了七級,還擁有青蓮華,你這樣的傢伙,可真的是不多見啊!”吸乾了百丈之內的所有生靈之後,薄霧一聚,又形成了人形地卡沙拉,“想來,你地精血,一定是非常的美味吧!”

“噁心地傢伙!”孔焯冷哼了一聲,抬起右手的食指,朝著那道人影點去,一點藍光,挾著無比的陰寒的力量席捲而去。

“咦?!”卡沙拉驚咦了一聲,淡淡的身影一卷,有如一道輕煙一般,向後飄去,孔焯點出的那點藍光所到之處,俱是一片冰霜。

隨後,淡藍色的微光剎那間覆蓋了百丈之內。

極凍空間

卡沙拉雖然退了,但是也沒有想到孔焯竟然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連續施展兩項神通,一下子便被極凍空間也卷進去。

“桀桀,有意思,實在是太有意思了!”

出乎孔焯意料之外的,極凍空間之中的低溫似乎對這天魔產生不了任何的影響,卻聽那天魔桀桀的直笑,“你難道不知道嗎,我是陰魔,可沒有實體啊,你這裡的溫度雖然低,但是卻傷不了我!”

“傷可能是傷不了你,但是困住你,應該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吧?!”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31: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