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5
第四章【放電?】

生平第一次,陳瀟開始痛恨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太過強悍了。

因為現在,看著一身藍色電光繚繞之中的伢伢——他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干脆直接暈過去算了!!

“我真的開始懷疑,這個世界上是不是有鬼了。我原來可是無神論者啊。”陳瀟退后了兩步,重重坐在了椅子上,呆呆看著伢伢。

可隨后,他忽然又跳了起來,几步跑到點燈開關處,將燈滅了。

否則的話,整個小區都黑漆漆一片,就是自己家里亮燈,被人看見了,豈不是怪異?

“我,做的不對么?”伢伢轉過身來。雖然房間里燈已經滅了,可是她的全身依然籠罩著一團藍色的好似電流一般的光芒。

陳瀟張了張嘴:“不是你做的不對……”

他深深的吸了口氣,抱著腦袋:“你,你先等一下,我腦子太亂,好像有點暈……”

伢伢靜靜的看了陳瀟一會兒,然后默默走到陳瀟身邊,藍光之中,她的臉龐上帶著一絲淡淡的關心:“你出故障了么?”

出故障……

陳瀟抬起頭來,看著伢伢,想了一下:“你,是不是外星人?”

“外星人是什么?”

“打住!”陳瀟覺得自己被徹底打敗了。

就在他出神的時候,伢伢的一只手已經搭在了陳瀟的手臂上,他先是一驚,可隨后卻發現自己絲毫沒有被電流擊打的感覺,這次松了口氣,又好奇的望著伢伢:“剛才……”

他指了指廚房里,指了指頭頂的電燈,又指了指正在發光的伢伢,吞了口吐沫:“你是怎么做到的?”

“他們說,我可以控制能源。”伢伢望著陳瀟。

“他們,是誰?”陳瀟覺得自己略微抓住了一些和伢伢談話的訣竅了。

“他們……”伢伢忽然身體哆嗦了一下,那雙藍色的眸子里,露出了一絲微微的恐懼:“我不喜歡他們。”

陳瀟心里一動,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沖到了自己的臥室里,從抽屜里找出一張自己父母的合影,跑回伢伢身邊,語氣有些激動:“你看看,這兩個人,你認識么?”

伢伢好奇的看了一眼,仔細的想了一下:“不認識。”

不認識?

你可是我父母“最寶貴的遺產”啊!!他們把你送到這里來,你怎么會不認識?!

“你……確定?”陳瀟有些懷疑。

伢伢的語氣很肯定,雖然聲音依然是那么輕輕軟軟,但是語氣卻很篤定:“我不會記錯的,我的記憶力很強。只要是我看過的,就不會忘記。”

過目不忘?

除了在網絡小說里,陳瀟還沒聽說過真的有這種本領呢。

不過……這個女孩連電都會放(見鬼,她是真的會“放電”啊!),那么過目不忘這種技能,顯然也就不稀奇了。

陳瀟思索一下:“那你還記得,你是怎么被裝進這個柜子……呃,生物倉里的?”他指著客廳的“冰柜”。

“不知道啊。”伢伢歪了歪腦袋,也有些茫然:“我在自己住的生物倉里休眠,醒來之后,就到了這里了。”

休眠……呃,她指的應該是睡覺的意思吧。

“你總該知道點什么吧?”陳瀟苦惱的抓了抓頭發。

這個時候,卻又不小心的聽見伢伢的肚子里咕嚕一聲。

“啊!先吃東西!說不定你吃飽了,就想起什么來了。”陳瀟趕緊打開微波爐,將泡面拿了出來——不過又出現了一個新的問題,這個女孩似乎不會用筷子。

好吧,看她的頭發和眼睛的顏色,應該不是東方人,不會用筷子也不奇怪——可是她好像連刀叉都不會用。

“你吃啊。”陳瀟好心從櫥柜里翻出了一把餐叉。

“吃,是什么意思?”伢伢依然用那種天真的眼神看著陳瀟。

“吃……你不會從來沒吃過東西吧?”陳瀟咬牙,做了一個示范的動作:“吃,把食物塞進嘴巴里,咀嚼,咽下去,補充你身體的……呃,能源!對!補充你身體需要的能源!”

“我從來沒這么補充過。”伢伢呆呆看著面前熱氣騰騰的泡面和餐叉,明顯有些無從下手的樣子。

“你以前怎么補充?”陳瀟有些好奇——就算是克隆生物,也總要吃東西的吧?

隨后,伢伢給陳瀟描繪了一副情景:

她居然真的從來不曾吃過東西!

“輸管?”陳瀟瞪大了眼睛。

陳瀟腦子里立刻描繪出了一副邪惡的畫面:冰冷的科研實驗室里,一個美麗的少女,如**羔羊一樣躺在冷冰冰的金屬台上,純潔無辜的眼神,全身插著十几根細細的類似醫院里輸液的那種管子我看,旁邊還有一群穿著白大褂的猥瑣大叔在惡毒的微笑……

用力搖搖頭,太邪惡了!太邪惡了!!

終于,手把手的教會伢伢妹妹拿著筷子吃面條,看著這么一個美女捏著筷子吸溜吸溜的吸面條,陳瀟忽然很有一種成就感。

不過看多了,就感覺到有些心跳臉紅——不行,還是得給她找件衣服。

家里雖然沒有女孩子的衣服,不過幸好還有睡袍,先勉強穿一下,等明天再上街買就是了。

整個晚上,陳瀟試圖和伢伢交談,最后終于得出了一個結論:這個女孩子,似乎真的對什么都不懂。似乎所有屬于一個正常人應該知道的常識,她統統都沒概念。好像她是從一個單獨封閉,與外界隔離的地方生活到這么大的。

兩人的溝通一直到了接近凌晨,陳瀟終于困了,他工作了一天,也實在累了,將伢伢安排在了客房里之后,自己回到臥室倒頭就睡。

雖然滿肚子疑問,可是也終于耐不住睡魔的誘惑,很快就進入了睡眠。

他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夢,好像都是和父母有關系。在這個晚上,夢里他仿佛想起了很多很多父母生前時候的記憶,甚至有些事情,他原本以為自己好像都已經忘記了,但是在夢里,卻仿佛每一個細節都如此的清晰……

原本陳瀟都以為,兩年時間過去,自己心中都已經撫平了傷痛,可卻沒想到在夢里,那悲傷的感覺卻依然那么的真切。

第二天上午醒來的時候,他發現枕頭上濕了一塊,一抹眼角,果然有淚痕。

老爸老媽……你們,唉,你們到底在玩什么啊。在我十八歲的生日當年,給我送來這么一份“禮物”么……

你們……你們到底有什么祕密?



陳瀟翻身起來,坐在床上沉思了會兒,開始清理自己的思緒。


首先,這個女孩肯定和老爸老媽有很大的關系!不管她是外星人也好,克隆人也罷……甚至陳瀟也想過她會不會是超逼真的機器人——不管怎么說了!這個女孩子身上似乎藏了很多和自己父母有關系的祕密!

這一天是周日,陳瀟輪休,不用去快餐店打工,起床之后看見台歷上的日期,才苦笑了一聲:嗯,五月六日,自己的生日,就這么過去了啊。

他走出的臥室房門,輕輕推開了隔壁的客房,正想叫伢伢起床,可一推門,卻看見床上空空的!

人呢?!

陳瀟頓時一驚,趕緊跑到了客廳,一眼掃過去,卻有忍不住臉色古怪起來。

原來伢伢倒是沒跑,只是……

客廳的那個大冰柜里,伢伢靜靜的躺在里面,冰柜的蓋子已經合上了,她的身體靜靜的蜷縮成一團,閉著眼睛,兀自還在甜甜的睡夢之中。

陳瀟走過去拉開窗帘,然后輕輕敲了敲冰柜的蓋子,伢伢睜開眼睛,看清了陳瀟的模樣,臉上露出一絲笑容來。

上午,陽光燦爛,從窗帘灑了進來,照在伢伢的身上,她那柔美的樣子,在陽光之下更真切,更動人。尤其是拿如海棠綻放的身體包裹在寬松的睡袍里,讓陳瀟看了,也不由得有些目眩。

他有些臉紅,下意識的扭過頭去:“起來了,今天下午出門給你買點東西。”

唉……奇怪的女孩,有床不睡,卻喜歡睡冰柜。

(咳咳~還請收藏本書,多多砸票~)

(每天兩更,中午和晚上各一章。)

[BOOK: 000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