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8
(汗一個,這是都市異能小說,主角當然也有自己的異能……只不過還沒寫到而已……)

·

第七章【狂?】

“喂小子,趴下別亂動哦!”

陳瀟看清了銀行大廳里的搶匪一共有四個,都是一身灰色夾克,腦袋上套著黑色的頭套,只露出嘴巴和眼睛。而正在拿著一把手槍指著陳瀟的,卻是一個五短身材的胖子匪徒,雖然看不見他的相貌,不過那頭我看套之下,一張臉上的肥肉卻已經凸了出來。

“小子!你看什么看,沒見過長得胖的人打劫銀行啊!”這個胖子橫了陳瀟一眼。

陳瀟無奈,只能老老實實的在一旁蹲了下去,那胖子仿佛看陳瀟特別不順眼,還上去多踹了他一腳:“媽的,最討厭像你這樣的小白臉了。”

四個劫匪里,有三個都在飛快的往旅行袋里塞錢,只有這個胖子,端著手槍,眼神四顧,還大聲叫道:“大家都老實一點就沒事,我們只求財不害命。我們是有專業素質的職業搶匪,只要你們乖乖合作。”

“別廢話了!快來幫忙裝錢!”一個身材最高大的匪徒怒了,瞪了胖子一眼。

“不行啊老大,電視上演的都是要留一個注意放風的,不然就顯得不專業了!萬一沒有放風的,被條子一鍋端了怎么辦啊。”這胖子居然理直氣壯。

那匪徒頭子差點沒氣死:“一鍋端……端你媽的頭啊!烏鴉嘴!”

胖子卻異常認真,不悅道:“老大,你這么說就不對了!我妹子是你老婆,我媽也就是你媽……”

匪徒頭子眼看周圍眾多被人質們看向自己怪異的眼神,氣得險些吐血:“閉嘴!!!”

他看了一眼另外兩個同伴:“裝好了沒?”


“一共四袋,裝好了!”兩個匪徒冷冷回答。

“好!一人提一袋!閃了!”匪徒老大第一個沖出了銀行大門。

那個胖子走在最后,卻一把將蹲在旁邊的陳瀟抓了起來,用槍指著腦袋:“走吧!萬一條子追上來,拿你當人質!老子可是專業搶匪,現在當搶劫的,不綁几個人質,怎么出來見人啊!”



那輛別克車在銀行百米之外的街上停了有兩分鐘,車里的紅衣女子忽然就聽見遠處街道上傳來了急促的警笛鳴叫!遠遠的,大街上几輛警車閃爍著警燈飛馳而來!

而此刻,就聽見銀行里傳來了一聲清晰的“砰”聲音!

槍聲?

紅衣女子一挑眉毛,懶散的表情立刻精神了很多。

隨后,銀行里警鈴大作,四個拿著長短槍的匪徒先后從銀行大門里沖了出來。其中三個人都是扛著大大的旅行包,包里顯然是他們的“收獲”了。

停在銀行門口的一輛商務汽車里卡打開車門,前面的三個匪徒飛快鑽了進去,而而最走在最后的第四個匪徒沒有拿包,而是用胳膊狠狠的勒著一個少年的脖子,手里的手槍頂著對方的腦袋,連拉帶拽,將他狠狠的推進了車里。

那最后一個匪徒才押著陳瀟上車,就聽見前面的匪徒頭子怒道:“蠢貨!誰讓你帶人質的!”

那個押著陳瀟的匪徒身形很胖,愣了一下,嘟囔道:“電視里都這么演的,不帶人質好像顯得咱們不專業啊。”

“專業你個頭啊!還有一袋子錢呢?不是讓你提著的嗎!你這么只顧著押著這個小子出來了!錢袋子呢!”

“呃……我回去拿!”胖匪徒呆了一呆。

“我操!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大舅子的份兒上我早就……”匪徒頭子咬牙,心中大恨:“來不及了!條子過來了!快上車閃啦!”

遠遠的,紅衣女子坐在車里,笑得險些連氣都喘不過來了,隨后又嘆了口氣,她也覺得自己監視的目標實在很倒霉——遇到搶劫銀行也就算了,還那么巧被匪徒選中當人質。

這個時候,警車才剛剛開到了銀行門口,還未能來得及形成包圍圈,那輛商務車已經瘋狂的竄了出來,狠狠的撞開了當頭擋在面前的一輛警車的車頭,轟的一聲,警車被撞得車身橫了過來,車頭都凹了進去,里面的警察憤怒的叫罵之中,匪徒的商務車已經飛馳而去。

警察正在匆忙的掉頭追趕,那輛別克車的紅衣女子卻笑了笑:“終于有了一些趣味啊!”

她那原本柔和的眉目之中,閃過了一絲興奮的光芒,一手將滿頭長發飛快的束了起來,將戴在耳朵上的那個造型別致的耳麥扶正,左眼前的鏡片里,飛快的閃過一串文字提示:

“加速器預熱……完畢!

請開啟監視干擾器……開啟完畢!”


然后這紅衣女子眼神里跳動著興奮的火光,猛然一換檔,腳下用力踩油門……

轟!!!

發動機發出了怪獸一樣的轟鳴!

明明是一輛最常見的家用款的,價值最多不超過二十萬的別克小轎車,居然發出了兩百多萬跑車級別一樣的發動機轟鳴聲!

這輛黑色的別克車,瘋狂的沖了出去,仿佛一道黑色的旋風——卻是朝著匪徒和警車追逃相反方向的另外一條岔路!

紅衣女子一臉的興奮,輕輕的咬著嘴唇,面前的儀表盤上的速度,只是短短五秒鐘,就以經從零跳到了一百以上!

這哪里是一輛普通的家用款小別克車能具備的性能!

一路上,就看見她開車猶如一道黑色閃電,一口氣沖過了三個紅燈!而原本路口的電子曝光儀,在如此橫沖直撞的瘋狂駕駛之下,居然毫無半點反應!

紅衣女子一手操控方向盤,眼神盯著道路前方我看,一手按在耳麥上。

“城市道路圖,LORD完畢。第四大街……左,距離六百四十米,右,距離四百四十米……優化路線計算中……計算完畢……最佳路線圖……”

左眼的鏡片上飛快的閃現著各種數字和細微的路線圖,紅衣女子飛快的吹了一聲口哨,腳下又狠狠的踩下油門,那儀表盤上的數字,卻已經直接?到了兩百三十……

她近乎瘋狂的以230邁以上的速度在市區的道路上狂?,而且這個紅衣女子的反映居然迅速異常!道路之上,她駕駛汽車在河流之中左右穿梭,明明看上去危險到了極致,有几次距離旁邊的車最多只有不到我看几公分就要撞上了,可是在她的駕駛之下,卻都是在相撞前的最后一剎那堪堪躲開!

至于被她一路驚嚇的那些司機,有多少人會就此患上心臟病,那就不得而知了……不過時候曾經有當時親眼目睹這輛別克轎車發瘋一樣狂?的司機,在時候偶爾和朋友談起這次奇遇的時候,忍不住說:我就沒見過這么開車的!簡直就好像是剛買好了保險然后一心求死啊!



一路奔馳了大約十几分鐘,飛快的繞過了几條岔路,最后在一條小路的路口,她猛然一轉方向!

嘎!!吱!!!

正在狂飆猛進的汽車陡然一個橫移,車輪在地面上居然摩擦出了兩條彎形的長長黑色痕跡!

汽車以一個恐怕連專業車手會自嘆弗如的高難度飄逸動作,飛快的折進了旁邊一條剛好只能容納下這輛汽車車身寬度的小巷子里!砰砰兩聲,就連兩旁的倒視鏡都在巷子兩邊的牆壁上撞得粉碎!

就看著別克車一路撞了過去,不停的有路邊的垃圾箱被撞得飛起來,短短一百多米之后,終于從小巷子里沖了出來,來到了一條大街上!

而此刻,就在別克車的后方道路上,遠遠的傳來了匪徒汽車和警車追逐的聲音,距離這里還落后好遠……

紅衣女子將汽車橫著停在了道路中間,然后推門下車,從口袋里掏出了一盒香煙和一個小巧的銀色打火機,給自己點燃了一支煙,從容的吸了兩口,才看見道路的后面,那輛匪徒的商務車終于姍姍來遲!

“哼,開車慢的像蝸牛,也敢出來打劫。”她有些不屑的隨意將手里的香煙彈掉。

煙頭的火光,在空中划過了一條弧線,居然異常精准的落在了路邊的一個垃圾桶里。

(繼續沖榜中,請大家幫忙多多投票了~

晚上還有一章!)

[BOOK: 000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1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