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9
(本書每天兩更,中午一更,晚上一更~)

  第八章【紅七】

  在匪徒的車上,陳瀟被身邊那個胖匪徒用槍頂著,心里飛快的轉動念頭。

  他的擔心是有理由的!

  雖然上車的時候,這個胖子匪徒警告自己:“別亂動就沒事,到了安全的地方我們就放你下車。”

  可是在車山,坐在前排的兩個匪徒卻已經將腦袋上的面罩摘了下來!似乎好像根本不在乎在陳瀟這個人質的面前暴露自己的臉孔!

  以陳瀟的聰明,他立刻就明白自己恐怕危險了——要么警察追上能救了自己。否則的話,就算匪徒能脫困,也一樣會殺了自己滅口!

  因為自己已經看過了他們的相貌!

  他心里拼命祈禱,希望警察們開車能快一些,如果被警察追上,自己還有几分活命的機會。

  可惜,開車的那個匪徒駕駛汽車的技朮相當了得,而且對地理環境似乎也非常熟悉。一路橫沖直撞,后面的警笛聲居然越來越遠了……


  倒霉!

  陳瀟看見了身邊的胖子匪徒一臉郁悶的盯著自己:“小子,你眼珠亂轉什么!都是因為你,我忘了一袋子錢啊!再不老實的話,小心我……”

  陳瀟看著他默默無語,無奈的看了他一眼。

  “夷?你這么看我的眼神是什么意思!是不是看不起我啊!我生平最討厭人家用這種眼神看我了!”胖子大怒:“你害我丟了一袋子錢,還敢鄙視我!”

  陳瀟看著胖子手里的槍,終于嘆了口氣:“是你硬把我拉上車的吧,大佬。”頓了一下,陳瀟不由得有些好笑:“再說了,你手里有槍,我赤手空拳。我哪里敢鄙視你啊。”

  “你就是有!你嘴上沒說,但是心里卻在鄙視!”胖子氣得哇哇大叫:“老子生平最恨你這種模樣好看的小白臉了!”

  “長得好看也不是我的錯吧。”陳瀟只是擔心對方太過激動會槍走火,值得小心翼翼的應答。

  哪知道胖子更怒了:“你的意思是長得丑就是我的錯了?!”

  陳瀟無語……自己遇到匪徒也就算了,卻還遇到這種渾人。

  “混帳!”前面的匪徒頭子轉過頭來,狠狠的在這胖子的腦袋上砸了一下,罵道:“還敢廢話這么多!!一袋錢啊!整整一袋啊!少說也有几百萬!你這個蠢貨!”

  胖子被打得叫疼,又有些委屈:“是你說要專業一點啊!出來當搶匪,不綁几個人質,怎么體現我們的專業素質啊!”

  “專業??素質??我叫你專業!叫你專業!!”匪徒頭子滿臉抓狂,拿著槍托字胖子的頭上敲七八下,胖匪徒被打得哇哇大叫,終于大叫一聲:“喂!兄弟們都在,你給我點面子啊!怎么說你也是我妹夫!”

  陳瀟趁著兩人打罵的機會,他在一旁暗自觀察,時刻注意窗外,眼看汽車猛的一個拐彎,身邊那個用槍頂著自己的胖子一個踉蹌,陳瀟立刻將繃緊的身體猛然彈了起來!他的手肘狠狠的擊打在了胖子的鼻子上,同時伸手飛快的捏住了他握槍的手腕,猛然一抬……

  砰!!

  一顆子彈几乎是擦著陳瀟的耳朵射了過去,將汽車的后排座位窗戶都打碎了!

  那個胖子被擊中鼻子,頓時鮮血長流——陳瀟雖然才十八歲,但是身體素質一向很好,又練過空手道,正准備考黑帶。而且匪徒們被他蒼白的帶著書卷氣的臉龐所迷惑,誤以為他很文弱,又少了几分警惕心,才被陳瀟一擊得手。

  陳瀟是有心算無意,一擊成功,雖然自己也被那顆擦著耳朵划過去的子彈嚇得半死,不過卻立刻順手就把胖子的手腕擰了過來,槍口頂住了胖匪徒的腦袋!

  “我操!”前面的匪徒大罵。

  “妹夫,他打我的鼻子!!”胖子疼的連眼淚都出來了。

  眼看前面的匪徒已經用槍口指著自己,陳瀟被几把槍同時指著,心里狂跳,卻也硬著頭皮,頂著胖子的槍口又用力了几分,咬牙道:“放我下車,我就不殺他。”

  “哼!”前排的匪徒頭子冷酷的笑了一聲,然后飛快的叮囑司機:“繼續開!別停!”

  然后冷笑看著陳瀟,不屑道:“小毛孩子,以為會兩手功夫就想當英雄了?”

  陳瀟搖頭,勉強保持鎮定:“我不想當英雄,我只想下車。”

  “哈!看了我們的相貌,還想活著走嗎!”匪徒頭子眼神里閃過一絲殘忍——陳瀟心里一驚,這個家伙很顯然要不顧同伴死活了,不由得額頭流下了冷汗!

  “正好,少一個人分錢!!”那個匪徒頭子獰笑著說道:“連人質都看不住的廢物……兩個都殺了!”

  胖子頓時變色,破口罵道:“好你個王八蛋,虧得老子還把我妹妹介紹給你,你連你大舅子都下毒手啊!”

  那匪徒頭子獰笑:“大舅子,別怪我心狠。少一個人,我們剩下三個每人都能多分好多!”頓了一下,朝同伴喝道:“愣著干什么!動手!”

  正要開槍,忽然就感覺到汽車猛然的嘎吱一聲!車身猛然一個急剎車,劇烈的慣性使得車里的人頓時一陣歪歪倒倒。

  “怎么回事!”匪徒頭子怒罵。前面開車的匪徒卻一臉的古怪,飛快叫道:“老大……有個女人把車橫在路中見,我們過不去!”

  眾匪徒一驚,果然就看見前方數米之外,一輛黑色的別克車橫在了并不寬闊的小路之上,將道路完全擋住了。

  一個身穿紅色衣服的年輕美女,站在路中間,一臉“和善”的微笑,眼神平靜,臉上的微笑仿佛是大人看著小孩子惡作劇那樣的“寬容”,一臉漫不經心的樣子,甚至還無聊的打了個哈欠:“來得真慢,太不專業了吧……放了你們車里的那個人質,我可以開恩饒你們一條命。”

  “……”

  “…………”

  “哈哈!哪里來的女瘋子!”

  “我看這女人腦子被門夾了吧!!哈哈哈哈……”

  倒是那個匪徒頭子卻冷冷喝道:“笑什么笑!來不及掉頭了!做了這個女瘋子!上她的車走!”

  其他的兩個匪徒卻一臉不屑,拿著槍就要下車——

  可惜,他們很快就笑不出來了!

  •

  陳瀟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那個站在車前的紅衣美女,好像忽然對自己使了個眼色,還對自己眨了眨眼睛!

  呃……很難描述這種微妙的感覺,因為陳瀟是坐在汽車里的后排,隔著前面的匪徒和司機以及擋風玻璃——可是他就有一種無法言語來描述的篤定:這個紅衣女子使的眼色,似乎就是在直接提醒自己什么……

  下一個瞬間,紅衣女子忽然就往后退了半步,微微張開了雙臂,深深的吸了口氣……然后,做了一個尖叫前的姿勢……

  陳瀟只覺得自己的頭腦在瞬間變得空靈無比,仿佛心里一種呼之欲出的預感,在瘋狂的提醒自己即將發生某件極為可怕的事情!

  完全是一種仿佛存在于潛意識之中的舉動,沒有人教他,也沒有人提醒他,他似乎是被一種本能驅使,飛快的抓起后排座位上的安全帶,一把狠狠的扣上!

  啪!當安全台的扣子壓進去之后,飛快了做了一個自我保護動作……

  隨后陳瀟就陡然身子一震!

  轟~~~~~~~~~

  那紅衣女子的口中尖叫,發出了一股肉眼可見的類似沖擊波一樣的能量!狠狠的撞在了車頭之上!

  陳瀟在這一瞬間,仿佛感覺到自己眼前所看到的情景陡然變慢了!!

  那沖擊波撞擊在車頭之上,仿佛汽車的各個窗戶先是無法承受力量,玻璃擠壓變形,砰砰几聲粉碎!然后汽車車身晃動……

  車身陡然就猛的一震,隨后砰的一聲,從原地我看高高的彈起來,沖天飛起!然后劇烈的振蕩之中,居然直接就飛了出去!然后几乎是一路翻著滾兒出去!

  就聽見乒乒乓乓聲不絕,汽車各個側面不停翻滾,和地面做著“親密接觸”,足足跌出去了有二十多米!最后停下來的時候,車身已經翻了過來,四個輪子朝天,兀自還在緩緩轉動。

  而汽車的外殼已經嚴重變型,前后左右的玻璃全部碎裂!

  陳瀟只覺得自己眼前一陣一陣的我看發黑,剛才那劇烈的顛簸和碰撞,簡直就是畢生不曾遇到過的噩夢!

  全身上下,無一處不疼!幸好這要命的劇痛,才沒使陳瀟暈過去,不過看了一眼周圍,剛才還坐在前排的兩個匪徒,早已經滿頭滿臉都是鮮血,很顯然——都斷氣了!一個是脖子斷了,一個是腦袋上破了一個大窟窿,鮮血汩汩流淌,已經將尸體和車廂里的座椅都染紅了!

  可憐的家伙……畢竟是匪徒,匪徒坐車是沒有系安全帶的習慣的。

  那個司機最慘,駕駛室已經在剛才那強烈的沖擊波之下整個被“壓”扁,負責開車的司機,連個全尸都沒剩下。

  仔細看來……倒是身邊那個胖子匪徒似乎命大一些。

  大該是胖子身上脂肪比較后,耐震度也比較高吧,雖然臉上也滿是鮮血,不過卻還在低聲呻吟,顯然還沒有挂掉。

  陳瀟奮力掙扎了一下,他知道自己受了不輕的傷,全身在劇痛之下使不上力氣,這個時候,他聽見一種聲音……

  嗒,嗒,嗒,嗒……

  是女人的高跟鞋的聲音。

  隨后陳瀟看見一個紅色的人影已經緩緩的走到了汽車的旁邊,透過已經碎裂變形的車窗,冷冷的看著自己。

  “你……”陳瀟的聲音很虛弱。

  腦子里卻忍不住不停的回放剛才的經歷……這個女人,一聲尖叫,就把汽車震飛了……這,這,這算什么??

  ?!

  紅衣美女拉住了變形的車門,那車門似乎卡住了,不過她卻只是挑了挑眉,手里略微一用力,就聽見一陣尖銳刺耳的金屬撕裂聲,變形的車門,居然被她整個兒拽了下來!

  (好恐怖的力氣!!)陳瀟目瞪口呆。

  “你沒死吧?能自己爬出來嗎?”表情和聲音依然是那么“人畜無害”的樣子。可是經歷了剛才事情,陳瀟卻已經深深的感受到了這個女人的“可怕”!

  他奮力的解開了身上的安全帶,身體才出來一半,不由得有些重傷之下無力哆嗦,這個女人終于嘆了口氣,出手一把將陳瀟扯出來,然后扶著他坐下。

  此刻,街道遠處的警車警笛聲音終于近了……

  “我要走了,你自己保重哦……回去記得檢查一下你家里的那個‘冰柜’,里面有驚喜等著你哦。”

  說完,她看了一眼正在喘息的陳瀟,那眼神里帶著一股意味深長的笑意。

  “等,等等!”陳瀟無力的靠在已經報廢的車上喘息,眼睛卻死死盯著這個女人:“你到底是什么人?你怎么會知道……”

  紅衣女子揚起笑臉,先走進了她自己的黑色別克車里,汽車發動,以一個極帥的動作飛快的掉頭,發動機轟鳴聲之中,汽車如離弦的箭一般猛的竄了出去……

  “我叫‘紅七’,記住這個名字哦。”

  遠遠的,飄來這么一句話。

  陳瀟呆在當場,心里隱隱的有些波瀾起伏。

  可就在此刻,身下的車里,傳來了一個微弱的聲音:

  “喂……救命啊……里面還有一個喘氣的呢……”就聽見那個沒死的胖匪徒虛弱的哀求:“拜托啦……喂!你不會見死不救吧……搶匪……搶匪也有人權啊……”

  胖子哭了……

  ·

  (繼續沖榜,各位請多多砸票~~)

[BOOK: 000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1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