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6
第二十五章 【鳳凰】

  這麼一個禍水級的佳人,卻說出這麼一段臺詞來,陳瀟先是瞪著眼睛看了對方一會兒,然後眼珠轉了轉,施施然從櫃臺後面走了出來,順手把一條抹布搭在了肩膀上,來到美女面前,咳嗽了一聲,不慌不忙笑道:

  “敢問這位客官,牛肉有上等的黃牛肉,還有滷牛肉,您要哪樣?”

  美女那雙靈動的眼珠轉了轉,含著笑意,卻故意粗著嗓子:“每樣切一斤來!”

  “那酒呢?”陳瀟瞇著眼睛:“白酒有上等的關外燒刀子,山西老汾酒。黃酒有紹興狀元紅女兒紅,還有加飯家釀。”

  “挑好的各上一瓶來!若是敢摻了半點水,灑家砸了你這鋪子!”美女一臉惡意的笑容──好口氣!連“灑家”都出來了,難道要扮演魯智深?

  陳瀟一本正經:“那下酒的小菜,給您來一碟酥雞,一碟陳酥泡海蜇,一碟子醬面餅子,再來一個小蔥拌豆腐,最是清爽。客官您說如何?”

  美女終於繃不住了,認真的看著陳瀟:“你們不是咖啡店嗎?真有這些東西?”

  陳瀟仿佛笑了一下,這才悠悠嘆了口氣:“被你這麼一說,我才剛想起來,原來我是開咖啡店的。”

  忽然,美女臉色一變,喝道:“兀那漢子,吃也沒有,喝也沒有,難道要餓死灑家不成!”

  陳瀟也不慌,也一拍桌子,啪的一聲,瞪眼喝道:“兀這婆娘,好不曉事!敢來這裏尋釁,可知這家店主人是誰!”

  兩人相視了會兒,同時都是噗哧一笑。

  “你可真有意思,是新來的嗎?”美女側著腦袋,一只如皓玉一般的手臂支撐著腦袋,歪著頭打量陳瀟,頭髮自然傾泄在一側,卻露出了另外一側雪白的脖子,讓陳瀟看了一眼,不由得心跳有些加速──這女孩子的確是一個妖精級的禍水!一顰一笑,都無時無刻不流露出勾人的魅力!

  陳瀟看了兩眼,趕緊收回了眼神不敢多看:“我剛上班不到一個小時。”

  “那就是新人了。”美女的眼神露出好奇來:“艾老頭子脾氣那麼古怪,居然也招了新人。呵呵,不過你比那個古板的老家伙有趣多了。”

  她說話的時候,一雙眼睛看著陳瀟的眼睛,那眸子裏隱隱的帶著一股讓人難以抗拒的無形的力量,仿佛只要你看了一眼,就會忍不住被吸引進去。陳瀟艱難的扭過了頭,咳嗽了兩聲,才正色道:“您到底要用些什麼?牛肉白酒之類就不用說了,就算我願意給你跑腿去買,附近也沒看到什麼餐廳。”

  “你挺有意思的,你叫什麼名字?”美女似乎對陳瀟本人的興趣比較大。

  “陳瀟,耳東陳,瀟灑的瀟。”陳瀟老老實實回答。他看著面前這個美麗的女孩,心裏卻在猜測對方的身份:難道也是那個服務社的人?這麼漂亮的一個女孩子,也是一個異能者嗎?她的異能會是什麼?

  “我的異能是讀心術。”女孩盯著陳瀟的眼睛,忽然就輕輕的說了這麼一句!

  陳瀟嚇了跳,驚呼了一聲,下意識的退後了兩步,驚訝的看著女孩。

  “你心裏不是在猜我會什麼異能嗎?”女孩的表情若無其事,悠悠望著陳瀟:“你既然能在這裏,那麼肯定也不會是一個普通人吧。”

  陳瀟想了一下,才慢慢平靜下來,卻警惕的看著女孩:“你錯了,我還真就是一個普通人,我不會什麼異能。”

  女孩有些意外,側頭盯著陳瀟看了會兒,表情越發的好奇起來:“夷?你居然說的是真話?我能讀到你的想法!你真的沒有異能?”

  “本來就是真話。”陳瀟有些無奈:“你能不能別讀我的心思?”

  “好奇而已。”女孩搖搖頭,卻看了陳瀟一眼,眼神頃刻就冷了下來:“我知道,人都是害怕自己的心思被人看透的。我這個異能也不知道被多少人厭惡。你也不用裝作若無其事。”

  陳瀟沉吟了會兒,緩緩道:“從本質上說,我也不喜歡自己的思想被人隨意看穿,畢竟人人不喜歡自己的隱私被人窺探。不過……我想你應該不是那種喜歡隨便窺探別人隱私的人吧。”

  “怎麼見得?”女孩冷眼看著陳瀟。

  “因為,你很漂亮。”陳瀟理直氣壯的回答──這答案實在有些無恥。

  女孩我看笑了,看著陳瀟:“你這人倒是好笑。難道相貌好看的人就一定是好人?”

  “至少我看得順眼,心裏就舒服多了。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又不了解你,自然就先以貌取人了,這是人類共同的習性。所謂賞心悅目嘛。”

  女孩子聽了陳瀟的話,思索了片刻,仿佛眼神裏有些複雜的情感,隨後一閃而逝,擺了擺手:“好了,請給我一杯咖啡,讓我一個人安靜會兒吧。”

  既然是咖啡店,那麼咖啡還是有的。

  讓陳瀟有些意外的是,櫃臺後的兩個密封儲藏罐裏,存放的居然都是上好的藍山咖啡豆!這可是少有的好東西啊!

  不過想到了樓上那個鐵櫃子裏的巨額財富,這麼點兒咖啡豆也就不稀奇了。

  陳瀟以前在咖啡店打過工,煮咖啡還是沒問題的。片刻之後,一杯咖啡端了上去,那個女孩子卻只把咖啡放在眼前,靜靜的看了好一會兒,一口沒喝。

  她就坐在那兒,一雙妙目緊緊的盯著面前杯子裏的咖啡──足足發了好一會兒呆。陳瀟實在很想提醒她,咖啡是用來喝的,不使用來看的。

  “你這裏,有什麼吃的嗎?”過了大約半個小時,女孩抬起頭來,問了陳瀟一句。

  吃的?

  陳瀟剛才倒是看了一下廚房──什麼都沒有。麵包蛋糕點心之類的一概皆無!這家店裏儲備的唯一的東西就是幾罐咖啡了和幾瓶酒。

  陳瀟想了一下,從自己的書包裏拿出了兩個紙包。

  那是今天從快餐店裏出來的時候,葉小諾給自己的兩個牛肉漢堡。本來是當作自己的晚餐的,不過陳瀟還沒有來得及吃。

  “這個可以麼?”陳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抱歉,我剛來上班,店裏還什麼都沒有,明天我會去採購新的食材的。”

  女孩子看了一眼陳瀟手裏的漢堡,不由得愣了一下,隨後她笑了,一雙眸子彎彎,眼神清澈如水,帶著一絲讓人難以抗拒的親和力:“這是你自己的晚餐吧?給了我,你吃什麼?”

  “我自然有辦法。”陳瀟故作輕鬆。

  女孩子靜靜的看了陳瀟足足有一分鐘,那明亮如寒星的眸子,實在讓陳瀟心跳不停加速,就連臉上也忍不住有些火燒。

  他心中狠狠鄙視自己,見到漂亮女孩子就犯賤了……可是他也知道,自己不是那樣的人。

  要怪,就怪面前這個女孩子長得實在太美!這樣自己生平從來不曾見過的絕色,加上那一種無法描述的獨特氣質,使得她安靜的時候,煙波朦朧,帶著一股冷艷,而笑容綻放的時候,卻又充滿了一種獨特的親和力。兩種氣質完美的融合於一體……這樣的女孩子,仿佛生在這個世界上,就擁有顛倒眾生的資本了!

  也難怪就連陳瀟這麼性子內向的人,也會被她看得有些心猿意馬。

  “謝謝。”女孩子終於開口,她輕輕打開了漢堡的包裝紙,用纖細的手指捏起來,送到嘴巴,輕輕咬了一小口──就連一根小拇指,都美到了極致!

  尤其是,漢堡上的醬沾在了她殷紅的嘴唇上,女孩下意識的伸出了粉紅色的舌頭輕輕一舔──好吧,實話說,這樣的動作實在會讓男人熱血沸騰啊!

  (如果讓徐二少看見這樣的極品,恐怕他一定會腦充血的。)陳瀟心中惡意的猜想。

  快餐店的漢堡其實並不會很好吃,而且已經有些涼了。但是女孩卻吃的津津有味,細嚼慢咽,似乎吃著天下最美味的珍饈,眼波也越來越柔和。

  一個漢堡,她足足吃了十分鐘,最後擦了擦嘴,抬起頭來,眼神有些靦腆:“謝謝你。”

  “呃……如果不夠,我這裏還有一個。”陳瀟摸了摸鼻子。

  女孩子抿嘴一笑,卻站了起來,眼神有些淘氣:“按照艾老頭子的規矩,我想我不用買單吧?”

  “當然。”陳瀟回答的很乾脆。

  美女免單,這個規矩是艾老頭子定下的。

  而眼前這個女孩子……如果說她都不是美女,那麼這個世界上恐怕就沒有美女了!

  “謝謝你,陳瀟……我的名字叫鳳凰,下次我還會來找你的哦。”

  鳳凰?蠻好聽的名字……

  看著女孩已經走到了門口,陳瀟忽然忍不住問了一句:“請問,你,你也是服務社的人嗎?”

  這個叫鳳凰的女孩子轉過身來,對陳瀟眨了眨眼:“並不是所有的異能者都是服務社的人。”

  她的笑容很親和:“不管怎麼說,謝謝你,我今天心情原本不太好,但是你卻讓我很愉快的笑了好幾次哦。”

  陳瀟有些不好意思,摸了摸鼻子──這是他的一個習慣動作:“是嗎?你心情不好?為什麼?”

  “因為……殺人。”鳳凰的眼神冷了一下,聲音也瞬間變得冷漠,語音帶著一股無法描述的寒氣和蕭索:“通常在剛剛殺人之後,我心情都會變得很差很差。”

  【咳咳,各位,有推薦票的請別吝嗇啊,請砸給本書吧,本書正在沖榜啊~】

[BOOK: 00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00: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