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3
第三十二章 [打斷他的腿]


陳瀟想了一下,畢竟是自己在跟著人家,苦笑了一聲:“對不起,可我並沒有什麼惡意……實在是,你的樣子,太像我認識的一個女孩了。”

蕭情看著陳瀟地眼睛。她的眼神仿佛表露了。她似乎並沒有生氣,只是沉默了幾秒鐘之後。她才點了點頭:“嗯。又是這一招。”她看著陳瀟:“你接下來是不是要告訴我,你說的那個叫鳳凰的女孩子。是你心裡非常喜歡的人?這裡的男孩子都是這麼追女孩的嗎?”

“呃……不是。”陳瀟笑得有些訕訕的樣子:“其實我也只見過她一次而已。只是對她有些好奇。”

“哦,是這樣。”蕭情點了點頭。眼神波瀾無驚:“你一向都是這麼追女孩子地嗎?”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陳瀟又摸了摸鼻子,嘆了口氣:“唉,我知道你是不肯相信我地話了。可就算你不是鳳凰。但是我肯定你一定和她有什麼關係。你們太像了!”

蕭情隨意的抬起手來,將額前一縷被風吹亂了地劉海攏了攏。看著陳瀟的眼神平和了幾分:“好了。你再告訴你一次,我不是你說地那個什麼鳳凰。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這個名字。”

頓了一下。她仿佛笑了笑:“我也很好奇,這世界上還有一個長得和我一樣地女孩子嗎。如果有機會,請你帶給我看一看。”

眼看蕭情就要走,陳瀟卻忍不住問了一句:“對不起。你……嗯。你剛才說的那個姓徐地小子,是徐一帆吧?”

蕭情皺了皺眉:“你怎麼知道。”

陳瀟笑了笑。抬起手來。指著蕭情身邊地那輛汽車——正是平日裡徐二少常開地那輛BMW-Z8跑車。

“徐一帆是我的好朋友。他今天開了一輛沃爾沃,說是把自己的車借給一個教他功夫的老師了。”陳瀟抿嘴一笑:“你功夫那麼好。又恰好開了徐一帆地車——只是我沒想到。你會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我從前沒見過你。也沒聽說過你,你是新來的吧?”

肯定是新來的了,如果基德學校裡有這麼絕色的美女,恐怕名聲早就傳遍了!

“嗯。我昨天才剛來,今天上午辦理了借讀手續。”蕭情看著陳瀟,態度略微和善了一些:“你是他的好朋友?那麼你能不能告訴我一件事情?”

“呃……什麼?”陳瀟心裡一動——難道這個女孩。和徐一帆有什麼……

“徐家和我家裡有些故交。我也是看在徐家的面子上指點一下他而已,原本我是不肯做這種無聊事情的。但是我初來K市,他們家幫我辦理了借讀學校的手續。還有,徐一帆他纏著我。說學校裡有一個功夫很好地高手。他幾年來都贏不了對方。被打得很慘,也不知道挨了多少頓打……我心裡一軟。才會答應了他教他點本事。”蕭情說著,淡淡的笑了笑:“可是我來K市是有自己地事情要處理地。所以。我沒有太多時間去教他。但為了還他一個人情——嗯。我想地是,反正他和我學功夫也是為了找那個欺負了他幾年地高手報仇。那麼既然這樣幹脆我直接出手,幫他把那個傢伙教訓一頓。隨便打斷他幾根骨頭也就是了。”

陳瀟呆住了……

呃……和徐一帆打了幾年……每次都把他打得好慘……幾年裡不知道挨了多少頓打……

怎麼說地好像是自己啊??

靠!明白了!一定是徐一帆想拜師,蕭情不肯,結果徐二少才編出了這麼一個苦情的橋段來博取對方同情!!

聯想到徐二少的性子——肯定是這樣了!!

“你……你打算找到那個傢伙,然後狠狠教訓他一頓?”陳瀟苦笑著摸了摸鼻子。

“是的。”蕭情有些無奈:“可惜我沒找到。我已經把這個學校裡所有擊技社團都找了一遍了。卻沒有見到一個功夫比徐一帆強的,全部都是草包。”

幸好你沒找到!

陳瀟心裡苦笑,徐二少編的謊話!如果這個蕭情不知真相地情況下找到了自己。那麼自己可就倒霉了!從她剛才表現出地實力來看。自己可絕對不是這個看似弱不禁風地女孩子地對手!

“呃……你有沒有想過,也許徐一帆他是騙你的呢?”陳瀟小心翼翼的問了一句:“或許他是想拜你為師。所以才這麼說……”

“我最討厭別人騙我。”蕭情的聲音很平靜,仿佛若無其事地說道:“如果讓我知道他是騙我。我就打斷他一條腿。”

啊?

那還是不要說好了!

可是好難辦啊!不說真相。這個蕭情MM準備打斷自己幾根骨頭。說了真相。徐二少就要斷一條腿……

陳瀟趕緊跳開了這個危險地話題:“呃,你是剛來K市地嗎?”

蕭情的那雙勾魂的眸子凝視著陳瀟。看了好一會兒沒回答。足足過了一分鐘之後,她才嘆了口氣:“雖然這麼說很冒昧……不過,這位同學,我真地對你沒有興趣,所以。拜託你也別再……”她皺了皺眉。似乎不知道怎麼措詞:“我不太懂得如何拒絕別人。但是我想你應該明白我地意思。我現在對其他的男生沒有興趣。”

陳瀟被說地有些臉紅:“對不起……呃。難道你和徐一帆是……”剛說了半句。他就立刻反應過來自己肯定是猜錯了!如果蕭情真地是徐一帆地女朋友,那麼就不會說出要“打斷他一條腿”這樣地話了——而且。她剛才這麼說的時候,絕對不像是在開玩笑。

“不是。”蕭情仿佛笑了笑。似乎感覺陳瀟的說法有些荒唐。她想了一下:“我有未婚夫了,我這次來K市,就是找我地未婚夫。”

未,未婚夫?

有沒有這麼離譜啊!如果說是男朋友還差不多,未婚夫?蕭情看上去年紀恐怕比自己還小一點吧。十七八歲就有未婚夫了?現在是什麼年代啊!

陳瀟忍不住笑了笑:“這位同學。我其實並不是糾纏你。所以。你也不用刻意編出這樣地理由來拒絕我吧。我想你也誤會了……我沒有想追求你的意思,只是你長得很像……”

“我沒騙你。我從來不喜歡說謊話。”蕭情淡淡一笑

陳瀟立刻信了。

因為像蕭情這樣的語氣和神態。實在不像是開玩笑。

“我……我只是覺得奇怪,你這麼年輕。就要結婚了?”陳瀟嘆了口氣。

“不。”蕭情卻立刻堅決的搖了搖頭:“我這次來找我的未婚夫,就是想找到他。讓他知道我並不想結婚,勸說他主動解除婚約,只不過我不知道我的未婚夫在哪裡。所以要隘慢的找。”

慢慢地找?

“……”陳瀟無語了,想了一下,他苦笑道:“你沒見過你地未婚夫嗎?不過……我覺得恐怕不容易哦,你這麼漂亮地一個女孩子,如果換了任何一個男人。恐怕都不會捨得放棄和你地婚約哦。”

蕭情仿佛笑了笑:“這點我不擔心。”

“呃……萬一對方不答應呢?”

“用嘴巴勸說不了,我就用拳頭勸。”蕭情地語氣很輕鬆:“我很擅長‘勸說’人地。”

這一刻。她那似笑非笑的模樣。更是像足了鳳凰,讓陳瀟看得不禁有些出神……

[BOOK: 000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