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8
第四十八章【“水貨”裝備】

田大叔笑了笑,走到了面前指著屏幕:“這是一臺老式的能力分析儀器,是二十前的第三代產品。當然了,現在你看到的那個微型的耳麥是最新的產品,便攜式的。不過這臺老式的產品可以分析血液,卻是便攜式的探測器無法具備的功能。”

頓了一下,他笑了笑:“目前看來,恭喜你,你已經正式得到了這臺儀器的承認,已經正式跨過了正常人和異能者之間的標準。”

他指著屏幕上最後的那行字:“綜合評價:C-。一般來說,我們的組織裏有一個公認的標準,綜合能力在D級或者D級以下為正常人,超過了D級,即步入異能者的行列,也就是所謂的‘超人’。你的能力已經得到了儀器的認可。”

超人……

這個詞語讓陳瀟心中多了一絲遐想……

“不是電影裏的SUPERMAN,我們所說的超人,意思是‘超越正常人類’。”田大叔望著陳瀟,表情一本正經:“陳瀟,從現在的測量結果來看,你的身上具有三個特殊之處。第一,你的力量很強,B級。”

說著,他按了一下屏幕下放的某個按鍵,很快就在屏幕上拉出了一個表格來。

“我們的組織以多年來的經驗,將異能者,尤其是戰鬥系異能者的能力做出了一個評估系統,也就是‘七級制’,從強到弱,S、A、B、C、D、E。E級是最弱的,甚至比常人還要弱小,也就是在某方面有缺陷或者殘障。D級都是正常人標準。越往上,則是越強大了。”頓了一下,田大叔補充道:“事實上,七級制的評估系統,最早是服務社設立的,後來已經普遍運用於全世界異能界了,幾乎所有的異能組織都在使用這個七級制。”

“SABCDE……”陳瀟默默念了一遍:“這才六級,你說的第七級呢?”

“X。”田大叔說出這個字母的時候,表情很嚴肅:“X意思就是‘無限’!或者說是已經超越了可估算預測的範圍!如果有某一項能力達到了X級的話,那麼我甚至可以說,這樣的異能者,在他所擅長的領域,可以稱得上是近乎神的存在了!不過幸好,能達到X級的異能者……目前並沒有存在。或者說,至少我並不知道有這樣的人存在。也許有,也許沒有,但是我並不知道。”

陳瀟想了想:“我倒是覺得很可能存在這種人。否則的話,你們的組織在設置出分級的時候,也不會專門弄出一個X級了。”

田大叔笑道很淡然:“這些不在我們考慮的範圍之內,我們也不用去關心。好了,繼續說你的事情。你的力量級很強,B級,超出常人極限,你看看這個菜單下,有對‘力量級’分級的描述。”

陳瀟仔細的看了看屏幕上拉出的菜單:

力量:

舉起/承受重物的能力

E。較弱(不能承受與自身等同重量的物體)

D。正常(能夠承受與自身等同重量的物體)

C。常人極限(能夠承受自身2倍重量的物體)

B。超出常人(200公斤─-10噸)

A。超出常人(10噸─-50噸)

S。超出常人(50噸─-100噸)

X。難以計算(超過100噸以上,無法預測極限。)

嗯……

自己是B級,也就是:超出常人,可承受200公斤──10噸!

10噸?

陳瀟立刻就回想起了那天的“撞車”事件。

“除此之外,你擁有C級的戰鬥技巧。我知道你好像是練過一些擊技的。對吧?”

“嗯,練過幾年空手道,不過並不算強。”陳瀟有些靦腆。

因為他可是清楚的記得,那天自己戴著祝融的那個耳麥,看到田大叔的戰鬥技巧是S級!!

“可強化增幅,系統對你的潛力評估很高啊,A級。”田大叔笑了笑。

“可強化增幅,是什麼意思?”

田大叔想了一下:“簡單的說,就是隱藏部分的實力。”

他的表情嚴肅了一些:“陳瀟,在我們這個圈子裏,有一個特殊的規則,通常情況下,我們不會輕易用探測器去探測其他異能者的能力!因為這被認為是一種很不友好的舉動。一般情況下,除非是對手,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而如果你對一個陌生的異能者使用探測器的話,被對方知道了,就會認為你是把他當成了敵對的關係。很容易遭到對方的敵視!”老田的語氣裏帶著警誡的味道:“這種探測器的技術,並不只有服務社獨有的,其他的幾個異能組織也都有類似的產品。比如,俱樂部!幾個異能組織各自的產品,使用的技術都很相似,而每一家的產品都具有一個功能,就是‘反探測’,如果你用探測器去探測其他異能者的能力,對方的探測器就能立刻做出感應來。有一些功能強大的先進產品,甚至能進行探測屏蔽功能。”

他頓了一下,語氣更嚴肅:“而且,探測器的測量指數也未必就真的準確!有不少異能者,都擁有隱藏自身實力的能力。比如說你測量到的對方的普通狀態下的能力是某一個級別。但是在特殊的場合,比如臨戰狀態下,對方可以爆發出比之前的測量結果要強很多的戰鬥力。這就是我們稱為的隱藏實力。你應該注意到了,探測器在探測的時候,列出的數據前面都會標明是‘即時’探測結果,表示這個數據並不是最終的等級!”

陳瀟很想問一下老田,問問他是不是也是隱藏了自身的真實等級水準,不過看著老田語氣裏帶著一絲淡淡的得意──陳瀟覺得自己已經不用再問了!

“當然了,我們現在都是退休人員,不算是服務社的編制了,一般情況下不太可能會和其他異能組織產生衝突,而且,世界異能界裏有一條不成文的規則:一旦是明確退役的異能人員,任何組織,不管是之前有什麼恩怨,輕易都不會再去招惹這些退役的人員。所以,你身為我們這些退役人員的代理人,從安全方面,應該是有保障的。”

“陳瀟,你的能力潛質很不錯,係統評價你有A級的潛質。恐怕是因為你吸入了‘淨化’藥劑的原因。雖然我無法得出準確的預測結果,因為‘淨化’藥劑的祕密,組織一直沒有得到,唯一的最後一支藥劑也被你毀了。所以,我們也無法預測將來你的身體會發生如何的變化。”田大叔看著陳瀟的表情,搖頭道:“你不用驚訝,你的事情,在你來這裏報到之前,組織都已經告訴了我們。”

“看來我對你們是沒有任何祕密的了。”

“其實,你和我們在一起,也有一點好處的。”田大叔微微一笑:“你家裏還有一個藍血女孩。這個女孩應該是屬於‘俱樂部’旗下的科研實驗機構裏的實驗體。雖然這件事情已經結束,在上次的交鋒之中他們也失敗了。但是‘俱樂部’作為一個能夠和服務社抗衡多年的組織,我們也不得不擔心,他們有朝一日會找上你,會對你和那個藍血女孩不利。而你一旦成為我們的代理人,那麼我們就會負責的你安全──注意,這裏是有特別區分的,如果你的生命安全受到了其他異能者的威脅,我們自然會出手。可如果只是一般情況下,你的私事,我們不會插手給你提供任何幫助!這是條例。”

“很公平,我已經說過了,我沒有異議。”

•;

老田從密室旁邊的一排櫃子裏拿出了一個大約只有筆記本電腦大小的全金屬外殼的箱子,丟給了陳瀟。

“這是發放給你的全套裝備,裏面的東西都很實用哦。”老田笑得很得意:“這一套裝備,幾乎和服務社現在的外勤人員使用的標準配備是完全一樣的了!雖然我們是退休人員,不過和組織裏還有一些私人的交情,所以弄到了幾套。其中包括了便攜式的探測器。唯一不同的是,這套裝備全部把數據庫刪除了,無法和組織的異能者數據庫連接……”

說到這裏,老田的語氣有些古怪:“換句話來說,這是‘水貨’!如果正版裝備的話,是可以和組織的數據庫鏈接,裏面儲存了目前已知的很多異能者的數據,很多時候只要確認了對方的身份,不用探測,就可以調出對方的能力資料──這個功能,你手裏的這套設備是沒有的。”

水貨?

陳瀟心裏有些好奇和激動,飛快的打開了這個扁扁的皮箱……

`

(請大家用實際行動支持本書,收藏本書和投推薦票啊~~)

(預告,晚上還有一章,第四十九章【重裝上陣】。)

[BOOK: 000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