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6
第五十六章【時來運轉】

  看見路邊飛馳過的一輛警方巡邏車,胖子趕緊低下了頭,轉身鑽進了身邊的一條巷子。

  他還穿著那天陳瀟給他的那件外套,把衣領高高的豎起來,遮擋住臉龐,低著頭,在小路上飛快的行走。

  每當路上有警車飛馳而過,胖子總是膽戰心驚。之前在路邊的一家商店,看到了電視裏正在播放新聞:這次K市的監獄大暴動,已經成為了轟動性的大頭條了!數百犯人集體越獄,監獄裏的電子門鎖和所有電子監控裝備全部莫名其妙的失效,而猝不及方的監獄看守更是狼狽不堪。

  根據新聞上說,這件事情已經引起了官方的極大重視,全K市的警力已經傾巢而出,所有的警員全部取消休假,沒日沒夜的搜捕漏網逃犯。

  到目前未知,剛才那個電視新聞裏說,警方已經抓回了大部分的逃犯,期間還擊斃了幾名試圖暴力頑抗的悍匪!

  那個新聞讓胖子看得雙腿發軟:如果被抓住就完了!這麼重的罪名肯定是槍斃!就算不槍斃,也一定是無期徒刑啊!

  這兩天滿大街都是警車,一看見警車胖子就兩腿發軟!

  胖子倒是想遠走高飛,但是……沒錢啊!

  那天陳瀟給他的幾張鈔票加起來也就不到兩百塊而已──畢竟陳瀟也不是什麼有錢人,身上哪裏有那麼多現金?

  胖子在這條僻靜的道路上轉了好久:旅店是肯定不敢住的了,想離開K市,從正規渠道也不可能,所有的車站機場肯定都布置了警力,聽說連通往市外的公路都設了路卡啊。

  想跑路,就只能找本地的黑幫了……還有,就是需要錢!

  胖子捏了捏口袋,裏面還有一百多塊。今天早上在一個早點店裏買了十幾個包子,胖子一頓就吃光了──現在的物價怎麼這麼貴啊!一個大肉包子都要一塊錢……

  抬起頭來,正看見旁邊路邊上是一家銀行外的ATM機。

  也是胖子命不該絕,他正絕望彷徨之中,眼神到處閃爍,卻忽然眼睛一亮!!

  那臺ATM機前的地上,赫然有一個黑色的錢包!

  那個錢包“BIU”的一下就跳入了胖子的視線之中,此刻,天地之間,除了這個錢包,胖子仿佛再也看不到別的東西了!!!

  心跳開始加速,胖子瞪圓了眼睛足足愣了好久,這才回過神來。

  菩薩保佑!!

  胖子賊眉鼠眼的四處看了看,沒有人注意到地上的東西。胖子一路小跑奔了過去,先是故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一腳踩住了錢包,然後環顧左右,確定了沒有人注意到自己,這才假裝蹲下來繫鞋帶,飛快的伸手將錢包攥在手裏。

  皮質的錢包捏在手裏的那種幸福感……這一刻胖子險些連腿都軟了。

  心中砰砰跳動,默默念神靈保佑,打開之後……

  “…………”胖子的嘴巴張大,頓時石化。

  錢包裏一張現金鈔票都沒有!只有一張銀行卡,還有幾張亂七八糟的什麼健身中心或者餐廳的會員卡之類的東西。

  ……他媽的,夾層裏還有一個避孕套!!

  呸!

  胖子憤憤的吐了口吐沫!太無恥了!居然把避孕套隨身放在錢包裏……這個主人一定是一個色棍!

  想我胖大爺今年已經二十有六了,現在都還是處男呢……

  不甘心的又捏了捏,卻又從錢包的另一邊夾層裏抽出了一張身份證卡來。

  胖子用力吞了一下口水,偷眼看了看四周,這條街道算是比較僻靜,沒有什麼行人,也沒有什麼人關注這個路邊的胖子。

  胖子的手心滿是汗水,一手捏著那張身份證,一手捏著錢包,眼睛死死的盯著錢包裏的那張銀行卡……

  死馬當活馬醫吧!

  胖子心中哀嘆了一聲,站起身來,就把銀行卡插進了身邊的那臺ATM機裏,然後哆哆嗦嗦的拿著那張身份證──胖子知道,很多人都喜歡把自己的銀行卡取款密碼設為自己的生日,手裏的身份證上有主人的生日,胖子用顫抖的手指緩緩的在ATM機上按下了一串數字……

  屏幕一閃……

  咦?真的可以!!!

  胖子只覺得自己的一顆心都快跳出口腔了,一時間口乾舌燥,飛快的輸入了一串取款的數額,然後吞了吞口水,等著機器往外吐錢了……

  嘟!

  就在胖子興奮的險些暈過去的時候,機器上忽然一閃,冒出了一行字:機器故障!

  “媽的!!!”胖子氣得大叫,險些就要抬拳砸了。

  好不容易撿到一個錢包,銀行卡的密碼也猜對了……

  終於耐著性子,按了取卡的鍵──媽的,換一個地方找ATM機再取錢!

  可是按了取卡的鍵,機器屏幕上依然顯示了一行數字:機器故障,請與銀行前臺聯繫……

  “…………”

  胖子欲哭無淚了!!

  明明看著一筆錢就在手邊,可是拿不到啊!!

  胖子發狂了!連日來的心境膽戰加上心中的鬱悶,使得他終於壓不住心中的情緒,忍不住重重一巴掌拍在了ATM機的臺子上,雙手按著,紅著眼睛低吼:“媽的!錢啊!錢啊!給老子吐錢啊!!”

  他全身激動顫抖,卻沒有留意自己的手掌貼在ATM機上仿佛感覺到了一股滾熱的溫度……

  “嘟…………”

  一聲長響,胖子一愣,還沒等他反應過來,就看見屏幕上那行“機器故障”的字樣不見了!隨後顯示出了正常的取款屏幕……

  咔咔幾聲之後,機器的取款口張開,裏面嘩啦嘩啦的吐出了一疊鈔票……

  胖子這一驚可非同小可,他瞪圓了眼睛,仿佛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直到看到了屏幕上顯示的時間限制,這才趕緊忙不疊的將鈔票一把抓了起來塞進懷裏,用力吞了一下口水,警惕的看了看左右,正轉身想跑……

  “嘟……”

  身後的ATM機又傳來了鳴叫,隨後吐鈔票的口子裏再次發出了嘩啦嘩啦的聲音,吐口張開,又是一疊鈔票被吐了出來!

  “呃……呃??”胖子一愣,心裏先是慌了一下,卻下意識的趕緊一把將鈔票抓了過來。

  還沒等胖子把錢塞進懷裏,ATM機再次“嘟嘟”的響了起來,隨後嘩啦嘩啦……又是一疊鈔票吐了出來……

  “不會吧!還有?”

  胖子激動得熱淚盈眶,伸出大手一把抓起,這次轉身就要跑了……

  才跑出兩步,身後的ATM機:“嘟…………”

  胖子霍然站住,回頭,就看見吐口裏一疊鈔票!

  他眼珠子都快凸出來了!

  ……

  幻覺!一定是幻覺!!

  可是……那ATM機的吐口處,那一疊紅艷艷的鈔票,看上去是那麼的親切動人啊!!

  飛快的跑了回去一把攥住在手裏。鈔票上,國家領導人的肖像,正對著胖子和藹的微笑……

  終於,這一刻,胖子幸福得淚流滿面。

  ……老天終於開眼了。


  (請記得推薦收藏~~~~~~)

[BOOK: 000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