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3
第六十三章 【黑騎士的逆襲】

在K市遠郊的徐家豪宅裡,所有的電子監控儀器乾脆都全部關閉了。

陳瀟知道這種電子監控儀器,對於異能者來說,尤其是秋隕這樣具有金屬物質破壞屬性的異能者,都等於是擺設,甚至是給自己埋下的炸彈。所以在他的要求之下,徐家臨時派人調來了二十條經過訓練的獵犬----在現在這樣的情況下,陳瀟認為,獵犬的鼻子遠遠比電子儀器要更值得信任。

徐家的超過五十名保鏢已經全部更換了新裝:每個人都穿上了純棉質的運動服,什麼電棍或者是手槍等等金屬器械全部上繳,而發放到每個保鏢人員手裡的最新的武器是:一根木質的棒球棍。

看著五十名穿著統一樣式運動服,手抓棒球棍的男人,仿佛這些人不是保鏢,而是某一支職業棒球隊……

陳瀟這麼做其實也是有些無奈。

雖然老田等三人已經正式插手。但是因為之前的委託人是陸半城----老田明確表示過:公私分明!就算徐二少是陳瀟的好朋友,他們也不會分出多餘的精力來保護徐家人。祝融和共工夫妻兩人主要守護在了陸半城的身邊。至於徐家……除了陳瀟主動過來幫忙之外,老田也只是表示了如果情況允許,發生危機的時候,他會儘量趕過來。 

對這幾個老怪物來說:原則就是原則!生意就是生意!

到現在為止,還不知道黑騎士的主要目標到底是誰:是陸半城,還是徐家,還是那個歐洲財團的高層。所以,在人力有限的情況下,爛尾街三人組選擇了生意為重,主要精力只能用來保護委託人。

這一點無可厚非。陳瀟也不能提出異議。

徐家的人員嚴陣以待----不過徐老頭子倒是沒有在家。這個精明的老頭子,現在就連徐二少都不知道他在哪裡。這次的事情影響很大,老頭子身為一方巨頭,顯然已經受到了官方地保護。而老頭子卻沒有把兒子帶在身邊,而是把徐二少留在了家裡,也是出於一些考慮:老頭子認為對方下手的主要目標是自己。既然這樣就乾脆讓兒子遠離自己,免得一旦出了事情反而更危險。二來……徐老頭子仿佛或多或少對異能圈子有一些瞭解----否則他也不會介紹陸半城去爛尾街了。他似乎也感覺到這次的事情不容易擺平,做了最壞的打算----就算自己出了事情,至少徐家還有自己的兒子在,免得父子被對方一網打盡。

下午的時候,讓陳瀟有些驚訝地是,白菜MM居然跑來了。她騎著腳踏車來到了徐家。仿佛已經熟門熟路的樣子,只是進門的時候,明顯一臉的不爽的表情,冷著臉---看見了陳瀟在這裡,白菜MM的臉頓時就是一紅,有些局促。 

陳瀟臉色很怪異。看了身邊的徐二少一眼,那眼神地意思帶著幾分責備。難道,徐二少這個傢伙好色無度,對白菜MM下手了?

雖然那天徐二少仿佛流露出過幾分對白菜MM很有興趣的樣子,但是……

“別誤會。”徐二少趕緊解釋----被陳瀟扒光了全身的衣服檢查之後,徐二少現在只披著一件家裡穿的白色睡袍,裡面還是真空狀態,不免說話的時候底氣弱了幾分,眼看陳瀟眼神不對。才壓低了聲音道:“我……我把她上班的那家速食店買下來了。”

嗯??

陳瀟頓時多看了徐二少一眼。徐二少地眼神有些不好意思,扭扭捏捏了一陣才終於說了實話:“這個嘛……你不是說要多關照她嘛。她上班的那個速食店,工作又遠又辛苦。我給她一份額外的工作,每天還可以來給我送一頓外賣……”

送外賣?

陳瀟一瞪眼睛----你徐二少平日裡吃飯,不說頓頓是山珍海味,但是家裡也養了幾個高級名廚啊!這種速食店裡的食物,你會吃??還每天讓她來送外賣?

“你說要多關照她的,我在她工作的店裡定了長期外賣。她每天送一次。我都支付很高的送餐費啊,她每個月都可以多賺很多錢----我是出於好意啊!”這話雖然很冠冕堂皇。不過陳瀟一眼就看穿了徐二少的用意----這個小子似乎真的在打白菜MM地注意,故意用這種拙劣地藉口來製造兩人接觸的機會嘛。

“陳瀟怎麼在這裡?”白菜的臉有些紅,言語有些緊張,仿佛生怕陳瀟會誤會什麼一樣。

“唉,你都不看新聞嗎?”徐二少苦笑:“家裡出了點兒事情,陳瀟來陪我。”

“哼,誰和你說話了。”白菜面對徐二少的時候,臉色一沉,把餐盒丟了過來,伸出手:“請付錢吧。”

徐二少尷尬的一摸自己的衣服,才想起自己穿著睡袍,苦笑道:“你等一下……”

陳瀟歎了口氣,問白菜:“你來這裡送外賣多少天了?”

“哼,到速食店裡上班第二天,這條色狼就跟過來了。”白菜攤開雙手,語氣有些不爽:“我當然看得出來這條色狼打的什麼主意,不過……哼!打主意打到我白菜的身上,癡心妄想啦!最討厭這種用錢來砸女孩子地敗家子了。”

陳瀟有些無奈,訕訕一笑:“其實……小徐人很不錯地,如果他是真心的話,你可以考慮……”

“他?”白菜瞪了瞪眼睛----其實她瞪眼睛地樣子還是蠻可愛的,只是聲音很不屑:“免了吧!我來吉德學院才幾天,聽到和他有瓜葛的女生名單,都快能組成一個旅行團了!”

這個時候,徐二少拿了錢回來,遞給白菜,陪著笑臉:“美女,要不然賞臉留下來一起吃頓晚飯吧……”看著白菜妹妹眼神凌厲。他趕緊加了一句:“你看,正好陳瀟也在這裡,我們三人也算是朋友吧,一起吃一頓飯如何?”

最後這句才打動了白菜,她猶豫了一下,點了點頭。徐二少頓時大喜。立刻喊來了家裡的管家,吩咐廚房去準備晚餐了。

“我送的速食呢?”白菜臉色一沉:“你難道都不吃嗎?”

“呃……這個嘛。”徐二少摸了摸下巴,陪笑道:“吃啊,我都是留著當宵夜的。”----其實他哪裡肯吃這些速食垃圾食品,往往都是扔進了垃圾箱,只是為了每天能有這個機會和白菜MM接觸一下罷了。

徐家果然是豪門,不到半個小時。管家來報,晚餐已經準備好了。在豪華的餐廳裡,一頓豐盛的大餐已經流水一般地端了上來,白菜故意坐得距離徐二少遠遠的,仿佛看都不肯看徐二少一眼,也很少和他說話。 倒是徐二少。遭了白眼也絲毫不氣餒,反而精神越發的興奮欣喜。

當時陳瀟對於徐二少如此的好脾氣很不理解,不過在之後的某一次機會,陳瀟偷偷問過徐二少,得到了答案,這位吉德情聖說道:其實女孩子如果越是給你白眼,越發的刻意冷落你,往往並不一定是壞消息----這樣反而說明她心裡有了你!不管是好印象還是壞印象,總之心裡有你。你就有了機會!如果她對你不溫不火。即不熱情,也不冷漠,就是客套地應付,那卻反而糟了!因為在她心裡,你就是一個尋常的陌生人。追女孩子的關鍵,第一步就是要給對方留下印象,深刻的印象!第一步做到的,就算是成功了一半!不管是好印象還是壞印象----總比沒有印象的強。

陳瀟聽了之後心裡嘆服。徐二少能縱橫花叢多年。果然不是蓋的。

這頓晚餐吃地很是彆扭,徐二少拼命和白菜搭訕。白菜拼命和陳瀟說話,陳瀟被兩人夾在中間,只能說一些類似於“今天天氣哈哈哈”之類的毫無營養的話題。

一頓飯足足吃了一個多小時,不過白菜倒是不客氣,吃起東西來非常痛快,絲毫沒有虧待自己的胃。倒是徐二少,一直努力保持微笑,臉上的肌肉都有些酸了。

一直到了晚上快八點的時候,餐後甜品端了上來,徐二少正努力尋找話題引起白菜MM地關注,陳瀟卻忽然心裡猛的一跳!

這種毫無徵兆的心跳加速,已經成為了他的一種非常敏銳的預感!之前的幾次遇到事情,這樣的感覺都非常的準確!尤其是之前在那次宴會上的時候……

陳瀟忽然就從椅子上跳了起來,臉色一變,低聲大喝一句:“快趴下!!”

說完,他只來得及一把抓住了靠著自己最近地白菜,將她狠狠地拖開,塞進桌子下面……

隨後,就聽見一陣巨響!

砰……

偌大的餐廳裡,天花板上那些燈火輝煌的造型華貴的吊燈,忽然全部同時爆裂起來!碎裂的燈泡玻璃碎片,還有石屑,燈架,頓時如雨點一般灑了下來!

徐二少還在目瞪口呆,他頭頂的一個巨大的吊燈已經搖搖欲墜,陳瀟飛快的撲了過去,抱著徐二少就地一滾,身後啪地一聲,吊燈已經砸在了徐二少剛才坐地位置!如果被砸中了,頭破血流是免不了的!

兩人就地滾開,徐二少驚魂未定,還沒來得及開口,房間裡已經是漆黑一片,就聽見外面傳來了乒乒乓乓地噪音,還有人驚呼的聲音!

“躲進桌子下面去!”陳瀟用力將徐二少塞進了桌子下面。這張桌子是堅固的厚實木雕刻出來的,應該還算安全吧。

此刻,豪宅之中,幾乎所有的燈具已經全部爆裂掉了!瞬間,正個徐家大宅已經徹底陷入了漆黑!

黑暗之中,外面的院子裡,傳來了一聲一聲的悶哼,還有獵犬的吼叫,可是聲音非常短促,很快聲音就弱了下去!

有人沖進來!

陳瀟心裡一沉!那些保鏢的痛苦的叫聲越來越近,顯然對方沖進來的速度快極!保鏢們根本無法形成有效地抵抗!

這個時候。餐廳的大門被撞開,家裡的管家驚慌的跑了進來,只叫了一聲:“少爺快走……”

隨後餐廳的大門就已經連著整個門框都飛了出去!那個管家被砸中,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沒有了門框地大門,變成了一個巨大的窟窿,石屑紛飛之中。陳瀟捏緊了拳頭,就看見黑暗之中,一個巨大的身影輪廓,仿佛一頭怪獸一樣緩緩的鑽了進來!

沒有任何燈光,陳瀟只能勉強的辨認出來,進來的這個影子是一個人形----只是那輪廓,恐怕足足有接近三米的高度!那雄壯地體形。猶如一座山一般!

這個龐然大物走了進來,腳下踐踏著地板上的碎片,發出咔咔的碎裂聲,而一隻巨大的手掌輕輕一扒,居然就將餐廳的入口大門處的牆壁都拉地崩開了一塊!

黑暗之中,對方的呼吸聲粗重而急促。仿佛野獸一樣,陳瀟甚至能隱約的看見,那碩大的腦袋上,兩點如鬼火一般的眼睛!

陳瀟呆了一呆,隨即立刻反應了過來,他心跳加速,緊張之下,人體腎上腺素急遽分泌,終於一把拖過身邊的一張沉甸甸的木椅。大吼一聲。朝著那個進來的人影狠狠的砸了過去!

一聲悶響,沉甸甸地椅子砸在那個人影地身上頓時散了架子!陳瀟這一擊蘊涵了他那驚人的怪力,那個怪物一樣的人影悶哼了一聲,龐大的身體頓時被砸得歪著倒了下去,轟的一聲靠在了牆壁上,巨大的力道,居然讓陳瀟感覺到仿佛整個房屋都晃了兩下!頭頂天花板上的吊頂已經有脫落的趨勢了,碎屑紛紛落下。

“哼!”

那個怪物挨了陳瀟如此地一個重擊----以陳瀟現在地力氣全力的一擊。就連汽車都能掀翻!可是這個巨大地身影。卻只是用力一扶牆壁,重新站了起來。仿佛晃了晃腦袋,隨後一個嘶啞卻渾厚的聲音發了出來:“果然……也是一個力量系的傢伙!哈哈!我最喜歡力量系的對手了!”

說罷,陳瀟就感覺到一道狂風撲面!他急忙的全力往旁邊一躲,一個巨大的拳頭幾乎是貼著他的腦袋擦了過去!拳風掃過他的臉龐,臉上的皮膚都隱隱生疼!

轟!!

陳瀟身後的那一道牆壁在這一拳之下轟然崩塌!居然出現了一個三四米寬的大窟窿!

不過牆壁之外,外面的夜色月色終於照了進來,漆黑的房間裡,終於有了一點兒亮光!

借著這微弱的光,陳瀟才勉強看清了這個對手的樣子!

這是身高接近三米的巨人!全身上下那雄壯的肌肉猶如一塊一塊岩石一般!對手的皮膚顏色也很怪異,仿佛泛著仿佛石頭一樣的青色的冷冷的光芒!而他的體形,已經不能用簡單的“雄壯”來形容了……而是,變態!!

陳瀟目測看去,對方的手腕恐怕都有自己的大腿粗細了!手臂更是比自己的腰還要粗!

站在自己面前,自己已經完全籠罩在了對方的陰影之下!那張臉孔,眼若燈柱,咧開血盆大口,咧嘴一笑,滿臉猙獰!

陳瀟咬了咬牙齒飛快的退後兩步,一伸手,奮力從崩塌的牆壁裡抽出了一根手腕粗細的鋼筋來,用力將它扭斷,握在手裡,大吼一聲,劈頭蓋臉砸了過去!

這個怪物只是抬起一隻手擋了一下,鋼筋砸在對方的手臂上,那堅硬的感覺,居然讓陳瀟都有些虎口發麻!就聽見砰的一聲,砸的地方還濺起了幾點火星!

見鬼!這個怪物的肌膚怎麼這麼硬!!!

怪物反手捏住了鋼筋,用力一拉,以陳瀟的怪力都感覺到了對方雄渾的力量之下,自己手裡的鋼筋再也無法握住,呼的一下,就被對方直接扯了過去。  

這麼一條手臂粗的鋼筋,在怪物的手裡,卻仿佛細得仿佛牙籤一樣,他獰笑了兩聲,兩根手指輕輕一擰,鋼筋就被他扭成了麻花狀!

“你力氣只有這麼大嗎?”怪物嘿嘿的笑,笑聲如洪鐘一般,卻帶著一絲戲謔:“秋隕說的那個服務社的力量系的小菜鳥就是你吧……哼哼,真讓我失望,原來只是一個初級的力量者而已。”

這個時候,外面傳來了一陣驚呼,已經有其他保鏢趕了過來,這些保鏢之前遭遇襲擊,可是出乎了陳瀟的預料,沒想到來的不是秋隕而是這麼一個力大無窮的怪物,保鏢們無法抗拒之下,有人就跑了回去找槍。

此刻四五個保鏢沖到了外面,眾人一起發了一聲喊,抬起槍來對著這個怪物就齊射起來!

砰砰砰砰槍聲不絕,這個怪物卻只是獰笑著,抬起手臂擋住了自己的眼睛----無數子彈密密麻麻的射在他的身體上,可是卻只濺起了星星點點的火花而已……

很快,保鏢們手裡的槍的彈夾都打光了,怪物大笑了一聲,隨手將房間裡的一張巨大的餐櫃提了起來,遠遠的砸了過去,頓時幾個保鏢就被砸得頭破血流,當場就有人倒了下去。

怪物已經大笑著,一拳揮向了陳瀟!

陳瀟這次距離太近無法躲避----他身後就是徐二少和白菜藏身的餐桌了!他只能咬牙,拼命抬起雙臂,使出了全身的力氣,用手去抵擋……

轟!!

陳瀟感覺到自己不是被人打中了,而是被建築工地的打樁機砸中了一樣!巨大的力量,震得他頭暈眼花,口中鼻子裡都流出了鮮血,全身的骨頭都發出了不支的咔咔的聲音!

這一拳下來……很明顯,這個怪物的力量,比自己更強!強得多!!

砰!

怪物抬起一腳,將陳瀟踢的飛了出去,高高的砸在了牆壁之上,頓時身後的牆壁片片龜裂,陳瀟整個人都深深的陷在了牆壁裡,那個怪物看了陳瀟一眼:“服務社的小菜鳥,記住老子的名字,我,黑騎士--霸王龍!”

陳瀟身體陷在了牆壁之中,全身都在剛才那一拳之下幾乎都要脫力了,到處都在疼痛,聽了這個聲音,心中不由得無奈歎息……

這麼一個恐怖的傢伙,果然真的像霸王龍一樣的恐怖啊!

他心中焦急之極,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霸王龍靠近了餐桌,輕輕一提,就把餐桌掀了起來。

可是隨後……

陳瀟愣住了!

餐桌之下,哪裡還有白菜和徐二少的身影?!!

剛才自己明明把兩人都塞進了餐桌下的啊!!房間裡只有一個入口,而且餐廳雖然大,卻也沒有其他的藏身之處……

兩人到哪裡去了?

霸王龍也怒吼道:“人呢!那個徐家小子呢!”

他咆哮了一聲,雙拳抱起,狠狠的朝著地上一砸!巨響之中,房屋都在晃動,地面直接被他砸出了一個深深的大坑!

地下沒有什麼暗道!可是……人哪裡去了?!

就在陳瀟目瞪口呆的時候,耳邊卻忽然聽見了一個細細的聲音。

“陳瀟……你還能動嗎?”

赫然是白菜的聲音,可是陳瀟努力扭頭,身邊空空如也,哪裡有半個人影?

“別出聲,我就在你身邊……你,你看不到我的。”白菜的努力壓著聲音。

[BOOK: 000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5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