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七十章 【重聚】

“美麗的伢伢小姐,快看哦,那高高旋轉的大鐵輪,就是K市的遊樂場啦。那個東西叫做摩天輪----如果是在春天的午後,和自己心愛的人兒一起坐在裡面,悠閒的享受下午的陽光和美麗的風景,可是非常非常美妙的一件事情啊……”

“美麗的伢伢小姐,快看,那是K市最大的圓頂劇院,下個月就有一個世界一流的樂團來演出啊。你這樣氣質高潔的女孩子,一定會喜歡那樣的高雅音樂的。”

“哇!美麗的伢伢小姐……”

在一輛加長的豪華汽車裡,徐二少仿佛被點燃了小宇宙的青銅小強一樣,活崩亂跳的在伢伢的身邊努力的噴著吐沫,那眼睛裡拼命的閃動著火花。

就在旁邊的座位上,白菜MM拉長了一張臉,抱著雙臂,奮力的將銀牙咬得格格作響,臉色鐵青,就這麼看著徐二少對著伢伢大獻殷勤……

雖然……自己是對這個腐朽的富家子弟沒有興趣是沒錯啦,可是……這個混蛋!之前不是一直都圍著自己打轉的嗎!現在看見了這個叫伢伢的小女生,就好像蒼蠅見了奶油一樣!

白菜努力的鼓著腮幫子運氣----還有一個理由足以讓白菜更看伢伢不順眼了:這個女孩子,居然是一直和陳瀟同居?!

“美麗的伢伢小姐,快看哦,這就是本市的第一高建築X大廈了,上面的旋轉餐廳可是K市氣氛最棒口味最正宗的法式餐廳哦,如果有機會能和這麼美麗的少女一起共進晚餐的話……”

終於,徐二少的口水攻勢引起了伢伢的反應----小妮子一直趴在視窗,一臉新奇的盯著窗外呼嘯而過地風景。對於一個成天關在家裡的女孩子來說,外面的花花世界足以讓她看花了眼睛。

“請問……”伢伢終於臉一紅,很小心的開口了一句。

看著徐二少一臉期待的表情。伢伢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請問,法式餐廳裡的蛋炒飯很好吃嗎?”

“蛋,蛋炒飯?”

“是啊。”伢伢一臉甜蜜地微笑:“陳瀟很喜歡吃蛋炒飯啊。”

蛋……蛋炒飯……

徐二少暗暗發誓,這輩子都不吃蛋炒飯了!

汽車一路開到了爛尾街上,很快就找到了那家“日巴克”咖啡店----在這條爛尾街上,這僅有幾家店鋪實在很容易找。

剛下車走進店鋪裡,就看見陳瀟站在店堂裡發呆。伢伢走在最前面。一眼看見陳瀟,頓時那雙眼睛裡滿是喜悅,呼喊了一聲,張開雙臂就蹦蹦跳跳跑了過去。

“小五!!!”

身後一個更加熱情洋溢的聲音響起,就看見一個人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快的從伢伢身邊狂奔而過,沖上去狠狠的抱住了陳瀟的肩膀!

“小五,想不到我們兄弟還有活著相見的一天啊!”徐二少一臉的壞笑,卻把伸到陳瀟背後的手狠狠地捶了他兩下。在他耳邊惡狠狠的笑道:“好小子!如果不是員警找到你家裡,我們都不知道你居然玩金屋藏嬌的遊戲啊。”

早先老田說過,伢伢被員警帶去之後和徐二少等人匯合,陳瀟就知道,伢伢的存在,對自己的好友是隱瞞不住了,聽見這聲惡狠狠的質問。感受著背後如擂鼓一樣的拳頭,他也只能苦笑:“這個嘛……她只是……”

“小五!太讓我傷心了!相識多年,我都不知道原來你喜歡這種蘿利類型地。”徐二少在只有陳瀟才能看見的角度對陳瀟狠狠的豎了豎大拇指。擠了擠眼睛:“兄弟你夠牛啊!藏了這麼一張極品名牌在家裡。”

店裡地後面,繫著圍裙,手裡捉著一把菜刀的胖子跑了出來。臉上還沾著若干魚鱗,一眼看見站在店堂裡的諸人,胖子地眼神落在伢伢身上的時候,就看見那張嘴巴赫然長得老大,一雙小眯縫眼也瞪圓,眼珠一動不動,緊緊的盯著伢伢。

此刻午後的陽光灑如清淨的咖啡店之中,伢伢就站在一面碩大的落地窗旁。陽光灑在她的臉龐之上。純潔之中更帶著一絲無法描述的清新地味道,她整個人看上去在陽光之下更是猶如一個晶瑩剔透地藝術品一般。那白色的裙子,一塵不染,仿佛就連她地身上都帶著陽光的清新味道……

胖子呆住了。胖子驚豔了。胖子傻眼了。然後……胖子流口水了。

再然後……胖子捏著菜刀的手無意識的鬆開了……

再再然後……

“啊!!!!!!”

一聲淒厲的慘叫,終於打破了老友重逢的美好氣氛,就看見一個胖子抱著自己的左腳在角落裡表演著單足跳,地上一把帶血的菜刀……

通往後面的廚房裡,一個火一樣的人影沖了出來,祝融一身紅色的皮裝----真無法想像這麼熱的天氣她居然還敢穿皮裝,大概火系異能者有強悍的抗熱性吧。

“夷?”

祝融一眼瞧見了伢伢,立刻就眉開眼笑的跑了過去,上上下下看了好幾眼:“陳瀟,這就是你家裡私藏的那個藍……MM吧?”

幸好看到有外人在場,祝融即使吧後面的一個“血”字咽了回去,只是那一臉興奮的表情卻有些嚇壞了伢伢。伢伢被這個一身火紅的女人盯得有些害怕,不由自主的縮到了陳瀟的身後,輕輕拉了拉陳瀟的衣角。

“咳咳。”陳瀟勉強笑了笑,清清嗓子:“我介紹一下吧。”

指著祝融:“這位是小柔姐姐。”

指著徐二少和白菜:“我的朋友,徐一帆,白……MM。”

然後想了想,又指著胖子:“這位……”

胖子立刻一臉興奮的挺起胸膛,眼神卻充滿期待的看著清秀脫俗的伢伢。

祝融一揮手:“這條傢伙是我們撿回來的,現在暫時充當這裡的私家廚子,不用介紹了。”

胖子悲憤的撿起菜刀,可是面對祝融的淫威卻不敢放肆,心裡流淚:“廚子也有姓名啊!廚子也有人權啊!就算是路人甲也有自己的名字啊……”

祝融眼睛一瞪:“夷?胖子,你的表情好像很有意見嘛?”

“呃……這個,姑奶奶,我忽然想起魚還沒開膛……”說完,一瘸一怪的跑回了後面。後,坐下說話。說起那天陳瀟獨力斷後,讓白菜帶著徐二少先跑路,徐二少收起了嘻笑的模樣,正色道:“小五,我欠你一條命!”

“這個……其實……也沒有……”陳瀟摸了摸鼻子。

“我知道的,那個廠房後來大爆炸。如果我留在那裡的話……恐怕已經掛掉了。”然後很快,本性難移的徐二少把話題引到了伢伢身上,捏著下巴端詳著陳瀟,嘿嘿笑道:“你倒是隱瞞得很嚴密啊。這個花朵一般的小妹妹,藏在你家裡有很長時間了吧。還有……呃,這個小妹妹的來歷很古怪哦。如果不是我幫忙的話,恐怕警方就把她當成黑戶帶走了。”

以徐家在K市的勢力,要給伢伢弄一個合法的身份還是很容易的。

“喏,身份證,出身證,學歷證明……甚至還有社會醫療保險卡,我都全部幫你弄妥了。”徐二少從口袋裡摸出了一堆證件放在陳瀟面前:“不過,這位小妹妹到底從哪裡來的,你能不能老實交待呢?”

陳瀟有些為難。

祝融卻輕輕一笑,看了徐二少一眼:“你是徐家的小子。哼,你老子大概平日裡不怎麼管你吧?”

徐二少雖然風流,可是偏偏奇怪的是,面對美豔火辣的祝融,卻絲毫沒有半點嘻笑的樣子,老老實實的站了起來,恭敬的點頭,十足一個聽話晚輩的姿態:“是,我今天來,家父囑咐我,見到了您和其他幾位,一定要恭敬守禮。幾位的吩咐,我們徐家都會一一照辦的。”

祝融聽了,眼神裡忍不住流露出一絲複雜的味道,沉默了會兒,才幽幽歎了口氣:“我們都已經是退休的老傢伙了,還有什麼吩咐不吩咐的。你老子算是有心了,我看你這個小子也挺順眼,你不用客氣了,該什麼樣子就什麼樣吧,別學了你老子那套虛偽的商人勢力嘴臉。”

陳瀟聽了,心裡不禁好奇---看來,徐二少的父親徐老頭子,似乎真的和服務社有些隱秘的關係?

這次黑騎士的事情,加上從前徐老頭子介紹陸半城來委託的事情……都可以證明這一點了。

只不過陳瀟並不是一個喜歡多嘴的人,這幾個老傢伙自己不解釋,他也不問----雖然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他已經摸清了幾個老傢伙的脾氣:他們願意說的自然就會告訴你,如果他們不願意說的,問了也白問。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