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6
第七十五章 【尤物】

這次的事件過去,留下的餘波就是讓官方很是緊張了一陣,據說對徐家的保護足足持續了一個月的時間。

陳瀟重新回到了學校裡,警方那裡的手續,徐二少已經全部幫他搞定——只不過,陳瀟依然接到了一個電話,是來自許警官的。

許警官很誠懇的以私人的名義問了陳瀟一些問題,同時表示這些對話絕對不會出現在任何官方的筆錄檔案之中。

“我只是希望知道,是不是試圖對徐家不利的人已經被你們解決了,僅此而已……因為我有一個老朋友正好碰巧負責這件事情。”

對於這位許警官,陳瀟猶豫了一下,透露了一部分事實,隨後,兩人也就沒有再聯繫了。

在曠課多日之後,陳瀟終於回到了基德學院——可這個時候,卻已經距離學期結束不到半個月了。

作為一家貴族學院,基德學院的學生們是不用擔憂什麼期末考或者升學壓力的。在臨近暑假之前,學院裡充滿了一種放鬆的氣氛。就連徐二少都開始計畫暑期要不要拉著陳瀟去歐洲旅遊順便看球賽。

順便說一下徐二少是一個足球迷,他的夢想就是將來有錢之後,把米蘭雙雄之中的某一支球隊買下來——咳咳,雖然他家裡已經算比較有錢有勢了,不過要達到這個目標,似乎還有些遙遠。

陳瀟最近的精力放在了和老田學武之上——並不是他開始想提升自己的實力了。而是他這個年紀的男孩子。年少地時候都看過武俠小說,心中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武俠夢——現在一個活生生的武林高手就在身邊,不請教一下的話也實在對不起自己。

不過,在看了老田展示了幾手功夫之後。陳瀟就死心了。

老田耍刀,可以將刀舞得猶如一團雪花一般,這個時候,陳瀟在旁邊拿著一盆水潑過去,老田地刀光居然可以將水全部擋開!而他的身上,都不會沾上一點水跡!

老田耍槍,他一槍就可以將一塊二十公分厚的石板紮穿!然後槍柄一抖,石板就會轟然碎裂!

老田耍劍。他一劍挽出來的劍花華麗異常,陳瀟常識過抓一把樹葉從高處灑落,就看見老田站在院中,劍氣縱橫!唰唰幾下之後,所有的樹葉,一片不落,全部被他刺穿在劍鋒之上!

陳瀟也很想練,可是老田一句話就打消了他的念頭:“想學?可以,練上一百年。你也能做到這些。”

一百年?陳瀟只能搖頭歎息了。

“別以為這麼容易……武俠小說裡說的什麼打通任督二脈,一身橫練筋骨。什麼萬中無一的練武奇才,什麼絕世神功隨便練練就能練成——那些都是鬼話了。練武地人的確有的資質高有的資質低,不過……主要還是看勤奮!”

不過,陳瀟依然在苦練那套“短打”。

在回到學校之後。他曾經找機會和蕭情切磋了一下——在力量異能退化之後,陳瀟現在的力量只能達到C級,也就是常人極限,最多可以承受自己體重兩倍的重量了。

結果,陳瀟面對蕭情的時候,只堅持了兩分鐘就被蕭情腿踢倒——據蕭情說這個成績已經相當不錯了。這還是學了“短打”之後的效果加成,如果換了從前陳瀟的正常水準,能堅持幾個照面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陳瀟也問起蕭情暑假有什麼打算。蕭情只是略微想了一下。淡淡地回答:“找人!”

哦,差點忘記了。蕭情似乎在尋找她的那個未婚夫呢。

陳瀟心裡為她地未婚夫祈禱了一下,但願那個傢伙不是一個好色之徒,否則的話,以蕭情的美貌,只要是個正常男人都不會捨得放棄吧。可蕭情說了——她會用拳頭來勸說對方退婚……

徐二少告訴陳瀟,蕭情已經悄悄在本市雇傭了幾家地下私家偵探——只是具體的事情,他並不瞭解,蕭情也不會把這麼隱私地事情告訴徐二少。

不過陳瀟能感覺到,蕭情對自己的態度漸漸變得溫和了很多,臉上的笑容也多了起來。

“如果你願意……暑假裡,我可以教你功夫。”蕭情在一次切磋將陳瀟擊倒之後,溫柔的伸出手,拉起陳瀟,輕輕說了這麼一句。

“嗯……”陳瀟猶豫了一下,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答應。本能上,對於和這麼一個美麗的女孩子相處,是個男人都不會拒絕的。可是陳瀟自身的秘密太多,況且……

蕭情的眼神裡閃過一絲失望:“你如果沒空就算了。”她地聲音仿佛並沒有什麼氣惱,只是那一絲失望地眼神卻讓陳瀟心中有些不好意思。

“小五!”

徐二少一腳踢開了健身房的大門,風風火火地跑了進來,先是對蕭情恭恭敬敬的陪笑,喊了一聲師父,卻拉著陳瀟的手,叫道:“快!快和我出去!”

“呃?”

陳瀟被他拉出大門,就看見白菜MM一臉不太自然的表情。

從煙花那裡出來之後,這一段時間以來,陳瀟明顯感覺到,每次白菜MM和自己見面接觸的時候,似乎表現得都有些奇怪,仿佛總有一些情緒低落,也不太願意和自己說話了。

倒是徐二少,隔三叉五約白菜吃飯,雖然每一次都被拒絕,可是這個傢伙追女孩子的時候耐性驚人,屢敗屢戰。漸漸的,似乎白菜MM對徐二少的態度也不會那麼冷冰冰地,仔細想來。偶爾還會和顏悅色的對徐二少說兩句話。

其實……兩人的關係,自從那次被綁架之後就改善了很多。畢竟,共同經歷過那種危險,總會無形之中拉近人和人之間距離的。

“去哪裡?”

陳瀟一面跑一面穿外套。

“教室啊!”徐二少大笑:“你最近蹺課越來越多了。都不知道學校裡又來了幾個新人啊!”

徐二少所謂地“新人”,是一位新來的法語老師。

當然了,能讓徐二少這樣的人如此關注的,毫無疑問,自然是一位大美女了。

基德學院作為一所貴族學校,開設法語課並不奇怪,奇怪的是……新來的老師調來的時間有些古怪。

學期都快結束,卻忽然調來一位新老師。就不太符合常規了。

只是,這位新來的法語老師倒是一位極出色地大美女,二十八歲年紀,美麗如花,成熟美麗,身材火辣之極,就連閱女無數的徐二少,都對這位美女老師的身材打出了“S”級的最高評價!

加上現在資訊發達的年代,很多男生都被那個海島國家的A片荼毒過。但凡男人,都多少會有一些“美女教師”或者“制服誘惑”之類的齷鹺念頭。

據徐二少路上對陳瀟解釋。他第一眼看見這位新來的美女老師的時候,都差點流口水了。

“你是沒見過……她穿著老師地職業套裝……老天,簡直讓人都要暴血管了!”徐二少一臉淫蕩的表情,嘿嘿笑道:“現在凡是她地課程。教師都會爆滿,全系九成的男生都已經遞交了選修法語課程的申請,而她才開課三次,現在每次她的課程,第一排地位置,已經標價炒到了一千美元啦!”

一千美元……陳瀟直接翻了個白眼,那豈不是比大牌明星的演唱會票都貴了!

毫無疑問,在惡炒前排座位價格的人裡。這位死黨老友一定是其中推波助瀾的主力之一!

“別說我不夠朋友。我今天可是弄到了兩個第一排的位置啊!”

陳瀟沒有選修法語課,不過也隨著徐二少去了課堂。

當在教室裡看到這位新來的美女老師之後。陳瀟也忍不住歎了口氣。

果然……難怪教室裡這麼爆滿!難怪會吸引得基德學院裡這幫紈絝子弟富家男生們荷爾蒙高漲了……

這位新來的美女老師,的確是一個……尤物!

一百七十公分地身材,凹凸有致,真真算得上是前凸後翹。當她側身地時候,絕對可以形成一個極度誘人的完美“S”型!

一頭微微有些捲曲地長髮,美豔的容顏,嘴唇的唇色紅得很正,嘴唇豐厚柔軟,鼻樑挺直,而那雙眼睛……可以算的上是標準的媚眼了!頎長的脖子,肌膚雪白,上身是一件白色的襯衫,領口留下兩粒敞開的扣子,更是將滾圓飽滿的胸部曲線盡顯無意!如果個頭比她高一點的人,站在她身邊,低頭就能從她的領口裡隱約的窺探到一片白花花的弧線,還有BRA的輪廓邊緣……

當然,最吸引小男生眼神的,還是若隱若現的那一截深深的乳溝……

下身是一截套裝裙,裙子的下擺不會過膝蓋,恰到好處,卻將小腿完美的曲線都展露了出來……她無疑是一個很懂得展現自己身體優點的女人,絲襪加上美腿,三分恰到好處的誘惑,即不會太輕佻,卻媚的很正。

更要命的是她的腰身,盈盈一握的纖細小腰,在走路的時候,伴隨著高根鞋的聲音會自然的輕輕扭動——這不是刻意做作出來的,姿態很自然。而纖細的腰部之下,則是飽滿如蜜桃一樣的滾圓的臀部曲線,在緊窄的裙子之下,那圓潤的線條,足以讓男人看得眼睛都發直了。

加上一副看似端莊的無框秀朗眼鏡,偏偏給她的嫵媚之上多了一層隱隱的莊重,只是那眼鏡之下,雙眸的電量,卻反而越發的誘惑人!

一手一條教鞭,一手捧著一本法語書,當這位美女教師站在講臺上的時候,就連陳瀟都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旁邊,徐二少已經低聲喃喃自語了。

“禦姐?女王?制服?三位一體啊!”徐二少口水一吸,眼巴巴的看著這位美女教師。

美女教師淺淺一笑,表情很大方:“今天來的同學又比昨天多了一些哦。身為老師,看到這麼高的上座率,我很開心啊。既然今天又來了很多新同學,那麼我就只好再做一下自我介紹了。”

頓了一下,她的雙手扶著講臺,這個姿勢使得她的上身很自然的略微有些往前傾,臉上甜甜一笑:“莫妮卡,這是我的名字。我父親是華人,母親是法國人。年紀是二十七歲。”她仿佛是故意一樣歪著腦袋想了想,一雙魅眼四故掃了掃:“還有什麼疑問嗎?”

“莫妮卡!可以約你吃飯嗎?”下面立刻有膽大的男生高聲叫了出來——這些富家子弟果然比普通學校的學生大膽很多。據說莫妮卡才來第二天,就有不少富家子弟學員開車名牌跑車停在學校門口想約她上街了。

“吃飯麼……我是不介意了,不過……你要排隊哦。”莫妮卡眨了眨眼睛。

“莫妮卡,你接受師生戀嗎?”這是另一個更“直接”的男生了。

莫妮卡仿佛笑了笑,聳聳肩膀,輕輕攤開雙手——她聳肩膀的時候,不少男人都在吸涼氣,那薄薄的襯衫之下,傲人的胸部曲線,胸前的扣子繃得緊緊,讓人實在很擔心——呃,不對,應該是“期盼”,期盼她聳肩動作的時候,胸前襯衫的扣子會不會崩掉!

“這個嘛……”莫妮卡故意停頓了一下,微微一笑:“我也是華人,也有看過《神雕俠侶》啊。我很喜歡楊過和小龍女的愛情故事呢。”

這話一說,陳瀟立刻聽見了教師裡傳來一片男生興奮的呼喊。

唉……一屋子狼嚎啊。

[BOOK: 000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1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