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1
主題推薦
第八十章 【恐怖島】


聞聲立刻推開前面的人,快步衝進了這間辦公室的陳瀟,才走進門,也被面前的場景驚呆了!

第一個反應,他立刻轉過頭去,手扶著墻壁,大口嘔吐起來。室的一面窗戶大開,晚風不停的吹著,將窗簾帶著飄舞。大概是不知道誰忘記了關窗吧。

可是房間裡,卻已經變成了猶如噩夢一般的場面!

血!到處都是血!

殷紅的鮮血仿佛被噴灑在了房間的每一個角落,墻壁上,窗戶上,窗簾上,辦公桌上,椅子上,地板上……

陳瀟終於看到了那個經理,那個跑回來尋找地圖的度假村經理----他已經變成了一句屍體。

或者說,是一句不完整的屍體。

他就凄慘的躺在窗台上,身體的軀幹已經以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彎曲起來----毫無疑問,陳瀟立刻判斷出,他的脊椎骨已經摺斷了,否則的話,除了體操或者舞蹈雜技演員,正常人的身體是不可能往後後仰彎曲成超過九十度的。

最可怕的是,他的屍體,已經找不到哪怕是一點完整……

他的腹腔已經被什麼尖銳的東西撕扯爛掉了,鮮嫩的內臟,肝臟,脾臟,還有腸子。完全被扯了出來,仿佛被什麼東西啃食過了一樣!變成了一堆讓人作嘔地爛肉!

而他的一條手臂從肘部被扯斷了。可是陳瀟在房間裡卻根本找不到他地那一截斷臂在什麼地方!

更可怕的是他的臉……他地臉頰上雙頰的肌肉已經被啄開了,血肉模糊,而尤其是一雙眼睛。兩個眼球已經不見了,只剩下了兩個血淋淋的巨大的窟窿……

他的大腿,還有胸腹部位,很多肌肉組織都已經被撕扯掉,仿佛是被什麼猛獸吃掉了,裸露出森森的白骨……

陳瀟從來沒有看到過這種場面……類似的場面,他只是從前偶爾在電視的《動物世界》裡看到過,只不過那個場面。是一隻被獅群撕咬吞噬過地羚羊的屍體!

他第一個反應就是上去一拳打在了第一個衝進來的一個女性服務員的後脖子上,將她打暈了之後,才讓她停止了凄厲的慘叫,隨後陳瀟飛快的將她拖了出去,自己攔在了門口,讓後面聞聲要往辦公室裡擠的人擋住。

他先是用身體擋住了白菜的視線,然後一把保住了伢伢,伸手捂住了伢伢的眼睛。

“都出去!所有人都出去!不許進這個房間!快!!”

陳瀟盡量讓自己地聲音聽上去嚴厲一些----儘管他也害怕,生平從來沒有看到過如此血腥場面的他。此刻也感覺到雙腿有些發軟,可是他依然死死的咬著牙齒堅持,努力的讓自己地鎮定情緒傳染給大家。

“都出去!出去!!”

砰!

陳瀟一腳將房門踢上,終於將身後那血腥的場景關在了門裡。

只有徐二少。他剛才聽見尖叫之後就衝在陳瀟的身後,也看見了裡面的場景,此刻已經是趴在一旁扶著墻狂吐不止。

晚上吃的烤肉,香檳,還有其他殘留在胃裡的食物全部給他吐了出來,可是看著吐出來的這些烤肉的殘渣,聯想起辦公室裡那血肉模糊地屍體,徐二少卻吐得更凶了。

這個時候。陳瀟看見了蕭情地眼神。蕭情的眼神有些虛弱。臉色蒼白如紙張----很顯然,她也看到了裡面地血腥場景。

“都安靜!安靜!!”

面對眾人的慌亂。陳瀟先將那個被自己打暈的女服務員交給了其他人,然後輕輕扶住伢伢的肩膀……

此刻,大家都站在這棟豪華別墅的大廳裡。

一共還剩下十三個人。陳瀟自己,徐二少,伢伢,蕭情,白菜,還有八名這裡的工作人員(原本十一名工作人員,減去失蹤的兩個還有死去的這個經理)。

“我們遇到了麻煩。”陳瀟毫不掩飾的第一句話:“現在我可以告訴大家,島上的通訊已經被切斷了!我們現在需要鎮定!需要大家鎮定下來!島上可能有某種我們沒有發現的巨大的攻擊性的野獸存在。我不知道是什麼,或許是某種體形比較大的猛禽,或許是類似野生的獅虎或者狼之類的東西……”

“這不可能。 ”有人立刻驚呼,這是一個島上的工作人員:“這個島就這麼大,我們開發的時候,島上的每一寸土地都勘測過,不可能存在什麼大型猛獸。”

其他人也都是表示懷疑。

“現實不容否認。”陳瀟咬牙:“你們的經理死了!他的屍體就在裡面!誰膽子夠大,自己去看看,然後再來懷疑我說的話!還有,我們現在還有五個人失蹤了!我的三個朋友,還有這裡的兩名工作人員,生死未卜!”

就在這個時候,陳瀟說話頓了一下,還沒等他繼續說下去,外面傳來了一聲讓眾人毛骨悚然的聲音……

“嗷嗚

那凄厲的聲音仿佛是某種野獸的嚎叫,從聲音上聽來,有幾分像是狼,可是卻比狼嚎更加尖銳凄厲!而且,當第一聲嚎叫傳來的時候,仿佛聲音距離這裡還很遠,從方位判斷來看,仿佛是距離這裡稍遠一點的山頂。

可隨後。第一聲嚎叫之後,就聽見在別墅區的四周。很快傳來了一聲一聲的同樣的嚎叫!有綿長的,有短促地,有凄厲的。有凶狠地……

一聲一聲嚎叫,在四周響起,有輕有重,有遠有近!!

當第一聲嚎叫傳來的時候,眾人都愣住了。可是當後面一聲一聲嚎叫響起的時候,很快,場面大亂!有地女性立刻恐懼的大哭起來,還有的人驚呼大叫。

“安靜!安靜!!”

陳瀟先跑到了門口。一腳將別墅大堂通往外面的門狠狠關上!

然後飛快的打開了大堂裡所有的燈光。

在所有的燈光打開,燈火通明之下,在光明的安慰之下,人類地天性之中,畢竟還是嚮往光明的,眾人的情緒才稍微安穩了一點!

“所有人安靜下來!”陳瀟一腳將一個正在瘋狂大叫的男服務員踢翻,然後一把抓起他:“給我他媽的閉嘴!你是男人!現在女人

黑暗,夜晚,未知的恐懼。這些都是很能折磨人心理的因素。不過在陳瀟奮力的拉扯之下,這個男工作人員終於鎮定了一些臉,惡狠狠的吼道:“有沒有人反對!”

自然是有人反對的----陳瀟不過看上去才十**歲的一個年輕人。不少工作人員地年紀都比他大一些。讓這麼一個毛頭小子指揮??

陳瀟一言不發,直接走到了大廳裡擺放的一張茶几旁,抬起拳頭一拳砸了下去!厚厚的實木質地的茶几被他一拳砸出了一個大窟窿!

雖然力量異能有所退化,但是這麼一拳,陳瀟還是能做到的。

“還有沒有人反對!”陳瀟盡量讓自己的表情看上去猙獰一些。

看見茶几被砸出了一個大窟窿,想反對的人都立刻閉上了嘴

“所有人聽我的命令!”陳瀟指著面前地一個工作人員:“你,我需要你回答我幾個問題。”

這個傢伙雖然有些戰戰兢兢,不過陳瀟地幾個問題依然得到了滿意的答案。

首先。這個島嶼上地確沒有任何武器。畢竟這裡是度假村,不是什麼軍事基地。保安使用的電棍是有的。第二。島上的通訊被切斷的,但是幸運的是電力還是無憂----在別墅的地下室裡有設計好的發電機組,還有蓄電池,可以保證別墅裡的正常供電。至少,點燈照明,電視空調都可以滿足。陳瀟再三確認過,發電機設置在別墅的地下室裡,是密封的地下室,應該不會被破壞。

第三,失去了通訊,唯一對外的聯繫方式就只能是坐船派人出去聯絡。只是現在的局面,陳瀟實在不敢冒險讓大家上小遊艇離開……離開了陸地,在湖面上一旦遇到危險,情況就無法控制了。

根據工作人員的說法,每天,外界都會有當地的工作人員用船運來一些新鮮的食物。時間是每天中午----也就是說,大約十個小時之後,就會有人乘船上島。

最重要的一個問題:地圖。

陳瀟後來強忍著恐懼和噁心,重新回到了那個猶如殺戮場一般的辦公室裡,終於在一個抽屜裡找到了一張地圖。

這是島嶼上的當時勘測建築地形圖。

不管如何……陳瀟心裡還沒有放棄想救回失蹤的同伴。不管是陸小小還是金不換,還是莫妮卡老師,還有兩個失蹤的工作人員……

在經過了飛快的分析之後,陳瀟做出了一個判斷:暫時否決掉大家乘船離連夜離開的念頭!

因為那條遊艇太小,而且還是……敞棚的!沒有密封的船艙,乘坐在上面只能坐在甲板之上……既然猜測這裡有會飛的猛禽,那麼這樣就太冒險。

茫茫湖水,一旦在水面上遇襲……

剩下的路,就是堅守了!

可這座別墅,用來堅守卻又太脆弱了。

不為別的,只因為,當初這些別墅是為了休閒療養而建造的,每一個房間都有碩大的落地飄窗……而且,因為這裡風景秀麗,周圍沒有噪音污染,所以所有的窗戶的玻璃都沒有用特製的雙層中空,就是普通的玻璃……

最鬱悶的是,就連廁所都有對外的窗戶!當時設計的理念就是:全明!完全暢通的湖景豪華房間……

這樣的窗戶,別說是大型猛獸的,一個正常人只要用力一撞都能撞開!

“有沒有密封的,安全性能高一點的房間?”陳瀟皺眉。

“那就只有地下室了。”工作人員的回答讓陳瀟有些無奈。

“地下室不行。”陳瀟立刻否決。雖然地下室是全封閉的,但是……那是一個死地!萬一真的有什麼危險,想跑都沒退路。

“那……我們工作人員的工具房。”一個工作人員想了起來:“就在別墅旁,從大堂的左邊走廊出去,工具房,雖然也有窗戶,不過窗戶並不大,而且架設了很粗的鐵柵欄。裡面存放的是這裡需要的一些工具,比如吸塵器,清潔用具,還有修整植被用的園丁工具等等。在那個窗戶還可以直接看到碼頭。”

“從現在開始,所有人不能分散,不允許任何人單獨行動。”陳瀟嘆了口氣:“現在,大家都一起去工具儲存房!!這裡的窗戶和門都是玻璃的,太不安全了!!”

說著,他卻先走到了那張被自己打穿的茶几旁,將兩根手臂粗細的茶几腿扯了下來,在手裡揮了兩下,重量勉強趁手,丟給了兩個男性工作人員。

“我們需要一些能自衛的武器。”

“保安室裡有兩個電棍。”一個保安猶豫了一下:“不過……保安室在外面……在院子右側大約五十米的地方。”

外面……

聽著外面遠遠傳來的聲聲嚎叫……這個時候,誰還敢離開房屋跑到外面去?

[BOOK: 000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2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