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第八十四章 【極度危險!】

“人?”

白菜和徐二少同時驚呼。

“是人!”陳瀟的表情很嚴肅:“這一些都是有人在背後操縱的!”隨後陳瀟將自己和蕭情剛才在地窖那裡看到的一切解釋了一遍,說完之後,徐二少和白菜的表情都很難看。

“或許是異能者,可問題是,我們不知道對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陳瀟搖頭:“現在看來,對方似乎能控制這些怪獸……哦,它們叫做梟,是一種生化獸。”

“那麼我們怎麼辦?”蕭情皺眉。

陳瀟低頭想了想,抬起頭來的時候,眼神有些複雜:“出去,去外面。”

“出去?”

眾人都有些意外。

離開工具房?不管怎麼說,在這個房子裡,有堅固的墻壁和門,就算遇到怪獸攻擊也能有防禦的作用,可此刻卻要放棄堅固的房子到外面去……

“如果只是一群野獸的話,那麼躲在房屋裡自然是好主意。可如果對方是人類的話,那麼墻壁和門就無法給我們提供保護了。”陳瀟苦笑:“想把人從房子裡逼出來的辦法很多,野獸沒有智慧做不到,但是人就可以輕易的辦到。最簡單的辦法,這個島上到處都是樹,隨便放一把火就能把我們逼出去了。與其這樣。不如我們自己出去吧。我覺得,對方既然做這麼大一件事情,不可能沒有目地。應該也不會是想把我們都殺光。而是有一些特殊的原因的。”

徐二少還有些猶豫,蕭情卻已經捏著軟劍輕輕一抖,語氣很淡然:“那就出去吧。”

她仿佛看了陳瀟一眼,目光很平靜,可是在平靜之下,卻隱隱地另有一種奇異的味道。

幾個年輕人終於離開了房子來到了外面,陳瀟赤手空拳,而徐二少手裡依然抓著一把鐵鍬---可是連他自己都很清楚。手裡的這把鐵鍬其實也沒有多少作用的。

白菜和徐二少負責架著已經暈過去的伢伢,陳瀟和蕭情並肩走在最前面。

“出來吧!!”

陳瀟忽然深吸了口氣,大聲的喝道。

站在一片狼藉的別墅前,原本這裡是晚上眾人開燒烤派對的地方,可是現在草坪裡已經滿是玻璃碎片了。

“出來吧!別躲了!”陳瀟看著四周,電磁爆之後地別墅裡,所有的電源都被毀壞了,一片黑暗,整個島上再無半點燈光。

“我們知道是有人在操縱!”陳瀟走在了最前面,昂然喝道:“不用在裝神弄鬼了!我們堂堂正正的對決一下!”

片刻了沉靜之後。周圍四面八方同時傳來了一片尖銳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

那笑聲很顯然是女人的聲音,嬌柔之中帶著一絲尖銳和不屑。

“有趣的幾個小鬼,不過膽色還不錯。”那個聲音充滿了嘲弄:“你們為什麼認為我會出來?哼,裝神弄鬼?我只要再派出幾隻梟就能把你們全部撕裂成碎片!”

“你當然可以選擇這麼做。”陳瀟的聲音仿佛絲毫沒有恐懼:“但是,你不會這麼做的,不是嗎!”

“哦?你怎麼能肯定?”

話音剛落,就聽見一聲仿佛哨子一樣的聲音,很快,在樹林之中傳來了一陣沙沙的聲音,那是怪獸踩著落葉和樹枝走過地聲音!

很快。幾個黑色的影子從樹林裡緩緩的爬了出來,隱隱的呈現出扇形,將幾個年輕人包圍在了中間。

這些怪物全部都是“梟”,趴在樹林旁。對著中間的幾個年輕人齜牙咧嘴,發出一聲一聲的恐嚇的吼叫,更有的已經忍不住流下了粘稠的口水一樣的東西,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

“怎麼樣?現在你們會不會後悔從房子裡出來了呢?”夜幕之中那個聲音冷笑著。

“後悔?為什麼要後悔?”陳瀟仿佛一點也不害怕的樣子:“有膽你就讓這些怪物撲上來好了,反正都是一死。”

沉默。

終於,過了好一會兒,一條人影從旁邊的別墅頂上緩緩的飄了下來,輕輕落在了眾人地面前。

陳瀟看清了來人。嘆了口氣:“果然是你。親愛的莫妮卡老師。”

莫妮卡?

可是旁邊幾個人看著這個人影,卻都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

的確。這個人的模樣,根本就不是莫妮卡老師啊!

她是一個女人沒錯,從婀娜的體形就能看出來。而且,她的體態比那個美艷老師莫妮卡來的更火爆!

胸前一團誇張地爆乳,裹在薄薄地黑色皮衣之下,皮衣的拉鏈仿佛是故意拉到了胸口地位置,裸露出深深的乳溝和兩團半球!而很顯然的是,皮衣之下就完全是真空的,這個可以從皮衣上隱隱凸起的兩點能看得出來。

而最要命的是她的腰身和臀部,完全是一個葫蘆形狀,滾圓挺翹的臀部和纖細的腰肢,形成了一道誘人的弧線,一雙長腿包裹在極為貼身的皮質長褲下,仿佛每一根線條都被這緊窄的皮衣完全勾勒了出來!滾圓,筆直……性感!

可是,她的身高卻比莫妮卡老師要高上大約半個頭。

而且,她的臉龐……

她的臉龐蒼白之極!那是一種幾乎不屬於人類的白!白得仿佛奶油。仿佛蒼白地紙!沒有哪怕一絲一毫的血色!

最重要的是,她地臉部輪廓,比美艷的莫妮卡老師要生硬了幾分。雖然依然是艷麗動人,但是這樣的艷麗,卻讓人看了忍不住生出一股寒氣……仿佛刀鋒一樣!閃亮,但是卻危險!

她的鼻梁更挺直,眼睛卻有些細長!

還有,她的臉頰兩側,還有兩片仿佛是天生的紋路,這紋路仿佛並不是畫上去的。而是肌膚天然的一樣!

可以這麼說,一看見這個女人,你就會立刻明白了一句俗話。

“美得不像人!”

地確,這個女人,美麗之極,卻也實在美得不像人了!!

“陳瀟……她,是莫妮卡?”徐二少第一個有些懷疑了。

陳瀟輕輕一笑,眼睛卻盯著這個女人。

“沒錯,就是她。”陳瀟嘆了口氣,看著這個女人的眼睛:“莫妮卡老師。雖然我不知道你用什麼辦法改變了外貌……或許現在的樣子才是你的真實面貌吧。可惜,你忘記了一件事情。”

這個女人悠悠笑道:“什麼?”

“香水。”陳瀟淡淡道:“我雖然不像小徐那麼好色,但是對於女人的香水味道還是能記得很清楚的。而且更不巧的是,你用的這種香水也很特殊……毒藥!對吧!”

沉默了會兒……這個女人終於哈哈笑了起來,這次的聲音卻從冷漠變得帶出了幾分柔媚來,赫然正是莫妮卡老師的聲音!

“果然是一個聰明地好孩子,來來來,讓老師好好疼疼你。”

說完,這個女人對著陳瀟露齒一笑,讓人恐懼的是。她的牙齒,尖銳得不似人類!!

這個熟悉的聲音,終於讓眾人反應了過來!眼前這個陌生的女人,居然真的是那個嬌滴滴的美麗女教師莫妮卡!

陳瀟卻眯著眼睛看著莫妮卡:“莫妮卡小姐。還有你的身份。我很好奇……你的這身皮衣,似乎和我身上的這套很相似吧?”

“小子。”莫妮卡甜甜一笑,她笑起來地時候,原本一雙細長的眼睛更是帶著勾人的光芒:“其實我也沒想到,你居然會是服務社的人。”

“你錯了,我並不是服務社地。”陳瀟搖搖頭:“我想,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身上的這套裝備。應該和我一樣。都是……水貨,對吧?”

“唉……”莫妮卡幽幽嘆了口氣。聲音卻柔媚的仿佛情人的蜜語一般:“好聰明的小子喲……唉,我都有些心軟,有些不忍心殺你了。”

“可是你還是打算殺我們。”陳瀟搖頭,語氣冷了下來:“你的目的呢?如果只是殺人地話,目地又何在?”

莫妮卡打了一個響指:“血!我要的是你們地血!”

她的眼神裡帶著興奮和激動:“你,陳瀟!還有這位白MM,還有這個藍血人小妞,還有蕭情……你們都不是普通的人類!換句話說,你們都是異能者,對吧?”

陳瀟心裡一動……自己和白菜還有伢伢是異能者都不錯……可是……

蕭情?

他心裡雖然疑惑,但是臉上並沒有顯露出來,只是故意淡然的笑了笑:“哦,血?我們的血有什麼用處。”

“讓我驚喜啊。”莫妮卡嘴角輕輕扯動,一絲得意的笑容:“我原本打定了主意要好好的潛伏下去。可是沒想到,在基德學院裡,居然能遇到異能者!我都沒想到學校裡會有學員是異能者!哈哈……我本來就已經有些動心了。可更沒想到的是,你居然更帶給了我一個驚喜!這次的派對……你居然還帶來了一個藍血人小妞……唉,如果只是一個兩個異能者,我也就忍了,畢竟潛伏對我來說很重要。可是……現在你們有四個異能者,四個異能者的血,我就實在無法抵擋這樣的誘惑了!”

陳瀟搖頭:“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我們的血,對你有什麼用處?”他忽然眼睛一亮:“啊,難道……你是吸血鬼?”“吸血鬼?”莫妮卡愣了一下,隨即嬌笑起來:“哈哈哈哈……有趣的孩子。看來你居然相信那種無聊的傳說故事。不過……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你猜得也算正確。因為我的確是要拿走你們的血!很多很多血哦!”

“你要吸我們的血?”

“當然不是。”莫妮卡搖頭:“我怎麼會喜歡喝那種東西!聰明的小子,你臉上帶著的是服務社的探測器,對吧?既然這樣,你剛才一定探測過了梟的資料,現在你還猜不到嗎?”

陳瀟皺眉想了想,心裡立刻跳出了一個念頭來!

梟……

初級生化獸。

異能:噬血進化……

噬血進化!!是噬血進化?!!

“你的意思是,讓梟喝了異能者的血,就可以進化?”陳瀟皺眉。

莫妮卡哼了一聲,眼神盯著周圍那些正在蠢蠢欲動的“梟”,聲音很不屑:“它們?把寶貴的異能者的血浪費在這種低級生化獸的身上?我可沒有那麼愚蠢!”

她的聲音開始興奮起來,激動的連嗓音都有些顫抖了!

“梟熊!是梟熊!”莫妮卡忍不住輕輕舔了舔舌頭:“你一定不知道梟熊是什麼吧?不過你放心,一會兒……你就知道了!當梟熊的牙齒刺穿你的身體,吸食你血液的時候,你就會徹底了解這種神奇的動物!”

陳瀟臉色雖然平靜,可是卻一直在仔細的觀察莫妮卡。

他試圖用探測器探測莫妮卡……但是面對莫妮卡,陳瀟的探測器卻毫無反應!

很顯然……莫妮卡的身上一定有什麼類似探測器的工具,而且還具有探測屏蔽功能吧。看來……對方的手裡的水貨,比自己的這套更高級啊。

此刻,莫妮卡輕輕的吹了一聲口哨……

片刻之後,在樹林的深處,忽然就傳來了一聲咆哮!

“吼

那聲音遠遠傳來,頓時剛才還趴在周圍齜牙咧嘴的一隻一隻的梟,聽到這個聲音之後,全部都低低的趴了下去,一隻一隻都在全身顫抖,仿佛充滿了恐懼!

樹林之中,就聽見咔咔幾聲,仿佛是樹木折斷的聲音!隨著遠處一根一根的樹木折斷,一個黑色的影子,緩緩的,一步一步的從林子深處爬了出來!

陳瀟扭頭看著樹林深處,而同時,耳邊的探測器裡傳來了尖銳的“滴滴滴滴”的聲音!

陳瀟知道,這是探測器的警告聲!

每一個探測器在設定之初都會把持有者本身的數據做備份。而在遇到敵人的時候,探測器會自動分析敵人的數據,和本人做比較,如果敵人的能力等級遠遠高過本人的話,系統就會判定為極度危險!

而此刻,探測器的瘋狂的鳴叫,就是提示陳瀟……這個樹林裡的傢伙,實力要比自己更強!強很多!!

“梟熊。高級生化獸!

能力等級:A級!異能:高級噬血進化!!

系統判定:敵意!!極度危險!

重複,極度危險!!”

(呼喚月票

很顯然,根據“主角不死定律”----呃,廢話啦,主角死了還怎麼唱戲啊。可以預見的是,陳瀟終於要真正的升級啦

各位,拿出你們的月票來吧!!

然後,通知:明天!爆發!!)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0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