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第八十六章 【天生異能?】



幸好島上的別墅裡是有一些醫務用品的,至少一些必備的藥物和急救包是肯定有儲備。徐二少雖然不會救傷,但是在救醒了蕭情之後,長期練武的人,對於治療外傷還是有一點心得的……

嗯,這個所謂的心得就是:陳瀟被用止血繃帶直接包成了一個粽子。

此外還有一個驚喜就是:

在最邊上的一棟別墅的頂層房間裡,徐二少洗手間的浴缸裡上發現了三個人……

準確的說是三個半人!

陸小小,小金,還有在島上失蹤的兩個保安。幸運的是,陸小小和小金還有一個姓王的保安活著,只不過被弄暈了。

而另外一個人就很不幸……他死了,屍體只剩下了一半,大概是被莫妮卡用來喂養那些“梟”的!

可以想象,如果陳瀟等人沒有能幹掉莫妮卡的話。那個陸小小和小金等人,也遲早會成為“梟”的口中食物。

當然了,那些“梟”也遲早會變成梟熊的食物。

陳瀟這次受傷極嚴重,不過幸好徐二少很聰明的,第二天當有人上島之後,立刻聯繫了外界。徐二少第一個聯繫的並不是警方,而是……爛尾街!

不到一個小時,老田就來了!

讓陳瀟吃驚的是……這裡距離K市足足有一百公里!

而老田居然不是開車來地!他好像是……徒步來的?

一百公里啊!一個小時而已!!

老田在看了一眼陳瀟之後。緊張的表情立刻放鬆了下來:“嗯,沒事,只要吊著一口氣就行……還有。肢體不能破損太嚴重,不然地話……”

說到這裡,老田忽然叫了一聲,原本輕鬆的表情卻變成了強烈的肉疼!

“見鬼!這麼重的傷,又要用掉多少細胞修復液啊!!這種東西簡直比黃金還貴!我們幾個老傢伙的棺材本都花在這個東西上面了!這個小子,業務沒有做幾筆!光是細胞修復液就已經快把我們弄破產啦!”

隨後,徐二少就目瞪口呆的看著老田,將陳瀟往身上一背。飛快的離去……

呃……他不會是打算這麼跑回K市吧!一百多公里啊!還背著一個人?!

最嚇人的是,老田一路絕塵而去,幾分鐘之後。居然又跑回來了!

“徐家小子,把島上地事情處理一下,不懂的話。就讓你老子來處理,他知道怎麼做……還有。那隻梟熊沒死是不是?偷偷帶回去送到我們那裡!記住啦!”

然後揮揮手,帶著一個人,一路狂奔而去。徐二少目測了一下,老田奔跑的速度,好像並不比自己那台剛剛從意大利訂購地新跑車慢多少啊……

陳瀟自己都不記得這是自己第幾次從滿是綠色粘稠液體的浴缸裡爬出來了。

只不過,這一次,他的身體破損嚴重,即使是靠著細胞修復液體。也足足花費了五天時間才醒來。

醒來第一眼看見地就是老

老田居然就坐在浴缸的旁邊。手裡夾著一支燃燒地香煙,一臉古怪的看著浴缸裡的陳瀟。

陳瀟醒來之後。兩人對視了好一會兒,陳瀟的第一句話居然是:“老田,我記得你說戒煙已經好幾次了吧。”

老田哼哼冷笑了兩聲,居然很無良的隨手把煙頭丟進了浴缸裡。

“小子,第一個好消息是你還活著。”老田無奈的嘆息。

“你在嘆息,那麼看來還有壞消息了?”陳瀟泡在粘稠的綠色液體之中,調整了一個舒服的姿勢,居然就好像真地泡澡一樣,仰頭看著老田。

“三個消息。”老田伸出了三根手指:“有好地有壞的,你想先聽哪個?”

“從壞地開始說吧。”陳瀟的神情很平靜,仿佛絲毫沒有一點擔憂:“我一向喜歡先做好心理準備,先承受壞的,然後再聽好的,這樣可以保持一個好心情。”

“壞的?”老田的眼珠轉了轉,笑得仿佛人畜無害的樣子:“第一個壞消息是,你的身體進一步發生了變化。根據我的觀察……大概是你的身體會自我發生變異,而且產生了抗體。所以,細胞修復液,仿佛對你身體越來越難以產生效果了!比如這次,你受傷的程度未必比上一次更強,但是卻耗費了比上一次多了近乎一倍的細胞修復液!而且,醒來的時間也長了足足一天!也就是說,你的身體已經開始排斥細胞修復液了!以後你再受這種傷的話……就沒這麼容易康復啦!”

陳瀟依然躺在浴缸裡,雖然**著身體,卻毫無半點尷尬的樣子,還摸了摸鼻子,苦笑道:“這的確算是一個壞消息……好像自從我認識了你們這些人,就總是受傷啊。嗯,你說第一個壞消息,那麼是不是表示,壞消息不止一個呢?”

“第二個壞消息是……因為你受傷太多,消耗了大量的細胞修復液,所以嘛……光是給你治療傷,花費就已經是天文數字了!你也應該理解,我們開門做生意,雖然說你是我們的一員,你受傷了,可以受到公費醫療的待遇。但是就算是實際上再慷慨的公司,對於員工的公費醫療也不可能是無限的吧?況且,你這次受傷,可不是在執行公務啊。”

老田笑得很“寬厚”的樣子:“所以呢。我們大約計算了一下,這次你消耗掉地細胞修復液,我們只能從你的薪水裡扣除了。我大概計算了一下。如果按照我們一個月接一筆業務來計算,按照過去幾年裡我們的營業額,然後估算出你身為代理人可能獲得地收入……”

他仿佛嘆了口氣:“最後計算的結果是,這筆費用如果從你的收入裡扣除的話,你至少要給我們白幹上四十二年才能還清。”

陳瀟愣住了:“四十二年……那豈不是等我還清的時候,已經六十歲了?”

老田板著臉:“就是這樣的。”

陳瀟撲通一聲,身子縮進了綠色液體裡,泡了一會兒。才鑽出腦袋:“那麼最後第三個消息,應該是好消息了吧?”

“不錯,是好消息。”老田笑眯眯的對陳瀟說:“好消息是:今後的四十二年。這麼長地時間裡,你都可以和我們這麼三個隱世高人在一起相處……這麼好的事情,對你來說算不算好消息呢?”

陳瀟瞪了瞪眼睛。看著老田:“我想不到……你居然也會開這種玩笑了。”

老田搖搖頭,微笑道:“好了。不開玩笑了,真正的第三個消息……”他說到這裡,神色認真了起來:“我都不知道對你來說,這個消息是好還是壞。因為……服務社地人找來了,他們要求,我帶你去進行一次徹底的檢測!然後……”

“然後什麼?”

“然後,根據組織裡的意思,你近來地表現太過突出。所以根據你的檢測結果。他們會希望你能加入服務社!”

陳瀟沉默了會兒:“如果我拒絕呢?會發生什麼?”

這次老田沒有再說話了,只是默默地看著陳瀟。

默默的!

可是陳瀟。卻從他的眼神裡讀到了一絲不同尋常的東西……

嘩啦。

陳瀟直接從浴缸裡站了起來,走到旁邊的淋浴房裡放水沖洗了一下身體,然後抓起墻壁上掛著的浴袍,緩緩穿上。

整個過程裡,老田沒說話,陳瀟也不吭聲。

直到眼睜睜的看著陳瀟擦乾了頭髮,拿著梳子梳好了頭之後,老田忽然悶悶的說了一句:

“陳瀟,我個人建議你……最好接受!”

看到了陳瀟閃亮地目光,老田才嘆了口氣:“哦,我是指這個徹底地測試!至於你加入服務社與否,我相信根據服務社一貫的社規,應該不會強迫你。可是這個測試,我認為,對你現在來說也是很迫切地!”

“哦?”

“是的。”老田很嚴肅:“你昏迷的時候我對你做了探測……你出現了一些很神奇的變化。在我們這裡現有的儀器,恐怕沒法對你徹底檢查。要想弄清楚,就只有去服務社總部了!”

“為什麼,我現在難道有什麼問題嗎?不過是又吸收了兩種異能而已……”

陳瀟還想說什麼,老田卻忽然站了起來,然後當著陳瀟的面,一把拉開了自己的胸前衣衫!!

胸膛之上,健壯的胸肌,在右側的肋骨之下,赫然是一道觸目驚心的傷痕!!

那傷痕仿佛是純粹用手抓出來的一樣!雖然已經愈合了,但是卻依然留下了泛著紅色的血肉!!

而且,這傷,仿佛是最近剛剛留下的!!

“你受傷了?什麼時候?怎麼回事?”陳瀟有些驚奇!以老田的實力,居然會有人能傷得了他?!

老田默默的將衣服扣子重新系上,這才抬起頭來,看著陳瀟的眼睛。

他的表情有些古怪,然後輕輕苦笑著,說了一句話:

“你一點都不記得了吧。這傷,是你弄的!就在前天,我在給你檢查身體,你在昏迷之中忽然發狂對我出手!如果不是我反應快,你一下就差點把我的內臟都抓出來的!小子,你知道嗎?當時你的身體反應,力量居然是……A級!”

A級?!A級力量不不……我居然,我居然對老田出手?

陳瀟呆住了!!

第一個反應就是:“怎麼可能?!”

“啊哈!小子!把我打傷了就想不承認嗎?”老田哈哈一笑,拍了拍陳瀟的肩膀:“放心。你小子的實力還差得遠了,如果不是當時我心思都放在檢查你地傷勢上……哼,就憑你拿兩下子。也能傷得了我?!”

可隨後,他的語氣嚴肅了起來:“當時你的反應很奇怪,好像完全無意識一樣,不,或者說,你好像什麼都不記得!就好像是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一樣!如果不是我打暈了你,恐怕你當時就要跑掉了。”

說著,老田指著陳瀟地後腦。

陳瀟順手一摸。果然,後腦上隱隱的有一道已經愈合的傷口----他可是記得,自己在島上的時候。並沒有傷到後腦!

“其實,一直以來,難道你不覺得奇怪嗎?”老田又從懷裡摸出了一支香煙。點燃後深深吸了一口。

“奇怪什麼?”

“你!”老田指著陳瀟的鼻子:“你原本只是一個普通人。後來因為淨化藥劑而獲得了異能!但是你的異能是通過吞噬了黑七的能力才得到的!但是奇怪地是……黑七的能力是操控氣流!而不是力量!黑七本身就不是力量系的異能者!按理說,既然是你吞噬了她。那麼你地初始異能應該也是操控氣流!卻為什麼會變成了力量呢?”

這個問題,陳瀟無法回答!他也說不出話來了!

“開始的時候,我就做出了一個架設……或許是因為淨化藥劑造成了你的基因變化,這種變化具備不可測性,所以明明是控制氣流地異能,到了你身上就直接變成了力量。但是後來你又吸收了秋隕和毒**愛麗斯……可是他們傳給你的異能卻沒有發生類別變化。所以,我才會一直很擔心。而現在……”

老田摸了摸自己身上傷口地位置:“我有理由懷疑,你的身上還存在一些我們未知的東西!”

“什麼?”

老田嘆了口氣:“簡單的說……我個人懷疑。很可能是。你原本就是一個異能者!從前就一直是!只不過,你身體裡有某種物質將這種特性強制壓迫了下來!使得你十幾年來。表現得和常人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可是,那次吸入了淨化之後,淨化藥劑和你的血液產生了某種我們不知道的化學反應,然後原本束縛了你初始能力的枷鎖被瓦解了!然後,你原本自己地異能才凸現了出來……”

老田說到這裡,盯著陳瀟地眼睛:“很可能的真相是:陳瀟,你原本就是一個異能者!原本就是我們地同類!並不是因為淨化吸收了黑七才會變成這樣的!你從出生,就是一個異能者!!雖然這只是我的個人猜測,但是我覺得這很有可能!”

陳瀟呆住了!

原本就是異能者?

他很想笑,很想荒唐的反駁:這怎麼可能!?

但是陳瀟看著老田嚴肅的眼神,卻笑不出來。

“很抱歉……陳瀟,我對你做了一些調查,之前沒有告訴你……對不起,我並不是想窺探你的**。只是做了一些簡單的調查。”老田看著陳瀟的眼睛:“我的懷疑是有根據的,最最明顯的一點:陳瀟,我查了一些你在醫院的記錄,你的醫療卡記錄。似乎……”

“什麼……”陳瀟的臉色微微一變。

“從你初生到現在,你好像很少生病……不,或者說,我幾乎找不到你的生病記錄!你的醫療卡的記錄簡直是----完美!你今年十八歲!從來沒有看過牙醫,從來沒有得過什麼重病。甚至我找遍了你所有的醫療記錄,你十八年來,只得過三次感冒!十八年!三次感冒!!”

十八年,三次感冒……

原本陳瀟從來沒有對自己這方面的表現有什麼異常的感覺,他只是單純的覺得自己大概是從小體質就比別人好。可是現在仔細想來,似乎自己真的從小就很少去醫院!

當然了,遇到一些外傷,比如摔傷,或者練拳打架受傷,也會去醫院。

但是生病……似乎真的很少!!

“這就是一個很明顯的特徵。身為異能者,基因和常人不同,所以很多病毒和病菌,對於異能者是無效的。這是異能者的一個顯著特徵……”

老田後面的話,陳瀟已經沒有聽清楚了。

他心裡只剩下一個念頭:

我?天生的異能者?!

我是嗎?!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