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天王 第九十七章 【太慢了!】(二合一章節~) 跳舞

房屋的坍塌使得大廳裏灰塵彌漫,陳瀟一面喘息一面咳嗽,在一片灰塵之中,勉強辨認方向,去把小紅袍扶了起來:“哥,你怎麼樣?”

小紅袍的聲音有些痛楚,但是卻依然咬牙:“沒事,死不了,媽的,就是好像斷了兩根骨頭。”

陳瀟卻注意到,小紅袍的右手小臂以下很不自然的下垂著,一絲力氣也用不上,顯然是骨頭出了問題。

念力異能雖然厲害,但是每次使用之後,尤其是這麼強力的施展,總會讓人經歷一段疲憊不應期,陳瀟雖然把一片碎玻璃變成了霰彈發射出去,但是精神力的耗費也不在少數,此刻難免有些眼暈,努力將小紅袍架著,兩人飛快的往外走。

“那個家伙死了嗎?”小紅袍問道。

“不知道。”陳瀟搖頭,兩人走出了夜總會,剛來到外面的街上,就看見外面也是一片狼藉,原本周圍三三兩兩的小混混們早就不見了蹤影。

“我,我打個電話。”小紅袍咬牙:“裏面還有我受傷的兄弟們。我不能離開!”

陳瀟知道小紅袍是講義氣的人,此刻絕計不肯一個人跑掉地。只能無奈的扶著他跑到路邊地一個電話亭。

小紅袍飛快的撥打了兩個電話之後,這才坐在了馬路邊上。喘息笑道:“好了,一會兒就有援兵到了。”

又狠狠的吐了一口帶血的吐沫:“那個怪物是什麼東西?從沒見過這種刀槍不入的怪物,媽地!”

陳瀟猶豫了一下,沒說什麼。

“倒是你這個小子,怎麼忽然變得這麼厲害?簡直都不像是人類了……咳咳咳……哈哈。咳咳……”小紅袍一面大笑一面咳嗽,可是陳瀟的臉色卻漸漸有些黯然下來。

不像人類……嗯,我現在的確不能算是人類了吧。

“大哥。我還是覺得待在這裏不安全……”陳瀟皺眉:“那個怪物也不知道死了沒,我們……”

就在這時,街頭忽然傳來了汽車地聲音,隨後就看見兩輛SUV飛速疾馳而來,風馳電掣一樣來到面前停下,車門砰砰打開,兩輛SUV裏跳下來十來個漢子,這些漢子都是手裏拿著武器。有的提著砍刀,有的提著槍械。只是國內的槍械管制很嚴厲,一般的黑道手裏都很難弄到火器,就算是小紅袍這樣的組織,也不過只有幾把仿五四手槍(也就是俗稱的黑星手槍),還有兩把鋸短了槍管的獵槍。

這些漢子都是小紅袍的人,下車之後,立刻就奔到了他的身邊,極其關切。更有的叫叫嚷嚷。

“都閉嘴吧。”小紅袍哼了一聲:“這次我算是栽了,媽的,好好的場子被人砸了個底朝天,人也差點掛掉……現在裏面還有幾個兄弟躺著,先進去把咱們受傷的兄弟弄出來,然後……”

就在這時,忽然路口遠處傳來了凄厲的警笛聲,遠遠的夜幕之下。還有警燈閃爍。

“條子?”一個小紅袍的手下豎起眉毛。

“廢話!”小紅袍笑罵道:“這裏鬧這麼大動靜。條子又不是聾子又不是傻子,怎麼可能不來?都給我把家伙放下!咱們是黑社會。又不是他媽地恐怖分子,難道真的和條子火拼嗎?都放下!放下!”

幾個漢子立刻聽話的將手裏的武器藏到了車裏和衣服下面,卻依然緊緊的圍繞著小紅袍,將自己的大哥保護在了最中間。

幾輛警車開到了面前,位置恰好將路口堵住,隨後下來一幫警察,陳瀟一看為首帶隊的人,不由得笑了一下。

居然是老熟人了────許警官。

許警官的臉色很難看,一眼就看見了旁邊被砸地已經快倒塌一半地夜總會大門,又看見了路邊上十幾個滿身殺氣的小紅袍的手下。

身後的警察也都一臉的戒備,不過許警官卻眼睛一亮,看見了站在小紅袍身邊的陳瀟。

他對身邊的人擺擺手,示意大家別動,卻自己大步走了過來。

他就一個人這麼輕輕鬆鬆的走了過來,絲毫不在乎兩旁那些一臉殺氣的漢子,走到了小紅袍的身邊,隨意的摘下警帽,淡淡一笑:“小紅袍,這次搞什麼?玩的這麼大?市區裏搞爆破啊!”

小紅袍擦了擦嘴角的血跡,抬起頭來,昂然盯著許警官:“哼,老許……你何必多此一問!憑你的眼力還看不出什麼情況嗎?搞爆破?笑話,我小紅袍可不是瘋子,就算搞爆破,也沒道理炸自己的場子吧。明擺著是有人想搞死我,今晚如果不是我運氣好,有個小兄弟,恐怕現在你來只能給我收屍了。”

許警官點了點頭,回頭對後面自己的手下喊了一聲:“救護車什麼時候到?”

“快了,已經在路上了。”

許警官點點頭,卻看著周圍那些一臉兇悍的漢子,皺眉道:“你弄這麼多手下,又是刀又是槍的,怎麼?想火拼嗎?”

小紅袍挑了挑眉:“許警官,你這話說的可有些不對了。”

“不對?”許警官冷笑了一聲,指著旁邊的一個漢子,腰間衣服鼓鼓的:“這是什麼?難道是玩具嗎?哼。五四手槍……還有那個家伙,背後藏地什麼?管制刀具吧?”

小紅袍掙扎了一下。站了起來,盯著許警官,冷冷道:“老許,我們也算是老熟人了,當著你的面不說那些虛話!這些家伙是我的!道上混的。不管是城北城南,哪個社團手裏沒點家伙?你提這個算什麼?這次可不是我鬧事,你也看到了。是有人想要我的命!老許,我可是有一年多沒鬧過事情了,安安分分的開門做生意,賺錢而已。現在有人不但擋我財路,還想要我的命,你說我該怎麼做?!”

許警官臉色有些複雜,他朝著小紅袍走近了兩步,旁邊小紅袍的手下立刻警惕的靠了過來。

許警官笑了:“怎麼?怕我害你們老大?看清楚我身上穿的什麼衣服!”

小紅袍擺擺手:“都讓開。我和老許有話說。”

兩人靠在了電話亭旁,許警官低聲道:“小紅袍,你的人帶著刀槍的事情我也知道追究不了,這種事情大家心裏都有數,我給你面子,就當沒看到了。現在讓你的都給我回家去,該打牌該睡覺,該幹什麼幹什麼!不要惹事!”

小紅袍盯著許警官:“那我的事情呢?我現在十幾個兄弟躺在裏面!”

“我給你交待!”

許警官忽然從牙縫裏迸出了這麼一句話。

他的眼神很尖銳,死死的盯著小紅袍。

小紅袍毫不畏懼的和他對視了會兒。終於點了點頭:“好!你給我面子,我也給你面子!三天!三天時間,我要一個交待!否則的話,我自己找回來!”

許警官地眼神一鬆,微微一笑:“要相信警方的能力。”

“哈!相信條子?老許你開什麼玩笑,我是黑的!”小紅袍目光閃動:“K市裏想我死的人不少,但是有膽子有能力做這件事情的並不多!說定了,三天!三天之後。我就不會忍了!”

說完。小紅袍一把抓住了許警官的胳膊,壓低了聲音。他的聲音裏帶著一絲猙獰:“老許,你不是傻瓜,我也不是!你是市總局總隊的頭兒!可是我的這個場子是在城南!出了這麼大的事情,這裏又是爆炸又是火光,都他媽十幾分鐘了!城南分局一點動靜沒有?!你是市總隊的頭兒,從城北都跑到了,城南分局的人還沒到…… 哼,這個裏面的味道,別和我說你不明白!!”

許警官的眼神裏也露出一絲凌厲:“我心裏有數!”

“還有!”小紅袍冷冷道:“我在這裏歸城南分局管!你老許是市總隊的人,就算出了事情也沒道理勞動你來我這兒吧!哼,我不是傻瓜!你怎麼會過來的?”

許警官沉默……

“好了!我明白!”小紅袍淡淡道:“我是在你們那裏掛了號的重點監督對象,我身邊有你地臥底,對不對?我也賣你個面子!是誰我就不追究了,你直接帶走,以後別讓我看到!”

一個警察頭目,一個黑幫老大,兩人地談話仿佛都有意無意的,沒有背著陳瀟地意思,陳瀟默默的站在旁邊,都聽在了耳朵裏,不由的有些尷尬。

“陳瀟。”許警官終於轉過了頭來,看著陳瀟,眼神裏有一絲淡淡的笑意:“我記得上次我就說過,怎麼好像走到哪裏都能遇到你。哪裏出事情哪裏就有你的身影。”

“這是我弟弟。”小紅袍淡淡道:“事情和他沒關係,他只是過來找我有點私事。”

“私事?”許警官淡淡道:“沒他的話,你現在恐怕就掛了吧。好了,我認識陳瀟,對他也有些了解,放心,我不會給他找麻煩的。”

說著,許警官看著陳瀟,壓低聲音,眼神瞟了瞟旁邊的廢墟:“你幹的?”

陳瀟點了點頭。

“又是一個不尋常的事件?”許警官皺眉。

陳瀟又點了點頭,又補充了一句:“廢墟下還壓著一個家伙,你們小心一點,那個家伙……要想辦法鎖起來,你們的手銬可不行。”

許警官畢竟是聰明人。忽然就想起了一件事情:“和上次……徐家大宅被拆的……同一個家伙幹的?”

“總之,你最好把馬戲團裏鎖大象的東西找來。”陳瀟笑了笑。

很快。消防車,救護車全部都到了。

小紅袍卻執意不肯離開,堅持留在現場,親眼看著消防員把場子廢墟裏的自己的兄弟一個一個全部拖了出來,確定了沒有人死亡。這才放心。

至於霸王龍……在消防員弄來了吊車將坍塌的房頂挪開之後,終於找到了他。

霸王龍的身體已經縮小了,不再是那幅三米多高的巨人模樣。大概是暈了過去之後,異能自動消失,露出了他的本來面目。

看著消防員把他抬出來───霸王龍的本來面目是一個身材魁梧的大漢,身高接近兩米,光頭,相貌甚是醜陋。

根據陳瀟的提示,許警官不顧旁邊醫護人員的強烈反對,先弄了幾根鐵鏈子將昏迷的霸王龍反覆捆了好幾圈────旁邊那些不知道情況的醫護人員非常氣憤。甚至有的指責許警官胡作非為。

“我的報告很難寫啊。”許警官打發走了那些義憤的醫護人員之後,看著陳瀟:“這個家伙的來歷,你知道吧?”

“一個異能者。”陳瀟皺眉:“只是我很奇怪,他為什麼來找小紅袍的麻煩。按理說,就算小紅袍有仇家,也無非就是其他的黑道老大而已。但是這種異能者,可不是普通的黑道老大能雇得起的。”

霸王龍被抬進了一輛警車後面,許警官甚至動用了權力,強行下令讓手下給昏迷的霸王龍注射了大量的鎮定劑……

“我擔心今晚之後。我會收到十幾份投訴,投訴我踐踏人權。”許警官苦笑:“陳瀟,但願你沒給我找麻煩。這個家伙真的有你說的那個恐怖?”

“你看看這棟房子就知道了。”陳瀟聳聳肩膀。

“好了,事情先這樣,不過……”許警官皺眉:“還需要你和小紅袍一起和我走一趟,作一個筆錄才行。這是程序,我沒法徇私!”

小紅袍倒是沒意見,反正警察局他也不知道去過百十次了。據說K市警察局的文件櫃裏。他的案底足足有兩尺厚。

小紅袍很合作的跟著許警官上了警車,陳瀟也隨著他一起。而小紅袍的那些手下。在他的強行命令下,也不甘的散去。

“放心好了,我去了警察局,就是警方的重點保護對象,今晚就在警察局裏睡覺了,安全得很。”小紅袍哈哈大笑。

他的手臂上的傷已經經過了處理,關節脫臼外加骨裂。

許警官特意安排,他親自開一輛警車,小紅袍和陳瀟和還有他自己三人乘坐一輛────這種安排毫無疑問是不符合規定的,不過看樣子許警官在警隊裏很有權威,手下的警察沒有人說什麼。

路上在警車裏,許警官主動丟了一盒香煙給小紅袍,小紅袍也不客氣,點了兩支,分給了陳瀟一支之後,才沉聲道:“老許,這裏沒有外人,你和我說心裏話吧!這次的事情你打算怎麼給我交待?”

“城南分局地問題,我會去查。”許警官淡淡道:“你說的沒錯,出了這麼大事情,城南分局的人過了半個多小時才來,明顯是有鬼的。這件事情我一定會一查到底……至於是誰想搞你……小紅袍,這個問題,你比我清楚,所以我需要你對我說實話。”

頓一下,許警官一面開車,沉聲道:“陳瀟告訴我,那個家伙不是普通人,不是普通的黑幫老大能驅使的!所以……小紅袍,你認為這件事情,真的是一件單純的道上的仇殺嗎?你有沒有什麼隱瞞?”

“沒有。”小紅袍立刻搖頭:“明人不說暗話!”

許警官嘆了口氣:“好吧,我暫且信你。”廢話,我小紅袍從來……”

小紅袍正說著,旁邊的陳瀟卻忽然臉色一變!

心中再次生出了那種熟悉的不安感,而且這次的不安感覺前所未有地強烈!

“停車!!!”

陳瀟忽然大吼了一聲,同時飛速的一把抓住了許警官地雙手。不顧對方的震驚,用力的轉動方向盤……

嘎吱!!!

警車在行駛之中陡然車身打了個橫。原地轉向,劇烈的振盪使得地面被車輪摩擦出了兩道深深的痕跡!

“你瘋了!!!”許警官大怒,可是陳瀟地力氣太大,一把就將他按了下去:“剎車!快剎車!!”

不用陳瀟喊了,汽車已經打橫。原本行駛的速度甚快,這麼猛然打橫之後,汽車原地轉向。險些就要翻過來,許警官早已經一腳剎車狠狠的踩了下去……

就在此刻,原本行駛在前面的一輛警車,陡然之間發出了一聲巨響!

劇烈的火光之中,就看見那輛警車轟然爆炸!強力的衝擊波將整輛警車炸的原地飛了起來!!

帶著一團火光,那輛警車騰空而起,碎裂的玻璃呈散裝四射而出!因為距離太近,騰起的汽車。被炸的往後拋了過來!

坐在車裏的許警官和小紅袍都瞪大了眼睛,眼睜睜地看著前面這輛爆炸的汽車就望著自己這輛車上砸了下來!

“見鬼!!!”

兩人瘋狂的怒罵,可是瞬間已經來不及打開車門跳出去了,就眼睜睜的看著那巨大的燃燒的火球砸了下來……絕望之中,兩人只能本能的閉上了眼睛……

許警官和小紅袍已經放棄的閉上了眼睛,可是等待之中的撞擊卻遲遲沒有到來,足足過了幾秒之後,兩人睜開了眼睛,卻看見前面那輛燃燒地警車。就這麼懸浮在自己這輛車的前面上方,距離不過兩三米左右,卻仿佛被某種力量死死的托住了,就這麼懸浮在半空之中,遲遲沒有落下……

“陳瀟?!”

小紅袍立刻發現了什麼!

只見陳瀟坐在旁邊,他額頭滿是汗水,高舉著雙手,掌心仿佛微微的往上虛托著什麼。眼神亮得嚇人!

他就坐在車裏。雙手對著前方那輛空中燃燒的汽車……

“快出去!發什麼傻!我堅持不了多久!!”陳瀟咬牙。

果然,那懸浮的汽車一點一點的緩緩落下。陳瀟的雙臂則仿佛在隱隱地顫抖……

許警官和小紅袍立刻推開車門就滾了出去,陳瀟這才鬆了口氣,也趕緊身子一歪,從旁邊的車門跳了出去,身體落地,連連的滾開。

轟!!失去了托力地汽車終於砸了下來,正砸在剛才三人乘坐的那輛警車的車頂上!強大的壓力使得車窗玻璃在第一時間就變形碎裂,車頂都完全被壓扁了下去!

此刻,原本的警車車隊已經完全散了形狀!

最前面的那輛警車陡然爆炸之後,道路立刻就被堵住了,後面的幾輛警車有的來不及停車,立刻出現了一連串的追尾撞擊聲音!

就聽見砰砰的聲音不絕,陳瀟從地上爬起來的時候,就看見後面的幾輛警車已經全部停下了,有兩輛更是已經撞在了一起,車頭車尾都變了形!

有的受傷的警察滿頭鮮血的從車裏爬了出來,還有的大呼小叫的求救。

陳瀟看了看旁邊的小紅袍,小紅袍原本手臂就有傷,剛才從車裏跳出來,更是把肩膀撞傷了,歪著身子坐在地上。

許警官的情況稍好,卻已經拔出了手槍握在手裏。

“散開!所有人散開!!不要聚集在一起!!”

許警官咬牙怒罵。

就在這時候,陳瀟已經扭頭朝著前面看去。

咻!

一條人影從道路旁的一棟房屋上直接跳了下來,黑夜之中,猶如一個鬼魅一樣!落在了前面的道路中間,旁邊是燃燒的汽車,火光將這個人的身影照亮。

一身黑色的衣服,臉上用黑色的布層層包裹住了,他看上去就好像是一個木乃伊……一個用黑色布包裹起來地木乃伊!全身上下。包括眼睛在內,全部都蒙在黑色的布下。

“什麼人!”許警官立刻抬起槍口對準了這個家伙。那個人影扭過頭去。用那張蒙著黑布地臉“望”著許警官。

雖然看不到對方的眼睛,但是許警官卻隱隱的感覺到一股森然的寒氣!

那個家伙緩緩的抬起腳來,一步一步朝著許警官走來。

“站住!站在原地!!”許警官大喝,可是那個家伙渾然不覺,就這麼繼續往前走了過來。

砰!!

許警官終於開槍了。他第一槍並沒有直接打要害,而是瞄準的是對方的腿。

此刻兩人距離只有不到二十米!

許警官從前是特勤組的精英,他對自己的槍法有著絕對的自信!雖然調到普通警隊之後。搏擊的身手比從前退化了一些,但是槍法卻從來不曾丟下!

距離二十米,他相信別說是一個大活人了,就算是一只兔子,也逃不過自己的槍口!

但是……

這一次,他偏偏打空了!

就在槍響之後,那個人影卻忽然憑空消失了!

不,或者不是消失。而是在視線之中,這個影子仿佛扭曲了一下,許警官仿佛覺得是自己忽然眼花了一下,似乎自己的視線出現了大約不到一秒鐘的延遲,這個人影在眼中就這麼憑空消失!

然後,當他再次出現的時候,卻已經落在了自己的十米之外!!

許警官頓時全身地汗毛都豎了起來!

這個人影卻緩緩的伸出了手,掌心一翻:

叮!

一顆子彈落在了地上!

許警官狠狠的咬了咬牙……

砰砰砰砰……

一輪瘋狂的射擊!許警官一口氣把彈夾都打空了!

可是就看見面前的這個人影,身影連連閃動。憑空消失了十幾次,在夜晚之中,真的就好像一個幽靈一樣!有幾次仿佛子彈明明擊中了他,但是他的身影一下就變成了虛幻的影子,子彈穿了過去,卻打了個空!

終於,這個家伙已經站在了許警官的面前……

“太慢。”

一個冷冷地聲音。

許警官已經垂下了手,他咬著牙。死死的盯著面前的這個“鬼魂”。

“嗨!!!!”

陳瀟忽然大吼了一聲。

這個鬼魂轉過頭去。“望”著陳瀟。

“嘗嘗這個!”陳瀟手裏一揚,一把從地上抓起了碎玻璃就灑了出去!

十幾枚碎玻璃灑落在空中。陳瀟的眼睛了閃過一絲銳利的光芒之後,瞬間就全部凝固在了空中!

然後……

咻咻咻咻……

無數道破空聲之後,十幾片玻璃猶如霰彈一般射了過去!

許警官站在那兒,仿佛已經呆住了,幸好,陳瀟的念力控制非常準確,十幾片玻璃全部對著他面前的那個鬼魂,卻沒有一片射在許警官的身上!

只是……那個鬼魂忽然發出了如鬼魅一般的笑聲,身影再次原地忽然消失了!!

十幾片玻璃頓時射空,叮叮當當地釘在了地上!

陳瀟心裏猛的一沉!

忽然,就聽見背後傳來一個冷冷地聲音。

“還是……太慢!”

冷冷的聲音,仿佛還有一絲寒風,從自己的脖子後面緩緩的吹過……

額頭上,一滴冷汗緩緩落下,陳瀟心裏駭然!

這個家伙……這是什麼速度?

我的念力,居然完全無法捕捉到他!!

狠狠的一咬牙,陳瀟用盡全力,身體猛然擰了過來,全力一拳狠狠的砸向身後!

這一拳是陳瀟全力而發!身為B級力量的異能者,這一拳的最大力量可以達到接近十噸!

可是如此驚人的一拳,只是帶起了一片狂風,卻依然打空了!

同時,陳瀟就覺得自己的肩膀處猛然一疼!

一道鮮血飈了出來!陳瀟低頭一看,就看見一根尖銳的玻璃已經插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那個鬼魂一樣的影子已經飄了出去,遠遠的落在了路邊的一個窗臺上。

“力量異,念力……哼,聽說你還吞噬了秋隕的金屬分子爆裂……除了這些,你還有什麼本事?”

那個鬼魅就站在露臺上,居高臨下,用一張裹著黑布的臉,靜靜的“看”著陳瀟!

這個時候,忽然就聽見了後面的傳來了一聲一聲的驚呼!

原本就已經慌亂的警察,忽然傳來了一聲一聲的痛苦的呼叫!

陳瀟扭頭看去,就看見一條人影飛快的從警察之中衝了過去!那個人影的手裏仿佛舉著一把槍……

電磁槍?

一個一個警察痛苦的倒了下去,還有的衣服都被燒焦了。

一個穿著黑色風衣的女子,站在那兒,冷冷的看著陳瀟,面色陰沉,帶著一絲怨毒的微笑!

愛麗斯!毒素女!!

咔!

她微笑看著陳瀟,已經輕鬆的將那輛警方押運車的鎖打開,然後走了上去。

片刻之後,警車裏傳來了一聲巨吼!

轟!!車廂被巨大的力量狠狠的撕裂!霸王龍魁梧的身形從裏面惡狠狠的鑽了出來!!

他的身軀很快膨脹到了三米的高度,雙拳狠狠的捏了捏,發出咔咔的聲音,全身的肌肉變成了岩石一般的眼色。

陳瀟深深的吸了口氣……

見鬼了!

一個鬼魂,加上愛麗斯,再加上霸王龍……

一對三啊!


求月票!!!

月底最後三天了!!

最後衝刺吧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