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天王 第九十八章 【夜叉】 跳舞



  愛麗斯笑得花枝亂顫,她原本就生的嬌媚動人,今晚卻更是化著煙熏妝,看她的樣子似乎不想是來幹殺人截道的勾當,倒好像要是去參加舞會一般。

  黑色的眼影之下,那雙眸子裏絲毫不掩飾的仇恨,她笑得越發嬌媚,那眼神就越好似毒蛇一樣!

  拉了一下手裏的電磁槍───這電磁槍的火力很是強悍,原本還有七八個警察都已經趴在了地上,大部分趴在那兒動彈不得。愛麗斯隨意將電磁槍丟在了地上,看著陳瀟,嬌媚的笑道:“我知道你現在具備了秋老大的金屬分子爆裂能力,我可不敢再拿著這麼一個東西在手裏。不過,小菜鳥,當初你可想到有今天!”

  說著,她的笑容漸漸變得惡毒起來,緩緩的一步一步走向陳瀟。

  “霸王龍!”愛麗斯歪了歪腦袋:“你還等什麼?”

  霸王龍興奮的捏了捏拳頭,哼了一聲,甕聲甕氣的喝道:“不用你指揮我!這個小子殺了秋老大,我自然會把他捏碎了為秋老大報仇!”

  霸王龍張開雙臂,猶如一只要吃人的野獸,緩緩的逼向陳瀟。

  一對三!

  正面是愛麗斯和霸王龍,頭頂上面,那個鬼魂卻仿佛悠閒的站在高處,那張蒙著黑布的臉龐望著自己,雖然看不到這個家伙的神情。卻仿佛能感覺到他似乎帶著戲謔地眼神……

  小紅袍掙紮著想爬起來:“陳瀟,這些人……”

  陳瀟咬了咬牙:“大哥,今晚恐怕麻煩了。”

  小紅袍哈哈大笑三聲:“我卻不怕!大不了就是一個死而已!”

  他雖然已經傷了,卻笑得依舊豪邁,手裏沒有武器,卻捏緊了拳頭。

  許警官默默的走到了兩人身邊,用力將小紅袍扶了起來,看了陳瀟一眼。那意思是:怎麼辦?

  當年許警官還是特勤組成員的時候,也有一身的好功夫,可是調入警隊之後,這麼多年下來,功夫卻大半廢掉了,現在連啤酒肚都出來了,真的動手的話,或許還能勉強對付兩三個常人。但是面對霸王龍……就算他從前也絕對不是對手。更何況現在?

  陳瀟硬著頭皮,走到了車旁,徒手將一扇車門狠狠的撕扯了下來!金屬的車門被他完全撕裂,旁邊地小紅袍看得呆了一呆:“這個小子,好大的力氣!”

  可是霸王龍卻冷笑了一聲,很是不屑。他左右看了看,居然走到了一輛追尾的警車旁,彎腰一手托在了車底,然後手指用力,頓時將金屬車身抓的扭曲起來,隨後輕輕一晃,就將一輛警車憑空抓了起來!

  一輛汽車被他抓在手裏,卻仿佛甚是輕鬆。還晃動手裏揮舞了兩下,望著陳瀟,獰笑道:“小子,你想和我比力氣?”

  說著,霸王龍大吼一聲,手裏舉著一輛汽車就瘋狂的撲了過來!

  望著迎面撲來的這個怪物,陳瀟只能咬牙沖了上去,兩人都是飛身而起。在半空之中狠狠的迎面撞上!霸王龍手裏掄起汽車就砸下來。陳瀟奮力一拳迎了上去!

  轟的一聲,係車地前引擎蓋直接被轟飛了出去。整個汽車前車身都被陳瀟一拳砸得變形!可是霸王龍地力量實在太大,就看見陳瀟依然往後飛了出去!

  可是他還沒落地,霸王龍已經撲到面前,舉起手裏的汽車就往他身上砸下,陳瀟奮力滾開,柏油馬路地面頓時被砸出了一片龜裂!那汽車本來就已經變形,被這麼一砸,頓時車身都近乎扭曲了起來!

  陳瀟滾到了旁邊,手裏提著的車門狠狠朝著霸王龍的身上掄去,砰的一聲,霸王龍一拳就把車門直接打穿,拳頭還重重的轟在了陳瀟地身上!

  噗!

  陳瀟抵受不住,一口血就噴了出來……

  “小心別沾他的血!”後面的愛麗斯冷冷的提醒:“別忘記了這小子的血有古怪!秋隕老大就是不小心著了他的道!”

  霸王龍哈哈一笑,一記重拳直接搗在了陳瀟的身上,陳瀟的身子便如炮彈一般朝著旁邊直飛了出去!轟地一聲砸在了路邊的一堵墻上,整個人都直接深深陷了進去!

  墻壁上碩大的窟窿,撕碎的磚石噗噗往下掉落。

  霸王龍獰笑著就要追上去,忽然之間,就看見那墻壁窟窿裏陡然兩個黑糊糊的東西激盪射了出來!

  兩塊碎裂的水泥石方轟然射了出來,霸王龍大吼一聲,飛身上去,兩拳就把迎面飛來的兩塊水泥石方迎面砸碎!

  陳瀟卻踉踉蹌蹌的爬了出來,嘴角掛著血痕,盯著霸王龍……

  霸王龍巨大地腳掌踩過地上地汽車殘骸,仿佛一輛重型壓路機一樣碾壓過去……

  陳瀟眼睛一亮,心中飛快的計算兩人地距離……

  十米……八米,六米……

  他張開雙手……

  “爆!”

  一道光弧陡然從霸王龍腳下的汽車殘骸上閃動了起來!隨後就看見汽車殘骸上,一大塊金屬在瞬間變成了赤紅色!

  轟!

  火光頓時將霸王龍吞沒在其中,衝天的火光和氣浪之中,陳瀟趕緊側身躲避,連連滾開數米。

  硝煙之中傳來了霸王龍的痛叫,火光略微消去之後,再看這個家伙,他的雙臂和雙腿處已經出現了一片焦黑,看來雖然可以讓身軀岩石化,但是堅固的身軀也經受不住金屬地爆炸吧!!

  只是陳瀟的“金屬分子爆裂”的異能還只是勉強到B級。有效引爆距離還停留在十米之內,而且爆炸物的體積限制,引爆的能量太小,無法對身體堅固的霸王龍形成致命傷害。霸王龍雖然傷,卻不重,這樣的疼痛卻反而激發了他的兇狠性子!

  一聲吼叫之後,這個家伙張開雙臂凌空撲了下來!

  轟地一聲,兩人抱做一團扭曲在了一起。霸王龍一拳把陳瀟打的深深陷在了地上!陳瀟的身下馬路都被砸出了個大坑!

  陳瀟口中滿是血沫,這一拳幸好還被自己勉強抵擋了一下,化解了大部分力道,否則的話,險些就把他的肋骨連著內臟都轟碎了!!

  縱然如此,陳瀟也感覺到自己的肋骨只怕斷了不止一根,鑽心的疼痛,反而讓他的精神力瞬間猛然膨脹了起來!

  “給我滾開!”

  陳瀟猛然一瞪眼。霸王龍立刻感覺到空氣之中一股無形地力量。強行將自己束縛起來,然後巨大地力量把自己騰的一下拋飛!

  喀嚓!

  路旁的一棵大樹被霸王龍龐大的身軀直接撞碎,陳瀟咬牙勉強坐了起來,抬起右手,指著那棵大樹,手掌狠狠的做了一個斬的動作!

  咔!

  無形地念力化作了刀鋒一般!一聲清脆的聲音。那大樹上立刻出現了一道斜切面!一截樹幹凌空飛了起來,尖銳的一端對著躺在地上的霸王龍狠狠的刺了下去!

  念力!念力!念力!!

  霸王龍躺在地上,此刻他龐大的身軀被無形的念力層層束縛,一身怪力卻無法施展────念力並不是直接和他硬拼力氣,而是比較的誰精神力強大!

  霸王龍雖然是力量系地強人,但是精神力卻比陳瀟弱了很多,被念力牢牢束縛住之後,頓時仿佛被捆住了手腳。

  雖然陳瀟的念力只有B級。霸王龍的力量是A級,但是這樣的比拼卻並不是只是單純的能量上的絕對比較。譬如落水的人,如果不會水性,那麼在水中力量再大也是無濟於事!

  咔!

  被斜切面的樹幹,尖銳地一端狠狠地紮在了霸王龍的胸膛,但是他堅硬地岩石肌肉太過強硬,樹幹的尖銳一頭頓時迸裂,卻無法刺穿他的身體!可縱然如此。霸王龍也忍不住痛呼了一聲。

  陳瀟飛快的爬了起來……

  他已經用盡了所有的精神力。以B級的念力強行束縛一個A級的強者,陳瀟已經到了臨界點。眼神裏已經滿是血絲,隱隱的,在陳瀟的感應之中,耳朵裏已經出現了幻聽,這正是精神力瀕臨崩潰的徵兆!

  他身體瘋狂的撲了上去,卻不是撲向霸王龍,而是撲向了霸王龍旁邊的房子墻壁……

  一手按在墻壁上……

  金屬分子爆裂!

  無形的能量從他的手臂飛快的蔓延出去,透過堅硬的水泥石板墻壁,內部的鋼筋支架部分,頓時發生了無數細碎的爆裂!

  一陣尖銳的金屬撕裂的聲音之後,陳瀟深深吸了口氣,抬起手來,飛快的幾拳轟在了墻壁的幾個特殊的位置……

  這幾個位置正是根據建築力學分佈的幾個關鍵的支撐點……

  轟!!

  正面墻壁坍塌了下來,連著臨街的這座兩層的房屋,失去了承重墻的支撐,頓時整座兩層的建築都朝著街道的這一側瘋狂的垮了下來!

  陳瀟已經往後倒了下去,巨大的水泥石方滾滾落下,將地上的霸王龍飛快的湮沒……

  陳瀟倒在地上,雙臂的肘部還往後勉強支撐著身體不倒下,可是此刻終於將霸王龍擊倒埋掉之後,精神力一松,頓時強烈的疲憊感襲來,他呼哧呼哧的喘息,同時暗暗的狠狠咬了咬舌頭,試圖用痛苦的感覺刺激自己的精神保持清醒。

  但是身體的疲軟,和全身各處傷痛的襲來,卻讓他被那種虛弱的感覺衝擊的恨不得能當場躺下去……

  “啪!啪!啪!啪!啪……”

  一陣掌聲傳來。

  街道對面,那個站在露臺上的鬼魂一般地家伙。站在那兒,用裹著厚厚黑布的手,仿佛很開心一樣的一下一下拍著巴掌。

  “精彩!非常精彩!真是太精彩了!”

  鬼魂的難聽的嗓音,卻帶著一絲興奮和愉悅。

  “我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了!”

  咻!

  他的身影忽然從原地消失,陳瀟只不過眨了一下眼皮,這個鬼魂就已經出現在了自己面前不到三米的位置,站在那兒,居高臨下看著自己。

  “你讓我很驚喜。”冷冷地聲音裏帶著一絲隱隱的興奮。

  “你……”陳瀟奮力的喘息:“你剛才為什麼沒出手?你……你們一起。一起上的話,我根本沒有,沒有,沒有機會的!”

  “為什麼要出手?”鬼魂淡淡的看了一眼旁邊的堆積得老高地坍塌廢墟:“為了幫這種沒腦子的蠢貨,不值得我出手。”

  愛麗斯緩緩地走了過來,卻恭順地站在鬼魂的身後,只是偶爾抬起頭來,眼神掃在陳瀟的身上。依然帶著惡毒和痛恨的味道。

  “你的異能很雜。不過你給我展示了一個有趣的方向:能夠將多項異能組合在一起使用地話,可以發揮出意想不到的作用。”

  鬼魂“望著”陳瀟。

  陳瀟瞇著眼睛,試圖用殘存的念力鎖定對方……可是當他的念力觸探過去的時候,精神感應到前方卻仿佛是一片虛空!

  這個家伙分明就站在面前,但是精神觸探,卻毫無半點痕跡?!

  “不用白費力氣了。”鬼魂帶著戲謔的笑聲:“我的異能是空間系!只要我願意。世界上很少有能鎖定我的東西────至少現在地你做不到。”

  說著,他仿佛嘆了口氣:“真讓人為難……我原本想殺死你的。但是現在看來,你實在是一個有趣的玩具,帶回去說不定更有用處……只是,我答應了這條小毒蛇要你的命……”

  “你……不能放過他!他殺了秋隕老大!”愛麗斯臉色微微一變。

  “秋隕?”鬼魂的聲音帶著不屑:“那種廢物,死就死吧。為了死人而浪費這麼一個有價值的家伙嗎?可笑的復仇情感!”

  說完,他居然又往前走了一步:“小子,跟我回去吧!哈哈!”

  眼看對方到了面前。陳瀟忽然抬了抬手指,地上的一片碎石陡然射了過去……

  這次真地是他最後地一絲力量了。

  可是當碎石還沒到對方面前,這個家伙的身體再次憑空消失……

  下一個瞬間,聲音已經從陳瀟地身後傳來:“有趣的小家伙,我就喜歡你張牙舞爪的樣子,我想……我可以把你訓練成一條小狼狗。總比這條蠢牛加上一條小毒蛇有趣的多吧!”陳瀟哼了一聲,心中飛快的轉著念頭,可是偏偏一點辦法也想不出來。

  終於……

  “要帶走我們的代理人。問過我們這些老家伙沒有呢?”

  一個寬厚的笑聲從街頭傳來!

  街頭。燃燒的汽車火焰還不曾熄滅,在火光之後。老田的身影緩緩的一步一步走來。

  他身上穿著修車場的制服,臉上還有機油的污痕,手裏卻提著一柄……明晃晃的古樸長劍!!

  “好久不見了,夜叉!”

  老田淡淡的笑著,眼神盯著鬼魂:“來到K市,怎麼也不和老朋友們打個招呼呢?這可有些說不過去啊!”

  頓了頓,老田的聲音流露出一絲嘲弄:“這麼多年了,你怎麼還把自己弄得好像鬼一樣的打扮……我不得不說,你的品味一點都沒有提高啊!”

  隨後,又一個聲音傳來,這次卻是共工!

  街道的另外一頭,共工那彪捍的身軀從陰影之中緩緩走了出來:“老田,我早說過了,這個家伙大概是木乃伊的親戚,我從來沒見過誰幾十年不換衣服───除了他!”

  說著,共工站在遠處,對著陳瀟點了點頭,眼神很溫暖:“陳瀟,怎麼樣?沒斷氣吧?”

  老田也笑道:“我們正在打牌,忽然就聽到探測器雷達響得不聽,還以為是哪個家伙跑到K市來辦事,弄得這麼大動靜,果然是你這個做事情亂七八糟的木乃伊。哼……”

  長劍輕輕一抖,刷的一聲……

  劍鋒之上,居然飛快的爆出了一團寒氣森然的劍芒!

  鬼魂一直在沉默,聽著老田和共工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話,聽完之後,他低頭仿佛想了想,然後抬起頭來冷笑。

  “和闐的?還有你這個怕老婆的家伙……哈哈!你們兩個家伙來出頭嗎?別忘了!現在是晚上!在晚上,你們可不是我的對手!”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1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