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今天第一更)

第一百零七章自殘

這兩個怪人彷彿是一對雙胞胎兄弟一般,但是很顯然的是,那個右邊的戴禮帽的傢伙才是真正的首領,雖然他很少說話,但是只要說出話來,都是用近乎命令的口吻,而左邊那個禮帽男聽了,立刻點了點頭,毫不猶豫的就說了一聲:「好!那就都殺了!」

話剛出口,就看見他一抬手,一道呼嘯的寒氣就撲面而來!

陳瀟狠狠的瞪圓了眼睛,念力飛快的蔓延了出去,試圖在面前形成一個念力的屏障。

頓時,他的面前彷彿出現了一個無形的傘,這一股洶湧的寒氣撞在了上面,頓時出現了一個散裝的白色冰霜氣流。

可是陳瀟還沒有來得及得意,卻立刻就發現情況不對!

左邊的禮帽男抬起手釋放出的這股寒氣,雖然肉眼能看到的那一團冰雪被念力擋在了身前,但是陳瀟卻忽然覺得全身一哆嗦,心裡暗道不好,卻已經遲了。

他所站的位置,前後上下,這個下水道的空間裡,四周的牆壁上已經飛快的蔓延出了白色的冰凍的顏色,就連陳瀟的頭髮上,衣服上,都瞬間出現了一層寒霜!

溫度!

陳瀟心中飛快的反應了過來,但是卻覺得身體已經僵硬,手臂被死死的凍僵了,用力扭了一下,發出卡卡的聲音。

「哼!上次見到你,就知道你是一個小菜鳥。」左邊的禮帽男看著全身籠罩上了一層寒霜的陳瀟----那寒霜越來越厚,漸漸的形成了一層冰晶:「用念力來對付我?哼!念力能擋住一切有形的物質,卻無法擋住溫度!愚蠢的小子,溫度是無形的!」

他冷冷一笑,手指飛快的彈動,一團一團地寒氣飛快的釋放出去。只不過是幾個呼吸之間,就已經將陳瀟凍結成了一個冰人,眼看陳瀟全身都被封上了一層厚厚的冰層。他看上去就彷彿一個冰雕一般。

跪坐在地上地愛麗斯已經絕望了。她驟然看到陳瀟衝了進來。心中原本還多了一絲指望,雖然陳瀟和自己是敵非友,但是畢竟這個小子,比起這兩個禮帽男來說。遠遠沒那麼可怕了。

左邊地禮帽男只是一出手就把陳瀟凍結住了,神色不由得有些不屑:「服務社的人,現在都只會派一些小孩子出來了嗎。

鳳凰始終沒有露面,這個左邊的禮帽男就低頭看著腳下眼前痛苦掙扎的夜叉:「最後一個機會,夜叉。你肯不肯?」

夜叉還沒說完。忽然,左邊地禮帽男感覺到手裡一緊,扭頭看去,卻看見自己的同伴,那個右邊的禮帽男卻忽然冷冷的開「沒死!」

「什麼?」

「那個小子,沒死!」右邊的禮帽男眼神裡露出一絲詭異,哼了一聲。

果然!

前面那個巨大地冰雕,忽然發出了一陣清脆地卡卡的聲音,肉眼清晰的能看見。在巨大的冰層上。飛快的蔓延出了一片龜裂,冰面上佈滿了一絲一絲的裂紋。那裂紋飛快蔓延,還在不停的擴張之中。

終於,砰!!

冰塊碎裂開來,無數碎裂的冰屑散落在地上,裡面的陳瀟猶如脫了牢籠地猛虎,一聲大喝,硬生生地將冰層撐爆!

奮力的抖落掉了身上地冰,陳瀟深呼吸了幾下,緊緊的盯著眼前的兩個傢伙。

剛才的確是自己大意了……被冰封住之後,就算不凍死,只怕也要窒息而死了。

幸好……幸好自己還有B級的力量,情急之下,純粹以蠻力來撐爆了封住自己的冰。

陳瀟一旦脫困,絲毫不停頓,大步就往前撲了上去,他力量極大,腳下一蹬,人就已經騰空躍了起來,彷彿一枚炮彈一般撲了過去,右手捏緊了拳頭,凌空落下,一拳就狠狠的朝著左邊的那個禮帽男腦袋砸了下去!

左邊的禮帽男也驚了一下,抬起手來,飛快的在自己的頭頂上方釋放出了一面冰盾,但是陳瀟的B級力量之下,一拳就把冰盾轟穿!

眼看拳頭就要砸在左邊的禮帽男的身上,可是偏偏就在此刻……

右邊的禮帽男忽然冷笑了一聲!

「哼!!」

這一聲「哼」的聲音,似乎猶如一柄重錘,狠狠的砸在了陳瀟的心中,這種感覺讓他心中怪異之極,難受得幾乎要吐血。彷彿陡然之間心跳紊亂起來。人在半空,不由得身子一個趔趄,動作也亂了幾分,更是慢了下來。
趁著這個空兒,左邊的禮帽男趕緊退開兩步,依然拉著自己身邊那個兄弟的手,只是退開了兩步,正好讓開了陳瀟的拳頭……

卡!

陳瀟一拳砸在了兩人所站立地方身後的牆壁上,那磚質的牆壁頓時被砸出了一個深坑來!

左邊的禮帽男皺眉,盯著陳瀟:「夷?念力加上力量?這小子是雙系異能者?」

右邊的禮帽男搖頭:「不像。」

左邊的禮帽男哼了一聲:「一個小孩子罷了。」

說完,就看見他眼神裡放出了一道彷彿是白色的光芒,隨後就以他站立的地方為中心,一股強烈的寒氣瞬間就瀰漫開來!

只是一個瞬間,這個地方的氣溫彷彿瞬間就降低了不知道多少度,眼看著地面上牆壁上和頭頂上,飛快的出現了一片白色的冰霜,然後就聽見卡卡幾聲,就連在牆壁上的那些老化的金屬管道,在強烈的寒氣之下,居然就被這麼生生凍爆了!

這樣瞬間強烈的寒氣,讓陳瀟也感覺到全身似乎動作都艱澀了起來,那種陡然湧來的嚴寒,讓他全身的血液都幾乎要凍僵了,呼吸也開始困難,每呼吸一下。肺部都冷的嚴重刺疼!!

陳瀟咬牙,勉強抬起手來,對著禮帽男人。奮力的揮下了手掌!

咻咻!

兩道無形地念力就射了過去!

念力切割!

陳瀟此刻的水準。念力不僅僅可以操控一些物體,還可以形成鋒利的氣割力量,就連樹幹都可以一切兩段!

可是禮帽男卻只是冷笑了一聲,手掌輕輕一翻。面前一面冰盾就擋住了陳瀟地念力切割,雖然冰盾被隔成了幾塊,但是卻成功地擋住了陳瀟的進攻。

陳瀟哼了一聲,就感覺到肺部都已經快凍僵了,不由得有些站立不穩。晃了晃。卻一眼看見了牆壁上的那些金屬管,還有這個地方那些鐵檯子……

「給我爆!」

他狠狠的從嗓音裡迸出了這個三個字!

轟!!

金屬分子爆裂操控!

在異能力量地強行引爆之下,原本還已經被冰霜封住的金屬下水管道,還有周圍的鐵台,陡然發出了一陣轟鳴的爆裂聲!金屬分子的爆裂,引發地爆炸,立刻將寒冰炸碎!

火光洶湧地彭湃起來!

眼看火光將兩個禮帽男吞沒在了其中,可是那個操控寒氣的禮帽男卻只是詫異的驚呼了一聲,很快就將手掌掄圓了。一片冰層頓時將兩人包裹在了其中……

這個狹窄的空間裡。金屬管道卻是很多的,陳瀟此刻的金屬分子爆裂能力。有效範圍卻正好足以覆蓋這裡的所有面積,雖然他的能力還無法將所有的金屬全部引爆,但是也引發了不小地爆炸動靜。

火光頓時瓦解了這裡地寒氣,讓陳瀟心中一鬆,他喘息著,踉踉蹌蹌的往後退後兩步,靠在牆壁上。可是,當火光消退之後,那兩個禮帽男卻依然站在冰層之中!

保護兩人地冰層已經殘破,左邊的那個禮帽男卻做出了一個古怪的姿勢----他彷彿就好像一頭母獸一樣,將身邊那個右邊的禮帽男緊緊的抱住,甚至還轉過了身軀,用自己的後背擋住了所有的金屬爆炸的衝擊!

他的身後背部,西裝已經殘破,多處被爆炸的火光燒焦,還有一些地方已經流淌出了血液,幸好有冰層封閉,只是這麼看上去,也頗為觸目驚心。

左邊的禮帽男臉色很複雜,轉過身來,卻先仔細的打量了一下旁邊被自己護住的兄弟,眼看右邊的禮帽男完好無損,他彷彿這才放心了一般,鬆了口氣。

只是卻皺眉看著陳瀟:「這個小子,會的東西好雜!服務社什麼時候出了這種小怪物?剛才這招引爆金屬,是黑騎士秋隕的絕招吧?」

右邊的那個禮帽男神色依然那麼冷冷的,雖然旁邊的同伴為了保護自己而受傷,他卻彷彿毫無半點情緒波動,只是依然那麼淡淡的看了同伴一眼:「你怎麼樣了。」

「還好。」左邊的禮帽男那雙冷冷的眼珠裡卻露出了一絲關懷:「你……」

「沒事。」右邊那個禮帽男冷冷回答,隨後就不再看同伴,而是盯住了陳瀟----他原本冷漠的眼神裡,卻忽然釋放出了一股熱切的目光來,盯著陳瀟,就彷彿一個守財奴忽然看見了一大塊鑽石一般。

「你覺得這個小子怎麼樣?」他冷冷開口。

左邊那個禮帽男愣了一下:「……很不錯。」

「好,抓他回去。他比夜叉更有價值。」右邊的禮帽男冷冷道:「你收拾不下他,我來!」

左邊的禮帽男猶豫了一下:「可是你的身體……」

「無妨。」右邊的禮帽男忽然聲音嚴厲了幾分,冷冷回答,左邊的禮帽男卻彷彿有些畏懼一般,趕緊閉上了嘴巴。

陳瀟雖然有些心中怪異,不過卻畢竟沒有真的受到什麼傷,只是被冰凍了會兒,身體有些難受罷了。

此刻看著兩人,他捏緊了拳頭:「怎麼?還要打嗎!」

右邊的那個禮帽男卻忽然笑了。

這是他第一次笑,他笑起來的樣子就彷彿哭一般,眉毛皺著,眼角帶著說不出的詭異。

陳瀟被他笑得心中沒來由的有些心慌意亂,不由得心中煩躁,大喝一聲,搶先大步衝上去,抬手一拳。

可是他才邁步了一步,卻看見這個右邊的禮帽男卻忽然抬起了一根手指,然後狠狠的戳了下去……

他……

他……

他戳的居然不是陳瀟!而是,他自己!!

手指狠狠的戳在了他自己的肩膀上,撲的一下,狠狠的紮了進去,頓時戳出了一個深深的血窟窿!鮮血飆了出來,猶如血箭一般!

如此怪異的舉動,讓陳瀟不由得呆住了。

這個傢伙……打架之前,先要自殘嗎?

這算是什麼古怪的習慣?

可是這個念頭才從他心中閃過,他忽然就痛叫了一聲,左側的肩膀上傳來了一陣劇痛,原本挺直的身軀也不由得一個趔趄朝著旁邊踉蹌出了幾步!

陳瀟再看自己的肩膀上,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個血窟窿!血肉模糊的傷口上,鮮血迸灑,這個傷勢就戳在了肩膀的關節之下,位置極準,頓時自己的一條手臂都軟了下去!!

他心中駭然,莫名的抬起頭來盯著那個右邊的禮帽男。

(奮力追趕中,懇請大家的月票支持!!

稍後繼續更新!!)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45: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