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第一百一十八章專業!


陳瀟在喘息,他抬手狠狠的擦了擦眼睛上的血,單手支撐在地上,勉力抬起頭來,盯著這個紅頭髮的傢伙:“俱樂部!哼哼!俱樂部!!!”

他的眼睛裡有一絲仇恨。

俱樂部!又是俱樂部!!這些傢伙終究還是找上門來了!

“陳瀟,我接到的命令並不是殺死你。”紅頭髮垂下了手,輕蔑的看著陳瀟:“不過我必須提醒你,我們俱樂部的執行任務的人員,可不像服務社的外勤組那麼溫柔,遇到情況的時候,我們有充分的自行判斷權。比如說,我可以把你全身骨頭打斷,只要留著一口氣,把你帶回去,就算我完成了任務。”

紅頭髮舔了舔嘴脣:“聽說你最近幹掉了不少厲害的異能者,黑騎士裡的秋隕,還有那個怪胎夜叉,都和你交過手……哼,可惜啊,今天一見,你完全就是一個毫無經驗的小菜鳥。”

菜鳥……哼!

陳瀟的嘴角浮出一絲絕然的冷笑。

他的眼睛盯著這個紅頭髮的腳步,眼看著他一步一步的緩緩走向自己,陳瀟的眼神就變得越發奇怪起來,他心裡拼命的計算……

終於,紅頭髮用一種近乎蔑視的眼神看著勉力支撐著身體的陳瀟,一手從懷中摸出了一樣東西……

一看到這樣東西,陳瀟的眼神不由得變了變。

這……赫然是一個……項圈?

沒錯。正是一個仿佛給寵物狗脖子上套著地那種項圈,只不過是金屬質地的,上面還有一些顯示的小燈,還有一些部位覆蓋了一種奇怪的金屬膜……

更重要的是,讓陳瀟心中一動的是,這樣的項圈,他見過的!

正是那天晚上,那一對古怪地禮帽男兄弟跑到咖啡店裡提出古怪的委託。拿出地那種項圈,一模一樣!!

“乖乖戴上吧。小菜鳥。你會是一個很不錯的獵物。”紅頭髮一手提著項圈,正要走到陳瀟的身邊。

就在此刻,陳瀟忽然拼盡全身力氣,狠狠的深深吸了口氣!隨後他陡然直起了身體來,雙膝跪在地上。然後雙手抱在一起,抱成拳頭!

在這一瞬間,陳瀟的臉上肌肉都扭曲了起來。而此刻,就看見他地兩隻手臂上的肌肉都已經瞬間完全繃緊,一條一條肌肉全部膨脹了起來。眼睛裡那絕然的眼神劃過,陡然之間就聽見陳瀟爆喝一聲!

抱起來地雙拳猶如打樁機一般狠狠的砸了下去----不是朝著面前的紅頭髮傢伙,而是朝著地面!

轟!!!

陳瀟這一拳幾乎把吃奶地力氣都全部使了出來,全身的力量全部在瞬間爆發出來,而且其中還使上了老田教他的那套“短打”拳法之中的發力的敲門,可以讓他在瞬間把所有的力量全部爆出來!

B級力量的異能者,最高極限可以強達十噸的力量,凝聚在他的雙拳之上,然後狠狠地砸在地面!

十噸地撞擊力量在地面上。地面頓時傳來了一聲巨響。同時碰碰兩聲,路面表層破碎!

就猶如建築工地上的打樁機----在建築工地上。當打樁機工作地時候,如果有站在旁邊的人,一定會感覺到地面仿佛在晃動,就仿佛是地震一般!

而此刻,陳瀟B級力量全力而發,又比打樁機要更猛烈了!

已經來到了陳瀟身邊的紅頭髮,立刻就覺得腳下狠狠的一晃,下意識的就一個趔趄----這本來就是人的條件反射一般的自然反應。而陳瀟,此刻卻大吼聲之中,趁著這一拳砸在地上的反彈之力,整個人身體狠狠的彈了起來!

他仿佛已經計算好了紅頭髮腳下趔趄的時候歪向的方位,而他彈起來的時候,身體已經瞬間就彈了過去!

紅頭髮的反應已經是極快了,眼看陳瀟到了面前,眼神匆忙之中一凜,伸出五指,鋒利如金屬刀鋒一般的指甲,就狠狠的朝著陳瀟的脖子劃了過去!此刻他身體失去平衡,要想施展速度躲閃卻已經來不及了,而他更清楚,以自己的實力,如果被一個B級力量的強者貼上了身體,那將是一種什麼後果!

此刻情況,他瞬間就做出了決定:寧可殺了陳瀟!

那鋒利的五片刀鋒到了脖子邊緣,陳瀟卻側過了身體,噗的一下,五片刀鋒狠狠的沿著他的鎖骨一側扎了進去!鮮血頓時噴了出來,將陳瀟的脖子和半邊臉龐都染紅了!

五片直接狠狠的直接插到了根部,幾乎將陳瀟的肩膀穿了孔!

但是陳瀟臉雖然極度痛苦,可是痛苦之餘,卻露出了一絲猙獰的冷笑!

近距離,紅頭髮看到了陳瀟眼神裡的冷笑,此刻,他不由得心中一寒!這樣的冷笑,仿佛帶著一絲瘋狂,一絲仇恨,一絲絕然!

陳瀟分明已經疼得全身都在顫抖了,但是卻就這麼眼睜睜看著五片刀鋒一般得指甲將自己身體刺穿,然後,他做出了一個人絕對想不到得動作……

擰身!!

紅頭髮立刻就猜到了這個小子想做什麼了!他簡直就是瘋子!!

他立刻就像把手抽出來,但是隨著陳瀟狠狠的一擰身……

一陣碰碰的聲音,讓人聽了都忍不住牙齒泛酸的摩擦聲……

這分明是鋒利的刀鋒在人體骨骼上狠狠刮過而發出的摩擦聲!鋒利的金屬指甲刺穿了陳瀟地身體,卻被他強行擰身之下,巨大的扭曲力量。使得金屬的刃面狠狠的卡在了陳瀟的鎖骨下方!

就這麼死死的卡住了!

不用說,周圍的血肉自然是被絞得一片模糊!

然後,陳瀟再次做出了一個讓人想象不到的攻擊動作!

他沒有抬手握拳!

一方面,他地肩膀被刺穿,如此重傷,直接導致他的一條胳膊失去了戰鬥能力。另外一方面……就算他地肩膀沒有被刺穿,此刻他的雙拳也無法再使用了!

剛才那製造地震的猶如打樁機一樣的一拳……B級力量的極限,十噸地重量轟在地面……直接導致的一個結果就是。陳瀟的雙拳都幾乎立刻被力量轟爆!!

畢竟,他是血肉之軀。雖然同是力量系異能者,但是陳瀟卻沒有霸王龍那樣地使得身體堅固化的異能,霸王龍的身體石化使得他可以充分施展力量。但是陳瀟卻要差了好多。

力地作用是相互的,你打出去多少力量,同時你自身也就承受多少力量!陳瀟沒有本事讓自己的軀體堅固化。所以……

此刻,他的雙手,拳骨頭已經爆掉了。手掌和手指都是一片血肉模糊!

所以,他攻擊的方式不是用拳,而是用……頭!

他的鎖骨死死的卡住了紅頭髮的手。擰身之後,兩人幾乎就這側貼在了一起,陳瀟的眼神裡一片近乎瘋狂地殺氣!

是殺氣沒錯!!

紅頭髮瞬間心裡一跳:這小子想拼命!他想殺了我?!

陳瀟已經狠狠地一個頭錘砸了過去,他用自己的額頭當作攻擊武器,朝著這個紅頭髮地腦袋砸了下去!

紅頭髮心中已經駭然了!自己的力量可遠遠不如對方,如果被一個B級力量的異能者砸中自己的腦袋,那麼自己的下場一定是腦袋如爛西瓜一般被砸開!!

躲!一定要躲開!

開什麼玩笑!我堂堂的俱樂部精英,可不能死在這麼一個小菜鳥的手裡!!

紅頭髮的另外一隻手張開,死死的去按陳瀟的腦袋。同時身體拼命的往後仰。

呼!

一道狂風幾乎是貼著他的鼻子上刮過。如此強的力量,讓紅頭髮心中一陣後怕!見鬼。這個小子真不要命了!用腦袋撞都能撞出這麼大的力氣?

可是隨後,他就感覺到了自己的手指上一陣撕心裂肺的劇痛!!

上當了!!

這是紅頭髮心中的第一個念頭!

的確是上當了!

陳瀟的那個頭錘,其實並不是攻擊他的額頭,只不過微微一做勢之後,就很很的朝著紅頭髮卡在自己肩膀一側的手上砸了下去!陳瀟心中計算的很清楚:對方的指甲仿佛是金屬化的,天知道能不能砸斷,但是手卻可以!

重重的頭錘砸在了紅頭髮的手背上,頓時將他的手骨都砸爆了幾根,紅頭髮慘叫了一聲,陡然之間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力量,猶如被踩了尾巴的貓一樣,身體狠狠的扭曲了起來。

唰!

卡在陳瀟鎖骨下的五根鋒利的刀鋒居然被他死死的把拔了出來!只是陳瀟的鎖骨,卻已經被切斷!!

紅頭髮一旦脫身,立刻就往後瘋狂的後退,一口氣退出了七八步,眼看陳瀟並沒有追上來,卻原地軟軟的坐倒了下去,這才倉惶的松了口氣。

可一看自己的手,心中的怒火陡然爆了出來!

我……居然被這麼一個菜鳥打傷了?!

紅頭髮的一隻手已經近乎廢掉了,他的異能是骨骼的延伸物金屬化,簡單的說,骨骼延伸物,就包括指甲……但是卻並不能讓全身的骨骼都金屬化。所以陳瀟那麼狠狠的一砸,將他的手骨頓時砸爆,之後他的手骨斷的斷,扭曲的扭曲。而隨之的後果就是,五根手指上的鋒利如金屬刀鋒的指甲,也隨即扭曲了起來。

就譬如,刀柄都彎彎曲曲的扭起來了。那麼刀鋒自然也不可能保持是直地了。

“見鬼!混蛋!”紅頭髮痛罵了兩句,飛快的吸了口氣,受傷的手上,延伸出來的鋒利的指甲很快就收了回去。

他卻抬起另外一隻不曾受傷的手……左手,五指張開,對著陳瀟,恨恨道:“好一個小子!還真有一股狠勁!哼!!”

陳瀟坐在地上,依然不屈的盯著對方。一面喘息一面冷笑:“狠?呸!”

他隨後吐了一口帶血的吐沫,冷冷道:“如果不是你用什麼能量屏蔽陰我地話。我早就把你殺了!”

“陳瀟!!陳瀟!!”

伢伢在一旁哭喊著,她看著陳瀟受傷,但是此刻能量屏蔽之下,伢伢唯一能使用的異能:電磁。就完全發揮不出來了。

周圍地十幾個紅頭髮的同夥,早有人將伢伢攔在了一旁。此刻伢伢再怎麼喊,卻也衝不過來了。

“好狠的小子。”

陳微坐在車裡,手裡拿著望遠鏡。看著遠處的戰鬥經過,她忽然笑了笑,扭頭看著坐在前面的屠:“屠叔叔。我忽然覺得,這個小子也不是一點都不像啊……就憑剛才和人動手地時候,那股子狠勁,還真有點像當年的乾爹呢。我聽說,當年乾爹和人拼命的時候,每次都把自己拼得遍體鱗傷,但就是那股子狠勁,一次一次地幫他戰勝對手。”

屠沒說話,冷冷的看著遠處。

兩人所在的汽車。在開出去之後很快就繞了回來。就在這條道路對面地一片樹林裡,停了下來。距離大約百米左右。

過了會兒。屠才淡淡道:“他比老闆差遠了。老闆雖然狠,但是還知道使用技巧。而這個小子,完全不懂殺人的技巧,只是一味的拼命而已。”

“那個陳瀟好像不妙了。”陳微嘆了口氣,皺眉道:“屠叔叔……那個紅頭髮的傢伙,好像很古怪啊……難道是怪物嗎?他受傷戴的什麼武器?就像金剛狼一樣。”

“是人,不是怪物。”屠冷冷的回答了一句:“他們也是人……”他後面的一句話聲音低了一些:“這種人,我很多年前遇到過,在非洲……那個時候,我還不認識老闆。”

“你……遇到過這種怪物?”陳微眉毛一挑。

屠依然沒說話,只是冷冷的看著遠處。

剛才陳瀟和紅頭髮對決,兩人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微地舉動,步伐,都被屠冷靜地看在眼裡。

“屠叔,你……你能救那個小子嗎?那個紅頭髮看上去很厲害很能打啊……你能不能?”

陳微還沒說完,屠已經緩緩的放下瞭望遠鏡,然後終於回頭看了陳微一眼,此刻,屠地眼神裡,那一股子灰色漠然的眼神不見了,取而代之的,仿佛是兩團隱隱燃燒的冷冷的火苗!

分明是火,卻森然寒冷得嚇人!

“小姐,我不會救人,只會殺人。”

冷冷的丟下這一句,屠忽然就擰開了車門,緩緩走下了汽車。

“待在車上別下來。”

“屠叔叔!你……小心!”

陳微忍不住喊了一聲,對於對面那個紅頭髮的傢伙,這些傢伙的能力,似乎是她有些忌憚……雖然陳微深深知道屠的實力,甚至從前在她心中,一直認為,屠是這個世界上無敵的存在。

但是……對面的那些傢伙,卻好像是怪物啊!

屠回頭,平靜的看了陳微一眼。

“小姐,請你相信專業。”

說完這句,屠就已經一步一步的走出了小樹林,朝著對面而去。左側腋下摸出了一柄手槍來,這手槍的造型有奇特,仿佛是經過改裝之後的。

屠的眼神裡滿是森然的殺氣,但是他的表情卻平靜……甚至,還帶著一絲淡淡的悠閑一般!

沒錯,正是悠閑!

但是這種悠閑,卻仿佛是一種野獸……豹子!

就好像非洲荒野上獵食的豹子。悠閒地漫步在荒野之上,看似悠閑的行動,其實腳下的每一步,都在形成一種本能一般的自我調整。

他走的不快,也不慢,眼神始終看著遠處,手裡動作卻不停,取槍。上彈,然後飛快的調試。

他的手指動作飛快。但是偏偏每一個動作都細緻之極,有條不紊,如舞蹈一般優雅,甚至帶著一絲柔和的味道。

終於他手裡握著槍,槍口朝著對著地面。眼神一片漠然,此刻,這麼一個滿身殺氣地黑人。就仿佛一個冷血的屠夫!

但是他一步一步走去,卻仿佛並不是去幹什麼血腥地事情,而是仿佛一個舞者站在屬於他一個人的舞台上。閑庭信步,翩然慢舞……

猶如一個優雅的屠夫,提著帶血的屠刀,邁著舞步,走過血腥的叢林……

當他走出了九步地時候,他已經站在了馬路的正中間,然後他緩緩的抬起了槍口……

這一刻,這個相貌冷峻地黑人,臉上甚至流露出了一絲古怪的笑意……

這或許不能稱之為“笑”。而是某種無法描述的情緒。

然後。他扣下了扳機……

砰!砰砰!砰砰砰!!

六聲槍響,幾乎實在同一個瞬間同時爆發出來!很難想象一把手槍地射速可以達到如此快速的程度!當屠緩緩走來的時候。紅頭髮已經看到了這個奇怪的穿著西裝的陌生黑人。而當黑人的手槍抬起指向了自己這裡的時候,紅頭髮忽然心中感到了一種荒唐。

槍?

子彈?

笑話!!

異能者不怕槍械!憑藉自己的速度,子彈想打中自己?笑話!!

自己的速度可是有C級臨界點地等級!雖然距離B級地音速還差了一點,但是,這樣的速度,足以讓自己躲避子彈了!

子彈無法對付絕大部分異能者,這是在異能界裡公認地一條!!

所以,當屠扣下扳機的那一瞬間,紅頭髮動了!

他的速度的確很快,身體猛然的一扭,頓時生生的橫向移動了幾分!而幾乎是同時,第一顆子彈射到!

子彈被他輕易的躲閃開,擦著他的身體左側射過,連他的一點油皮都不曾沾上!

但是,躲避開第一顆子彈之後的輕鬆,在隨即就瞬間化為烏有!!

因為,當他側身躲開的同時,第二顆子彈卻正好射在了他躲閃的方位上!

這一次,紅頭髮驚出了一聲冷汗,但是畢竟憑藉著出色的速度異能,他強行再次擰身,身體以一個不可思議的動作強行擰腰閃開!子彈這次是擦著他的鼻子飛過!

但是第三顆子彈,卻仿佛算準了他躲閃的動作一般,直接射在了他躲閃的動作軌跡上!!

這一刻,紅頭髮幾乎以為自己是見鬼了!!

怎麼可能?!!

這已經不是純粹用速度來躲避的問題了……他仿佛生出一股錯覺!無論自己速度再快,但是對方射出的這枚子彈,就仿佛一把刀鋒,就等在了自己躲閃的方向軌跡上,就這麼等著自己主動撞上來一樣!!

幸好!

他還有異能!

左手的刀鋒狠狠的橫了上去!叮!

一串火花他長長的指甲上迸發了出來!子彈直接射在了他的刀鋒之上!

但是隨後,第四顆子彈,卻是他再也無法躲閃了!!

明明是幾顆飛快射過來的子彈,但是開槍的人,卻仿佛是一個精妙的藝術大師,仿佛將一切的軌跡都完全計算到了最精確的程度!

明明是瞬間劃過的子彈,但是在這一個微妙的瞬間,這幾顆子彈的軌跡,卻仿佛形成了一張密不透風的網!!

彈道軌跡,直接將紅頭髮所有躲閃的方向,詭計。路線,全部封死!!

終於……

撲撲撲!!

紅頭髮不甘的眼神之中,他身體猛然地凌空彈了起來,三粒子彈射在了他的身體上!分別是左肩,腰部,還有右腿!

子彈的衝擊力使得他身體彈了起來,然後猶如一條死魚一般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屠冷冷的看著對方倒下,他這才繼續邁步走來。他一面走,一面手裡飛快的將槍拆下收好。然後輕輕的將西裝脫了下來,一層一層纏繞在了自己的左臂上。

然後,陳瀟就看到了一幕他終生難忘地場面!!

他記得,曾經有人說過,在異能界的公認地一條是:普通的槍械對絕大多數異能者無效。

還有一條是:異能者對於普通的非異能者。在對戰之中具有壓倒性的優勢。尤其是戰鬥系的異能者!

但是在今天,發生地一幕,徹底顛覆了這兩條!!

眼前的畫面是:

那個黑人緩緩的走了過來。來到了紅頭髮地面前,紅頭髮忽然從地上狠狠的彈了起來,雖然中彈受傷使得他的動作不那麼靈活了。但是速度卻依然快如閃電!!

他地左手張開,五片鋒利的刀鋒狠狠的劃了過去!

兩人當時距離極近,大約只有兩個身位!如此近的距離,加上紅頭髮如此敏銳的速度……

偏偏,他卻打空了!

那個黑人的速度並不快,或者說,他壓根就沒有打算全力施展速度來躲閃。

他的動作,簡單到了令人發指的地步!!

面對迎面切來的鋒利地刀鋒,他忽然就這麼簡單地坐了一個下蹲的動作。可是這麼一個看似簡單地動作。卻偏偏將對方的刀鋒躲閃開了!只不過刀鋒卻畢竟從他的左臂旁劃過……

但是,他卻仿佛又早已經算到了這點。他身上的西裝已經厚厚的纏繞在了左臂上,刀鋒的餘波只是將厚厚的西裝一層一層割開,恰好將西裝還有他裡面的襯衫割破,力道就已經盡了,卻連一點皮肉都沒有傷!

然後,這個黑人忽然做了三個動作!

蹬腿!

擰身!

出拳!!!

這三個動作,陳瀟都看得清清楚楚,似乎這個黑人的動作並不算快,但是卻看上去流暢之極,每一個動作的銜接都緊密到了極點,絲毫沒有哪怕一絲一毫的滯澀,甚至連半點力氣都沒有浪費!!

他仿佛就猶如一台精密的儀器,將每一個動作,每一分力氣,都完全做到了效率最大化!!

他的拳頭攻擊的部位,並不是對方的頭,臉,或者是胸口,腹部等等重要部位……

而是……腋窩!!

就是腋窩!

紅頭髮揮手攻擊的這個動作,唯一的一個動作的縫隙和無法防禦的死角,就是他抬起手之後,瞬間將自己的腋窩暴露出了大約就那麼短短的一個眨眼的功夫!

但是,偏偏就是這麼一閃而逝的唯一的一個點,就被這個叫屠的黑人捕捉住了!!

砰!

一聲悶響,拳頭搗在了紅頭髮的腋窩上!然後紅頭髮再次猶如一條魚一般彈了起來,這次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卻一動都動不了,再也爬不起來了!!

“你……你……”紅頭髮仿佛見鬼了一樣的看著這個傢伙!

他可以百分之百的確定,對方是一個普通人!是一個不會異能的普通人!!

可是,怎麼可能?!!

他想掙扎,但是卻身體偏偏動彈不得……而且,對方攻擊的不是自己的要害!而是,腋窩?!!

見鬼了!對戰之中,還有人攻擊敵人的腋窩?

“別掙扎了,就算是異能者,身體構造也是人類。”屠的聲音很平靜:“腋窩下有一條神經,被重力擊打之後,會造成暫時性身體麻痺。”

紅頭髮:“…………”

屠冷冷的看著面前的這個紅頭髮,那雙奇異而冷漠的眼神看了一眼對方左手上鋒利如刀鋒的指甲。看到那猶如金屬刀鋒一般的指甲,那鋒利的刀刃……

“速度很快,武器很好,但是……”屠的聲音依然那麼冷漠:“技巧垃圾!沒有技巧,就算給你再好的武器,也是廢物。”

紅頭仿佛說不出話,但是他的嘴脣卻在輕輕顫抖。

不可能!怎麼可能?

一個普通人,僅僅用普通的槍械,加上一些簡單的身體技巧,就可以將我擊敗?!

紅頭髮掙扎著:“你,你是人!是普通人類!”

屠聽了這話,卻反而皺了皺眉,眼神些怪異,帶著一絲不屑:

“人類?哼,難道你就不是人了?”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3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