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3
第一百二十章又一個?

陳瀟這次受傷,沒有再泡細胞修復液了,因為現在細胞修復液體對他的效果已經很低。所以,陳瀟不得不老老實實的跑去了醫院……

看著陳瀟躺在病床上,手上和肩膀上綁著繃帶的樣子,許警官歎了口氣,表情甚是無奈的樣子。

“對不起了。”陳瀟也苦笑了一聲:“我現在這個樣子,恐怕也幫不上你什麼啦。”

這是第二天的下午,也正是星期四。原本陳瀟和許警官約好了,讓許警官去爛尾街的咖啡店裏進行委託,也算是想辦法幫幫這位警官的忙……

結果,卻沒想到自己躺在醫院裏了。

“沒關係,你好好修養吧。”許警官苦笑連連,隨後又問了一句:“你又是怎麼受傷的?哦,我畢竟是員警,職業習慣了。”

“遇到一些……仇人,嗯,算是仇人吧。”陳瀟的聲音很含糊。這一刻,這個平日裏都遇事淡淡的少年,眼神裏閃過了一絲淩厲。

沒錯……是淩厲!

許警官都被陳瀟眼神裏的那種恨意驚呆了。這個少年,他平時的性格都一直是溫吞水一般,卻心裏哪里來這麼大的恨意?

陳瀟眼神裏的那一絲恨意只是一閃而過,很快就被他深深的藏進了心裏----他一向都很擅長控制自己的情緒的。

不過……俱樂部!哼,俱樂部!!自己的父母就死于俱樂部,雖然服務社的人說已經報過仇了,但是,現在俱樂部這些傢伙又找上了自己……

“你的……仇人?需要警方幫助嗎?”許警官才說了這一句就自己先笑了:“算了吧,你的本事我知道的,你都成這樣了,我們這些普通的警隊恐怕也幫不了你什麼。”

陳瀟點了點頭,報之一笑。

他笑得很釋然地樣子:“謝謝您的關心。不過不用了。”

許警官也笑了笑,不再說什麼,而是丟下了一籃水果就準備告辭。當他走到了病房門口的時候,陳瀟忽然叫住了他。

“許警官。”

“嗯?”許警官回過頭來。

“我……並不是不願意幫你,只是我現在這個樣子……”陳瀟苦笑了一聲,他的眼神很真誠:“動物園的那個案子,肯定不是普通人做的!所以,我覺得你最好小心一點。如果遇到了離奇的事情,不要自己盲目上去拼命。我知道你是一個好員警,但畢竟……”陳瀟猶豫了一下:“如果遇到了離奇的事情,請你隨時和我聯繫。”

說著,他報了一串號碼。

許警官畢竟是員警系統地人,一聽這個號碼,根本就不是普通的常規電話號碼資料,不由得呆了一呆:“夷?這好像是衛星加密私人專線電話?你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陳瀟笑了笑。

可擕式的探測器同時具備通話功能。但是卻不是普通的民用移動電話網絡,而是專用的通訊衛星。一方面是更快捷更有效,另外一方面就是隱秘性,杜絕竊聽的可能。

“這個號碼你應該可以隨時找到我的。”陳瀟笑了笑。

許警官把號碼默默記住:“謝謝了。”

“一定注意安全啊。就算你再怎麼認真負責,也要想想你那些手下的身家性命。而且……你女兒葉小諾也不想你出事地。”

陳瀟歎了口氣。

“放心。”許警官挑了挑眉走了。

病房裏,陳瀟只安靜了不到五分鐘。房門就重新被推開,隨後一個女孩子蹦蹦跳跳的走了進來,口中還哼著小曲。

香檳穿著咖啡店地女招待制服,大搖大擺的走了進來。手裏還提著一個保溫桶,來到病房裏之後,對著病床上的陳瀟甜甜一笑:“看來你氣色不錯啊。怎麼樣?傷口還疼嗎?”

“拜託,這裏縫了好多針啊。”陳瀟指著自己肩膀傷處的部位,還有被包成了粽子一樣的那只殘破地手。

“傷筋動骨一百天。”香檳明亮的眼睛瞟了陳瀟一下,然後眯著眼睛嘻嘻一笑:“就算你身體底子比別人好一些,也要兩個月才能好吧。”

陳瀟看著香檳手裏的保溫桶:“怎麼你來給我送飯了?伢伢呢?”

“拜託!”香檳忽然瞪圓了眼睛,盯著陳瀟:“你覺得,伢伢那個小妮子。什麼都不懂。恐怕上了計程車連路都說不清楚的一個小單純,我們放心讓她一個人出門來給你送飯嗎?”

“……呃。這倒也是。”陳瀟摸了摸鼻子。

“而且……喂!一見面你就提伢伢,可是對我很不禮貌啊!”香檳故意板著臉,鼓著腮幫子:“在一個女孩面前提另外一個女孩,你真是豬腦子啊!我才剛來啊!你都不會問候我一下,手裏地東西沉不沉啊,累不累啊,今天外面的太陽曬不曬啊,辛苦不辛苦啊……你一見面就知道問伢伢!”

陳瀟張了張嘴,不敢說什麼。

幸好,香檳仿佛也是開玩笑而已,擰開了保溫桶。

這是一個雙層的保溫桶,上面一層是菜,下面一層是湯。

“看,紅燒豬蹄哦!”香檳笑嘻嘻的看著陳瀟那受傷的爪子:“這叫以形補形!”

陳瀟直接翻了個白眼。

“還有,冬瓜排骨湯!聽說你最喜歡吃這個湯了。”香檳倒是很溫柔細緻的把菜和湯都擺了出來。

陳瀟也真的有些餓了,在床上坐直了身體,正準備進餐,忽然看著面前的東西……

“呃……”陳瀟小心翼翼的問道:“香檳……有件事情我問一下,怎麼只有菜和湯,沒有米飯呢?”

香檳地眼神裏慌了一下,但是很快就鎮定了下來,打了個哈哈,大聲笑著。然後飛快地岔開話題:“對了!告訴你哦,我來的路上看到了一個大美女耶!開著一輛瑪沙拉蒂哦!好拉風啊……”

陳瀟吞了吞吐沫:“這個……我問地是……”

“還有還有!今天的豬蹄可是你地寶貝伢伢親手做的哦!不過你放心,我們都嘗過了,保證毒不死人!其實,咱們咖啡店裏的那個胖子,廚藝真的很贊啊!而且還很會教人燒菜呢,我想,我們還可以開一個廚藝培訓班。讓胖子來當教師,也是一個賺錢的買賣哦……”

“不是……我問的是……”

“哎呀你這人怎麼話這麼多!食不言,寢不語!這個道理你都不知道嗎!”

陳瀟苦笑不得:“我問的是,米飯呢?難道你讓我幹吃菜喝湯?”

香檳的眼珠子亂轉,不過終於無奈地歎了口氣,雙手一攤:“米飯嘛……我出門的時候是帶了一個飯盒的,裏面還有一點橄欖菜呢,味道很不錯哦……可惜。我路上把飯盒丟了。”

“丟了……”陳瀟翻了個白眼。

“喂!”香檳忽然挺起了胸膛,理直氣壯的叫道:“這麼大熱天啊!人家跑來給你送飯已經很難得了啊!你就該很誠心的感動才對!況且。我一個女孩子,從小都沒出過門,這麼萬里迢迢的跟著你私奔來到了K市!什麼人情世故都不懂的……”

“等等!打住!誰和你私奔來著!話可不能亂說啊!”

“我呸!當初要不是你在島上對我說的那些話讓我動心了,才下定決心了跟著你偷偷跑出來……”

“你講理不講理啊……當初你是偷偷跑上我們地船!嚴格說來,你還是偷渡呢!”

“人家一個女孩子。拋了家跟著你萬里迢迢的出來了,你怎麼可以說這樣地話啊……”香檳還想繼續胡攪蠻纏,轉移陳瀟的視線:“況且,我真的不懂人情世故嘛。偶爾犯犯錯也是可以原諒的!”

那你剛才還說伢伢不懂人情世故……陳瀟心中腹誹。

看著陳瀟翻白眼的樣子,香檳態度又是一軟,故意用溫柔之極地語氣柔聲陪笑:“好了好了,別生氣啦!就算是我的錯了,嗯……對了!我喂你吃飯好不好?”

她做出一副溫柔如水的樣子,故意坐在了陳瀟的床邊,輕輕地握著陳瀟那包成了粽子的手:“唉,看看你,可憐見的。好好的一隻手變成了這樣。一定沒法拿筷子了……來來來,我喂你好不好?HONEY?”

說著。故意甜膩一笑,飛快的抓起一對筷子,夾了一小塊豬蹄遞到陳瀟的嘴邊:“來,HONEY,別生氣,吃一口嘛,很好吃哦,又軟又香的。”

陳瀟沒脾氣了。

這個香檳的性子就是這樣,淘氣加調皮,而且你真的沒法對她翻臉,這個女孩非常擅長一件事情,就是----撒嬌!性子開朗又大大咧咧,平日裏兩人在咖啡店裏地時候,也這麼開玩笑開地不少。

而且,陳瀟的手地確受傷了,傷的還正好是右手,陳瀟又不是左撇子,自己吃東西還真的有些困難,想到這裏,就張開了嘴巴。

嘴裏一熱,一塊滑膩的香噴噴的豬蹄就送進了口中,味道果然不錯。

“好吃嗎?”香檳笑語如花,近距離的看著陳瀟,還溫柔的拿起一張紙巾,細緻的擦了擦陳瀟嘴角的油膩。

“嗯,味道不錯。”陳瀟含糊的說了一句,正還要說什麼,忽然,他呆住了。

眼神射向的方向,是病房的門口。

門口,一個長髮飄飄的女孩子靜靜依門而立。一張美妙的眸子裏,正含著似笑非笑的味道,就這麼看著陳瀟,帶著一絲玩味。那張精緻的臉孔,雖然依然在笑,但是那笑容卻味道有些酸酸的了。

而她手裏正拿著一束鮮花,此刻卻險些都被捏碎了。

陳瀟的臉上表情頓時呆住了,然後變成了一股驚喜,但很快,他察覺了女孩子怪異的眼神。愣了一下,陡然反應了過來!

香檳就坐在自己身邊,兩人此刻的姿態看上去實在很親密,香檳手裏拿著筷子,正在給自己餵食,另外一手拿著紙巾剛剛給自己擦拭了嘴角,一臉周到溫柔的微笑----呃,傳說之中的賢妻良母。也不過就是如此吧!

陳瀟呆住了,然後他額頭上立刻就出汗了!

香檳順著陳瀟的眼神望去,看見了門口地女孩子,不由得愣了一下。

一個原本就很美麗的女孩子,忽然遇到了一個相貌絲毫不比自己差一點的絕色美女,心中自然就會生出一股比較的意味,不由得挺起了胸膛,放下了手裏的筷子。卻仿佛是故意一樣,又往陳瀟的身邊湊了幾分。故意堆起笑臉來:“小五啊,這位美女是誰啊?是你的朋友嗎?”

陳瀟咳嗽了一聲,正要說話,門口的女孩子已經緩緩走了進來,站在陳瀟地床邊。一雙眸子裏帶著戲謔的味道,看著香檳。

“我是他女朋友!也是他未來的妻子!他未來孩子的老媽!就算若干年後他有了孫子,也要喊我奶奶的!”

完了!

陳瀟一聽這樣的語氣,就知道。鳳凰生氣了!

“鳳凰……你怎麼忽然回來了?”陳瀟趕緊笑道:“夷,你是什麼時候到的?”

“到了有一會兒了。”鳳凰看似笑得很甜蜜的樣子,但是眼神卻依然怪異:“恰好聽到了一些有趣地內容哦,比如說,什麼私奔啦,萬里迢迢啦,還有什麼HONEY啦……”

陳瀟越聽,就越感覺到鳳凰那雙美麗的眸子裏閃過了火星,她此刻笑得越明媚動人。只怕心裏地火氣就來得更猛烈!

也難怪。

換做是你。看見自己的男朋友和另外一個漂亮女孩在一起,兩人聊天的內容是“私奔”啊“HONEY”啊。還有甜蜜的給對方餵飯吃的姿態。

換了是任何人,只怕也要當場暴走了。

“這個……不是你想地這樣的。”陳瀟苦笑。

“哼,小五,你倒是很舒心呢。”鳳凰幽幽歎了口氣,看著陳瀟:“枉我一聽說你受傷了,人在日本,就坐了私人飛機趕回來看你呢。你倒是很舒服啊,有人這麼周到細緻的照顧你。香檳在一旁看著鳳凰,一對眼珠亂轉,然後忽然插嘴開口:“陳瀟,這位美女真的是你女朋友嗎?”

“是。”陳瀟回答地很乾脆----開什麼玩笑,這種時候如果還敢有半點猶豫的嗎?

香檳瞪圓了眼睛看著鳳凰,然後忽然大叫了一聲:“啊!完了!陳瀟你完了!!”

她跳了起來,扳著手指飛快道:“你居然還有這麼一個女朋友!可是伢伢怎麼辦?你和那個小妮子共住一室裏,孤男寡女,人家女孩子小小年紀就和你同居了,你怎麼可以對人家始亂終棄啊!還有白菜MM,白菜MM對你也是很有意思哦,我可是知道的,你當初還上演了一場英雄救美,才博得了白菜MM的青睞呢!你讓人家一顆純潔的心怎麼辦喲!還有……”

香檳越說越不象話了,指著自己的鼻子,故意擺出一臉淒婉的表情:“還有我!我這麼一個可憐單純的弱女子,一輩子都沒出過家門的,單純地好似白紙一張耶!你把人家從那個小島上拐了出來,人家就這麼心甘情願地萬里迢迢的跟著你離家出走,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說著,還一副西子捧心地模樣……

鳳凰的眼神都不對了。

而陳瀟,一張臉已經徹底黑了下來。

如果他現在身體沒受傷的話,他一定會把香檳遠遠的拋出去……丟得越遠越好!最好直接扔回大海的彼岸,一把就丟回家園島上去!!

三人正互相大眼瞪小眼的時候……

砰砰!

有人輕輕的敲了敲門,一個女孩子站在門口,梳著清爽的馬尾辮,一張俏皮可人的臉龐,穿著一條小短裙,粉色的短袖T恤,胸前還印了一個可愛的維尼熊。

陳瀟從前的同事,許警官的女兒,葉小諾怯生生的站在門口。她手裏提著一個水果籃,正探頭探腦的往病房裏打量。

“請問,這裏是陳瀟的病房嗎?”

從她的角度,正好陳瀟被鳳凰的身影擋住了,裏面的人聞言,鳳凰轉過了身來,陳瀟立刻就看見了葉小諾。

葉小諾一張臉微微有些紅暈,正是那種青春少女的甜美氣息,看見了陳瀟,臉上頓時一喜,但隨後看著房間裏的兩個大美女,不由得又有些犯傻。

“她……又是誰?”鳳凰“惡狠狠”的瞪著陳瀟。

陳瀟還沒說話,旁邊香檳已經忍著笑,悠悠的笑著,低聲道:“還用問嗎?又一個唄。”

(嗯,老是打打殺殺的武戲沒意思,寫點兒文戲。)

週末,今天家中有事,就更這麼多了。明天會更至少三章!

今天不求票了,各位多多包涵一二吧抱歉抱歉)

[BOOK: 001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5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