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8
第一百二十四章盾牌處

葉小諾本來已經完全嚇傻了。

她第一次被綁架,而且對方說的那些不堪惡毒的話語,讓這麼一個嬌弱的年輕女孩子,心裏剩下的只有惶恐了,心裏想著等待著自己的可怕遭遇----尤其是對她這樣的漂亮女孩子來說,死,往往倒不是最可怕的遭遇了!可怕的是,天知道這些惡人會怎麼糟蹋折磨自己?

被綁匪關進了裏面的小屋子裏,葉小諾本來幾次都差點暈過去,只是心中卻還忍不住掛念陳瀟……他,他會不會出事啊!自己這次算是連累了他……

不過,看陳瀟的樣子,路上還安慰自己,難道他有什麼辦法嗎?

女孩子單純的心思,原本是抱了幾分指望的,但是理智卻又不得不提醒自己,陳瀟一個少年,面對眾多如狼似虎的悍匪,他又能有什麼辦法呢?

他……他只怕連他自己的命都保不住了……

粗糙的麻繩將葉小諾手臂上肉能的肌膚都紮紅了,她歪靠在裏面小屋裏,把自己關進來的綁匪做事情很小心,把自己綁在了一根金屬管道上,任憑自己如何掙扎,卻連站都站不起來,就更不用說想跑了。

而且,臉上還被蒙上了一層黑布……

就在葉小諾心中忐忑惶恐,又是害怕又是擔心的時候,外面傳來了一陣呼喝喊殺叫駡的聲音!

這些聲音落入葉小諾的耳朵裏,頓時讓她一顆心都提到了腔子口!!

外面……出了什麼事情?

難道是陳瀟?

啊!難道他們在打陳瀟嗎?

還是……他們要殺了陳瀟?

啊!還有慘叫聲!他們,他們會不會把陳瀟打壞了啊……

外面乒乒乓乓的聲音不絕,可漸漸的,葉小諾聽出了一點蹊蹺了。

那慘叫的聲音高低起伏,仿佛不是一個人發出地。而且……叫了這麼半天?如果是陳瀟挨打的話,他一個人只怕早就被打趴下了吧?

難道外面出現了什麼變故不成?

可是,蒙著眼睛的黑布,也阻擋了她的耳朵,使得聽力受到了影響,此刻心中又緊張,越是想聽仔細。可是卻就越聽不清楚。身體來回的掙扎,手腕上的麻繩都幾乎要把皮膚撮破了。

忽然,外面所有的聲音都平息了下來。葉小諾側耳聽取,卻再也聽不到半分聲音了!

難道……他們把陳瀟殺了?!

陳瀟被他們害死了嗎?

想到這裏,葉小諾不由得心中一悲,頓時眼淚都出來了。

她心中正悲傷,就聽見這房門被人推了兩下,門板響了兩聲。

葉小諾頓時全身汗毛都豎起來了!他們!啊!!他們現在可就要來折磨我了!!

之前那個綁匪頭子地那一翻猥瑣惡毒的話,自己可都聽得很清楚了!

他們要糟蹋我!怎麼辦?還要那麼多人!我還不如死了好!

想到了死,葉小諾心裏忽然就冷靜了下來。

死……

可是此刻。對於她來說,連死恐怕都做不到了。

那些綁匪很狡猾,甚至在她的嘴巴裏塞了兩團麻核,嘴上還用透明膠封上了,嘴巴裏塞了麻核之後,就算想咬舌頭都做不到了。

至於其他地……撞牆?自己被捆在金屬管道上,動都動不得,卻哪里能做到?

砰!

房門被狠狠的踹開了!

葉小諾頓時眼睛一黑,險些就嚇得暈過去了。就聽見有腳步聲朝著自己而來。她拼命的掙扎,口中瘋狂的叫喊,奈何堵了麻核,只能發出“嗚嗚嗚嗚”的聲音。

感覺到有一隻手摸上了自己的肩膀。葉小諾只覺得自己仿佛被毒蛇咬了一口,頓時眼皮一翻,暈了過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葉小諾醒來的時候,剛一睜開眼睛,第一個反應就是往自己身上看去。

幸好,身上的衣服完好無損,她心中頓時一松,可隨後卻忽然發覺不對了!自己地手上的繩子早被鬆開了?

還有……

面前一張臉。帶著關切的笑容正看著自己。蹲在自己面前,一隻溫柔的手掌輕輕的拍著自己的臉?

這個傢伙笑得這麼好看……

夷?陳瀟?!

葉小諾用力揉了揉眼睛。仔細看了又看,仿佛不敢相信,又拼命揉了揉眼睛。

“好啦,你再繼續揉下去,只怕把眼睛都要揉壞了。”

嗯,沒錯!是陳瀟!說話的聲音還是這麼溫柔!!

葉小諾心中一驚喜,頓時萬般委屈和恐懼都化作了眼淚,哇的一聲大哭出來,然後跳起來,一頭撲進了陳瀟的懷裏。

懷裏地女孩身體不停的顫抖,陳瀟知道她是真的受到驚嚇了,不由得輕輕撫摸葉小諾的頭髮,任憑她撲在自己懷裏,口中不停地柔聲安慰。

過了好一會兒,葉小諾只哭得陳瀟胸前的衣服都濕了,這才收了眼淚,抬起頭來,紅著眼睛:“你……你怎麼救了我?那些,那些惡人呢?”

陳瀟乾笑了兩聲:“他們……都在院子裏趴著了。”

“你……你怎麼……”葉小諾還要說什麼,陳瀟已經搶先道:“這個回頭有時間再說吧,我已經給你父親打過電話了,算算時間,他也應該快到了吧。”

“你已經報警了嗎?”葉小諾問道。

這個……

其實不算報警啦。陳瀟心中苦笑,畢竟自己赤手空拳,一個人幹掉了十幾個持槍的悍匪,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公開得好。所以陳瀟沒有打電話報警,而是直接只給許警官打了電話,告訴了他這裏的情況。

想來,以許警官的老道,應該知道怎麼處理吧。

正說著,就聽見外面傳來了一陣汽車的聲音。

一輛越野車飛快的從外面的院子大門一頭撞了進來,直接把院子地大門撞得飛掉了。一頭沖進來之後,一個急刹車。

車還沒完全停穩,就聽見砰砰兩聲車門打開。從越野車上,許警官已經當頭沖了出來。

這個傢伙看來也是嚇地不輕,雖然電話裏陳瀟告訴他自己已經控制了局面,但----畢竟出事地是他的女兒啊!關心則亂!自己女兒被綁架了,為人父母一刻沒見到自己孩子,一刻都不能安心地。

許警官一臉的殺氣,手裏還拿著一把槍,黑著臉沖了出來。

讓陳瀟詫異的是。許警官居然不是一個人來地!

從越野車的另外一個車門裏,跳下了一個人影,這個身影身高挺拔修長,穿著一套奇怪的黑色立領中山裝----這個年頭,穿立領衣服地好像很少了吧。這人一身黑色打扮,下車之後卻也不著急,而是雙手插在褲兜裏,慢悠悠的跟著許警官一路進來。

但是陳瀟的眼神一落在這人的身上,就再也挪不開了!

只因為。這人看似慢悠悠的行走,可是速度比火急火燎的許警官,卻絲毫不慢半分!

許警官是一路小跑,這人卻只是漫步而行。卻始終保持只落後許警官半步!

更重要的是,他行走的時候,雖然是大白天地陽光之下,卻仿佛如一陣輕煙一般!就好像一個鬼影一樣,不緊不慢的跟著許警官!

沒錯!就好像影子一樣!!

許警官沖進了廠房裏來,一眼看見葉小諾完好無損的靠在陳瀟的懷裏,一顆心頓時就放進了肚子裏。

大步跑了過來,先是看清楚了女兒身上一點事都沒有,許警官長出了口氣:“謝天謝地!你們沒事就好!小諾!我差點就擔心死了!”

陳瀟拉著葉小諾站了起來。主動把小諾的手拉著送到了許警官的手裏。溫言笑道:“老許,我電話裏都說了。我已經控制局面了,讓你不用擔心的,有我在,不會讓你女兒少一根頭髮的。”

許警官臉一紅,苦笑道:“沒辦法,可憐父母心啊。唉……”

只是忽然,許警官從女兒的臉上看到一絲古怪地表情。原來陳瀟把葉小諾從自己的懷里拉出來推到許警官身邊,女孩兒的臉上立刻就自然而然生出了幾分不舍的味道來。

許警官看在眼裏,心中暗道不好!

他倒不是對陳瀟有什麼意見,只是他卻比葉小諾知道更多陳瀟地事情。這個少年雖然為人不錯,仔細想想,如果是按照通常情況,自己女兒找了這麼個男孩子,也算是美事一件。

但是,他許警官可是知道,陳瀟身邊有諸多女孩子環繞的!別的不說,他可是親自上門去過陳瀟的家裏,知道他已經和那個叫伢伢的絕色小美女同居了!

所以,縱然他再欣賞陳瀟,可當爹的,斷沒有在這種情況下還能允許女兒喜歡上這種男孩的道理!

“陳瀟……這次可要多謝謝你了!”許警官一臉的鄭重:“葉子雖然不是我親生的,但是我待她就如同親生一樣!如果她出了什麼事情地話,我恐怕……”

陳瀟笑道很溫和:“感謝地話就不用說了,許叔叔,說起來你也幫了我不少次的,而且,對我來說也就是舉手之勞罷了。”

就在這個時候,那個跟在許警官身邊地,古怪的,穿著黑色立領衣服的男人忽然微微一笑,輕輕的開口了:“老許,怎麼不給我介紹一下你的這個小友?”

這個男人說話的聲音很溫和,只是……卻似乎太過陰柔了一些,明明是一個男人,卻仿佛少了幾分陽剛之氣。

“哦!差點忘記了。”許警官趕緊笑了笑:“這位是陳瀟,我的一個忘年交。呵呵,一個特殊的少年啊!”

然後看了看陳瀟,指著身邊的這個同伴,許警官的語氣鄭重了幾分:“這位元……是我從前工作的單位,特親組裏剛剛調來K市的一位同僚,來負責一些新的案子的。正好他今天剛到,你給我打電話的時候,他就在我身邊,聽到了你電話裏的話,就和我一起來了,看看能不能幫上什麼忙。”

陳瀟聽了,心中一動!

特勤組?

“呵呵,陳瀟,久聞大名啊。奇跡少年!”這個黑衣人微微一笑,主動伸出了手:“我叫洛奇,隸屬特勤組第七類特別行動事務處----呵呵,這是一個新成立的部門,名字是長了一些,不過,我們這個組織有一個新的代號,叫做盾牌處。”

陳瀟聽了,心中轉著念頭,就隨意的伸過手去和對方握手,可當兩人手掌剛剛一接觸,陳瀟頓時臉色一變,忍不住“夷”了一聲!

這人的手,好涼!!!

明明是豔陽高照的天氣,氣溫也很高,這人卻偏偏穿了一套黑色的長袖立領外套!

更古怪的是,這麼熱的天氣,他的手卻寒冷得好似冰塊一般!!

“抱歉。”這人的眸子裏依然含著笑意,他的相貌很清秀,只是膚色過於蒼白了一些,看上去笑得卻沒有什麼惡意,只是帶著一絲自嘲的味道:“很多人第一次和我握手的時候都會被我嚇到的。抱歉了。”

“沒……沒什麼。”陳瀟下意識的回答了一句。

“我對你可是很有興趣的,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和你私下裏談談嗎?”

這個叫洛奇的傢伙笑得很平和,但是……從他的語氣裏,卻聽出了一絲不容拒絕的味道來!

陳瀟皺眉:“我……一向不太喜歡和官方的人打太多交道……私下裏的談話就免了吧……我可以拒絕嗎?”

“抱歉,不行。”洛奇依然很客氣的樣子,微微笑道:“你想必心裏也清楚,我說出的話,並不代表我個人!所以,有些邀請,你恐怕是不好拒絕的。”

(求點推薦票吧還請大家支持啊)

[BOOK: 001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