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今天的更新送到)

第一百二十六章決定

此刻的洛奇,就猶如一個冷血而陰柔的屠夫,面帶著那種冷靜的讓人汗毛豎立的微笑,從容的走過一圈,然後一腳一腳將地上的十幾個綁匪一一踢死!

他的動作猶如一陣輕煙一般,快速異常,卻又從容不破。

這十幾個綁匪,真正的印了那句話:糊裏糊塗就做了鬼!

陳瀟看著洛奇的動作,還沒有來得及阻止,十幾個人就被他殺光了!而陳瀟完全呆住了!

他沒想到,洛奇居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看著洛奇的舉動,他心中一陣一陣的發寒!

“你!你怎麼可以!”陳瀟忽然反應了過來,怒道。

“怎麼了?”洛奇一臉的若無其事:“這些人反正都是十惡不赦的惡人。”

“可是你也沒有權力……”

陳瀟才說到這裏,忽然心裏一動,猛然醒悟過來自己為什麼這麼憤怒了!

對!是權力!

就算這些人是十惡不赦……但是,你洛奇憑什麼有權力這麼做?憑什麼可以隨意審判隨意剝奪別人的生命?

就因為你是異能者??!!

尤其是洛奇在殺人的時候,臉上的那種漠然,那種冷笑,那種無動於衷的表情,更讓人心寒!!

異能者,就可以把自己淩駕於生命之上嗎?

陳瀟覺得心中一陣一陣的惡

他不是沒見過死人。

在百島湖的度假村裏,他見過死得更淒慘的人……相比而言。洛奇殺人地方式都算是“文明”的了。可百島湖上的那些遇害者,畢竟都是死於怪物之手。而不像是現在:

一個“人類”,無動於衷的,肆意殺掉其他的“人類”!

“看來……你還是一個天真的孩子。”洛奇淡淡一笑。

陳瀟無語。

沒錯,這些人是十惡不赦是沒錯的,而且,從某方面來說。洛奇這麼做,似乎也是為了幫自己掩飾……

旁邊地許警官卻不曾說話。他板著臉,眼神卻很陰沉。終於,他忽然拉了拉陳瀟的手臂,把陳瀟拉著離開了這個廠房。

在外面地汽車裏,陳瀟才一上車,葉小諾立刻就靠了過來。女孩子依然一臉的蒼白和惶恐。仿佛還沒有從驚嚇之中脫離出來,她軟軟地身子,無助的靠在陳瀟的肩膀上,手指緊緊的抓著陳瀟的胳膊,抓得那麼用力。指尖甚至深深地陷進了陳瀟手臂的肌肉裏,指甲也刺疼了陳瀟。

陳瀟卻仿佛毫無察覺,只因為,他坐在車上,注意力卻被車下的洛奇的舉動吸引了!洛奇提了一隻鐵桶過來,然後從容的從汽車地油箱裏放出了一些汽油來。然後他就這麼提著汽油桶,緩緩的走進廠房大門。在大門外的汽車裏,陳瀟可以清楚的看見洛奇的每一個舉動!

他……就這麼從容的,不迫的。甚至是很悠閒的。將汽油緩緩的灑在各個地方。他地動作很仔細,就連灑汽油地時候。每個地方都灑的很均勻!仿佛做這件事情,他心中很輕鬆。

做完了這一切之後,洛奇緩緩放下了汽油桶,然後走過來,拉開車門上了前排地副駕駛座位。

他也沒說什麼,直接從駕駛室前面的儀錶旁拿過一盒香煙---這是許警官的。

洛奇給他自己點燃了一支香煙,悠悠的吸了一口,然後轉過頭來,緩緩噴出一口青煙,淡淡一笑:“我平時很少抽煙的。”

陳瀟心中有些怪異。

他說這話是什麼意思?難道是說:只有在殺人的時候,他才會抽煙嗎?

“開車走吧。”洛奇已經轉過頭去。

許警官一言不發的發動了汽車,汽車在大院裏很快的掉了個頭。

洛奇緩緩拉下車窗玻璃,他的手伸出車窗外,然後手指輕輕一彈。煙頭猶如一枚閃亮的火星,飛快的彈了出去,在半空劃過一道弧線,準確的落在了距離廠房門口地面最近的一灘汽油上。

很快,砰的一聲,地面的汽油被點燃,熊熊的火焰立刻燃燒起來,然後順著地上的汽油一路蔓延……

汽車飛快的開出了大院,陳瀟回過頭去。

身後,轟的一聲!

熊熊的火光將廠房吞沒,黑煙滾滾!

而就在此刻,前排的洛奇忽然冷笑說了一句:“你不用謝我。”

陳瀟哼了一聲,也冷冷道:“我沒打算謝你。”

汽車很快開到了市區,先把葉小諾送回了警察局,女孩受到了驚嚇,這種時候,只有在警察局裏,許警官才能放心一些,他打了電話通知了家裏人。

在警察局裏,洛奇先下了汽車。

“我知道你現在大概不想和我多話……不過別忘記了你答應我的事情。”洛奇微微一笑,轉身進了警察局。

“我……送你回醫院?”許警官歎了口氣。

“不……麻煩你送我回咖啡店。”陳瀟皺眉:“地址你知道了的。”

路上,兩人都沒有再說什麼,汽車一直開到了爛尾街頭的時候,汽車停下。

“許警官……特勤組,一向都是這麼做事情的嗎?”陳瀟的語氣很難聽。

“你是說洛奇這樣?”許警官搖頭:“當然不是!嚴格的說,洛奇這樣的人,不屬於特勤組。他們屬於一個新的部門,做事情的風格……我沒有接觸過,不過聽說。這個部門裏地人,做事情都是不遵循常規的。”

他看著陳瀟:“對不起,我真的不想你和這些人卷在一起的。我也很清楚,這很麻煩。”

陳瀟笑了笑:“這不是你的錯,而且,你已經很幫我了。”

“我只是有些擔心……這些人可不好打交道的。”許警官的眼睛裏有深深地憂慮。

“我已經看見了。”陳瀟的聲音很冷。

“保重吧。”許警官拍了拍陳瀟地肩膀,然後轉身開車離去。

陳瀟走在爛尾街上。

此刻已經是傍晚了。爛尾街上冷冷清清,電動控制的路燈已經開始亮了起來。不過因為平日裏維護不善,不少路燈都已經壞了。還有地一閃一閃的苟延殘喘著。

陳瀟依然穿著那身醫院裏的病號服。他緩緩走到了咖啡店的門口……

咖啡店裏燈火通明,站在窗外,能看見裏面的動靜:

中間地兩張咖啡桌子被並了起來,當作一個麻將桌。

而麻將桌旁,老田。祝融,共工,還有徐二少,四人正在打麻將。旁邊還有胖子……可憐兮兮的胖子,穿著圍裙。手裏端著一把茶壺,看來正在扮演端茶送水的小廝的角色。

香檳則坐在了老田的旁邊,手裏拿著一個小巧地計算器,正在飛快的計算著什麼。

看見這個場面,陳瀟推門走了進去。

祝融面對大門,第一個看見了陳瀟進來,但是她只是看了一眼,隨後就低下頭去繼續理牌,口中隨意道:“嗯。回來了?沒什麼事吧?”

陳瀟笑了笑:“你不是說的要殺要刮。悉聽尊便嗎?”

“切……我們才不擔心呢。”祝融摸了一張牌,是一張“一條”。大概不是她想要的,憤怒的拍在桌上:“小鳥!”

共工看了一眼,大概這張牌是他想要的,似乎正想開口,可是被祝融一瞪眼,卻趕緊閉上了嘴巴。

對面的徐二少卻渾然不知覺,大笑三聲:“碰!!哈哈哈,送上門的小鳥!看我怎麼一飛沖天!”

老田有些過意不去了,看了陳瀟一眼:“唉,你們也太不關心陳瀟啦!再怎麼說也是綁架啊,這麼大的事情,來來,陳瀟,快坐下喝口水,壓壓驚。”

不過顯然,話雖然如此,但是卻似乎並沒有多少誠意。

陳瀟依然綁著繃帶,還是香檳過來,仔細地攙扶著陳瀟坐下,還細心地給他抱了一個靠枕。

三個爛尾街的無良老闆還在打牌,徐二少則似乎正在苦苦支撐之中。看樣子他面前地籌碼是最少的。大概沒少輸吧。

但是徐二少仿佛很開心,似乎輸得越多,越高興。

“我,有件事情要宣佈。”

陳瀟想了想,開口。

“嗯,說吧。”三個老傢伙沒抬頭。

“我……”陳瀟想了想,道:“我……打算出國念書。”

這下,三個無良老闆同時抬起頭來!!

三人的眼神裏都有些詫異的樣子。

老田先是打了個哈哈:“小子,你不會忘記了,你欠我們的錢,要等你幹到六十歲才能還清吧?現在就想拍拍屁股走人了?”

陳瀟笑了笑,沒說話。

祝融則皺眉,看著陳瀟,語氣有些擔憂:“陳瀟……現在你在我們身邊,我們多少還能照顧照顧你,你離開的話……”

“我已經想好了。”陳瀟看著祝融,柔聲道:“祝融大姐頭,我知道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是……不可能總這麼躲在你們身邊吧,很多事情,總要自己面對的。”

老田忽然一把將面前的牌推倒,站了起來,嚴肅的看著陳瀟:“你真的想好了?”俱樂部已經派人來抓我了。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以後麻煩還會源源不斷。”陳瀟歎了口氣:“我之前……也許真的太天真了,十八歲的我,以為事情都很簡單吧……”

“我們幾個老傢伙在這裏,俱樂部的人怕個鳥!”祝融一拍桌子。

陳瀟很平靜,看著祝融:“我能在這裏躲一輩子嗎?”

“……”祝融無言了。

讓陳瀟這麼一個大男人躲在自己這些老傢伙的庇護之下一輩子----這樣的話,祝融也知道說不出口的。

“我想好了。”陳瀟搖頭:“第一,我已經不可能繼續當一個普通人了。第二,我已經捲入這個圈子了,不僅僅是俱樂部,服務社,還有其他的異能組織說不定也會找上我……比如……”陳瀟忽然頓了頓,沒往下說,沒有把今天那個洛奇的事情說出來。

“還有,第三……我俱樂部之間有仇恨,那麼我不可能加入俱樂部!所以……”

“所以什麼?”

“所以……”陳瀟看著三個老傢伙。

“我決定,加入服務社!”

老田的臉色有些黯然,他看著陳瀟,歎了口氣,似乎欲言又止的樣子。他低聲嘟囔自語,說的話聲音很輕:“唉……最終還是會變成這樣嗎……陳瀟對三個老傢伙鞠了一躬:“謝謝三位之前給我的照顧了。嗯……還有,共工大叔,我能和你單獨說點話嗎?”

共工愣了一下,看了看祝融,祝融情緒很低落,揮了揮手。

陳瀟和共工走出了咖啡店,來到了街邊。

“共工……還記得那天晚上嗎?你接了一個委託,讓我幫你保密,那兩個古怪的傢伙,帶來的奇怪的項圈!”

陳瀟看著共工。

共工的臉色立刻一變。

“很抱歉,我不是想窺探你的隱私,只是……我很擔心!”陳瀟歎了口氣:“在這次俱樂部的那個紅頭髮的傢伙來抓我的時候,他就拿出了一個項圈,和上次我見到的那個幾乎一模一樣!他讓我把項圈戴上乖乖跟他們走……也就是說,那個項圈,不是用來鎖什麼動物的,而是用來鎖人的,對嗎?”

共工還沒說話。

“我遇到襲擊,住院之後,你沒有來看過我,也沒有和我說過一句話……你大概也猜到,我看到了什麼了吧。所以你在躲避我,你害怕我會問你,對嗎?”

陳瀟看著共工的眼睛,正色道:“共工,這個世界上,對我好的人不對……你們幾位都算是!所以,我真的不希望你們出事!告訴我,你是不是和俱樂部之間有什麼恩怨?”(很抱歉,今天還是只能更一章。

狀態真的很差很差,說實話,這次我遇到了的打擊,可能是我活了二十九歲到現在為止,遇到的最大的一個坎了。

很多兄弟都很關心我到底出了什麼事情,今天上線之後,Q上無數留言,還有一些知道我電話號碼的老讀者兄弟給我打電話發短信。

其實,也沒什麼可隱瞞的。

我的婚姻出了問題,觸礁了。

嗯,就是這樣,現在的心境,真的很難平靜下來創作,每天只能提起精神來寫……但是狀態真的不好……

各位,見諒吧。

我會堅強,會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畢竟生活還要繼續,人生還要繼續。

男人嗎,就算家沒了,還有事業。

多謝各位關心我的兄弟了。我會調整好的。)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