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3
天王 第一百二十九章 【動物園裏的怪物】 跳舞

  陳瀟沒有拒絕白手套的“邀請”,和他一起出了門,上了他的那輛白色的豪華轎車。

  汽車很快就行駛離開了爛尾街。

  “我以為你不會和我走。”白手套微笑,看著車裏的陳瀟:“畢竟,兩天前我還曾經試圖抓捕過你。”

  “你自己說的,此一時彼一時。”陳瀟看似很平靜:“敵人可以變成朋友,朋友也可以變成敵人。”

  白手套似乎皺了皺眉:“你的性格和資料裏描述的有些差異。”

  陳瀟不置可否的笑了笑,不再說話。

  和陳瀟猜測的大體相同,汽車很快行駛到了一個他熟悉的地方。

  K市的赤山野生動物園!

  這座赤山佔地面積廣闊。在夜晚看來。山地之中一片寧靜。茂密地山林之中。傳來沙沙的風聲也偶爾驚動地鳥叫聲。

  在動物園的門口。早已經沒有白天地那種遊客雲集地場面。冷冷清清。

  其實。陳瀟心中早就隱隱有些猜測到了。

  項圈……委托……共工……動物園的奇怪案件。最後再加上那天他忽然在動物園裏看到了共工的背影。

  共工這種人。可不會莫名其妙地一個人跑到動物園來遊玩地。

  動物園的大門關閉著。但是當這輛汽車開到門口地時候。大門無聲無息地自動打開。

  陳瀟坐在車裏,能看見有兩個一身黑色西裝的人站在動物園的門口,對著行駛而過的汽車低頭,很恭敬的讓在一旁。

  陳瀟一眼看見了動物園的大門值班室裏。值班人員已經趴在了桌子上。

  “放心。”

  大概是看出了什麼,白手套淡淡道:“我們不會輕易殺人。”

  不輕易殺人,並不代表不殺人。

  陳瀟心裏嘟囔了這麼一句。

  汽車很快的行駛進了動物園。

  因為前兩天白天的時候來過,陳瀟還清楚的記得動物園裏的地形,汽車很快從場館區進入了深處,進去了動物放養區。

  夜晚的時候,放養區一片安靜。只有周圍地隔離帶的水溝或者是隔離牆周圍的監控裝置還在發揮作用。

  進入放養區的時候,陳瀟看見了停放在路邊的遊覽車,那些裝著鐵絲鋼窗地遊覽車。還有工作人員乘坐的吉普車。

  周圍的一切都那麼安靜。

  白手套依然一臉的悠閒,一手拿著禮杖,一手捏著白手帕擦了擦額頭。

  “動物園裏有警察。”陳瀟想了想,還是開口道:“我可不希望你們和警察引起什麼衝突。”

  “不會。”白手套搖頭,很簡短的說了這麼一句話。

  不過很快。他望著陳瀟:“一會然甚至不用你出手,你只需要旁觀就可以了。親眼見證,這件事情已經中止了。”

  一路穿越放養區,似乎每經過一個隔離帶,都會有白手套的手下事先就把門打開。

  而很快,陳瀟看見了路邊的標牌:

  “警告!猛獸放養區!危險!”

  陳瀟皺了皺眉。

  汽車停在了一個略微空曠一點的地方。周圍左側是一片小樹林,和一大片草坪,右側則是一個池塘。

  “我們很幸運,因為共工那個家伙好像並不懂得驅趕野獸,所以。這個委托對他來說。只能用最笨的守株待兔的法子,來等目標的出現。幸好,我們不用這麼做。”

  等?目標?

  陳瀟心中雖然有疑問,卻並沒有開口,而是靜靜地看著。

  “可以開始了。”白手套手裏的禮杖輕輕的敲了敲前排司機的座位。

  駕駛這輛汽車的司機是一個白人,一身司機的制服。看似其貌不揚的相貌,立刻走下了汽車。這個司機幾步走到了汽車車頭前大約二三十米的位置,然後從口袋裏摸了摸。

  很快,他摸出了一個仿佛是哨子一樣的東西,放在口邊,輕輕吹響。

  陳瀟的臉色立刻微微一動。

  那哨子果然不是普通的哨子,而是仿佛某種只能發出動物的耳朵才能捕捉到的音頻的特殊哨子。

  那種音頻,人類的耳朵是很難聽見地。

  “你最好關上窗戶。”白手套輕輕一笑:“不是擔心會有危險,而是……一會兒的場面恐怕比較血腥。我不太喜歡血腥的氣味。”

  陳瀟雖然不明白。但是卻照做了。

  很快……

  在左側地那片樹林裏,忽然傳來了一陣躁動。

  低矮的灌木草叢被輕輕的分開。一個棕色的獸影緩緩的一步一步的探了出來。那棕色的影子很是龐大,腳掌將地面的矮草碾壓,小心翼翼的探出了半個身子,腦袋上的華麗的鬃毛,顯示出了它的面貌!

  這是一只獅子!一只年輕而健壯的雄獅!

  獅子仿佛有些暴躁,大概是那獸哨的聲音驚擾了它,它立刻看見了白手套的司機站在那兒。獅子看似有些疑惑,但更有些警覺的盯著遠處的那個人類────那個闖入了它領地的人類。

  雖然這裏是動物園,但是放養區裏的生活,使得獅子最大程度的保持了一部分的野性。

  獅子在小心翼翼的靠近,然後巧妙的兜著圈子。

  陳瀟看過《國家地理雜誌》的節目,看出了獅子的敵意,也聽到了獅子發出了一聲一聲充滿了威脅地低吼。

  看著獅子已經將前身俯地,後肢充滿了彈性的力量,仿佛隨時準備撲騰跳躍……

  而白手套的司機卻一臉的安詳。站在那兒。

  而就在陳瀟看著獅子一步一步逼近,準備要做出撲擊動作的時候,忽然,那個司機對著獅子的方向招了招手,他的口中發出了一聲低聲的嗚咽……

  那聲音仿佛是模仿某種野獸的吼叫,又仿佛是哭泣地聲音,聽上去異常怪異。

  隨後,那個司機口中的聲音,跳出了一個一個的發音很奇怪的音符。聲音帶著某種奇異的顫音和鼻腔地共鳴的聲音,還有一些很有難度的轉音。

  他仿佛就好像正在念著某種咒語一般。

  而更古怪的是,那頭獅子在聽見了這些聲音之後,忽然原本繃緊的身軀就立刻鬆弛了下來,抬起頭來。那雙眼睛盯著司機看了好一會兒,似乎猶豫了一下,然後低下了頭,緩緩的一步一步的走了過來。

  當獅子走到了距離司機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停下了腳步,接下來,它做了一個讓陳瀟驚訝的動作。

  它居然伸出腦袋來,從腦袋的一側,在司機地身上親昵地蹭了蹭────就好像一只寵物大狗一樣!

  “我的司機可不是什麼馴獸師。”白手套微微一笑。

  看著那個司機輕輕的跪了下來,一手摟住了獅子的脖子。輕輕在獅子的鬃毛上來回的撫摸。

  陳瀟忽然心裏一動:“這是什麼異能?”

  “一種古老的異能。擁有的歷史比服務社或者俱樂部的歷史加起來都古老很多倍!”白手套微微一笑:“你記住,這個世界上,其實異能者很久很久之前就存在了。遠遠比我們想像得更早,更久遠。至於我的這個司機,他的異能,在古代的歐洲。傳說之中有一個特殊的稱呼,這個稱呼是從古凱爾特語裏流傳下來的……”

  頓了頓,白手套微笑著,說出了一個很多人都熟悉的詞語。

  這個詞語,只要看過魔幻小說,玩兒一些網絡遊戲地人都知道。陳瀟也不是第一次聽到這個詞語,但是……卻沒想到,這種東西,在現實之中也是真正存在地!而且。還被歸入了異能的範疇!

  白手套說的是:

  德魯依!

  操控自然的德魯依“德魯依其實只是一個古凱爾特語裏的發音。具體對於這種異能大體分為兩類。一類是對於植物的操控,一類則是動物。我的這個司機。恰好屬於後者。嗯,如果用一個比較正式一點的詞語,我更願意把這種異能稱之為自然生物操控異能。”

  隨後,那是獅子已經顯得極溫順了,甚至伸出舌頭在司機的腿上舔了兩下,身體匍匐在地上。

  這個時候,那個司機從懷裏摸出了一個金屬瓶子────這是一個密封的瓶子。他緩緩擰開了蓋子之後,地上的那只獅子立刻一個翻身跳了起來,抖擻了一下鬃毛,爆發出了一絲警覺來!

  瓶子裏密封著某種液體,司機小心翼翼的將液體灑在了周圍的地上,液體流淌出來,呈現出金黃色,散發著一種奇特的味道,就仿佛是某種強烈的刺激性的藥水一般。

  這種味道似乎讓那頭獅子很緊張,原本溫順的樣子盪然無存,緊張的四顧著,發出了一聲一聲低沉的嗚咽。

  “那是什麼?”坐在汽車裏的陳瀟皺眉。

  “我們丟失了幾只珍貴的生化獸。”白手套這才淡淡解釋道:“其中一只很珍貴的家伙,這只生化獸就是被你遇到的那兩個兄弟從俱樂部裏偷偷帶走的。可惜他們馴養不善,丟失了那只生化獸,所以,他們在尋找,我們也在尋找。不過幸好,我們的組織裏有德魯依。而這瓶子裏的液體,是那種生化獸的體液和尿液的樣本。我來到了K市,就看到了新聞,這裏發生的事情讓我們確定了,那只生化獸逃跑之後,躲藏在這裏……在城市裏,還有比野生動物園更適合這種生化獸棲息的地方嗎?這裏有足夠地空間。還有足夠的……”他說到這裏,看了看那只獅子:“足夠的食物!”

  白手套的神色略微有些興奮了,他微笑道:“這種生化獸是一種很狡猾很有智商的生物,非常狡猾!想要尋找它可不容易,只能想辦法引它自己出來。而幸好,大自然裏,但凡是野獸,大多都有用自己的尿液和氣味來劃分地盤的習慣。所以,用這另外一瓶子其他同類生化獸的尿液樣品灑在這裏。或許會讓它以為是有其他同類入侵了它的地盤,可以逼它出來。”

  “到底是……什麼樣的生化獸?”陳瀟問著,心裏忽然就想起了自己遇到的梟熊。

  “哦,差點忘記告訴你了……你遇到的那只梟熊,也是從我們組織裏走失的!那個莫妮卡。也是叛徒之一。”白手套悠悠的笑了笑:“前段時間我們遇到了一點麻煩,組織裏有一批人忽然叛逃,帶來了一些混亂。一批珍貴的生化獸被偷走,有些還是很多年的心血培養出來的獨一無二的樣本!如果不是因為這次的混亂,我也不會專門跑到K市來了。”

  陳瀟還想問什麼,白手套卻忽然眼睛一亮,因為前面的那個司機德魯依忽然對著汽車裏做了一個奇怪的手勢。

  “來了!”白手套丟掉了手帕和手杖,看了看陳瀟,語氣帶著一絲深意:“我知道你一定會隨身挾帶探測器的,現在……你不妨戴上吧!”

  陳瀟毫不猶豫的取出了探測器────那幅鳳凰贈送的眼鏡。戴上。

  很快。探測器地探測雷達顯示出現了一些波動。

  “在右側?”

  陳瀟皺眉。

  右側的池塘邊上,忽然水波一陣晃動,緩緩的,從池塘裏浮現出了一個黑色的影子。

  那黑色的影子就仿佛是一塊石頭,又或者是一大塊爛泥一樣。

  從水裏鑽了出來之後,一點一點的蠕動到了岸上。在綠色的草地上拖過,留下了一片黑色地泥印。

  很快,那一團看似是石頭泥土的東西,經過了一陣蠕動之後,在陳瀟的視線之中,人立了起來!!

  它仿佛就好像是陳瀟小時候夏天見過的那種“西瓜蟲”一樣,身體蜷縮起來的時候,外殼仿佛是泥土石塊,但是一旦舒展開之後。就變成了一個怪物!

  人立起來。從目測看來,這個東西大約有接近兩米的高度。一身外殼看上去很堅硬,倒三角形的腦袋,兩只大大的眼睛,就仿佛某種昆蟲一樣。

  全身上下佈滿了無數大大小小的黑色斑點。

  更讓陳瀟吃驚地是……這個怪物地樣子,簡直就是……

  就仿佛是拼湊起來的一樣!

  此刻支撐著它站立地一對下肢,左腳佈滿了黑色的皮毛,從形狀上看,仿佛是狼的後肢,另外一只右腿,佈滿了梅花一般的紋路,就仿佛從梅花鹿的身上移植過來的一樣!

  而它的身後,佈滿了堅硬的一層角質的皮……就好像是鱷魚!

  而它的上肢……

  它的上肢,看起來似乎不是從什麼動物身上移植過來的了。而是好像是“原創”的了。

  但偏偏是這一對上肢,卻更讓人驚駭!

  細長的上肢看似並不健壯,但是卻佈滿了堅硬的外殼,而且,在末端,是兩片長長的仿佛是刀鋒一般的長長的骨刺!大約有一米的長度!

  就好像……

  “螳螂?”陳瀟忍不住低聲叫了出來。

  沒錯!

  這個怪物,就好像是一個接近兩米高的螳螂!手裏舉著兩柄仿佛螳螂一樣的大刀!

  “它可不是螳螂。”白手套微微一笑:“準確的說,它的基因有百分是三十五來自螳螂這種昆蟲。至於其他部分,則是取自於六種不同的生物,其中……也包括了一部分人類的基因。”

(兩更,一萬!

求推薦票!多多益善!!)

[BOOK: 001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2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