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第三更到!求月票!)

第一百三十八章對不起,失禮了

此刻竹內老頭子的表情是要多精彩有多精彩。

陳瀟卻繼續慢吞吞的微笑著。

“呃……是這樣的……”陳瀟忽然笑得有些靦腆:“錢就算了,我一向不怎麼愛錢。家產億萬,一天就就吃三頓飯而已,錢財再多,難道一天就吃三十頓了?廣廈萬千,房子再大再多,睡覺也只是一張床罷了。至於權力……我這個人一向懶得很,自己管自己的事情都管不過來了,哪里還有心思去管別人的事情?而女人……”

陳瀟說到這裏,苦笑了一下,心想:我現在最怕的就是女人太多啊。

竹內老頭一眼不發,臉色陰沉之極,就這麼死死的瞪著陳瀟。

“原本……唉,這種要求我都不好意思提出來的,可是您這麼熱情的態度……”

陳瀟故意慢悠悠的說著。

老竹內終於火了,陡然一拍桌子,騰的一下就跳了起來。他大概是想罵“八格”之類的話吧,只是話到了嘴邊卻生生的忍住了,狠狠的吞了口吐沫,勉強壓抑著怒氣,看著陳瀟,嗓音有些嘶啞:“陳瀟先生,可真會開玩笑!”

唉……這麼就不肯了,還說什麼以武者的尊嚴發誓,什麼老師的亡靈不得安穩……還不是要食言?

陳瀟心裏嘲弄。

“這麼說來……好吧。你既然當我是開玩笑。那就開玩笑吧。”陳瀟也知道提出這種要求肯定是不可能地。只是看著對方這種表情。戲耍一下剛才這個偷襲自己地竹內老頭。心裏也暗爽了一下。還故意問道:“真地不行嗎?”

“哼!”竹內老頭怒道:“陳桑!我抱著誠意來說這件事情。您難道只會戲耍人嗎?難道當年如果是田將軍輸了。我讓他去燒你們中國地孔廟。他也會照做嗎?!”

廢話。自然不會。

而且……輸地是你們!

陳瀟匝了匝嘴:“其實到底什麼事情。我沒想好……你忽然這麼和我一說。這樣地事情。總要慎重才行。況且。我還不知道田……地意思。不好貿然代他提出什麼要求。”

老竹內眼睛一亮:“如果……如果能有幸再見田將軍一面地話……”

陳瀟暗笑,悠悠道:“這個我可不敢保證。不過……你想見他做什麼?向他挑戰嗎?”

老田這種活得越久功夫越強的老怪物,就算你竹內文山是什麼皇室大師範。找老田切磋武功,那也是老壽星上吊了。

“我只是想真誠求教!”老竹內一臉地誠懇。

他隨即歎息:“當年的那套招數,其實我早就仔細的記了下來,後來每每心中來回演練,還讓人畫出了圖影來,日夜觀摩研究。當年我境界還不足,可隨著這些年的武道有所小成,每次潛心研究,就越發覺得田將軍的絕學實在是深不可測!這套招數博採眾長,融會了多種不同拳術種的精華要義。卻能融會貫通,絲毫不顯累贅,反而越發的精煉!田將軍真是天縱其才。如果是旁人,且不說能不能創出這麼一種獨特地招數,單憑想精通那麼多不同流派的拳法武功,就已經是極難得的了!”

求教?

陳瀟心中冷笑。

古代的日本求教于興盛的中國古代王朝,後來呢?

現代的日本被美國打服了之後,對美國如馬崽對老大一般的溫順。結果潛心學習,翅膀硬了之後呢?

當日本人提出要向誰求教的話,那麼第一個反應就是要當心了!

“那套招數,其實如果真的要破解起來卻仿佛並不難,但畢竟,招數是死了,人卻是活的。譬如陳桑你,如果你施展這套招數,我自然有辦法破解!但是如果是田將軍那樣地高人施展出來。那麼結果就大大不同了。”竹內老頭說到這裏。低頭懇求:“所以,對於田將軍那樣的高人。我是心中敬仰的,還請務必轉達我地求教之心!拜託了!”

任憑他竹內老頭如何懇求,陳瀟就一推二三五,只說自己無法做主,推搪過去。

竹內老頭似乎也不著急於一時。兩人說完了話,竹內客客氣氣的請陳瀟到了裏面的一個房間裏,讓人送來了兩套新衣服來。

送衣服來的是一個身穿粉色和服的女孩子,二八年華,生的粉雕玉啄一般,眉目如花,偏偏讓人無語地是,明明的張了一張幼齒的臉孔,但是和服之下,卻偏偏是身材波瀾起伏。

一定要形容一下這個女孩子的話,倒是有四個字簡直再準確不過了:童顏巨乳……

身高比陳瀟矮了一個頭,但是身材卻勻稱之極,手裏拖著衣服,拉開門緩緩走進來,一臉嬌柔可人的模樣,尤其那張臉,更是看似天真無邪。走路的動靜如貓兒一般,然後跪坐在陳瀟了面前,輕輕的將衣服遞了上來,軟軟的說了一句日語。

聲音更是軟綿綿,猶如女童一般。

只是,讓陳瀟微微有些意外的是,這個看上去嬌柔地女孩子,腰間卻配了一柄短短地脅差短刀。

“這是竹內美紀,我最小的孫女。你見過了竹內牙子,她是牙子地堂妹。“竹內老頭看著跪坐在陳瀟面前的小孫女,板起臉來,用嚴厲的口吻說了一句日語,女孩子立刻緊張了一下,跪直了身體,對陳瀟的態度更是恭順了幾分,客客氣氣的就……

伸出手去解陳瀟的外衣!

陳瀟嚇了一跳。

“請……讓我,為您更衣。”

這個竹內美紀的中文很生硬,不過配上她軟綿綿的嗓音,卻很是好聽。尤其是她跪坐在陳瀟的面前,從陳瀟居高臨下的角度,卻正好可以看見她和服的前衣襟下,脖子下露出一截雪白而飽滿的肌膚……

陳瀟咳嗽了兩聲:“不用了。我自己會換。”

“蠢貨,笨手笨腳地!”竹內老頭子似乎很不滿。竹內美紀立刻一縮脖子,仿佛受驚的小鹿一般。

這個女孩地氣質極似陳瀟家中的伢伢,可是卻多了幾分傳說之中日本女孩的溫順。

“牙子是我最大的孫女,也是跟隨我練劍道時間最長的,她一直跟在內親王殿下的身邊當近侍。我其他的晚輩,大多都在一些貴族地家庭裏充當劍道老師或者是近侍。只有這個美紀,年紀最小。一直跟在我身邊。”竹內老頭想了想,忽然笑道:“我還不清楚,到底是什麼人安排你跟在內親王殿下身邊當近侍的。不過你畢竟是一個中國人,跟在內親王殿下的身邊,內親王殿下身份特殊,而你又好像不懂日語,雖然我看你帶了一個女翻譯,但是回到日本之後,很多場合,是不方便帶一個中國女翻譯進入的。我的這個小孫女。中文還算不錯,而且她出身在我們家裏,從小就出入一些皇室和貴族的場所。應對一些場合也不會給你添麻煩。我想,暫時就讓她來給你充當翻譯和助理,如何?”

陳瀟愣了一下。

可隨後,竹內老頭的一句話,倒是毫不掩飾的直接說出了他的目的:“你既然是田將軍地徒弟,那麼……有空的話。還請你多多指教美紀一些中華武功吧!她雖然笨手笨腳了一些,但是從小也跟隨我練武,悟性也還算不錯的。”

陳瀟哼哼一笑。

想跟我學中國武功?那倒是想差了!我認識老田不假,但是正經學過地武功,也只有這麼一套“短打”而已。

至於其他的武功……跟著蕭情學了一些皮毛而已,也不算什麼需要保密的東西。

“請您……不要推辭。”那個童顏巨乳的美紀立刻抬起頭來,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陳瀟:“我一定,不會給您添麻煩的!”

“哦,她還有一個中國名字。叫做唐櫻。唐。自然是取得貴國古代最強盛地那個王朝的名字。而櫻……則象徵著我們日本人最喜歡的櫻花。”

陳瀟還沒點頭,竹內老頭就立刻對著自己的小孫女訓話。厲聲喝道:“跟在陳先生身邊,要小心仔細的伺候!不要給陳先生添麻煩!明白了嗎?陳先生吩咐你做什麼就做什麼!陳先生的吩咐,就如同我本人的命令!”

“嗨!”小女孩立刻垂下頭去。

就這樣,陳瀟離開了竹內老頭的練功場出來,身後莫名其妙的跟了一個猶如日本AV裏地星級女優一般地童顏巨乳的小女孩,溫順地猶如貓兒一般跟在陳瀟的身後。

叫她做什麼就做什麼?

小心伺候?

伺候到床上也行嗎?

陳瀟忍不住古怪的想,隨即就歎了口氣……太邪惡了,太邪惡了!

不過……不能怪自己吧,因為對於絕大多數中國男人而言,一輩子唯一見過的日本女人,來源就是……AV啊!

不過……身邊跟隨著這麼一個溫順的女侍從一般的女孩,好像也不錯。至於老竹內打的什麼主意,陳瀟自然心中明白。

只是……

很快,陳瀟就發現自己錯了!

這位看似溫順的唐櫻,一點都不溫順啊!!

宴會廳陳瀟是不去了,反正那位佐藤小姐回房間去了,自己在宴會廳裏那麼一鬧,周圍都是敵視的眼神。

陳瀟想了想,乾脆信步走到了外面的甲板。

巨大的郵輪在行駛之中,甲板上迎面是咸咸的海風,陳瀟伸了個懶腰,伸手扶著欄杆……

就在這個時候,身後傳來了一陣雜亂的腳步聲。

陳瀟回頭一看,卻看見十幾個不懷好意的日本人圍了上來,這些日本人全部都是剛才在宴會廳裏,那個吃了自己苦頭的藤原少爺的手下,這些人都穿著武士裝,踩著木屐,腰間佩戴著武士

“在這裏!”

為首的一個分明就是一臉找麻煩的樣子,惡狠狠的盯著陳瀟:“中國人!果然在這裏!宴會裏不好動你,你自己出來了!現在沒有內親王殿下護著你,沒有竹內大師範在!哼哼!”

陳瀟皺眉,看著這些來找場子的日本人,歎了口氣。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日本人啊……”他苦笑了笑,倒是一點不害怕。

“少爺吩咐,不用下手太狠,要他一隻手就行了!”為首的那個人惡狠狠的歪了歪腦袋,幾聲厲喝之後,身邊兩個武士同時拔出長刀來,高高舉過頭頂,兇狠的撲了過來!

陳瀟皺眉,正要動手,卻忽然……

眼前一花,就看著兩個武士撲來,可是卻忽然同時慘叫了一聲,天空飆過了兩串殷紅的鮮血,兩條大漢就這麼陡然朝著後面直接飛了出去!!

當!當!

兩聲,兩柄武士刀落在了地上!而更可怕的是,兩個大漢倒在地上之後,如殺豬一般的慘叫,抱著手腕哀嚎。

他們的手----握劍的手,已經齊腕被切斷了!

而短手依然賺著刀柄,卻落在了地上!!

陳瀟的面前,那個“溫順”的竹內美紀,唐櫻靜靜的站在陳瀟的身前,粉紅的和服,下擺隨著海風飄蕩,白生生細嫩的小手裏卻捏著她隨身挾帶的那柄脅差短刀,刀鋒之上,隱然有殷紅的血跡!

“很抱歉!不能讓你們對陳先生無力!”女孩子依然用那種軟綿綿的聲音,對著面前的這群武士,溫柔的欠了欠身子,聲音有些羞澀和緊張:“對不起,我失禮了!”

(三更完成,求月票支持!)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1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