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10
第一百四十六章第五個人


陳瀟立刻用探測器搜索了一下,但是探測器的鏡片裡居然也只剩下了四個反應!

他朝著周圍所有的方向都嘗試過了,但是卻依然少了一個!

這說明什麼?

陳瀟心裡生出了一絲不安來----剛才還能探測到五個人,現在只剩下了四個!那麼也就是說,第五個傢伙,很可能擁有反探測的本領,或者說……對方可能身上挾帶了功能強大的新型探測器!對自己的探測雷達進行了屏蔽甚至是反探測!

整條船上,陳瀟都再也探測不到第五個異能者的存在了!

“夠了。”

禮帽男之中的那個左邊的傢伙開口,他冷冷的看著正在爭執的白人和黑人:“不要再爭了。雅辛!如果你反對的話可以退出,但是不要在這裡礙事就可以了。只是……別忘記,這是你的任務!我們可是有約在先的。”

他們說的是英文,幸好陳瀟英文的水準不錯,倒是能聽得懂。

那個叫雅辛的白人哼了兩聲:“我不認為殺死一船人對這次的任務有什麼實際意義!你們要那個日本女人,我們直接把那個日本女人幹掉就是了。一定要把一船的人都幹掉嗎?”

“你確定要退出?還是想要做點別地什麼?”

禮帽男兩兄弟終於同時走上了一步。站在那個黑人地身邊。三個人隱隱地以包圍地態勢將那個叫雅辛地白人圍在當中。

陳瀟躲在一拍管道後面。小心翼翼地看著……他主要地注意力集中在了右邊地禮帽男地身上----這個傢伙地自殘術才是陳瀟最忌憚地。相比之下。左邊地禮帽男地冰凍術倒不是那個很有威脅了。

雅辛被三個人包圍在其中。卻夷然不懼。

後面。排水艙地門裡。嘩嘩地水聲不絕。雅辛皺眉:“好了。我不幹了!我地任務是幫助你們殺一個日本小妞。不是殺八百多個無辜地遊客和數十名船員和水手。抱歉。這個任務。我退出!”

“哈!笑話!”黑人咧嘴一笑。露出潔白地牙齒:“無辜?難道那個日本女人對你來說就不是無辜了?既然殺一個也是無辜。殺一百個也是無辜。那有什麼區別?哼!你們這些信仰宗教地傢伙真是麻煩。”

雅辛看著三個傢伙。他的臉色終於變了變,咬牙道:“好!我知道我無法阻止你們!但是我可以選擇不幹,你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我將離開!”

說完,他不屑的哼了一聲,轉身就要走。

他才走了兩步,身後的那個黑人的臉上露出一絲猙獰來。忽然原地伸出手去,無聲無息地朝著雅辛的肩膀抓了下去。

雅辛卻早有防備,聽見後面風聲,立刻往旁邊一側,卻看見那個黑人的一雙手掌上,指尖的指甲已經變成了一種詭異的墨綠色。指甲鋒利如薄薄的刀片,還隱隱的散髮著一股腐朽的臭氣。

“哈!這就要動手嗎?”雅辛怒極反笑,反手從皮靴下抽出一把匕首來,明晃晃的刀鋒一劃:“來吧!黑鬼。早就看你不順眼了。”

說著,他盯著禮帽男兄弟:“你們呢!也想殺我!”

“我們可不喜歡浪費力氣。”左邊地禮帽男退後了一步,淡淡一笑。旁邊那個右邊的禮帽男一言不發,也隨著退了一步。

“我喜歡活動,尤其是在殺很多人之前,先殺一兩個。就當是開胃小菜!”黑人獰笑著,忽然撩起身上那件花花綠綠的長袍,從下面拔出一柄長槍來。這居然是一把霰彈獵槍。

黑人把對槍口著雅辛,然後飛快的扣下了扳機,砰!

霰彈槍子彈,威力巨大的霰彈在這一瞬間猶如開花一般射了出去!如此近的距離,陳瀟看在眼裡,心裡也是一跳!

以子彈地速度,加上這麼近距離。計算是自己會瞬移。也未必就有把握一定能閃開!

……可是雅辛的動作卻更快!他早在黑人扣下扳機之前,忽然身體原地一晃!

就看見原地一個虛影飄動。咻的一聲,雅辛的身體帶著一道殘影,飛快的落在了數米之外的幾根管道上!

湊巧的是,不偏不倚,他正好落在了陳瀟藏身的管道上面。陳瀟趕緊蹲了下去,透著管道之間的縫隙,小心翼翼地看著外面地情況。

“真的開槍?笑話!”雅辛撇撇嘴,然後他冷笑一聲,身體再次一晃!

就看見一條飛影如閃電一般地竄了過去,然後飛快的掠過黑人的面前!

黑人立刻連連開槍,砰砰砰砰,幾聲連續的槍響,但是那些一片一片的霰彈,卻沒有哪怕一粒彈片能擊中雅辛!雅辛的速度簡直快得不可思議!

最後,就看見那條人影飛快的閃過,砰的一聲悶響,仿佛是什麼東西爆炸了一樣……

人影的前端居然出現了一個圓錐形的猶如霧氣一般的東西,隨後他的身體飛快的竄了過去!他的速度仿佛陡然提升了幾分!

“音障?”

陳瀟心裡猛的一跳!

這個傢伙,居然擁有超音速?

剛才那圓形的霧氣一般的東西,分明就是突破音障瞬間的景象了!

所謂的超音速,就是當速度提升到超越音速的時候,物體往前移動的時候,會逐漸追上自己之前發出的音波。然後,之前發出的音波和後來的音波重複累計在一起,就會產生振盪。從而出現一面看上去仿佛是猶如一個圓錐地蓋子形狀的振盪波,那就是所謂的音障了。

一旦速度超過音速之後,才會出現這樣的景象。

白人飛快的掠過黑人的身前之後,黑人就感覺到手裡一松,槍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落在了雅辛的手裡。雅辛利用超音速活動,黑人根本無法捕捉到對方的行動,就看著雅辛的身體落在了數米之外,手裡拿著自己地槍,臉上帶著不屑的微笑。冷冷的瞧著自己。

“哼!你居然用普通的對付我……簡直是笑話。”

黑人地臉色怔了怔之後,隨即面露獰笑:“你居然敢砰我拿過的東西……這也簡直是笑話!”

說著,他指了指雅辛手裡的槍托。

雅辛臉色頓時一變!低頭看去,之間自己握著槍柄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五根手指已經全部變成了淡淡的綠色!而且那綠色仿佛已經深深的印如了肌膚,一點一點的綠氣在肌膚下緩緩地蔓延,很快自己的一隻手都變成了淡淡的綠色,而綠色還有往手腕之上蔓延的趨勢!

“見鬼!你這個毒人!”

雅辛大怒,飛快的把槍丟掉,然後立刻從懷裡摸出一個金屬的扁盒。從裡面拿出一個仿佛一次性使用的微型藥劑針管,就猶如嗎啡針劑一般,就朝著自己的脖子上扎了下去。

“哈!毒素疫苗?”黑人失笑道:“你以為這個就能抵擋我的毒素了?笑話啊!”

雅辛地額頭已經出了汗水,他臉上帶著痛楚,仿佛正在拼命忍耐,那綠色的毒氣蔓延的速度飛快,片刻就蔓延到了手肘的位置,他抓著自己的小臂,抬頭怒道:“你……”

“我可是A級毒素者。”黑人冷笑:“是你自己傻。”

雅辛終於大叫了一聲:“我一樣能先殺了你!”

“好了!”

眼看雅辛又要衝過來。那個左邊的禮帽男忽然大聲喝了一句,他抬起手來一抹,在黑人地面前立刻出現了一面冰墻,將兩人分開。

“夠了!現在不是內訌的時候,就算是私人恩怨,等結束之後你們找個地方單挑!現在。是幹活兒的時候。”他看著白人:“雅辛先生,你可以不幹,也可以走,我保證不會再有人為難你。你中的毒……只要你現在保持心情平靜,心臟跳動不要太快,血液流蕩速度保持平穩,最多二十分鐘之後,我會給你提供解毒藥劑的。”

見鬼!

雅辛肚子裡罵了一句。

“殿下!請您待在房間裡!”竹內牙子看著自己的主子,焦急的攔在門口。

“我……”佐藤小姐一臉的緊張:“他們還沒有消息嗎?可是船停了!電也斷了。通訊也被干擾了……”

“我已經派了人去了。一會兒相信就會有消息回來。”竹內牙子咬牙道。

但是很快,剛才派出去的幾個手下地保鏢就焦急了回來匯報了。匯報地結果讓竹內牙子和佐藤的臉色都不太好。

“殿下……客艙通往外界地樓梯已經被堵!有武裝人員持槍守護!他們都是專業的傢伙,槍械的火力具有優勢,而且居高臨下,樓梯又很狹窄……我們很難衝過去!”

“牙子。”佐藤立刻看向了自己的近侍女護衛。

竹內牙子嘆了口氣,低聲道:“殿下,不是我不肯為您效力,只是這個時候,我絕不能離開您身邊!就算是您的命令也不行!”

房間裡,張小桃縮在角落的沙發裡,看著這些日本人,她的心裡也是一團亂麻。身為日語翻譯,對方的談話內容她全部都能聽得懂。

可正因為聽得懂,現在才更心慌!

船停了……停電了!還有人持槍堵住了客艙的樓道?

見鬼,難道真的遇到海盜了。還是搶劫?

啊!對了!這個佐藤是日本皇室內親王……一定是來綁架她的!

一想到這裡,張小桃心裡不由得大大的後悔!

哎呀!失算了失算了!剛才從賭場回來的時候,就猜到可能是出事了。因為陳瀟地關係,這位內親王殿下把自己居然帶回了她居住的頭等艙……當時自己沒拒絕。只是想著這裡的保鏢人數最多,應該是船上最安全的地方。

可現在……想通了之後---如果對方真的是衝著這位內親王來的,那麼自己和她在一起,非但不安全,反而更危險啊!!

至於保鏢……敢對日本皇室內親王這樣級別的人物動手,一定有足夠的辦法對付這些保鏢吧!

竹內牙子沉著臉,對著面前的幾個保鏢厲聲喝道:“組織人手!衝擊樓道!想辦法衝出去!”

“是!”幾個保鏢趴在地上,對著佐藤磕了一個頭之後,跳了起來。飛快地衝了出去。

竹內牙子吩咐完了保鏢,忽然眼角看見了縮在沙發上,表情怪異的張小桃,心中不由得有些焦躁反感。

哼!這個中國女人。如果不是殿下開恩,帶她進來的話……否則的話,以這個中國女人地身份,怎麼配待在尊貴的內親王殿下的房間裡!

她還東張西望,一點禮數都沒有!真是粗魯無禮的傢伙!

“喂!你!”竹內牙子毫不客氣的瞪著張小桃:“不要東張西望的!這裡是殿下的房間!老老實實地坐在那裡!哼,真不該帶你這個中國女人進來!你卑賤的身份,踩在這裡的地板上都是一種無禮!”

張小桃雖然是翻譯。但是性子卻烈,一聽這話當時救火了,蹭的一下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叉腰怒道:“你說什麼!”

“說你!這裡是尊貴的內親王殿下的房間!你最好給我老實一點!”說完,又說了一句大概是“蠢貨”之類的話。

張小桃可是日語翻譯!後面這句罵人的話她自然是聽懂了,她此刻哪裡還客氣?心想難道我願意跟著你們嗎?!哼,不跟著你們恐怕反而安全一些呢!

想到這裡,她立刻張嘴就罵了回去!

她學習的是日語,卻對日語裡罵人地詞彙頗有天分。什麼關西話,京都話,九州話等等……日語各個地方放言裡罵人的詞彙她居然都頗有涉獵!倒是真難為她這個學日語的翻譯了!

縱然竹內牙子是日本人,但是畢竟出身不同,從小就在宮廷貴族圈里長大,卻哪裡聽過這麼多罵人的粗言?張小桃一口氣反罵了七八句。其中倒是有一大半是竹內牙子都聽不懂的,罵得這位內親王近侍,上辰一刀流的女劍客,居然都愣住了。

足足過了幾秒鐘才反應過來,頓時怒道:“你說什麼!”

唰!

竹內牙子怒極,一把將太刀把了出來,指著張小桃。張小桃臉色一白,那明晃晃地刀鋒可不是鬧著玩的。而且陳瀟一直都和自己說“這個女人有毛病”。

趕緊閉上了嘴巴不敢再說什麼了……嗯,這個女人腦子有毛病。腦子有病的人。那是說砍就真的砍的……被一個瘋子砍兩刀,可實在划不來的很呢!

“好了。不要吵了!”佐藤一臉的不快,開口道:“牙子!畢竟張小姐是陳瀟君託付的朋友,對客人客氣一點。”

“什麼客人,一個拿著我們發放薪水的傢伙而已。”不過殿下發話了,竹內牙子也不敢再說什麼,收回了太刀,轉頭一看,忽然臉色巨變!

“美紀呢?美紀!美紀呢!!”

房間裡,那個巨胸小蘿麗唐櫻,卻哪裡有她地影子?

“美紀呢?剛才還在這裡地!”牙子的臉色這一變可非同小可!

“呃……夷?那個童顏巨……”幸好張小桃及時反應過來,而竹內牙子又是一臉殺人地表情,才終於沒有把後面的那個字說出來,飛快道:“剛才她還站在這裡的啊?怎麼一轉眼的功夫人就沒了?”

“糟了!是遁術!我差點忘記了!美紀她是跟爺爺學了遁術的!!”牙子臉色蒼白:“那個丫頭,她跑了?她怎麼跑出去了?!”

佐藤也是臉色有些難看:“只怕……是去找陳瀟君了?”

陳瀟親眼看見雅辛的手變成了綠色,那嚇人的綠色,顯然是某種厲害的巨毒素。

又是一個毒素異能者啊……而且,看樣子,這個傢伙的毒素比愛麗斯的毒素要猛烈很多啊。

陳瀟趴在管道的後面,心裡盤算了一下,終於沒有衝出去。

如果是旁人也就算了……那個右邊的禮帽男,實在有些扎手。

而且……這個雅辛,居然是一個速度型的異能者啊。

唉,他們剛才都打起來了,怎麼不繼續打下去呢?!繼續打下去,我說不定就有機會了……

陳瀟正心中盤算著什麼,忽然,他身後,一隻手按在了他的肩膀上!

纖細秀氣的手掌,在陳瀟的左側肩膀上輕輕一按,又一拍!

這無聲無息,又毫無半點徵兆的一拍,頓時差點把陳瀟的魂兒都拍出來了!有人悄悄的站在了自己的身後,自己居然毫無一絲察覺?!

“喂,你在偷看什麼呢?”

一個略微有些磁性的女人的聲音。

“有人?!”

四個傢伙立刻聽到了這裡的動靜!禮帽男兄弟的臉色都是一變,那個黑人和白人的臉色也有些驚異!

“別亂動哦,慢慢轉過來。”腦後,這個女人的聲音仿佛帶著一絲淡淡的笑意。

陳瀟在最初的一驚之後,立刻鎮定了下來。畢竟自己還有瞬間移動這個絕招。

他緩緩的轉過身去,看清了這個無聲無息逼到身後的女人。

禮帽男兄弟和雅辛,還有那個黑人一看見從水管後爬出了一個人來,都是同時變色:“真的有人!”

而那一對禮帽男兄弟看清了陳瀟的樣子,也不由得臉色怪異了起來,同時脫口道:“夷?是這個小子?”

倒是陳瀟,他很配合的高舉了雙手站了起來,緩緩轉過頭去看清了身後的這個女人。

可不看還好,一看之下,陳瀟的臉色頓時古怪了起來!

“夷?是你??”

陳瀟瞪圓了眼睛!

眼前這個女人,一頭中長髮,濕漉漉的,一身緊身的潛水鯊魚服,臉龐五官清秀,年紀麼,三十尚不足,二十頗有餘。

而這張臉,卻是陳瀟認識的……

第一次見到這張臉,那次自己在銀行裡被人綁架,這個女人攔在馬路中間,一聲尖叫就把一輛飛馳的汽車給吼翻了!

第二次打交道則是在澳大利亞去家園島之前,她在澳大利亞接待聯絡自己和老田。

這個女人赫然是……“紅七?你怎麼會在這裡?”陳瀟皺眉:“難道……這裡的事情,和服務社有關?服務社要弄沉這條船?這可是上千人命吧!”

可這個女人卻一臉茫然:“什麼紅七?什麼服務社?我可不是服務社的!”

[BOOK: 00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5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