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第一百四十九章這是我們的船!

“啊!!”

終於,在大約愣住了五秒鐘之後,唐櫻尖叫了一聲,回過了神來,手忙腳亂的抱住了自己的胸膛,身體縮成一團。

只是,她胸前的尺寸發育的實在驚人,女孩自己的兩隻小手卻哪里能遮擋得住?這麼自己拼命遮擋,卻反而更增添了幾分誘人的味道來。

此刻唐櫻衣服也破了散了,胸帶也斷了,坐在陳瀟面前,幾乎就是一個半裸的樣子,一雙白生生的腿奮力的試圖蜷縮起來,可是越蜷縮卻顯得楚楚動人。

陳瀟愣了會兒之後就回過了神來,收回了已經占足了便宜的眼神,笑了笑:“好了,你打了我那麼多下,現在被我看光光,大家也算是扯平了。”

說完,他掙扎著站了起來,將自己破破的外套脫了下來披在了唐櫻的身上:“喏,穿這個吧,雖然衣服上沾了些血,不過總比裸奔要強啊。”

他竭力收回了眼神,扭過了頭去,這才松了口氣:“快起來,剛才亂起八糟的打了一通,時間上只怕浪費了不少。”

唐櫻默默的爬了起來,卻把陳瀟的外套死死的裹在身上,只是輕輕咬著嘴唇,卻不敢再說什麼了,一張臉上漲紅,站在陳瀟的身邊。

“救人吧……”陳瀟平靜了下來,側耳聽著船頭的方向,那嘩嘩的水聲已經漸漸小了……這卻不是什麼好兆頭!而是排水艙又灌滿了一個!

在貨艙之中被關地船員原本聽見外面有動靜地時候。只當是來了救星。可是隨即外面鬧騰了一陣子。又安靜了下來。這些船員都是輪機組地人。一些船上地機修工和十幾名水手。被關在貨艙裏。出是出不去地。而且那貨艙門上還掛了炸彈。

對方顯然是精通爆破地專業人士。這炸彈做地很是精巧。引線就連在了艙門上。外面如果有人敢直接破門進來。立刻就是引爆!

而裏面地這些機修人員。卻偏偏沒法子拆彈。只能拼命砸門呼號求救了。

船頭那個方向。排水艙引爆地聲音傳來之後。隨著時間一分一分地過去。一些船上地老水手。都隱隱地猜到了什麼!

畢竟。排水艙泄水地事情。船上地老船員都懂得地!而且。隨著時間慢慢過去。眼看眾人所站地地板。一分一分地往前傾斜了起來……此刻。哪里還有不明白地道理?

“那些傢伙要沉船!!”

水手們鼓噪了起來,紛紛叫嚷。原本貨艙裏東西就不少,這些水手也不知道從哪里翻了出來什麼水管和扳手之類的東西,拼命的砸著船艙牆壁----只是這種大船的船地艙,都是金屬鐵架子,手裏沒有點焊切割之類的工具,卻哪里能砸得破?

一幫機修工,卻對著艙門上的那個炸彈大眼瞪小眼,只是無法拆卸----就算拆了,門也一樣打不開地。

終於。就在裏面的人亂紛紛的時候,忽然就聽見艙門旁的牆壁外傳來了一聲巨響!

轟!!

貨艙裏眾人都是一震,原本還大呼小叫的,都停止了叫嚷,警惕的盯著牆壁上的位置。

轟!

又是一聲巨響,仿佛是什麼東西在狠狠的砸著牆壁,能造成如此巨大的動靜,難道是外面地夥計們調來了什麼工具要鑿牆來救我們了?

想到這裏,眾人頓時歡呼起來。更由得大聲吼叫。

轟!!

再一聲巨響之後,就眼睜睜的看著那面牆壁上陡然凸起了一塊來,金屬的扭曲,凸起了大塊上佈滿了裂紋!

“退後!都退後!”一個年紀稍大一些的船員大聲叫嚷,壓制著眾人都退開了幾步。

終於,隨著一陣金屬斷裂的扭曲聲,這牆壁上終於被砸出了一個巨大的窟窿來,噹啷一聲,船艙上的一塊厚厚的鋼板直接變型扭曲脫落下來。外面探進來一個腦袋。對著裏面的人喊了一聲:“是機輪組地人嗎?”

來人自然是陳瀟了。

知道了艙門上有炸彈,陳瀟自然不會去撞門了。不過。以他的本事,鑿牆卻也不難。

船艙雖然是一個鋼殼子,但是陳瀟有金屬分子爆裂的異能,雖然以他的能力,要把正面鋼板牆壁爆掉是做不到的,但是紮進去幾個金釘子,找准幾個點來爆破,還是能做到的,弄出一些裂縫口子之後,以純粹的怪力,一頓老拳砸過來,數噸重的力量強行撞擊,終於把牆砸穿了。

看著這個沖進來的救援人員,眾多船員都是愣了一愣,而更有人探頭探腦地往那窟窿外面敲去,卻沒看見預期之中地其他人。

“別看了,現在船還在那些傢伙的手上。”陳瀟從窟窿裏鑽了進來之後,飛快地將纏繞在拳頭上的布料扯下去,他雖然砸穿了牆,但是拳頭也有些吃不消。畢竟他力氣雖然大,卻沒有霸王龍那種讓肉體變堅硬的本事。血肉之軀去砸鋼板牆壁,如果不是有金屬爆裂的能力,先在鋼板牆上弄開了幾個裂縫,恐怕就算把牆壁砸穿了,他的一隻手也徹底廢了。

縱然如此,此刻他的拳頭上已經血肉模糊,拳骨受了不輕的傷,只是咬牙忍著:“都抓緊時間快出來!”

“你是?”

那個年紀稍大一些的人,正是船上的機輪長,陳瀟看了他一眼:“你是機輪長吧?我是聶風船長的朋友,他托我來救你們。聶風船長本人帶著幾個水手去搶駕駛艙了。”

雖然心中還有些疑慮,不過眾人一聽這話,心到略微定了幾分。

船上的人都以船長為主心骨,聽著船長沒有被抓,還組織了人反抗,心中頓時就有了一種依靠。

陳瀟看著這些船員,大半倒是華人……大概是這條船一直在東亞航線的緣故吧。不過其中也有一些白人黑人。這個機輪長也是華人,說的也不是中文而是英語,只怕也是一個外籍。

“都別亂!大家快從這裏出去!”機輪長畢竟還是有一定威信了,帶這人逃離了貨艙跑了出來之後,卻終於看清了,陳瀟的身後還有一個年紀輕輕的小女孩。

這兩個年輕男女。都是一臉的疲憊,更是全身都是血跡斑斑,仿佛是經過了血戰一般,尤其是那個女孩子,雖然生地嬌嫩嫵媚,卻偏偏一身的血腥氣。

“船長還有什麼吩咐嗎?”機輪長皺眉。

“沒有了。”陳瀟搖頭:“他帶著人去試圖搶回駕駛艙,船上只怕還有不少武裝分子……”

他和這個機輪長說的都是英語,旁邊的唐櫻卻插口說了一句:“有很多,都是穿著防彈衣。手裏的武器有M5自動步槍。聽口音很雜,仿佛是雇傭兵。”

陳瀟回頭看了唐櫻一眼,唐櫻的臉色有些膽怯地樣子。卻支支吾吾道:“我……剛才跑到這裏見到你之前,一路從客艙裏出來,路上遇到了兩撥人,一共有十三個,我殺了八個。”

陳瀟吐了口氣,旁邊的那個機輪長聽了,也是臉色一白---這個小女孩嬌滴滴的樣子,也會殺人?

“現在不是廢話的時候!”陳瀟咬牙:“你帶著這些人去做你們該做的事情!你們是這條船的船員,該做什麼你自己應該明白!船長在駕駛艙也不知道怎麼樣了。還得趕緊去看看,先找武器,然後看看怎麼對付這些傢伙。還有……”

他一把拉著機輪長走到了一邊,避開了眾人,壓低了聲音道:“這些人紮了排水艙!只怕這條船要沉了!”

機輪長早就心裏隱隱的有些猜測,可聽到這裏,不由得也是臉色一變。

陳瀟隨即就道:“這條船最後只能承受九個排水艙注水,現在已經注滿了三個了!其他的也被引爆,其他的還在放水……你看看有什麼辦法沒有?”

機輪長臉色難看。卻搖頭道:“沒辦法!這些人是把船體炸破了,我們沒法去堵了……船上雖然有排水地系統,但是一下進這麼多水的話,排水系統的負荷量已經不足,也就是說,就算開啟了排水系統,只怕水排出去地速度遠遠比不上注進來的速度!”

“炸的窟窿不能堵上嗎?先堵上窟窿,再慢慢排水不行嗎?”陳瀟問道。

機輪長多看了陳瀟一眼,苦笑道:“你不是船上的人。自然不明白。船體都被炸破了。排水艙裏已經是一個水罐子了,怎麼進去堵?穿著潛水服進去?可是要重新用鋼板將窟窿焊上。穿著潛水服沒法水下作業……至少,船上我們現有的人員和設備做不到!”

陳瀟歎了口氣:“那現在……只是時間問題了?”

畢竟是在船上搞機械的,對於這方面的瞭解程度甚至還比船上要更熟悉一些,這個機輪長略微沉思了會兒,就道:“按照正常的速度,這麼排水艙一旦注水,九個排水艙的量足以讓這條船下沉了,不過就是時間問題而已。唯一地辦法就是想法子能開啟船上的自動排水系統,把注入的水再排出去……但是我說過了,排水的速度比注水的速度要慢很多,所以無法挽救這條船了,只能延緩沉船的時間而已!”

“大約還有多久?”陳瀟皺眉。

“兩個小時。”機輪長皺眉:“如果開啟排水系統的話,我們大約還有兩個小時,如果不能開啟排水系統的話,那麼按照現在船頭三個艙已經注滿水的情況計算,剩下地幾個艙注滿水……最多只有一個小時了!”

“一個小時……”陳瀟面色陰沉:“那只能疏散了?”

機輪長看了陳瀟一眼:“得快一些了!我們都是專業的船員,受過專業的訓練!一旦出先不可逆轉的沉船事故,那麼要疏散這麼大一條船的人,至少需要一個小時!”

“也就是說,如果不能搶回駕駛艙,開啟排水系統的控制閥的話,不能爭取到時間話……就會……”

“就會死很多人。”機輪長的聲音有些苦澀。

他扭過頭看著那些已經戰戰兢兢地手下,吼了一聲:“都給我打起精神來,拼命地時候到了!洛克。你帶人去找武器!弄一些趁手地傢伙出來!希爾!你立刻帶你組裏的人去排水艙,看看有什麼辦法能延緩漏水!快去!別他媽地傻站著了!”

最後,這個機輪長鼓足了中氣吼道:“這他媽的是我們地船!把它搶回來!就算它要沉,最後也得在我們手裏沉!!”

海上生活的船員水手大多都是一些富有勇氣和冒險精神的人,被這個機輪長一通吼叫之後,鼓起了幾分士氣來。紛紛大喊著散開去幹活了。

倒是其中一個黑人皺眉跑了過來:“頭兒,我上哪里找武器去?武器艙裏的東西可不多,槍也不多……”

啪!!!

這個機輪長忽然一個耳光就甩了過去,把這個黑人打的一個趔趄,隨即他指著黑人的鼻子惡狠狠的罵道:“混帳!這個時候你還和我隱瞞!別他媽以為不知道!大家都是在海上混飯吃的!你和你手下那幫傢伙平日裏夾帶私貨走私的勾當,老子雖然從來不管,但是也看在眼裏地!我知道你的工具房裏藏了一些火器!是他媽的偷運過來準備賣到臺灣地是不是!現在都拼命了!你把那些東西都拿出來用吧!”

黑人被打了一個耳光,雖然有些氣惱,卻反而輕鬆了幾分。出了口氣:“好吧!不過事後你可不許追究這件事情了!”

“媽的!大家都是船上混飯吃的,夾帶私貨這種事情尋常,老子也沒心思追究你。”

看著黑人帶著人跑掉去找武器了。機輪長松了口氣,卻忽然就癱了下來,呼哧呼哧的喘了會兒,看了看還站在身邊的陳瀟:“見笑了……船上的船員,吃這行飯,一點死薪水自然不夠賺的,夾帶私貨之類的事情,都是公開的事了。”

“我明白地。”陳瀟只是笑了笑,沒說什麼。

“剛才你……”機輪長忽然看了陳瀟一眼。猶豫了一下,只是話說了半句,卻又閉上了嘴

剛才那麼多人亂哄哄的,只看見陳瀟從牆上的破窟窿鑽了進來把大夥兒救了,大家都沉浸在被救的興奮之中,卻都沒有注意到細節!唯獨這個老船員,身為機輪長,畢竟心思細膩一些,出來之後。卻敏銳的發現了一個問題:

這個年輕人是來救自己這些人的,也弄破了船藏的牆壁……可是出來一看,外面卻沒有任何工具啊!別說什麼撞牆器械了,點焊切割機自然是沒有了,甚至連一把扳手都沒有!

這個年輕人是用什麼辦法把牆弄通的?那可是貨真價實的鋼板啊!!

船上走多了,自然也見多識廣,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問。機輪長看了一眼陳瀟:“請問先生,您現在……”

“我去駕駛艙。”陳瀟搖頭:“就如你說地,必須搶回駕駛艙的控制權。開啟排水系統。多爭取一些時間才行!”

“好!我年紀大了,打打殺殺的事情不行了。我去排水艙,帶著我手下的一幫人,看看能否有什麼辦法延緩泄水。”機輪長歎了口氣:“不管怎麼說,這是我們的船!無論如何,哪怕能多爭取到一分鐘也是好的!”

說到這裏,終於,剛才被他派出去的一幫機輪組的船員回來了,這些人也不知道從貨艙裏找回了一些什麼東西,有的背著全套地潛水裝備,有地扛著工具,七八個人急急忙忙的跑了回來。

“頭兒!只能找到這些……”

機輪長看了一眼那些工具,似乎皺了皺眉,卻立刻就換了一副振奮地表情:“走吧!小子們!想弄沉咱們的船,可沒這麼容易!我們去補窟窿去!”

(吐血求票!稍後還有一更!)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