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10
第一百五十六章陳瀟的絕殺

海灘之上,一條已經殘破不堪的救生艇勉強靠了過來,上面一群臉色各異的男性倖存者,不等船停穩,早就有人先迫不及待的跳進了齊腰深的海水裏,瘋狂的涉水朝著岸上掙扎而來。

如果仔細看去的話,這條船上,似乎人人都是臉色怪異,他們的神情之中帶著一絲隱隱的瘋狂,肌肉扭曲著,人人臉色蒼白,可偏偏一雙眼睛卻赤紅。

也不知道經過了幾天的海上風雨,人人都是蓬頭垢面,衣衫之上有被海水浸透風乾之後,浮著一層淡淡的白色鹽霜。所有人的眼神裏都帶著一種赤裸裸的欲望!嘴唇乾裂,眼睛直直的盯著前方的陸地。

撲騰撲騰幾下,幾個先跳進海水裏的人,有的已經看見了正在海灘上挖沙蟹的女人,那些女人還驚喜的對著來船大聲的呼喊揮手,一臉的興奮,渾然沒有察覺到悲劇已經降臨!

而這個時候,船上的人沉默著,有幾個只是跳下了水之後,飛快的拉著救生艇繼續朝著岸上而去,終於將救生艇拖上岸之後,幾個男人卻直直的朝著岸邊的兩個正在揮手的女人沖了過去!

他們跑得很快,可是臉色卻陰沉得可怕!

原本將張小桃趕走之後的那個四個女人,還在興奮的呼喊,在她們看來,這個島上有了一批男人到來,或許大家聚集在一起,活下去的希望就大大增加。可是終於,當幾個男人沖到面前的時候,那兩個白人女子先察覺到了一絲不對!

因為,沖在最前面的幾個男人的身上----他們的衣衫上,除了白色的鹽霜之外。還有殷紅的血跡!

那猩紅地血色,是那麼的明顯!

還有。沖在最前面地一個男人。齜牙咧嘴地樣子。渾然不像是一個人類。而好像是……野獸!!

他張開嘴巴。牙齒之上兀自殘留著鮮紅地眼色----可以想像那紅色是什麼!

“好像……有些不妙……”兩個白人女子互相看了一眼。然後心裏一動。同時感覺到了危機地存在。猛然掉頭撒腿就朝著林子裏地方向一路狂奔而去!

可憐那個韓國女人。迎面就被跑來地一個男人一把撲倒在了地上。帶著一聲驚呼。她還遲鈍地沒有察覺到危險。只以為是對方太過興奮了。雖然被對方撲倒在了地上。還兀自叫道:“嘿。別這麼激動。你撞疼我了……啊!!!!”

可惜一句話還沒說完。聲音就立刻變做了一聲慘叫!!

那個將她撲倒在地上地男子。已經一口狠狠地咬在了女人地脖子上!女性脖子地部位柔嫩地肌膚被男人一口狠狠地咬破。然後他就仿佛一頭發瘋地野獸一般瘋狂地撕扯啃咬。口中含糊地低聲吼叫著:“肉!血!!!”

韓國女人已經完全嚇傻了,脖子上地疼痛暫時還不足以致命,只是這個忽然的變故使得她失去了最初反應的機會!隨後後面的幾個男人也沖了上來,韓國女人還想掙扎的時候,已經被幾個男人一起按住,隨後七八雙手伸了過來。幾張嘴巴同時在她的脖子上,手臂上狠狠的咬了下去!!

“啊……啊!!!啊…………”

瘋狂的慘叫,絕望的哀嚎!

當救生艇被完全拖離了海水到沙灘上之後,救生艇上地最後一個人終於下來了。

這是一個男人,白色的肌膚顯示了他的種族特徵,他是這條船上身材最健壯最雄威的一個,穿著一件緊身的運動背心,裸露在外面的身體滿是結實的肌肉,充滿了力量的感覺。他的背心上血跡最多,一雙眼睛帶著陰冷,緩緩走下了救生艇之後,大步沖了過去。

幾個還撲在那個韓國女人身上地男人,被他幾腳踢開,可憐那個韓國女人已經奄奄一息,原本嬌好的臉孔上佈滿了鮮血,她柔嫩的脖子上被咬出了一個大窟窿,鮮血汩汩流淌。而身上手臂上多處被牙齒啃咬的痕跡!垂死之下。身體還在微微的顫抖。一雙眼睛瞪著,眼神已經孔洞失去了光彩。

“混蛋!”

那個男人不滿的罵了一句。抬起手來抓住了身邊最近的一個傢伙,然後狠狠的將他推倒在地上,又踹了一腳:“先別著急殺人!島上有倖存者,先把情況查清楚!對方有多少人,有沒有食物和淡水!你們這幫蠢貨!”

他的喝罵,其他眾人卻都是垂頭,沒有一個人敢反駁。

從這些人地衣著看來,穿戴都是不同地,看得出來,應該都是船上的人,大部分人都是普通地乘客,還有一個穿著船上客艙侍者的服侍,從前的身份都是不同,但是此刻在這個白人的面前,卻一個個都噤若寒蟬,戰戰兢兢的仿佛俯首恭順的樣子。

“你們!都給我聽清楚了!”白人臉上帶著猙獰的笑:“在救生艇上的時候,大家手裏都沾了血!這幾天的日子是怎麼過來的,我想你們都很清楚!我們手裏都沾了血!都是吃了人肉才支撐活下來的!現在來到這個島上,人人都別想跑!都給我老老實實的!如果誰存了其他的什麼心思……哼!殺人的罪名可不是小事!誰也逃脫不了!現在大家想活下去,只能緊緊的團結在一起!聽我的指揮!!哼!!”

很明顯的,最後的那一聲哼聲讓幾個人哆嗦了一下。“好了!現在,先不著急進林子!看看周圍有什麼趁手的東西拿來當武器!島上有維多利亞號的倖存者!先弄清楚對方有多少人!然後……哼哼!”

很快,幾個男人從周圍的灌木裏找來了幾根還算結實的樹枝,而兩個人更是把救生艇上的劃槳拿在了手裏。

至於那個白人,他仿佛已經成為了眾人的首領,而且,他的武器也是最好的,他從已經濕透地皮靴裏拔出了一柄匕首來,匕首上帶著已經生銹的血跡。

看著三個女人倉惶的逃了回來。臉上帶著不知所措的表情,更是仿佛見鬼了一樣的眼神,而且三個女人都仿佛嚇哭了。

陳瀟勉強靠在山洞裏,還沒說話,張小桃已經跑了上去:“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

“殺,殺人!殺人了!他們殺人了!”一個白人女子狠狠的甩開張小桃。然後發瘋了一樣地朝著山洞裏跑去。還有人試圖往林子裏跑,才跑了兩步,張小桃就過去一把攔腰抱住了她:“別走!別走!!”

“放開我!快逃命!你想死嗎!!”

“別跑!”張小桃忽然一個耳光狠狠的甩在了那個女人的臉上,大聲喝道:“我們只有幾個女人!島就這麼大的地方,你能跑到哪里去!分開跑的話更沒有活路!只有聚集在一起,說不定能有希望和他們拼一下!”

這個女翻譯,此刻爆發出了極大的勇氣。

“你瘋了!他們是男人!十幾個男人!我們幾個女人能幹什麼!難道靠著這個已經殘廢的傢伙來保護我們嗎!”

那個新加坡女人忽然哇的一聲哭了出來,跪坐在了地上:“他們……他們吃人!我親眼看見的!我跑在最後!我親眼看見他們把她撲倒,然後看見他們咬她地肉!他們吃一群吃人的瘋子!哇…………”

山洞裏的幾個人面面相覷。不多會兒,那一對老夫妻中地老頭子從山洞裏潺潺微微的走了出來,他一副老邁的樣子。手裏卻緊緊的握著一根樹棍,那是晚上用來撥篝火用的,他就這麼握在手裏,原本蒼老的臉上卻滿是堅毅的表情。

“阿伯?”張小桃回頭看著他。

老頭子的眼神裏也有一絲恐懼,但是卻咬牙道:“不管如何,和他們拼了!我雖然老了,也是男人!而且,我的妻子就在山洞裏,我可不會讓她落在那些吃人地傢伙手裏!不管如何。在我死之前,絕對不行!”

“小桃。”

躺在那兒的陳瀟忽然開口,對著張小桃招了招手:“過來。”

張小桃立刻鬆開了抱著的那個女人,撲到了陳瀟的身邊:“怎麼了?”

“走吧!快走吧!”陳瀟的語氣很肯定:“沒有機會的!你們就算聚集在一起,對方是十幾個已經沒有了人性的男人!拼是拼不過的……島上還有一條船!那是我們來的時候用地救生艇!我記得很清楚,這四個女人當初害怕我們偷船逃走,把救生艇拖到了島的後面那條海灘上去了,對吧?你們快跑到哪里去,坐救生艇離開這個島!不管如何。說不定還有一絲生機,總比留在這裏被害的好。”

“好!我抱你走!”張小桃立刻點頭,就要把陳瀟抱起來,可剛動了一下,陳瀟立刻疼得額頭冒汗,痛苦的哼了一聲,他胸口的傷口已經潰爛,還有肩膀的幾處刀傷的為止,傷口的腐肉下。露出了森森的白骨!

“我……我是動不了啦。”陳瀟苦笑了一聲:“就算帶上我。我也活不了多久了。”

他說這些話地時候,聲音很輕。很平靜,仿佛訴說地不是自己的命運一般。

他壓低了聲音:“而且,你帶著我,走地就慢!這幾個女人可靠不住!萬一她們先跑到岸邊,直接開船走了,把你撇下就糟糕了!快!你別管我,立刻去島的後面!和她們一起上船!”

“我不……”

張小桃還待堅持,忽然就看見陳瀟揚起手來,啪的一聲,一個耳光擊在了她的臉上!

陳瀟這一記耳光使出了現在所有的力氣,只是他已經是重傷垂死的狀態,這一記耳光其實並不重,打在張小桃的臉上就仿佛是拍蚊子一樣,也並不疼,只是張小桃卻被陳瀟打得呆住了。

陳瀟勉力動了這麼一下,頓時就全身虛軟了下去。靠在牆壁上,雙手無力的耷拉在一旁,卻對著張小桃惡狠狠的罵道:“你不要這麼對我要死要活的!你這個臭女人!要不是為了救你,我也不會落到這步田地!媽的!你幹什麼!你愛上老子了?告訴你!我可看不上你!!我有女朋友,還有無數女人!你別他媽地癡心妄想了!!快滾!滾!!從老子面前消失!快滾!!我現在一看見你就來氣!都是你害我變成這樣的!快滾!!”

他雖然罵得惡毒,但是張小桃卻只是眼神變了變。隨即就變得平靜了下來,看著陳瀟,卻反而笑了一下----這笑容裏帶著說不出的一種深刻複雜的味道,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卻是那麼的平靜安樂,就聽見這個女翻譯幽幽道:“你何必故意說這種話……哼,電影看多了嗎?以為這種騙小孩子的話就能騙我走了?我不走,就算走,也一定要帶著你一起!”

陳瀟呆了一呆。隨即苦笑了一聲:“唉,騙不過你啊……”

“你們要走可以先走了!”張小桃冷冷地回頭看著那幾個女人:“船不是被你們藏在了島後嗎?你們可以照他的話做,坐船離開!”

幾個女人此刻卻反而猶豫了。互相看了看,卻有些拿不定主意。

坐船離開?

似乎是可以離開這個危險的島,離開那一群吃人的瘋子。

但是……茫茫大海,坐著一條破爛的小救生艇離開……能有幾分存活的機會?

遭遇過海難的人都有這種心理,哪怕岸上再危險,似乎都遠遠比重新回到海上要安全。畢竟,腳下踩著硬實的土地,這種感覺仿佛比什麼都好。

就在幾個女人猶豫的當兒,張小桃卻扶著陳瀟坐好。甚至還拿出了棉紗來給陳瀟擦了擦額頭地汗水。

“煙花前輩,你先走吧。”陳瀟看了看旁邊的煙花。

這個煙花……傳說之中的X級地傳奇人物,可是這次相遇以來,卻仿佛毫無半點本事,在島上這幾天,也一直冷眼旁觀,不做絲毫的努力,陳瀟對她的一腔敬意,也不由得淡了幾分。

可煙花卻仿佛只是笑了笑。靜靜的走到了陳瀟的面前,坐了下來。

她們不走,那三個女人卻終於下定了決心,撒腿就朝著島嶼的後面跑了過。

那一對老夫妻互相看了一眼,老頭子卻搖頭,拉著老伴兒坐了下去。

“你們不走嗎?”張小桃看了看這一對老夫妻。

“我們老了,坐船出海,也未必能挺過去,就算是死。也要死在陸地上。”老頭子淡淡一笑:“真倒楣。只不過是偶爾出來旅遊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卻把命都丟在這裏了。不過我們反正已經幾十歲人了,活也活夠了。”

陳瀟的眼神裏閃過了一絲怪異,然後吐了口氣,看了看張小桃和煙花,最後眼神落在了張小桃的臉上,在這一瞬間,陳瀟的眼神變得流露出了幾分難得地柔和來,輕輕道:“去,坐到我後面去。”

“嗯?”

“聽話。”陳瀟的聲音雖然溫柔,但是語氣卻不容置疑。

片刻之後,就聽見林子裏傳來了一串急促的腳步聲音,卻是那已經跑掉的幾個女人瘋狂的跑了回來,她們一臉的倉惶,三個女人飛快的跑來,可是隨後就看見她們的身後,幾個男人從灌木叢裏追了過來!

那幾個男人都是一臉的興奮和猙獰,一邊跑一邊鬼喊鬼叫一樣。

三個女人連連尖叫,腿上被灌木叢掛得滿是鮮血也顧不得了,奮力地跑回了山洞口,也顧不得這麼許多,雖然明明知道躲進來也是無用,但是此刻人在絕望之下,依然還是會忍不住朝著同伴多的地方跑的。

“在這裏!她們在這裏!哈哈!全是女人!一幫女人!!”

幾個男人堵住了洞口,在外面大聲的叫嚷著。

樹林裏的腳步聲音越來越多,隨後不遠出也傳來了一陣興奮的尖叫聲。

“找到水了!是淡水!!”

聽著聲音傳來的方向,張小桃等人的臉色都是一變!

水!

“他們發現我們的水坑了!”

陳瀟點點頭:“發現就發現吧。這種時候,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幾個男人已經堵在了洞口,明明滿臉地焦躁,卻並不立刻沖進來,而是在外面連連地叫嚷著。

片刻之後,樹林裏一群人走了過來。其中被簇擁在正中間的,正是這群人地首領,那個身材粗壯的白人。

“頭兒!看看我們找到了什麼!一群女人!都是女人!哈哈!我們有女人了!”

白人冷笑了一聲,他手裏拿著一隻自己的皮靴,將皮靴舉過頭頂,然後傾斜。清水從裏面流淌出來。澆在他的頭頂,順著臉皮流淌下來。他貪婪地伸出舌頭,感受著淡水的清涼味道。

這種“喝水”的方法無疑很浪費,但是在海上漂泊了幾天,幾乎快渴死的人來說,這種享受卻是無法抵抗的。

其他的幾個男人似乎也在水坑那裏喝了不少水,心滿意足的跟著走了過來。

“哈!果然是一群女人。”那個白人站在洞口,眼神裏放著貪婪的目光:“夷?還有一個男人?”

原來陳瀟一直躺在那兒,之前的人並沒有注意到在幾個女人之中還有陳瀟這麼一個年輕地男子----至於那個老頭兒。直接被無視了。

一個連牙齒都快掉光的老頭子,根本就不被這些人放在眼裏。

“你們!想幹什麼!”

張小桃從陳瀟的身後探出腦袋,怒喝道:“你們都是船上地倖存者吧!”

“很簡單。我們需要食物,還有水。”

“沒有了!”張小桃怒道:“全部的淡水都在那個水坑裏!那是我們所有的淡水!至於食物,我們沒有儲存!這是一個荒島,只有挖沙灘裏的沙蟹而已!”

“謝謝!”白人舔了舔嘴唇,經過了淡水的滋潤,他的嘴唇已經不那麼乾裂了,卻用貪婪的眼神盯住了張小桃:“哈哈!一個小美人!兄弟們,看啊!裏面有幾個女人呢!我們可以好好的分享一下!”

說到這裏,他盯著張小桃。聲音帶著讓人毛骨悚然的味道:“小美人!我當然知道這是一個荒島!那個水坑現在歸我們了!至於食物……我說地食物,就是你們!當然了,你放心,像你這麼漂亮的女孩子,我一定會最後再殺你的!殺你之前,我們還有很多樂趣可以做!”

張小桃只覺得心中冒出一股寒氣。

“煙花前輩。”陳瀟歎了口氣,低聲道:“你確定之前你沒說錯嗎?張小桃她,不會死在這裏?”

煙花沒說話,只是點了點頭。

陳瀟隨即看了看外面的天色。仿佛自言自語:“嗯……那就沒錯了,看來只有這唯一的一個辦法了。”

他咳嗽了一聲,勉強提聲開口道:“喂!你!”

那個白人和其他的男人一起看向了陳瀟。

不得不說,陳瀟身為這群人裏唯一的一個年輕男子,才是讓眾多人唯一會產生一絲威脅的傢伙。不過畢竟他只有一個人,眾人也不把他放在眼裏。

“你們,這麼做這些傷天害理的事情,難道不怕報應和懲罰嗎?”

“呸!”白人不屑地笑了笑,他的眼神裏閃動著瘋狂:“管他呢!我們都不知道還能活幾天!還能不能有機會被救了!最後的這些日子。有機會能多活一天。就多一分希望!至於以後的事情,如果現在不能活下去。就沒有什麼以後了!你說報應?懲罰?哈哈!我們現在在這種地方,遠離外界,誰能懲罰我們?小子!難道你想打電話報警嗎?哈哈哈哈“你們有多少人?”陳瀟哼了一聲。

“怎麼?”白人忽然心裏一動,有些警惕的看了陳瀟一眼。

陳瀟躺在山洞裏,山洞裏的陰影遮擋住了他的相貌,但是白人越看陳瀟的身形輪廓,就越發的有些眼熟……

“我只是想問問你們地人數,看看殺光了我們後,以你們地人數,吃我們的肉能活多久。”陳瀟仿佛淡淡地語氣,卻讓身邊地張小桃都忍不住縮了縮脖子。

陳瀟的目光閃動,仔細的盯著洞口周圍的這些人。心中默默的數著。

一,二,三,四……

嗯,一共十四個人。好像就這麼多了吧?

機會只有一次而已啊……

陳瀟苦笑了一聲,然後忽然側過頭去。對著身邊的張小桃,把嘴巴湊到了她地耳邊,低聲說了一句話:“我死了之後,別把屍體丟進大海,我不會游泳,從小就不喜歡水……把我埋在這個島上吧,地勢高一點的地方。”

張小桃被這句忽然而來的遺言說的呆住了。

可隨後,陳瀟已經自己伸手朝著自己的脖子下摸了過去。

他的脖子上掛著一個掛墜,這個掛墜的造型很簡單。就是一個細長的金屬柱子,只有一根香煙那麼粗細,長短也只有一根香煙的一半。陳瀟一把捏住了這個掛墜。然後用力一擰。

這根金屬條被擰開了!裏面露出了一枚微型地一次性小針劑!!!!

那透明的針劑管裏,是一種碧綠顏色的藥劑!

煙花看見了這個東西,眉毛略微動了動:“天使?”

陳瀟看了一眼煙花:“不錯,就是天使。”

說著,他將這枚針劑狠狠地紮進了自己的大腿!然後,他扭過頭去,卻在張小桃的臉頰上親了一下,笑道:“小桃子,你也是一個天使。一個真正的天使。謝謝你!”

在幾人驚訝的眼神之中,陳瀟閉上了眼睛,然後,幾秒鐘之後,原本這兩天病重的幾乎就只剩下了一口氣,只能躺在那兒動彈不得,奄奄一息的陳瀟,忽然就騰的一下,原地站了起來!!

他的身形。動作,依然那麼穩定!雙拳緩緩地握緊,抬腿就邁步走出了山洞!

他的腳步並不快,但是卻穩如泰山一般!!

當陳瀟走出山洞的時候,周圍的幾個男人立刻鼓噪起來。

“哈哈!這個小子想和我們決鬥嗎?”

“他只有一個人!幹掉他!”

周圍人的鼓噪聲之中,那個白人看清了陳瀟從山洞裏走出來,陽光灑落在陳瀟的臉上,白人看清了陳瀟的相貌,原本一張猙獰的表情。卻瞬間變得毫無血色!那一雙貪婪的眼神。也立刻就變得充滿了畏懼和惶恐!!

“是,是你!!”

白人幾乎是下意識地脫口而出。然後猛然就拼命的往人群之後退縮了!

很簡單,他認得陳瀟!

在維多利亞號沉沒之前,陳瀟一個人守護著救生艇的升降架,以一人之力抗衡無數瘋狂的暴徒!他力大無窮,徒手就能把鋼筋扯斷!一腳就能把人踢得飛出去!

而當時,很巧的,這個白人傢伙正好也是一夥暴徒之中的一員,親眼目睹到了陳瀟當時勇猛無敵的樣子!

此刻一看清陳瀟的模樣,他頓時心中冒出一股涼氣來!嚇得險些雙腿一軟!

是這個傢伙!是這個殺神!

以這個傢伙的本事,自己這麼十幾個人,哪里夠他打地?!

他心中第一個反應,就是逃!!

他剛轉過身去,就要撒腿逃跑,就聽見後面陳瀟已經一聲冷笑!

洞口,那些不知死活地暴徒依然還在狂笑,就看見陳瀟忽然原地動了一下!

那身形似乎變做了殘影一樣!隨即一個笑得最歡的傢伙,陡然就身體朝後飛了出去!一張狂笑地臉龐,被陳瀟一拳打得面骨碎裂,嘴巴鼻子和眼睛幾乎都凹了進去!

落在地上的時候,腦袋幾乎就變成一個爆開的爛西其他人被這一忽然的驚變嚇呆了!旁邊立刻就有人陡然反應了過來,舉起船槳就朝著陳瀟腦袋狠狠的砸了下來!

陳瀟一抬手,一拳將對方的船槳砸斷,拳頭穿透了船槳,直接打在那人的胸口,頓時將肋骨打得全部斷裂,斷骨刺入了那人的內臟之中,那人口中狂噴鮮血。頓時就不活了!

旁邊的人才剛想動,陳瀟已經飛身跳了起來,雙腿在空中一個分踢,砰砰兩聲!左右兩個傢伙就已經直接飛了出去,其中一個腦袋撞在山坡的掩飾之上,立刻就腦漿迸裂!

而另外一個。落地地時候,脖子已經直接折斷!

剩下的人完全傻了!

這些人,在絕境之中,撕掉了人性,以邪惡和瘋狂來掩飾內心的恐懼,此刻一旦恐懼爆發出來,哪里還有半點勇氣?陳瀟一舉手就瞬間殺了四個!立刻就將眾人心中的勇氣完全摧垮!

嗡的一聲,眾人一窩蜂朝著四周跑去,陳瀟落地之後。身體卻是一個踉蹌!

他的臉色很難看,卻深深地吸了口氣,勉強一把抓起地上的半截斷槳。對著不遠出一個逃跑的傢伙的後心狠狠的甩了過去。

噗的一聲,斷槳直接紮進了那人的後心,那人直挺挺的就倒在了地上!而隨後陳瀟終於站立不住,撲通一聲,單膝跪在了地上,然後狠狠的咬了一下自己地舌頭,口中吐出了一口血來,用這一股疼痛強行刺激了一下自己的神經。

就看見陳瀟對著左側兩個逃跑的傢伙,張開了手掌……

強大地念力飛快的擴張了出去……

波!波!!

兩聲沉悶的動靜。那兩個還在狂奔的人,腦袋忽然就爆了開來!紅色的血液和白色的腦漿同時迸發出來!然後兩俱屍體就此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鬼!鬼!!他不是人!是鬼!!!”

“七個……”陳瀟大口的喘息,胸口卻越發的沉悶!

雖然天使藥劑強行提升了人地機能,使得陳瀟暫時感覺不到傷病的痛苦,但是畢竟他重傷之下,身體早已經極度虛弱了,原本就已經奄奄一息,靠著天使藥劑強行摧發體能,卻畢竟無法維持太久……

畢竟。天使藥劑也只是一種先進的藥劑,不是什麼仙丹!

他一口氣殺了七個,已經是極限了!但是眼看剩下的人已經四散逃走,陳瀟心中焦急!

自己只有這麼一次機會!身上的天使藥劑只帶了這麼一支……而且,天使藥劑還有,可是他很清楚,自己的身體卻已經無法支撐了!

以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強行使用一支天使藥劑,已經是超過了極限了!使用完之後。等待自己唯一的結果就是:身體機能完全崩潰!!就算再有一支天使藥劑也沒有用了!

所以。陳瀟要做的是,趁著現在地機會。必須一舉將這些來到島上的惡棍全部殺光!否則的話,等自己的藥效過去,這些人如果捲土重來的話,那就真的只能坐著等死了!!

可是……該死的!

這些傢伙卻如此的膽怯!被自己一口氣殺了七個,可剩下的還有七個人,卻一窩蜂地逃散了!

陳瀟試圖追上去,但是偏偏雙腿沉重地猶如全鈞,任憑他如何努力,卻無法移動一下雙腿!

終於,陳瀟身體原地一閃,瞬間移動施展出來,瞬間出現在了右側的七八米之外,然後抬起手來,一掌狠狠地插進了一個正在逃跑的傢伙的後心!然後帶著一腔噴灑出來的鮮血,那個人倒了下去,陳瀟的臉上身上全是被噴上的血跡,卻轉過頭去。

還有……六個!

可是陳瀟還想瞬移,身體原地消失之後,原本是朝著前方追去,可是身體卻在三米之外陡然從空中出現,狼狽的踉蹌落在地上!

他心中一沉,知道自己力量終於耗盡了!

強行提升的身體機能並不是無限的!

天使藥劑的作用,不是“無中生有”,而是強行逼出人的潛能。但是自己原本的身體情況就已經是幾乎油盡燈枯了,這樣的情況下,再怎麼強行逼迫,也沒有多少潛能可挖了。

就猶如已經幾乎乾燥的海棉,再怎麼擠,能擠出多少水來?

陳瀟落地的時候,視線裏已經開始模糊了,看著前方逃竄的人。已經有些捕捉不住對方地影子了。

他口中噴了口血出來,這次卻不是自己咬舌頭的了,而是胸腔肺部裏的積血倒灌了出來!

仰面倒下之前,陳瀟狠狠的丟出了一個彈子,然後用著最後一絲精神力……

轟!!

一個正在試圖從灌木上跳過去的傢伙,被後面爆炸的鐵彈子炸開地火光波及。慘叫了一聲,滾在了地上,卻一時沒死,後背被炸得血肉模糊,在地上翻滾了幾下。

而此刻,陳瀟終於仰面倒了下去。

看著陳瀟忽然大展神威,仿佛渾然沒有受傷的樣子!張小桃險些就要歡呼了!

眼看陳瀟將這些人打跑,舉手殺了好幾個人,此刻張小桃卻沒有半點看見殺人現場的恐懼。終於大叫了一聲,飛奔著跑了出去,一把抱住了陳瀟。歡呼道:“陳瀟!你這個壞蛋!你居然裝病騙我!你騙得我好苦啊!哇!你好厲害!怎麼……”

忽然,張小桃看見了陳瀟躺在那兒,口中不停的冒出鮮血,而眼神已經渙散!她心裏立刻意識到不對了,說話也戛然而止,變做了焦急的哭腔:“陳瀟!你怎麼了!你……”

“五個……還有,五個……”陳瀟動了動嘴唇,擠出了一個難看的微笑,一面吐血。一面小聲道:“跑了五個!趁他們沒反應過來,快跑……我,我不行了,我,我盡力了……”

“陳瀟!!!”張小桃尖叫了一聲。

後面的煙花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了她的身後,煙花的眼神裏帶著一絲深深地複雜的味道:“他……不行了。”

“什麼!你說什麼!!”

“那支藥劑。”煙花淡淡道:“他用了那支藥劑。身體機能已經完全崩潰了。他不是之前裝病,而是真的受傷。至於那支藥劑,對於他這樣地傷勢來說,等於就是催命符!一用。就必死!”林來,身後的慘叫聲,他知道,自己的同伴被那個可怕的殺神殺了!

可是此刻他哪里顧得了這麼許多?

他可是親眼看到過陳瀟的厲害的!這種時候,自己的命要緊!!

一路跑到了沙灘上,終於確定了後面那個可怕的傢伙沒有追上來,白人略微松了口氣,跑得氣喘吁吁,回頭一看。手下連自己。一共只有五個人了。

“快!離開!坐船離開!那個傢伙不是人!他不是人類!!”

白人氣急敗壞的叫著,可四個手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卻終於有一個人無奈地叫道:“先生……啊,不,頭兒!你忘記了?我們的救生艇已經漏水,不能用了!”

見鬼!

白人當時腿都軟了!

原本上島後,這個島就這麼大地方,以為對方幾個女人在自己的掌握之中插翅難飛,心中還很是得意,此刻卻變成了自己的死地……

難道……坐在這裏等死?等那個可怕的傢伙追上來,一個一個將自己這幾個人捏死?

“頭兒……那個傢伙,好像沒追上來。”一個同伴有些膽怯的說道:“而且,他好像受傷了。”

“受傷?”白人忽然心裏一動:“你確定?”

那個說話的人一臉的驚魂未定:“我跑在最後!那個傢伙好像有魔法,只是一張手,跑在我後面的那個傢伙就倒在了火光裏,我當時嚇壞了,回頭一看,那個可怕地男人卻也自己倒下了。”

白人眼珠亂轉,臉色陰沉不定,只是膽戰心驚的看著樹林的方向,等了好一會兒,果然不見陳瀟追出來。

難道……那個可怕的殺神,他真的……不行了?!

想到這裏,真的是被逼入了絕境的白人,忽然就發出了一股必死的兇悍之氣來!媽的!反正我們地船也壞了,跑也跑不掉了!也只能拼一拼運氣了!!!

既然那個傢伙沒追來……說不定,就證明了這點!他真地有問題?身體有問題?!

那麼……自己豈不是就有機會了?!

就在他心中天人交戰的時候,一個同伴忽然指著海面上叫道:“夷?你們看!”

海濤之上,出現了一個古怪地影子,隨著洋流緩緩的漂來。

漸漸的近了,終於看清,卻是一塊破碎的舢板。

那舢板之上,還有一個小巧的人影死死的抱在上面,只是那人卻仿佛已經昏迷了過去。

兩個膽大的人立刻沖進了海水裏,將那塊舢板連著人一起推了回來,推到了沙灘上。

看清了舢板上的人,幾個惡棍不由得愣住了。

一個……女孩子?

(大膽求票,月票不好意思求,推薦票就可以了還請大家支援)

[BOOK: 001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0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