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2
第一百五十八章不良三人組的憂慮(上)


“死胖子,敢偷懶!你皮又癢癢了是不是!”

隨著這一聲嬌斥,原本已經如死狗一般趴在地上呼哧呼哧喘息的胖子,頓時猶如通了電一樣猛然從地上彈了起來,他反應已經極快了,那肥胖笨拙的身體,卻有一種極不相稱的敏銳速度,堪堪躲閃過了一道射在地上剛才自己躺的地方的火光,只是火焰的余威依然燎在了胖子碩大的臀部上,痛得他嗷的叫了一嗓子。

祝融站在訓練室的門口,手掌裡捧著一個火球,正用殺人的眼神盯著裡面的胖子。

胖子身上倒是沒有再穿著圍裙做那副廚師打扮了,而是居然穿了一件黑色的皮衣,一看就是那種水貨的外勤組人員的裝備。

雖然是經過了改造之後的特大號尺寸,但穿在胖子的身上,卻依然嫌緊了一些,而且身上也有多處被燒焦的痕跡,不用問,一看就知道是誰下的狠手了。

可憐的胖子,在這些天來,面對祝融這位“姑奶奶”,也不知道這位姑奶奶是腦子裡哪一根筋搭錯了,卻把大半的精力用在了狠狠的操練可憐的胖子身上,每天都會折騰出各種稀奇古怪的法子來,美其名曰是“特訓”。

比如,弄了一堆古怪的器材來讓胖子熟悉。

胖子的異能是操控一些電子儀器和設備,結果偏偏祝融非要把胖子弄成一個戰鬥系的異能者,這一下胖子可就吃足了苦頭了。

最倒霉的是,因為胖子可以操縱電子儀器,結果祝融也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了一堆炸彈來---這些用電子引爆的炸彈,被祝融以一種近乎瘋狂的想法強加給了胖子去“訓練”。

胖子每天地幾乎一半地訓練任務。就是抱著一堆定時炸彈。用自己地異能去操控炸彈地引爆時間。用祝融地話來說。最佳效果是讓胖子做到“在正確地時間引爆正確地炸彈”。

看來祝融是想把胖子打造成一個炸彈狂人了。比如面對幾十枚定時炸彈。她會先給所有地炸彈編好順序。然後對方在這個“訓練室”裡地不同位置。然後要求胖子用異能操控這些炸彈。比如當在外面指揮地祝融報出數字“一”地時候。胖子就必須準確地用異能操控一號炸彈引爆。當祝融報出數字“三”地時候。就必須立刻引爆三號炸彈。

這樣地訓練實在讓胖子吃足了苦頭。雖然他可以操控電子儀器。但是畢竟異能地程度還屬於初級。而且覺醒之後。也沒有受到過真正地系統地訓練。精神力也有限。面對一堆電子儀器。他很難從其中瞬間就找到正確地編號。

這個要求。簡直就如同給一堆黃豆編號之後。讓你隨時聽從號令從裡面找出任何一粒……談何容易?

更可憐地是。那些炸彈在“訓練室”裡擺放地位置極為巧妙----或者說是惡毒吧!有地炸彈距離胖子遠。有地炸彈距離胖子近。

祝融每次報出地數字。如果胖子一不小心引爆錯了炸彈。那麼只怕炸到了就是胖子自己了!

這些天來,開始的時候。胖子每天進入訓練室之前,都要膽戰心驚一翻,甚至都是一早起來就寫好了遺書,然後抱著必死的決心去訓練的。

開始幾天,每天自然都是被炸得頭破血流----祝融雖然將炸彈的威力調得很小了,而且胖子也算是皮糙肉厚,只是一些炸傷卻是免不了的了。

第一天訓練完畢的時候,胖子就一身重傷,不過心中還有些僥倖:至少自己是保住了命了。況且自己傷得這麼重,總算可以結束這種可怕的特訓了吧?

結果,那位姑奶奶祝融,笑眯眯地把胖子提了出來,丟進了一個細胞修復液的大浴缸裡,泡了一夜,身體吸收良好的胖子,就痊愈了,又被生龍活虎的丟進了那個可怕的特訓室裡。

這種蠻不講理的訓練法子。雖然殘酷了一些,也有些拔苗助長的味道,但是偏偏近一個月下來,胖子的本事倒是真的見長了,對周圍地電子儀器的感應能力也比從前敏銳了很多,雖然還是無法做到百分之百的準確,但是命中率也在五成以上了,更重要的是,遙感的操控距離。也漸漸擴大到了三米到五米之間。

此刻胖子焦頭爛額的樣子。一張臉猶如從爐膛裡掏出來的一般,口中還噴著黑煙。蹭的一下跳了起來。

祝融一擊不中,不由得挑了挑眉,甩手又是一個火球丟了過去,胖子人在半空,居然做了一個空翻的姿勢來,只是可惜肚子太過龐大,終於沒有躲過,慘叫了一聲,被火球燎中了肚皮,還是落在了地上。

這卻是胖子地一樁傷心事了,明明是這種近乎殘酷地特訓,以胖子的體質,這種地獄一般地訓練下來,他的身材非但沒有苗條半分,體重也沒有減下去哪怕半斤,卻反而越發的臃腫起來。

雖然每天被操得半死,可是不到一個月下來,卻反而胖了十多斤,腰圍尺寸也增加了一寸多。

想來大概是這些天運動過多之後,飯量大增,每天晚上都要比從前多吃上兩大碗,而且細胞修復液也似乎對人體吸收有著摧發的作用……

本來好不容易弄到的那一套大號的皮衣,也漸漸的有些穿不下了。

看著胖子掉在地上,如死狗一樣的喘息,祝融的眼神裡卻帶著一絲笑意。

這個傢伙,現在雖然看上去還那麼胖,但是身上的一身肥肉卻結實了很多,而且每天在這裡到處引爆炸彈,處處躲閃奔跑跳躍,體能也增加了不少,不說別的,剛才那幾個躲閃的動作,也做得頗有點兒樣子了。

此外,老田那裡,也教了胖子一點本事,好像是一些強身健體的身法之類的。這些天來,胖子被自己特訓的時候都是一臉慘痛,處處偷懶抗拒,但是練老田的那套強身健體的功夫的時候,卻格外的用心賣力,甚至有幾次晚上都瞧見這個傢伙半夜不睡覺,在外面給自己加練。

大體的原因,就是老田有意無意的告訴胖子,這套功夫如果練到了家的話,可以躲閃攻擊,身輕如燕。胖子開始不信,練了幾天之後,偶爾一次被祝融打,居然在開始的幾個回合,祝融一連串沒有在意的攻擊居然被自己鬼使神差的躲了過去,胖子不由得心中心花怒放,頓時對老田的功夫多了幾分信心。

當然了,祝融一旦認真下來,依然把胖子燒得猶如烤豬一樣。

只是練了老田的功夫之後,胖子在引爆炸彈的地獄訓練之中,倒是躲避起來效率更高,偶爾引爆錯了炸彈,炸到自己,也因為躲閃及時而降低了很多受傷的程度嘗了甜頭的胖子,後來就死皮賴臉的偷偷糾纏老田去,他已經認定了老田是一個武學絕頂高人,非要求老田再多教兩手,可是老田卻只是抽著香煙,用戲謔的眼神盯著胖子:“真正的絕世神功,以你這樣的年紀,現在練卻已經晚了,我也沒法教你了。不過倒是有一門絕世功夫,現在練也不算晚,只要你肯橫下一顆心,也勉強煉得。”

胖子當時就滿臉紅光,問那是什麼。

老田哈哈一笑,丟下“葵花寶典”四個字之後,就飄然而去。

可憐胖子愣在當場,臉上忽青忽紅,一雙牛眼瞪大了,滿是掙扎。卻又忍不住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褲襠處,不由得心中大大哀嘆,這功夫,自己是無論如何也舍不得練的!

別的東西割了也就罷了,這話兒,我馬胖子自大出生之後,到現在還沒正經的用過一次了,豈能就這麼割了?

倒是老田和祝融背後聊天,忍不住問道:“你真的想把這個胖子練成個人物?”

祝融嘆了口氣:“我們幾個還能逍遙多久?況且陳瀟那個小子遲早要走的,我們幾個也不能總保著他,給他練出一兩個幫手來,也算是一場情分了。這個胖子雖然膽小又猥瑣,但關鍵時候,還有一股子光棍的狠勁,我看還是能造就的。”更何況,祝融畢竟是女人,心思細膩一些,漸漸的發現了一個胖子的“弱點”。

偶爾伢伢在咖啡店裡閒逛的時候,胖子一看到伢伢,哪怕是累得奄奄一息的狀態,都會立刻煥發起旺盛的精力來。

找到了這個發現之後,祝融每次都會在胖子練得奄奄一息的時候,假裝巧合的把伢伢帶著來到地下密室,故意在胖子面前晃上一圈,果然,原本就差了半口氣的胖子,無論是受傷再重,體力耗盡,也都會立刻從地上跳起來,做出一副昂首挺胸的模樣來。

[BOOK: 001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