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一百六十四章言過其實

“那兩人打起來的動靜,真的可是嚇人……難道是神靈顯世了麼?”唐櫻說道這裏,身體一哆嗦,不由自主的就朝著陳瀟靠了過去,雖然陳瀟此刻比她還虛弱,但是在這個小妞的心中,卻已然吧陳瀟當成了主心骨。她撇了撇小嘴,有些後怕的說道:“那個女人,真的好像惡魔一樣,她只是抬了抬手,就殺了那麼多人……”

她說的“那個女人”自然就是指的那個自稱“海神”的女人了。

陳瀟點了點頭,此刻躺在救生艇上,他卻是最輕鬆的一個,旁人都要划船,而船上唯一不用划船的,就只有兩人,陳瀟自然是不用划船的,而另外一個,卻是這一行倖存者之中那個已經嚇了傻了的小女孩,這個小女孩大概是驚嚇過渡,這幾天跟著她們在一起,吃飯睡覺,都要旁人招呼才行,否則就一聲不吭的坐在那兒發呆,甚至連挖沙蟹都不會,仿佛就已經是一個癡呆兒一般。

原本對於這個吃白飯的,另外幾個女人自然是大大不滿,不過那一對老夫妻卻甚是善良,把自己的食物和淡水分給了這個女孩。

陳瀟卻是此刻最舒服的一個,張小桃很是細心,卻又在上船之前,抓了不少樹枝來,給陳瀟的身上紮了一個架子,雖然海上陽光直射,眾人都是被陽光曬得面紅耳赤,陳瀟的情況卻略微好一些。

他沉吟了會兒,抬起眼皮看了看煙花:“煙花前輩,那兩位S級強者,一位是您身邊的那位前輩吧,另外的那個,卻又是誰呢?”

在異能界,別說是S級了,能混到B級強者。就已經幾乎是可以橫行一方的主兒了。比如之前黑騎士的秋隕,還有那個獨來獨往的木乃伊夜叉。都已經算是名震一方的高手了。

而到了S級----傳說之中的級強者,那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傳奇人物!這樣地人物,自然是有著無比顯赫的名聲了!比如煙花身邊的那位“血孔雀”,光是名字就能嚇得那個大腦袋慌忙退卻。

而那個自稱“海神”的傢伙,想來不會是無名之輩。陳瀟算是異能界的新人,不知道也算正常,但是煙花這個無所不知的傢伙,卻是一定知道地了。

只是聽了陳瀟的問題,煙花卻並沒有立刻回答,而是抿嘴想了想,卻搖搖頭,語氣很輕描淡寫的樣子:“也是一個可憐的人。”

陳瀟聽了。不由得心中苦笑。

可憐地人嗎?堂堂地S級。居然被這位煙花說成可憐地人……這樣地“可憐人”。那麼恐怕全異能界地人都很願意去當這種“可憐人”吧。“等地夠久了吧。孔雀大人。”

海神懶洋洋地伸了個懶腰。不得不說。她地這個姿勢。如果在男人眼中看來。只是說不出地誘人和風情。但是落在孔雀這個農婦地眼中。就是當真是媚眼拋給瞎子看了。

孔雀已經找了一個枯萎地樹幹坐了下來。靜靜地看著天上地雲。仿佛那枯燥地雲彩。都要比面前這個風情萬種地女人要精彩百倍。

海神眼看孔雀不說話。也不生氣。又是淺淺一笑:“孔雀大人。我地時間可有限。總這麼等下去可不行……好了吧?你地那些朋友走地夠遠了吧?”

“放心。如果你能擊敗我。憑你地本事。追上她們不難。你自然可以把她們趕盡殺絕。”孔雀終於低頭看了這個海神一眼。淡淡道:“如果輸地人是你。她們走了也就走了。和你又有什麼關係?”

海神怔了怔,卻拍手笑道:“不錯不錯!果然是孔雀大人,說的真是有道理。我知道你是想等她們走的再遠一些,以免我們打起來……嗯,你們東方人有一句話是怎麼說的,啊,我想起來了,叫做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對吧?”

聽著海神用艱澀生硬的中文說出“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八個字。孔雀也只是淡淡的點了點頭,終於站了起來:“差不多了吧。”

眼看這位昔年名滿天下的血孔雀站了起來,海神立刻收斂起了一身地慵懶,眼神陡然嚴肅了起來----說笑歸說笑,故意做出那副懶散的做派也算是心理戰的一種,可是真的要動手,這位當年用無數異能高手的血堆粗出來的“血孔雀”,可不是個軟柿子啊!

“那麼……就開始了哦。”

海神的眼波流轉,明明是醉人的眸子,卻流露出幾分森然的殺氣來,隨後就看見她仿佛嬌嗔一般地輕輕跺了跺腳,嬌笑道:“孔雀大人,可要手下留情啊!”

說著,她嬌嫩地赤足在地上只是那麼跺了兩跺,腳下的地面都陡然狠狠地晃動了起來!就仿佛劇烈的地震一般!

隨後就聽見轟的一聲巨響!地面上被她踩的地方,立刻瘋狂的出現了一條深深的裂紋!

大地居然被她這麼一腳踐踏下去,就一腳踏成了兩段!!

轟然振盪之中,就看見周圍地面上的灌木紛紛翻飛,地表瞬間塌陷,無數樹叢都立刻掉落了下去!

而孔雀所在的位置也正好是裂縫延伸的位置,孔雀立刻深深吸了口氣,身體立刻飛上了十幾米的天空!

再看腳下,那小小的島嶼,就仿佛被天地之間一柄巨大的無形的刀,狠狠的劈開成了兩半!!

仿佛一個麵包被切開了一般,腳下那個島嶼,在劇烈的轟鳴之中,霍然朝著兩邊塌陷了下去!隨後周圍的海水湧了進來,不到片刻,已經變成了一片汪洋!

孔雀看在眼裏,心中也是凜然:這個傢伙,實力倒真的不容小覷!

海神一腳將一座小島踏翻了,她卻是不怕水的。身子一閃,就沒入了滔滔海浪之中。

此刻茫茫大海上。只見碧波萬里,卻哪里還有什麼島嶼陸地的存在?

孔雀心中凜然……她知道自己的弱點,如果是在陸地上,自己自然是不怕對方。但是在茫茫大海上,自己無法落地,只能靠著異能保持飛行。對方卻可以自由的在海水裏馳騁。對方自號“海神”,想來自然是在海水之中頗有一些特殊的本事。

此消彼漲,對方在最擅長的環境裏,自己卻還有分出一部分力量來保持飛行,未動手,就給對方占了幾分便宜了。

這個海神出手也真有決斷,一聲不吭,就先陷了一個島!

聲音從下方傳來:“孔雀大人,我就在這裏。你要下來嗎?”

就看見海面下,忽然鑽出了一個腦袋,海神泡在水裏微笑。

孔雀哼了一聲。沒說話。海神卻歎了口氣:“孔雀大人不肯下來,那麼我只好先動手啦。”

就看見她輕輕一笑,隨即這一片海面方圓數百米,忽然在原本平坦地海面上,鼓起了一個一個的密密麻麻的水泡來!隨後就看見無數水泡翻滾破裂,水聲呼嘯,就猶如高壓水龍打開了一般的那種尖銳的呼嘯聲,一個一個水泡之下,百十道水箭凝聚而成。朝著天空孔雀所在的地方狠狠地激射而去!

聽見這些密集的水箭破空的聲音,就可向而知其中的力道是如何的驚人了!

孔雀的眼睛眯了起來,身體忽然原地飛快的旋轉了起來,瞬間她的高速旋轉,就將周圍的空氣帶出了一股強烈地氣流漩渦!身邊頓時就形成了一片氣流層來!

百十道水箭幾乎無一落空,全部射在了那氣流漩渦之中,卻看見天空之中水花四射,一道一道水箭被全部彈了開來!

孔雀人在半空,身體立刻停了下來。雙手合在胸口,冷笑道:“小海蛇,躲在水裏就可以了嗎?看我把你逼出來!”

說完,孔雀的雙手陡然張開,口中輕輕吐了口氣……

轟!!!!!

一聲劇烈的振盪聲,猶如爆彈一般在她地掌心炸開!

隨即就看見一道猶如光柱一般的氣流衝擊波從她的掌心激蕩而出,狠狠的朝著下方的海面掃讓而去!!

海神看見那衝擊波的力量,立刻眼神一邊,陡然身體就朝著一旁狠狠的滑了開去……

衝擊波狠狠的撞進了大海之上。轟的一聲。就猶如一枚當量極高地水下炸彈爆裂了一般!衝擊波的力道直狠狠的撞進了水下只怕有百米深!!然後在深水之中狠狠的爆裂開來!

就看見這一片海面,陡然之間。水下翻滾出了無數的氣浪,咻咻咻咻的朝天竄息而去,然後陡然,一個爆炸的衝擊波在深水之下展開,衝擊波擴張的力道,將這一片區域的海水瘋狂地朝著周圍擴散開來!

肉眼可見這一幕奇觀:方圓數百米的範圍,這一片海域的海水,猶如被一種違背了常規的力量,狠狠的排了出去!瞬間,中間的海面就飛快的下降而去,然後仿佛海水之中出現了一片真空地帶!!!!

那海神原本已經下到海水之中,卻依然被衝擊波掃中,只是她卻張開了雙臂,全身山下包裹了一層隱然的猶如水流一般的防禦罩一樣地東西,在衝擊波地爆炸之中,四周的海水被瘋狂地排幹了,那衝擊波的力量何等驚人?只是她卻站在衝擊波的中央,巍然不動!

只是腳下卻幹了!海神站在海底的地面,海水被瞬間排幹之後,海底的礁石,海草,珊瑚等等全部裸露在了空氣之中!

天空的孔雀哼了一聲,雙手交叉,嘴角輕輕的吐出了幾個字來:

“真空!切!”

嗡!!擴散了出去!

就看見周圍那被排擠而出的海水,在被衝擊波排擠之後,瞬間造成了這一片海域的乾涸,隨後就要倒灌回來,但是孔雀的“真空”技能施展開來之後,那一道能量圈擴散了出去,就猶如一個金剛箍,在這一片乾涸的海域周圍,牢牢的縮死!

週邊的海水的倒灌,頓時就被這能量頂了回去!

而中間的這片海域。就仿佛在這茫茫大海之中,形成了一個真空地碗狀!周圍的海水任憑如何呼嘯,卻再也流淌不進來了!

孔雀從天上落了下來,落在了海神面前的十米之處,冷冷道:“小海蛇,離開了海水。你還有什麼本事嗎?”

海神撤掉了身上的那個水流一般的防禦罩,看了看孔雀,歎了口氣:“孔雀大人就是孔雀大人……不過……”

她忽然退後了一步:“你真的以為我只會玩水嗎?”

說完,她忽然深深吸了口氣,對著孔雀張開了櫻桃小

她地一雙嘴唇豐厚而柔美,只是此刻開口,吐出的,卻是殺人之音!!

孔雀一看她的姿勢,心中立刻一動……

隨即。果然!就看見這個海神的面前,空氣之中陡然狠狠的波動了一下,她不過是開口尖叫了一聲。居然就瞬間引發了一圈音障強大的音波衝擊流,猶如一團漩渦,狠狠的砸向了孔雀!

音波攻擊!

嗡的一聲!那音波所經過的地方,海底地岩石和珊瑚都在音波之中紛紛承受不住強烈的音頻振盪而碎裂!其中一些珊瑚更是直接就化作了粉末!

孔雀的眼神裏閃過了一絲奇異地眼神,身體頓時就被音波正面狠狠的撞上!就看見她只來得及雙手張開,在面前飛快的分出了一道氣盾,身體就已經直接被音波撞得超後直飛了出去!猶如炮彈一般,呼嘯而出!

在這一瞬間,孔雀身上得那套粗布的農婦外套。還有腦袋上的土裏土氣的髮髻,瞬間就被音波的振盪之下出現了無數碎片!

砰!!

孔雀這一飛,直接飛出了數百米,在這個大碗公的邊緣狠狠的撞了出去,直接一頭砸進了滾滾地海水之中!

海神閉上了嘴巴,深深的喘了兩口起,卻神色絲毫沒有輕鬆,而是一臉凜然的表情,小心翼翼的看著四周。努力側耳,仔細的傾聽著什麼……

片刻之後,她忽然臉色一變,身體原地一閃,居然以一個瞬間移動,直接就閃到了左側的十米之外!

而她的身體才剛剛瞬移開,就看見她剛才所站的位置原地,腳下的海底地表陡然爆裂開來!一團淩厲地氣爆,將這一片海底的地表都爆出了一個大坑!

孔雀身體直直的一頭從下面竄了上來!

“哼!你躲的倒是快!”孔雀抬起手來。擦了擦嘴角。

她的嘴角。一絲淡淡的鮮血流淌了出來。她反手為刀,遠遠的對著海神狠狠的劈了下去!

海神立刻身體再次瞬移。卻看見她原來站立的地方,空氣陡然割開,身後地原本一快海底地岩石,無聲無息就被分成了四塊!

“躲得了嗎!”孔雀冷笑了一聲:“真空連斬!”

她手裏一記虛劈之後,就收回了手負在了身後。

而海神在瞬移之後,原本以為躲開了對方的一記虛劈,可當瞬移到了十米之外,卻忽然臉色再次一變,身體再次原地消失,而她才一消失,腳下地一片珊瑚就被卷成了碎片!!

海神一口氣連續做了足足十二下瞬移!變幻了十二次位置,每一次瞬移的距離都超過了十米以上!如果是陳瀟在這裏,只怕會看得連連歎息了!這樣的頻繁的瞬間移動,恐怕就算是以擅長瞬間移動的夜叉都做不出來了!!

可海神卻無比鬱悶的是,自己無論如何瞬移,對方的真空斬卻總能瞬間就找到自己的座標!仿佛那個真空斬上有精密的追蹤系統一般,無論自己如何躲閃,都猶如附骨之蛆一樣死死的跟著自己!無論自己躲到何處,立刻就隔空追了過來,自己至少稍微遲了哪怕半秒,恐怕就要被擊中了!

她一口氣連做了十二次瞬移,終於明白了其中的訣竅!

心中更是駭然!

按理說,就算對方有辦法算准自己的瞬間移動後的躲閃位置,連續出招追著自己打,那真空斬射過來的速度,也絕對不可能比自己瞬間移動都快!

而自己每次瞬移才變幻位置,對方的真空斬瞬間就到面前,這絕對不是對方後發制人了!

想通了此節,海神心中無奈,第十二次瞬移之後,終於咬牙,全身那水流一般的防禦罩再次亮了起來,卻擰腰立在原地,不動了!

砰!

一斬重重撞在海神的腰間,她不由得臉上露出幾分痛楚的表情來,身體連連後退幾步,卻還是穩穩站住了。

“好一個孔雀大人!原來您的真空斬,居然還可以附帶空間穿越異能的!”

海神吐了口氣,腔調也不如剛才那麼輕鬆了,顯然也是吃了點兒小虧。

孔雀哼了一聲,站在原地沒動。

她的真空斬的確不是那麼簡單的,一記斬出,附帶上了空間的異能,對方就算是會瞬間移動,自己的攻擊也能隨著對方的瞬間移動而同時穿越空間瞬間移動到對方的身上!

這一招,用來對付擅長瞬間移動的敵人,卻是屢試不爽。

你不是會瞬間移動會躲閃嗎?我的刀也會瞬間移動!看你躲不躲得開!

“哼,孔雀大人,不過……您的實力,似乎比我想像的要差了一點兒啊。”

海神站直了身體之後,嘴角抿了抿,浮現出一絲微笑來:“你的確很強,但是卻好像沒有傳說之中那麼強啊。言過其實,言過其實啊!”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