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天王 第一百六十六章 被抓?(下)


海神的心念到了這裡,就生出了退意,又吐了口血之後,海神忽然一咬牙,然後狠狠的一拳打在了自己的左臂肩膀關節處!

  哢的一聲,左臂的肩膀關節被她直接打得粉碎!那被孔雀用心靈控制而掌控得左臂頓時就動彈不得了。

  她倒也是真下得了狠心,如此舉動,直痛的她眼前一黑,鮮血就暈了過去,卻終於強行支撐著,口中發出了一聲極為尖銳的呼哨聲。

  那聲音猶如海豚音一般尖銳清脆,又極為綿長。

  遠處的孔雀哼了一聲,正要繼續上前強攻,卻忽然就感覺到一旁的海面之下,一股龐大的氣息瘋狂的湧了過來!

  隨即就看見海面之中,一團碩大無比的黑色影子飛快的浮了上來,呼的一聲,破水而出!!

  一條粗長的黑色的影子,猶如一條水龍一般竄了出來,以極快的速度落在了海神的面前,那足足有兩米多寬的身軀,將海神輕輕一卷,然後咻的一下,就退進了海水裡!

  雖然只是一個瞬間,孔雀卻看清了這個東西的模樣:身軀足足有接近兩米寬,脊背光滑而堅硬,仿佛覆蓋了堅硬的殼,兩邊的邊緣佈滿了倒刺!而身體的長度更是驚人,仿佛探出來的只是小半截,大部分的身軀依然藏在海水裡。

  而就是探出來的這小半截,只怕也有數十米長了!

  那模樣,就仿佛一條放大了無數倍的海蛇??

  “想跑!”孔雀一怒,正要追趕,卻忽然周圍那無數岩石都朝著自己激射而來。她身體原地一旋轉。數道真空刃射出。片刻就將這些岩石全部擊碎。但是畢竟海神卻已經落入深海之中,不見蹤影了。

  如果是在陸地上,孔雀自然是會一追到底,只是在這茫茫大海上,卻不是自己擅長的領域了。自己不會水不說,就算追到了水下,對方號稱海神,自然有水下的本事,自己卻未必能占到什麼便宜。

  想了想,不由得歎了口氣。

  只是最後那個海神,居然狠下心來一拳擊碎自己地肩膀,這份狠勁。倒是也不小了!

  孔雀站定在那兒,略微想了一下,身體飛上天空。朝著遠處看去,正是陳瀟煙花等一行人逃跑地方向。她此刻全身赤裸,只有長髮飄飄,如果被人看見了,只怕真地會認為是天使下凡。想了一下,對著下面的海底地面勾了勾手指,那被自己脫下來的衣服就立刻飛了上來,衣服早已經破裂,孔雀隨意拿了起來輕輕一抖,就披在身上總算是勉強遮擋住了春光。辨了辨方向。這才遠遠的朝著煙花等人逃跑的方向追了下去。

  她卻不知道,那海蛇將海神救進了海水裡。原本方向是和煙花等人相反,只是潛入海水之中,繞了一圈之後,卻又掉轉方向,朝著煙花等人追了下去!只是深深地潛在海底行動,卻是在天空之上的孔雀沒有發現的了。

  海底之下,那條仿佛是遠古怪獸一般的巨型海蛇在海水之中飛速的竄行,粗壯的身體輕易的分開海水,前進的速度甚至比汽車還快了幾分,海神負在它地背上,雙手按在海蛇的脊背上,卻固定得甚牢。

  海面上,那條小救生艇才逃離了險境,船上的眾多女人正松了口氣,卻渾然沒有察覺,在船下地海面之下,一道陰影已經飛快的滑過……

  “好像……後面沒有動靜了。”陳瀟出了口氣,看了一眼煙花。

  煙花點了點頭,神色也有些怪異,她想了一下:“應該是沒事了。”

  聽見煙花這麼說,陳瀟才松了口氣,雖然這個煙花在最近這些天來,表現出來的實在太過差勁,實在沒有幫上什麼忙,但是畢竟人家是先知,說出來沒事,那就應該是沒事的。

  陳瀟才鬆懈下來,原本強行打起來的精神一散,頓時就支撐不住,軟軟的躺在那兒,一動都動不得了,正還想說什麼,就聽見小救生艇的一側陡然爆出一片水花!

  隨即就聽見轟的一聲!救生艇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直接頂得從海面飛了起來,高高的拋到了天空之中,翻了過來!

  船上地諸人,卻是全部落入了海裡!

  就看見一條蜿蜒地龐大身軀露出海面,隨即輕輕一甩,啪的一聲,那條救生艇就被拍得頓時四分五裂!

  海神坐在那怪物地脊背上,恨恨的看著落在海裡的諸人,然後輕輕拍了拍下面的怪物,怪物張開大口,無聲的做了一個尖叫的姿勢,那三角狀的腦袋上,大口張開,卻委實驚人!隨後對著海面上正在掙扎的諸人,一口咬了下去!

  就在這個時候,遠處傳來了一聲驚怒的喝聲!隨即一道勁風射了過來,怪物不曾躲閃,被一下打在了脊背上,那堅硬的脊背殼頓時被打出了一條裂縫來,裡面流露出的仿佛是血液一般的黏液,只是這液體,卻是猶如石油一般的純黑色!

  怪物痛苦的掙扎了一下,倒是坐在上面的海神,看見了遠處天空之中,孔雀已經一臉狂怒和殺氣的追了上來,趕緊用力一拍怪物,就此一頭重新紮進了海水裡,只是落水之後,忽然看見了旁邊水中一人正在緩緩下沉……

  這不是別人,正是陳瀟!

  原來陳瀟落水之後,他本來就是重傷無力,沒有力氣游泳,直接就沉了下去,海面一片混亂,唐櫻和張小桃都奮力的游泳,試圖尋找陳瀟,卻都沒有找到。

  海神駕馭著怪物重新潛入水中,一眼就看見了陳瀟。心裡不由得大喜。顧不得許多。身在還中,一手就抓住了陳瀟的頭髮,然後輕輕一甩,就把陳瀟甩在了怪物的脊背上,自己的面前。隨即這條巨型的海蛇,在主人的操控之下,長長地身體立刻一頭紮入了海水地深處,飛快地消失在了深深的海中……

  陳瀟醒來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掙扎著翻過了身體來,然後就覺得胸部之中一陣翻江倒海,張開嘴巴,哇的一聲。一腔又鹹又腥的海水直噴了出來,肺部又嗆進了不知道多少水,更是劇烈地一連串咳嗽。

  接著大口呼吸。卻是連氣都喘不上來了。

  他的肺部本來就有重傷,這麼連喘帶咳,沒兩下,頓時就覺得氣提不上來,眼看就又要暈倒了。

  就在這個時候就感覺到一隻手抓住了自己的頭髮,將自己的腦袋狠狠的提了起來,仰頭朝上。

  天空的陽光格外的刺眼,讓陳瀟頭暈目眩,卻勉強看清了一個人影的輪廓,只是這個人影背對著陽光。只能看見一面陰影。

  隨後自己地嘴巴被撬開。對方把什麼東西塞進了自己的口中,又重重的一拍自己地喉嚨。咕嚕一聲,就把那東西吞了下去。

  那人動作很是粗魯,毫不留情,顯然並不友好。

  只是陳瀟吞下那不知明的東西,只覺得那東西極為滑膩,順著喉嚨一路滾入了腹中,頓時就一股怪異的熱力散開來,原本已經近乎痙攣抽搐的肺部,卻漸漸的平息了下來。

  又喘息了幾口之後,精神漸漸疲憊,眼睛一閉,沉沉的睡了過去。

  這一睡,也不知道睡了多久,醒來的時候,陳瀟下意識的吸了口氣,卻感覺到肺部的那種氣悶感覺居然好了小半,呼吸的時候,那種折磨得自己欲死欲火地痛苦,也仿佛大為緩解,雖然還有些疼痛,卻也在能忍耐地限度之內了。

  他下意識的看了看四周……

  這裡……

  周圍一片黑暗,倒是能聽見滴滴答答地水流聲,空氣之中那種特有的潮濕鹹腥的氣味卻是很容易辨認的。

  只是空氣略微有些渾濁氣悶,似乎通風效果極差,陳瀟勉強坐了起來,雖然周圍漆黑一片,看不見什麼東西,但是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身體,胸口的傷似乎已經結了枷,摸上去有些癢癢的,卻居然是已經仿佛快癒合的樣子!

  肩膀上,也鬆動了虛弱,他摸到了刀傷,也已經結了血枷,硬硬的。深呼吸了兩下,陳瀟對自己的傷做了一個初步的判斷,不知道為什麼,外傷似乎是癒合了大半了,只是內傷卻還需要日子調養。

  不管怎麼樣,把自己一個幾乎已經必死的人,從死亡線上拉了上來,這本身已經很意外了---要知道,細胞修復液對自己都沒有什麼用處呢。

  只是這個地方……

  努力睜大眼睛,依然看不到什麼東西。陳瀟側耳聽了會兒,遠處的水流聲的方向……

  難道,我是在什麼地下的山洞之中?

  正想到這裡,忽然就聽見那遠處水流聲的方向,傳來了一片水花噴灑的動靜,仿佛有什麼東西破水而出,隨即隱隱的有碎石嘩嘩作響,風聲漸近,似乎有什麼巨大的東西,在緩緩的逼近!

  風中,還有一股格外濃烈的鹹腥的氣味!

  陳瀟正皺眉,忽然就感覺到了黑暗之中,一個強大的氣息逼近了自己,他抬起頭來,就看見上方七八米之上,黑暗中忽然亮起了兩個仿佛燈籠一樣的火光來,只是那火光有些詭異,卻仿佛對著自己……

  陳瀟一愣,心中陡然反應了過來!

  這哪裡是什麼燈籠,而是一雙眼睛!!!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4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