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4
天王 第一百六十七章 【先吃了你!】 跳舞


  (今天第三更送到)
  
  第一百六十七章先吃了你!
  
  怪物!
  
  陳瀟心裏霍然一驚。隨即就立刻跳了起來。只是身體才一掙扎。又“哎喲”一聲。跌了下來。
  
  畢竟身體還有重傷。勉強行動還行。這種劇烈的行動卻是無法負荷的。
  
  他跌在了地上。卻眼睜睜的看著那一對“燈籠”緩緩的俯了下來。
  
  借助那一對“燈籠”的微弱光芒。陳瀟終於隱約的看見了一點對方的輪廓!
  
  面前的。似乎是一條前所未見的……大蛇??
  
  那大蛇的身體立了起來。不算盤在地上的部分。光是挺起來的高度就有七八米!腦袋呈現出倒三角的形狀。只是張開的嘴巴裏。卻沒有常見的蛇類那猩紅的長長的信子。張開的嘴巴裏。滿是猙獰古怪的尖銳長牙。卻仿佛……沒有舌頭?!
  
  只是這怪物的口中。味道實在是臭的很。隨著那怪物的呼吸。一股惡臭的味道撲面而來。讓陳瀟險些就被熏的窒息過去。
  
  而那滿是獠牙的大口俯了下來。距離自己越來越近。陳瀟心中也是緊張起來。
  
  這怪物……要吃自己!
  
  他心裏這麼想的。眼看那巨大的腦袋俯下。雙手支撐在地上到處亂摸。卻一把摸到了幾塊碎石頭。抓在手裏。幸好。這怪物卻仿佛只是湊了過來。鼻尖的地方幾乎就貼在了陳瀟的身體旁。仿佛嗅了嗅。陳瀟只覺的全身肌肉都繃緊了。身體努力的往後退。
  
  終於。這個怪物縮了回去。陳瀟這才努力爬了起來。
  
  在黑暗之中時間長了。終於眼睛適應了一些。借著這個怪物那雙燈籠般的眼睛。也看清了一些週遭的環境。
  
  這裏仿佛是一個倒碗狀的洞穴。卻不知道是不是在地下了。總之沒有一絲透光的地方。周圍的洞穴牆壁上似乎也是濕漉漉的。空間倒是甚大。圓拱形狀的洞穴頂足足有十幾米高。
  
  陳瀟又在左右看了看。忽然腳下傳來咔的一聲。卻不知道是踩到什麼東西了。彎腰摸了摸。摸到一截東西。拿在手裏。湊近了一看。不由的心中一驚!
  
  手裏。握著的。赫然是一截骨頭!看那骨頭的樣子。分明是一截人的大腿骨頭!只不過也不知道經過多少時間。早已經腐朽。被自己一腳就踩成了兩截!!
  
  他一看見人骨。心中更是砰砰亂跳起來!
  
  那怪物就堵在洞穴的門口。外面隱隱的流水聲……顯然是出口。
  
  流水不死。有流水的地方。自然是有通往別處的通道的!
  
  只是這條怪蛇。堵在門口。雖然仿佛暫時不想過來吃陳瀟。卻似乎也沒有放陳瀟出去的意思。
  
  陳瀟心中盤算了會兒。當初救生艇被頂翻。他在落水之前。隱約是看見了有個巨大的怪物的輪廓。似乎就是面前這個了……
  
  難道……自己是被抓來了?
  
  可是。昏迷之中。似乎有人給自己吃了什麼東西。救活了自己一命。那麼。那個人呢?
  
  不管如何。坐以待斃可不是陳瀟的習慣。他縮在洞穴裏。思索了會兒。然後開始了試探。
  
  果然!
  
  他只不過往洞穴緩緩走了幾步。那條怪蛇頓時就做出了反應。原本已經盤起的身軀陡然挺起來。張開嘴巴。那一雙大眼冷冷的盯著陳瀟。從它的那個姿勢。分明就是準備攻擊了!
  
  似乎只要陳瀟再往前一步。它就不會再客氣!
  
  “原來……是看守。”陳瀟皺眉。
  
  不過心中卻是奇怪。這麼一條海蛇……難道也通人性?
  
  他剛才略微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身體。傷勢恢復了一些。勉強行動。緩步慢慢走是沒問題了。只是身體沒有復原。一身的本領自然也施展不出來。
  
  原本最強的近身作戰的強大力量。隨著身體的重傷。自然是不能使用了。不過。除此之外麼……哼!
  
  很顯然。把自己弄到這裏來的人。好像對自己的本事並不太了解啊!
  
  陳瀟心裏盤算已定。拿著那一塊大腿骨在手裏掂了兩下。忽然就朝著怪物的腦袋狠狠的丟了過去。
  
  砰的一聲。大腿骨砸在怪物的腦袋上。它頓時驚動了起來。昂起身體。帶著敵意的凝視著陳瀟。
  
  陳瀟卻已經做勢。飛快的大步朝著大蛇的下面竄了過去!
  
  大蛇的動作極快。立刻俯下身體。張開大口朝著陳瀟咬了下來!陳瀟的身體才竄出兩步。身體瞬間就原地消失!
  
  大蛇一口咬空。就聽見牙齒碰撞。發出咔的一聲!顯然咬合力量驚人!這要是被咬實了。恐怕就算是陳瀟這樣的年輕小伙子。也會被一口咬成兩截!
  
  陳瀟一個瞬移。輕易的躲開了大蛇的攻擊。身體就瞬間閃到了大蛇身後的那個洞穴口。只是身體才從空氣之中顯現出來。迎面就仿佛撞在了什麼柔軟的東西上。就仿佛面前的洞穴口有一面透明的看不見的牆壁。自己的瞬間移動才出現在洞穴口。立刻就被這股力量狠狠的撞了回來!
  
  陳瀟心中才叫了一聲不好。身體就已經朝著後面飛了出去。那條大蛇原本一口咬空正憤怒不已。卻忽然看見陳瀟從洞穴口跌了回來。立刻昂起頭來。半空之中大嘴一咬。頓時就把陳瀟叼在了口中!
  
  兩個尖銳的獠牙瞬間將陳瀟的一條胳膊直接刺穿!鮮血流淌出來。陳瀟痛的大叫了一聲。身體卻被對方口中的獠牙緊緊的卡住!
  
  不幸之中的萬幸。獠牙雖然刺穿了自己的手臂。卻沒有刺中自己的身體。只是感覺到那大蛇忽然一仰腦袋。似乎就要把自己吞下去!
  
  陳瀟眼看自己的雙腿已經掉進了對方的喉嚨部位。那內部的肌肉拼命的擠壓。似乎要把自己給咽下去。陳瀟如何肯葬身這種怪物的肚子裏?
  
  下意識的奮力的抓住了一根蛇口的獠牙。奮力的往上攀爬起來。
  
  那大蛇奮力的吞咽了幾下。只是陳瀟拼命的抱住蛇口的獠牙。死活不肯鬆手。任憑大蛇如何吞咽。它卻畢竟沒有手。只能憤怒的左右甩頭。
  
  陳瀟只覺得耳中風聲呼呼。晃了幾下。頓時被晃的頭昏眼花。幾次險些就鬆了手。只是心中死死的守著一個念頭:我可不能被這條蛇吃了。變成蛇糞!!
  
  他的手臂鮮血流淌不止。卻順著蛇口一點一點的落入了蛇腹之中……
  
  終於。大蛇一連晃了多下。卻終於自己也累了。身體扭曲起來。陡然腦袋砸在了地上。然後狠狠的撞在了地面!
  
  砰的一聲。這麼一震。終於把陳瀟震了出去。陳瀟骨碌骨碌在地上連滾了十幾下。終於滾到了洞穴的角落裏。才翻身起來。卻看見那條大蛇已經瞪大了眼睛。死死的盯著自己。張開大口。一口就咬了下來!
  
  陳瀟心中暗罵了一聲。奮力的朝著一旁滾開。就聽見身後轟的一聲。石屑紛飛。大蛇的腦袋撞在了洞穴的牆壁上。
  
  只是它的身體似乎極為堅固。腦袋和背部都覆蓋了厚厚的硬殼。一撞之下。將洞穴的石壁都撞裂了。它卻渾然無事。只是轉過腦袋。再次朝著陳瀟撲來。
  
  陳瀟心中不由得有幾分後悔起來。本來這條蛇似乎也沒想吃自己。自己貿然想靠著瞬間移動逃跑。卻沒想到逃跑不成。反而激怒了這個家伙……
  
  這次大蛇一口咬來。陳瀟實在無法躲閃。只能凝聚起最後一點殘存不多的力量。身體再次原地消失。
  
  這次瞬移。卻直接移到了大蛇的腦袋上去!
  
  陳瀟一手死死的抓住了腦袋上硬殼的邊緣。那邊緣鋒利的倒刺。正好用來死死的抓住保持平衡。隨後陳瀟騰出了一隻手來。攥緊了拳頭。就朝著大蛇的一個燈籠一般的眼睛上狠狠一拳砸了下去……
  
  噗!大蛇陡然身體翻滾了起來。陳瀟一拳打在對方的眼睛上。他雖然是受傷。但是這一拳力氣卻也不小。頓時把眼球都打的爆裂了開來!一股滾燙的液體迸了出來。灑在了陳瀟的身體上。大蛇的身體立刻撲在了地上。疼的滿地打滾。陳瀟死死抱著大蛇的腦袋。任憑它如何翻滾。卻死活不肯鬆手。期間大蛇翻滾來回。不停的身體在洞穴的牆壁上撞來撞去。幾次陳瀟被撞在牆壁上。疼的死去活來。只怕本來的傷還沒好。骨頭卻又斷了幾根了!
  
  但是心中卻死死的頂了一口氣。知道自己只要一鬆手的話。這麼小的洞穴。是無論如何無法躲避的。那就是必死無疑!所以無論如何。依然死死的抱住。怎麼也不肯撒手!
  
  終於。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陳瀟心中只覺得時間變的漫長無比。其實卻只有那麼七八分鐘而已。
  
  大蛇的力氣似乎漸漸的小了下去。原本扭曲的身體。仿佛也有些失去了平衡一般。終於身體一歪。砰的一聲。倒在了地上。
  
  眼看大蛇不動了。陳瀟還兀自不肯鬆手。又等了一分鐘。卻發現這個怪物似乎真的不行了。身體還在隱隱的掙扎。卻再也動彈不得。
  
  陳瀟這才鬆開了手。心中正疑惑。忽然看見了自己的手臂上。被獠牙刺穿的傷口鮮血淋漓。頓時醒悟過來!
  
  原來。是自己的血液毒素!
  
  剛才這條大蛇把自己咬在口中。要吃自己。結果人肉沒吃到。但是人血卻畢竟喝了幾口。
  
  卻不知道。自己的血液。是有毒的!
  
  看來自己的血液毒素倒是真的厲害。才不過七八分鐘。這條龐然大物一般的蛇就已經經受不住了。軟在地上。已經無力動彈。
  
  陳瀟這才鬆了口氣。只覺的全身仿佛都散架了一樣。一摸傷口。居然又迸裂了。
  
  他知道不能在這裏等死。一步三搖的朝著洞穴口走去。只是走到洞穴口。卻立刻就被擋了回來!
  
  也不知道有人施了什麼奇怪的辦法。這洞穴口仿佛有一層看不見的空氣牆。無論陳瀟怎麼用力。到了洞穴口。就再也無力往外一步了!
  
  就算是瞬移。也會被這空氣牆給擋回來!
  
  陳瀟抓耳撓腮。卻是想不出法子了。
  
  瞬間移動雖然可以穿越空間。但是卻有一個極大的弱點。就是需要視線來進行定位。簡單的說。你要瞬移到哪裏。必須要眼睛能看到那個地方。
  
  如果是遠距離瞬間移動。則必須先用精神力留下一個坐標才行。
  
  可現在陳瀟被困在這個洞穴裏。卻如何瞬移?他的瞬間移動短距離最大的極限不過是不到十米。可現在自己在洞穴裏。天知道這個洞穴的山壁有多厚?萬一自己朝著牆壁的方向瞬間移動出去。後面卻是綿綿無盡的山石。自己只怕才一瞬移動。就被卡死在裏面了!
  
  走是走不出去。別的法子也沒用。陳瀟愁眉苦臉的想了會兒。最後無奈。還是坐倒靠在了洞穴的墻壁上養神。這麼一等。就不知道等了多久。
  
  他心中原本想。既然是有人把自己弄到這裏來。總會來見自己才對。但是等了好久。卻始終沒有人來。
  
  陳瀟雖然在這種暗無天日的地方無法判斷時間。但是隨著自己的肚子漸漸飢餓起來。卻也知道時間過去的只怕不少!
  
  就算沒有一天。恐怕七八個小時是免不了的了。
  
  他原本就虛弱。人在受傷和劇烈運動之後。就會極度口渴。陳瀟現在是又渴又餓。知道如果再不弄點吃喝。就算自己餓不死。等到有人來的時候。也恐怕沒有力量反抗了。
  
  況且了。如果真的有人三五天不來的話。自己就真的要餓死了渴死了。
  
  想到這裏。忽然看見地上的那條大蛇。陳瀟一拍大腿。站了起來。
  
  “有了!”
  
  說完。走到大蛇的身邊。卻發現這條大家伙。卻還沒死。大約是蛇性最長。身體的某些部位還在微微動彈。但是卻可以看出。只怕也支撐不了多久了。
  
  陳瀟抬手在大蛇的腦袋下到處摸了摸。幸好這個東西背部的殼雖然堅硬。但是腦袋下倒是有一片皮肉甚是柔軟。否則的話。陳瀟身邊沒有刀具和工具。要想撥開硬殼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哼!!你不是想吃我嗎?我現在就先吃了你!”

[BOOK: 001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27: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