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5
天王 第一百六十八章 【再次進化(上)】 跳舞

  這蛇肉卻是又老又韌。口感實在是差到了極點。況且此刻陳瀟全身上下也沒有引火的東西。就這麼生嚼著咬了幾口。實在是被那滿口的腥氣刺激得幾欲嘔吐。
  
  勉強在蛇頭下的位置咬了兩口之後。就不再吃了。
  
  不過。蛇肉雖然難吃。蛇血卻味道不錯。
  
  這條巨型怪蛇的血液卻不是紅色。而是猶如石油一般的黑色。陳瀟飢渴難忍之下。能有幾口蛇血喝。也能稍微平息一點嗓子裏的那團乾火。
  
  蛇血雖然腥。但是入口的那種冰涼的感覺卻讓陳瀟精神為之一振。汩汩灌了一個半飽。
  
  幸虧這條蛇體積甚大。血量充足。陳瀟灌了一肚子的蛇血之後。感覺精神才漸漸旺盛起來。只是忽然又看見了那已經耷拉在那兒的蛇頭。心裏忽然一動。
  
  肉是實在嚼不動的了。但是蛇腦好像是很補的啊。
  
  想到這裏。趴在地上摸了會兒。總算摸到了一塊分量比較大的石頭。卻是剛才這條大蛇在掙扎的時候。從洞穴的牆壁上撞脫落的。
  
  他來到了蛇頭旁。盤膝坐了下來。然後舉起石頭。就狠狠的敲在了蛇的頭蓋骨上。
  
  他雖然受傷了。怪力打了一個折扣。但是力氣卻依然比普通人要大很多。一口氣砸了七八下。居然就把那條蛇的腦袋砸開了一條裂縫。此刻也顧不得什麼乾淨不乾淨了。嘴巴湊了過去。對著裂縫就是用力吮吸起來。
  
  陳瀟倒是不在乎這條蛇會不會有毒。
  
  一來呢。越是大的蛇。通常都不會有毒性。二來呢。蛇毒一般都存在於毒腺裏。只要不觸碰毒腺。倒也沒什麼。而第三……說到毒。陳瀟自己現在就是一個毒人。比拼毒性地話。這條蛇還未必有自己厲害呢。
  
  一般來說。蛇腦都是半液體的漿狀。可是這條怪蛇體積如此巨大。也不知道是不是進化之後的異種。那蛇腦居然已經隱然成了形。陳瀟用力一吸之下。就聽見吸溜一聲。滿口都是粘稠冰冷的東西。
  
  口感上。倒是頗有幾分好像是那種現在很流行的CICI果凍。雖然味道是腥了一些。但是口感綿軟滑膩。只要習慣了那股子腥氣之後。味道還是相當鮮嫩可口的。
  
  這下終於吃了一個飽。陳瀟長出了口氣。用力擦了擦嘴巴。滿手滑膩。也不知道是蛇血還是蛇腦了。
  
  心中忽然又嘆了口氣。隨即苦笑了一聲:自己這豈不是變成了茹毛飲血的野人了?
  
  看樣子還不知道要在這裏待上多久呢。
  
  他也實在是疲憊了。加上一身的傷。力氣耗盡。此刻吃飽喝足之後。反正也出不去這個洞穴。乾脆就放寬了心。靠著洞穴的牆壁。閉上眼睛。呼呼大睡起來。心想養足了精神。後面遇到事情。才有精力周旋。
  
  陳瀟足足睡了有約莫兩三個小時之後。忽然。睡夢之中的他臉上的表情漸漸露出了幾分痛楚來。口中發出了一聲輕微的呻吟。隨即表情越來越難看。痛叫了一聲。猛然從夢中驚醒過來。
  
  陳瀟額頭滿是汗水。整個人就仿佛從水中撈起來的一般。周圍環境漆黑一片。否則的話。倒是可以看見他此刻的臉色。紅得仿佛火燒一樣。
  
  陳瀟只覺得全身滾燙。周身猶如被丟進了火爐之中一般。燥熱難忍。那燥熱的感覺仿佛是發燒。可是卻比普通的發燒要強烈了不知道多少倍。那種全身熱力膨脹。仿佛被放在爐子上烤的感覺。讓陳瀟痛苦的連連翻滾。只覺得仿佛自己的血液都要沸騰了起來。
  
  他奮力的呼吸。試圖吸入涼氣。可是卻連口鼻之中噴出的氣都仿佛是滾燙滾燙的!
  
  這種奇異的變化。加上周身的狂熱。讓陳瀟燒得腦子都有些糊塗了。此刻腦子一片混沌。只是下意識的拼命掙扎。燥熱難當之下。伸手拉扯自己的衣服。嗤嗤幾聲。他在混亂之中。不多幾下。就把自己全身的衣服和褲子全部撕扯了下來。
  
  赤身裸體的躺在地上。卻依然覺得身上的熱力毫無半點減退。卻仿佛越發的旺盛起來。心中。胸腹之中。就仿佛滿是火炭。熊熊燃燒。那把火焰彌漫在全身地每一條血管。每一根肌肉之中。越燒越旺。陳瀟口乾舌燥。漸漸的連呻吟的聲音都發不出了。
  
  終於。陳瀟嗷的低吼了一聲。身體猛的從地上彈了起來。似乎已經發狂了一般。一拳就砸在了旁邊的牆壁上!
  
  轟的一聲。那堅硬的洞穴牆壁居然被他一拳就砸出了一個深坑來!碎裂的石屑紛飛。陳瀟卻渾然不覺得。又猛然用力一跳。直接就一頭竄了起來。腦袋重重的撞在了頭頂那圓拱形狀的洞穴頂上。一陣碎裂的聲音之後。那洞穴的頂部都立刻被撞出了一片龜裂。陳瀟落地的時候。頭頂已經有無數碎石如雨點般落下。
  
  他依然仿佛毫無知覺。只是拼命的掙扎。無意識的連連低聲吼叫。
  
  而就在這個時候。陳瀟卻沒有察覺。他的身體開始出現了一些奇怪的變化。
  
  原本他的胸部和肩膀上。還有身體其他部位的那些傷口。有的結了血枷的。有的重新迸裂的血肉模糊的。此刻那些傷口卻仿佛全部停止了流血。
  
  在傷口之下。一點一點的肉芽在緩緩的蠕動。然後就仿佛加入了強力的催發藥劑的野草一般瘋狂的生長起來!
  
  他的全身表層的肌膚。似乎在那身體裏驚人的熱力之下。漸漸變得乾燥起來。全身的肌膚都開始出現了龜裂。然後一片一片的緩緩脫落下去。隨後裏面生長出來的新的皮膚。卻佈滿了堅硬厚實的角質!
  
  那角質的紋路。似乎和旁邊的那條大蛇的硬殼有幾分相似!
  
  而隨著陳瀟的瘋狂叫喊。角質越發的硬厚起來。一層一層。瘋狂的生長。不到片刻。他全身都佈滿了和大蛇背上幾乎是一模一樣堅硬如鎧甲一般的硬殼!
  
  只是這外殼形成之後。卻在身體的熱力之下。很快就變得乾燥枯萎。再次龜裂脫落。一層一層的瘋狂生長。然後脫落。陳瀟的周身立刻就佈滿了不知道多少從他身體上掉下來的這些零碎的東西。
  
  而裏面重新生長出來的新的肌肉和皮膚。卻似乎終於找到了一個平衡點。肌膚變得充滿了彈力和力量。最後這種生長的速度才漸漸停止緩和了下來。
  
  此刻再看陳瀟。原本一頭的烏黑的頭髮。已經全部脫落光了。就連臉上的眉毛和原本他這個年紀的少年郎的下巴上剛剛生長出來的一點隱隱的鬍鬚。也盡數脫落乾淨。看上去就好像是一個剝了殼的煮雞蛋一般的光滑。
  
  而他的身體上。全身都佈滿了一層隱隱的黑色的堅硬外殼。就仿佛是穿上了一層鎧甲一般。而且在肩膀上。小臂上。還帶著幾根鋒利的倒刺。這些倒刺和他的硬殼已經連為了一體。似乎就是生長在他身體裏一般!
  
  而且。無論是這外殼也好。倒刺也好。黑色的色澤裏。更是帶著一點仿佛金屬一般的光澤。陳瀟依然在輕輕的掙扎。手臂無意識的一揮。小臂上那幾根猶如鋒利刀片一般的倒刺從旁邊的牆壁上擦過……
  
  力道明明不大。可是牆壁上那堅硬的岩石。在這些倒刺的鋒芒之下。就仿佛豆腐一般被輕易的割碎!甚至連聲音都沒有多少!
  
  陳瀟終於漸漸的平息了下去。原本那折磨得他痛不欲生的熱力似乎也散了去。他腦子依然不清醒。只覺得睡夢之中自己仿佛做了什麼噩夢。被放在火上燒烤。那夢中的感覺似乎太過清晰。連痛苦都那麼逼真。
  
  眼看陳瀟呼吸漸漸勻稱下來。卻是繼續睡了過去。
  
  終於。過了很久之後。陳瀟還在睡中沒有醒來。洞穴之外傳來了一陣腳步。卻仿佛是踐踏在水中。帶起的嘩嘩水聲。
  
  一個窈窕的身影緩緩的來到了洞穴口。就看見一道光幕的波動。輕輕鬆鬆的走了進來。黑暗之中。這個身影曲線誘人。一頭卷曲的長髮。正是那個“海神”。
  
  海神才進來。一眼看見了那條大蛇伏在地上。先是皺了皺眉。等她漸漸意識到了不對。鼻子裏嗅到了一股濃烈的腥臭味道。走近了一看。卻發現自己的寶貝寵物。居然已經死了!連腦袋都被人砸了開!
  
  這一看可不得了!海神陡然尖叫了一聲:“啊!!!”
  
  她瘋狂的撲到了蛇頭旁。看著自己寶貝寵物。眼睛被打爛了一只。腦袋下幾個傷口。明顯是被人用牙齒啃出來的。地上還流了不少蛇血。最讓她心中狂怒的是。蛇頭被砸開。似乎連腦漿都被吸了去!
  
  她這一怒可非同小可。這條海蛇乃是海洋之中的一種異種生物。極為罕見。更是一種生存在深海極度深處。人類都不曾發現的遠古留下的異種。乃是海神的心肝寶貝一般。從小就開始馴服飼養。眼看自己的寶貝慘死。海神只覺得心中一疼。險些一口血就吐了出來。

[BOOK: 001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