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一百六十八章再次進化(下)

狂怒之下,海神立刻跳了起來,憤怒的尖叫了一聲,一眼看見了躺在角落裏的那個人影:“是你幹的!!!!”

陳瀟此刻兀自還在夢中,他身體的異常變化,使得他這一睡就睡得極沉,旁邊海神狂怒咆哮,他兀自還閉著眼睛。

海神的眼神裏滿是怨毒的怒火,用力一拍手掌,啪的一聲,整個洞穴裏,牆壁上陡然就閃現出了一片水光,頓時將黑暗驅散,將這個洞穴照得猶如白晝一般。

只是海神看見了躺在地上的這個人影……

這個傢伙臉上和腦袋上都是光禿禿的,全身還穿戴著一套造型怪異的黑色鎧甲……她不由得愣了一愣。

第一個反應居然時:這個人是從哪里冒出來的?

原來陳瀟此刻面目全非,連把他抓回來的海神,卻一時間沒有認出來。

海神大怒之下,手裏立刻幻化出了一枚水箭來,手腕一抖,就射向了陳瀟。陳瀟在睡夢之中,只覺得身體一震,那一枚水箭射在了他的胸口,卻被黑色的硬殼擋了下來!

海神不由得一愣!

自己雖然只是隨手射出一枚水箭來。但是力道足以把一個人打穿了。而地上這個傢伙卻仿佛渾然沒有一點意識。只是翻了個身。繼續睡下去……

海神氣得臉色猙獰。原本嬌媚地容顏也變得扭曲了起來。伸出顫抖地手去。淩空一抓。頓時地上地陳瀟身體就漂浮了起來。然後隨著海神手腕一甩。陳瀟地身體陡然仿佛火箭一般猛然竄了上去。

轟地一聲。狠狠地撞在了洞穴地頂。隨後嘩啦嘩啦幾聲。碎裂地石塊紛紛脫落。陳瀟掉在了地上。卻終於醒來了。

他身體一跳。站了起來。四顧周圍。一眼就看見了面前這個近乎赤裸一般地美麗女人。正用噴火地眼睛狠狠地盯著自己。

兩人對視了一眼。卻同時口中說出了一句話來。

“你是什麼人!”

海神固然是一時半會兒沒有認出陳瀟來,陳瀟卻也不認識這個海神----這也難怪,在那個島上的時候,陳瀟就不曾見過這個女人,一直到後來逃跑,也只是落海昏迷之後才被她抓來。

不過陳瀟清醒之後,心念一動。看著眼前這個女人的相貌,還有那一身近乎赤裸的“衣服”,都和唐櫻但是訴說的那個可怕地“惡魔”一般。心中頓時雪亮!

這,大概就是那個在島上追殺過來的S級強者?

“是你!殺了!我的!寵物!!”

海神氣得七竅生煙,尖叫了一聲,立刻面前一波音爆就嗡的一聲朝著陳瀟轟了過去!

這音波攻擊,陳瀟此刻想躲閃也來不及了,只能下意識的抬起雙手來硬扛了一下。

轟的一聲巨響,他直接被轟的往後砸了出去,身體砸在了洞穴的牆壁上,伸手的洞穴牆壁發出了一陣一陣地呻吟。強大的音爆之下,居然將這一面牆壁整個“削”掉了近一米的深度!碎石漫天廢物,陳瀟被音波轟地也深深的陷進了洞穴的牆壁之中。

海神怒極之下,這一個音波攻擊可是沒有留情,只以為這個傢伙一定被自己轟成渣了,可是沒想到,等灰塵散去,卻看見這個傢伙身體呈現出一個“大”字形狀,雖然深深的陷在牆壁裏。但是卻仿佛……沒事?!

沒事?!

怎麼可能沒事?!

自己雖然沒有出全力,但是剛才憤怒出手,威力也不小了!

陳瀟被一個S級強者的音波攻擊正面轟了一下,只覺得全身都仿佛快碎了,耳鳴眼花,周身劇疼,身體卡在石縫之中,也動彈不得。但是漸漸的回過神來,卻也意外的發現。自己好像就只是有些疼痛。卻沒有受什麼傷?

而且……他立刻發現了一個情況:自己原本的那些老傷,似乎都已經癒合了?

眼看那個女人滿臉驚訝的盯著自己。眼睛裏冒出了毫不掩飾地殺氣,陳瀟心裏一沉,趕緊用力一掙,從石縫裏跳了出來。

“哼!有點本事!”海神大怒之下,抬起手來,手指一勾。

原本陳瀟還在掙扎,忽然就感覺到身體一沉,仿佛身體的重量陡然增加了十倍!那沉重的感覺,就仿佛背負上了一座小山在自己的身上!

他身體一個踉蹌,就要往地上倒下,幸好及時深吸了口氣。

畢竟是力量系的強者,他隨即奮力一挺身,就重新站了起來。可是抬頭一看,卻心裏猛的一條!

就看見那個女人的身邊,無數碎裂的石頭已經漂浮了起來。

海神手指輕輕彎曲了幾下,那些石頭頓時紛紛碎裂,被切割成了不知道多少根尖銳的石矛來,鋒利地一頭,密集的對準了陳瀟!

而陳瀟嘗試邁步走了兩下,立刻就察覺到了身體的不對勁。

難道……這是重力控制?

“去死吧!”海神大怒之下,無數石矛頓時朝著陳瀟一起轟了過來!

眼看無數鋒利的石矛射了過來,陳瀟只能猛吸了口氣,雙腿全力的往地上奮力一蹬!

砰!

力量系的強大作用在此刻體現了出來,他的腿部用力一蹬之下,整個人立刻猶如炮彈一般呼嘯射了出來!

右手握緊成拳,迎著面前射來的幾枚石矛就揮了出去!幾聲巨響之後,就看見陳瀟的身體在一團石屑之中,居然就這麼飛了出來!

而他身後,剛才所在地位置,卻已經被數十根石矛紮了一個密不透風!

陳瀟心中有些發虛,面前這個可是S級強者啊!

海神地眼神裏越發的感覺到了奇異,眼前地這個傢伙,連續躲過了自己兩波攻擊?

而且……在重力控制之下,他還能跳躍?!

海神畢竟是海神。心念一動,立刻就猜到了對方只怕是力量系的擅長著,對重力的承受比普通人強了很多。她冷笑了一聲:“看你能還能撐下去!”

她打了一個響指,原本還在奮力往前竄的陳瀟,仿佛忽然就被什麼東西狠狠地一扯,身體直線就砰的一聲從半空掉了下來。

他還想掙扎。卻發現全身滯澀,重力陡然又增加了不知道多少倍,直壓得他喘不過氣來,卻是連手臂都抬不起來了。

海神臉上帶著一絲殺氣,就緩緩走了過來,手裏已經幻化出了一片水光,凝聚成了一柄仿佛是液體變成了長劍一般。

陳瀟眼看對方逼近,忽然一眼看見了洞穴口的位置……

海神已經走到了陳瀟的面前,抬起了手裏的那柄液體凝聚成的長劍。就對著陳瀟地腦袋狠狠的刺了下去!撲!

液體的長劍直接戳了一個空,紮在了地面,卻看見那個可恨的傢伙。身體一閃,已經出現在了洞穴口!

海神這一愣之下,越發的狂怒起來:“好啊!居然還會瞬間移動!看你跑到哪里!”

她身體一閃,也隨即瞬移了出去。

陳瀟一個瞬移出現在了洞穴口,隨即就眼睜睜的看著那個女人也陡然身體原地消失,下一個瞬間出現在了自己的身邊,不由得大駭。

海神挺劍就劈了過去,陳瀟無奈,只能抬起手來抵擋了一下。

轟!

一條人影被一劍劈的直接從洞穴裏飛了出去。

那洞穴之外原本就是一條地下河流。陳瀟的身體猶如一枚炮彈重重地落入了河水裏,水花四射。

海神的身體一閃,也隨著出了洞穴,來到了河邊,卻看見水裏的陳瀟身體再次閃動,下一次出現,已經跑到了河流地下游去了……

這洞穴之外依然仿佛也在地下,四周都是溶洞一般的地形,這條地下河流並不太深。但是水流卻甚是湍急。

陳瀟才掉入水中,就立刻反應了過來。

自己……居然出洞了!那個洞穴口奇怪的力量沒有再阻攔自己。

只是身後還有一個瘋狂的傢伙,陳瀟不敢怠慢,身體才落入水中,立刻就是一個瞬移,遠遠的閃開。

“躲得了嗎!”

他才瞬移完畢,就聽見了耳邊一個充滿了怨毒的聲音,隨即就感覺到一道冰冷的寒氣重重撞在了自己的腰上!

他隱約的還聽見了一聲清脆地破碎聲音,仿佛是什麼東西碎裂了一般。但是卻只覺得身體一震。被這股力量直接打得飛了出去。這次身體掉入水中。陳瀟就不敢再冒出頭來,直接就憋住了氣。順著湍急的河流朝著下游而去。

海神抬起手來,看著那柄液體凝聚成的水劍上,沾染了幾片黑色的東西,似乎是對方身體上那怪異的鎧甲被自己刺破了?

但是劍鋒上,卻偏偏沒有留下一絲血跡。

這讓她心中更是狂怒!

自己身為一個S級強者,幾次出手,卻沒有把這個小子拿下?!

眼看這個傢伙落入水中不敢再冒頭,想來是見識到了自己的瞬間移動比他更快更准,卻是躲在水裏了?

哼!和我海神比水裏的本事?!

海神眼神裏閃過一絲淩厲,她依然站在水中,忽然就張開雙臂……

陳瀟原本還在水下奮力的沿著河流遊動,可是就感覺到周身猛然一震!

那湍急的河流,被一股無形地力量,陡然就扭曲了起來!

隨即就看見一股巨浪砰然躍起,隨後整條河流的水全部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引導得沖天而起!

河床頓時乾涸!

陳瀟就仿佛一條脫水的魚兒,趴在河底,身體兀自還保持著游泳的姿勢……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1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