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天王 第一百七十章 【遺跡】 跳舞

  
  這場追殺仿佛變成了一場捉迷藏遊戲。只不過被捉的一方陳瀟。如果被抓住了。下場就只有一個:死。
  
  海神仿佛已經被氣的失去了理智。原本動手還留了幾分餘地。此刻卻已經渾然顧不的那麼許多了。
  
  一道一道音波轟了出來。四面八方都是猶如核彈之後的衝擊波。橫掃過來。
  
  就看見那些金屬的巨型鐵盒子。在音波的振盪之中紛紛碎裂。猶如摧枯拉朽一般!金屬破碎之後。轟然崩塌。化作無數碎片漫天廢物。
  
  很快。在海神強悍的音波掃盪之下。居然就將這一片區域的一大半建築全部掃成了平地!放眼看去。變成了一片空曠的地帶!地面上滿是金屬廢墟!
  
  陳瀟一直小心翼翼的和海神保持距離。他每一次瞬移之後。立刻就同時將原地周圍的金屬碎片引爆。
  
  火光四處閃動。兩人一先一後的追逐。雖然海神的瞬間移動機能比陳瀟更高級。但是陳瀟的金屬分子爆裂。在這個周圍盡是金屬建築的地帶。卻如魚得水。
  
  一道一道的爆炸氣浪和火光。給追蹤的海神造成了極大的麻煩────她雖然有本事將這些金屬建築全部催垮。但是就算是金屬板變成了金屬碎片。它依然還是金屬!只要金屬的成分不變。都可以在陳瀟的異能之下變成威力十足的炸彈。
  
  海神也不知道衝破了多少道爆炸的火光氣浪。就看見這個獵物卻仿佛越來越靈活。油滑的好像一只狡猾的老鼠。自己明明幾次已經追上了他。但是卻被他幾個爆炸。立刻就重新躲進了硝煙之中。
  
  海神的精確重力控制異能雖然厲害。但是陳瀟卻偏偏擁有力量系的本事。重力雖然對他也是有效果。只是他卻比普通人能扛。加上還會一點瞬移。跑起來簡直比兔子還快。
  
  幾次自己明明擊中了對方。但是陳瀟身上的那一套堅硬的黑色鎧甲。卻擁有超強的抗擊打能力。明明挨了好幾下重擊。還能跳起來就跑。
  
  金屬分子爆裂。引爆周圍的金屬建築。爆炸的威力並不能給予海神造成什麼真正的殺傷。只是那爆炸的火光。煙霧。卻使的周圍的一片區域變成了一個巨大的迷魂陣。
  
  陳瀟邊打邊跑。心中卻漸漸有些怪異起來!
  
  只因為。他發現自己現在展現出來的實力。仿佛……有些超水平發揮?
  
  為了躲避那個追殺自己的女人。陳瀟從逃出那個洞穴開始。就已經施展了十幾次瞬間移動了────如果是在平時。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頻繁的使用瞬間移動。自己的力量只怕早就耗盡了。
  
  可現在。卻依然生龍活虎一般。精神力非但沒有耗盡。反而卻依然那麼旺盛。
  
  還有金屬分子爆裂────從前自己最多只能遙感不到十米的距離。現在。就算是三十米之外的金屬。在自己的意念操控之下。也能將其引爆!
  
  這一切。簡直有如神助!
  
  難道。自己的實力不知不覺之中。提升了?
  
  陳瀟的猜測卻正好猜對了。
  
  一切的變化。都要源自於被他吃掉的那條巨型大蛇。
  
  那條大蛇是在海洋深處的某種遠古異種生物。如果要做一個類比的話。大概和生化獸差不多。都屬於超常規的生物。
  
  那條大蛇自然擁有一些奇特的能力。比如身體背部覆蓋的那一層堅硬厚實的硬殼────在海上的時候。甚至正面硬抗了孔雀的一記真空斬呢!
  
  更重要的是。這種遠古異種的生物。蘊涵了深厚的力量!大概是遠古生物比現在的生物要強大很多吧。
  
  而如果陳瀟是一個普通人。喝了它的血。吃了它的腦漿。也就罷了。
  
  偏偏陳瀟的身體裏。還有兩種奇特的能力。一種自然就是“淨化吞噬”。他吃了大蛇的血肉。自然就把對方那堅硬的骨甲的能力也吸收了過來。使的他的骨骼快速生長。然後生出了一身奇特的堅硬連體甲胄來。
  
  而另外一個原因。卻使的陳瀟現在的異能等級快速提高!
  
  這個原因就是:噬血進化!!
  
  這個來自於梟熊的特殊異能。最大的特殊性就是:可以通過吞噬其他異能生物的血肉。從而獲得對方的能量。用來彌補自己。
  
  如果用一個比較恰當的比喻來解釋陳瀟的這兩種異能的話:
  
  淨化藥劑的吞噬作用。就好像是可以模擬複製別人武功招數的“小無相功”。可以讓陳瀟獲得更多的不同“武功種類”。而噬血進化。則更像是一個異能版的“北冥神功”。可以吞噬敵人的“內力”。
  
  理論上說。陳瀟擁有這兩種異能。就可以通過不同的吞噬別人。而讓自己擁有更多新的異能種類。同時異能的能量也會隨之而提高。
  
  真可謂是。又吸收招數。又吸收內力。“內外兼吸”啊。
  
  那條大蛇的鎧甲異能也不過就是一般而已。但是身為遠古的異種生物。蘊涵的能量卻實在不少!陳瀟不但喝了它的血。吃了它的肉。甚至連蛇腦都吞了下去。這可算是一次難得的“大補”了。
  
  直接帶來的結果就是。使的陳瀟現在的能量。直接提升了一個檔次!而原本所擁有的那些單項異能。幾乎都升了一級!比如瞬間移動。比如金屬分子爆裂。原本陳瀟只達到了B級的單項等級。現在則一躍升到了A級!
  
  按照這樣的計算方式……從綜合實力上。陳瀟也從B級都不到的異能者提升到了勉強達到綜合實力A級!!
  
  這些道理。陳瀟如果坐下來仔細想想的話。自然也會想明白。但是此刻卻沒有思考的時間了。只覺的自己仿佛是超水準發揮。力量充沛。仿佛無窮無盡一樣。
  
  只是。雖然驟然提升到了綜合實力A級。但是面對一個S級的強者。陳瀟依然只有挨揍的份兒了。
  
  靠著地形的優勢。又勉強周旋了會兒。
  
  但是情況卻漸漸的有些不妙。
  
  海神的實力實在是恐怖。這個女人真的發起瘋來之後。變身成了一個人性拆卸機!幾個音波風暴釋放出來。頓時將周圍的大片大片的金屬建築全部拆平!
  
  眼看這一大片。原本看上去無邊無際的“地下城市”已經被拆的七零八落。陳瀟邊打邊跑。卻漸漸的陷入了窘境。剩下的留給他可以逃竄的區域越來越小了。
  
  按照海神的拆房子的速度。恐怕最多再有幾分鐘。這一片金屬房子。就全部要給她拆光了!
  
  陳瀟已經被逼到了這片建築的盡頭。
  
  周圍的那些四方形的金屬房子。已經只剩下了最後一排。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陳瀟總覺得這最後一排金屬房子。仿佛比之前看到的那些體積要更大了一些。而且排列的順序。似乎也有些怪異。並不是像之前那樣直直的一排或者一列。而是微微的帶著一些弧度。似乎是按照一個圓弧的形狀排列起來。
  
  而在這一排房子的一面。那一整排金屬板之上。仿佛還刻畫了一片密密麻麻怪異的文字。那些文字仿佛某種象形符號一般。有的仿佛是方塊字。有些則是彎彎曲曲好似蝌蚪文一般。在這一排房子的側面牆壁上。卻並不是按照固定的規則排列。而是東一塊西一塊。顯得很是凌亂。
  
  而且。似乎都是按照一種奇怪的斜紋雕刻上去的。本來陳瀟還沒有看見。正好跑到了側面。順著一個特殊的角度。才看清了上面的那些文字符號。這些文字符號大小不一。有的足足有一兩米那麼高。有的則只有巴掌那麼大。看上去凌亂不堪。毫無美感。
  
  陳瀟步伐已經有些踉蹌。縱然他實力得到了提升。可畢竟一番狼狽逃竄。挨了海神那麼多攻擊。也有些氣喘吁吁。身上殘破的黑色鎧甲。陳瀟自己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自己怎麼一覺醒來。身上就穿了這麼一個東西。
  
  此刻踉踉蹌蹌的撲到了最後這一排房子旁。回頭一看。不由得心中一寒。
  
  遠處的最後一次爆炸的火光才剛剛散去。就看見一條婀娜的身影從硝煙之中緩緩走來。步伐輕盈。身姿輕輕搖曳。一頭碧綠的卷曲長髮輕輕飄盪。只是那張臉龐卻似乎籠了一層寒霜。眸子裏一道冰冷的目光射向這裏。正是那個追殺的自己上天無路入地無門的女人。
  
  “跑!你能跑到哪裏去!”海神明明還站在數十米之外。可是這一句話卻清清楚楚的落在了陳瀟的耳朵裏。
  
  陳瀟嘆了口氣。自己這下已經是到了絕境了。
  
  此刻在這個地下溶洞世界裏。這麼大一片區域都被這個女人掃平成了廢墟。身後的這最後一排房子之後。就是岩石層了。哪裏還有去路?
  
  他深深的吸了口氣。心裏一橫。決定和這個女人拼了。就算明知道不敵。最後也不能坐以待斃!
  
  看了看左右。卻沒有什麼趁手的武器。一眼看見了一座“房子”旁豎立了一根金屬桿子。大約有一米多長。拳頭那麼粗細。仿佛是什麼路燈之類的?
  
  陳瀟一時也沒有多想。更沒有察覺到。似乎只有在這個座房子旁豎立了這麼一個“路燈”。而之前那些房子旁都沒有這個東西的────他也沒有注意到這個細節。只是幾步走了過去。雙手握住了那根金屬桿子。然後奮力一扭……
  
  咔的一聲。金屬棍被他一把扯的歪倒了下去。然後陳瀟用力一擰。生生將這根棍子從根部擰斷。握在手裏。掂量了一下。狠狠的揮舞兩下。對著遠處的海神喝道:“來吧!我和你拼了!”
  
  “拼?!”
  
  海神冷冷一笑。語氣很不屑。她心中篤定的很。這個家伙的確會很多異能────這點算是很少見。不過實力嗎。比自己還是差了太遠。一路上只能費盡心機的給自己造點麻煩。卻遠遠不是自己的對手。
  
  笑著。她抬起一根手指。輕輕一點。就看見一道水光出現。隨即一道水箭就呼嘯而去。正面射在了陳瀟的胸口!
  
  陳瀟原本還想揮舞手裏的金屬棍抵擋。卻沒想到這根金屬棍如此不頂用。那道水箭直接就咔的一聲將棍子一擊兩斷。隨後正面撞在自己的胸口。陳瀟如同被重錘在胸口狠狠一擊。整個人頓時被打的飛了起來。人在半空。就噴了口血出來。
  
  海神面帶冷笑。看著這個家伙毫無抵抗之力。正要上去將這個可恨的家伙挫骨揚灰。忽然。就在這個時候。變化發生了!
  
  陳瀟身後的那最後一排金屬房屋。陡然同時閃動出一片光芒。隨即十幾道仿佛金色的電波一起從金屬房子裏射向了上空。迅速凝聚成了一片似乎電網一般!
  
  眼看陳瀟被這十幾股電流擊在了身上。身體就立刻呼的一閃。一下就消失了!
  
  海神一愣!
  
  她先是以為對方又故伎重演。用瞬間移動逃跑了。但是仔細用念力感應了一下。卻發現並不是這麼回事情!
  
  那個小子。居然再次無法追蹤到他的氣息了?!
  
  周圍一片廢墟。眼前除了最後這一排房子之外。就是岩石層了。哪裏還有陳瀟的身影?!
  
  “這、這個混蛋!他又耍了什麼詭計!”
  
  海神氣得連額頭青筋都暴了出來。眼中直欲噴火。
  
  陳瀟身體重重的從高空摔了下來。落的的時候。身體彈了一下。腦袋隨即磕在了地上。痛的他叫了一聲。雙手捂住額頭。然後飛快的站了起來。
  
  再往四周一看。不由的呆住了!
  
  “這……這裏……”
  
  這仿佛是一個圓形的巨大房間。周圍的牆壁足足有接近三十米高。而更重要的是。這裏不是什麼圓拱形狀的洞穴。牆壁上光滑可鑒。而自己此刻所站的地面。也是又硬又滑。仔細摸了摸。似乎有種金屬的手感!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