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10
第一百九十三章我彈彈彈

宮澤畢竟不是一派宗家,雖然也是著名劍師,但今年才四十多歲,昔年田將軍橫掃日本的時候,他還不曾出生,對那段日本武林的恥辱歷史並不瞭解。此刻眼看這個“野原新之助”居然拿著一根藤條來和自己比試,不由得心中大怒起來。

他原本就是一個脾氣暴躁的性子,劍道也以剛猛見長,此刻認定了對手是故意折辱自己,怒火險些就要從眼睛裏噴了出來,心中只打定了一個主意:雖然是比武切磋不能真的斬殺這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中國小子,但是也要砍下他一條手腳來,以泄心頭之恨!

陳瀟右手握著藤條,在左手手掌上一下一下的拍著,笑望著宮澤:“閣下,遠來是客,請出手吧。”

宮澤臉色鐵青,振了振雙臂,原地運了運氣,口中喝了兩聲“嘿嗦!嘿嗦!!”

然後又脫去了外袍,只留下了裏面緊身的武士袍,這才刷的一聲,拔出了利刃來,一手握在手裏,腳下往側滑開一步,刀刃指著陳瀟。

此刻院子裏眾人都坐在了兩側,中間留下的空間也足夠大,兩人所站立的位置之間還相隔了數米,陳瀟被這刀鋒指著,卻隱隱的感覺到了一絲逼人的鋒芒,心中一動:這個傢伙也不是一味地魯莽。手下也有真本事的。

兩人又這麼對峙了幾秒,宮澤畢竟是心中有怒火,終於搶先動手。陳瀟原本就有心看對方的實力,打了後發制人的心思,耐心倒是充足得很。眼看宮澤的眼神裏閃過厲色,就聽見一聲斷喝。

“呔!!!”

這一聲斷喝勢若奔雷,宮澤腳下連續兩個跨步,木屐踐踏在石板居然發出了鏗鏘之聲,隨後他高大威猛地身形已經如猛胡一般撲到了陳瀟的面前,右手橫劍,猛的一個斜劈,就朝著陳瀟的肩膀上斜砍下來,如此威猛的一刀,似乎要將陳瀟整個人一劈為二!

他雖然剛猛卻並不愚蠢。眼看陳瀟使用的不過是一根藤條----自恃自己這一刀下去,勢大力沉,對方如果是一柄鋼刃在手,或許還能抵擋,但是一更藤條。只怕輕輕一折就斷了,根本不可能橫起來抵擋自己的刀鋒,那麼這個小子,就只能躲閃!

果然,陳瀟身體已經朝著一側滑步躲閃了,這一步邁步。宮澤的眼神裏就閃過一絲精芒來,忽然就變做雙手握刀,深深的吐了口濁氣,就看見這一刀明明劈空,但是刀鋒在半途卻忽然折轉,拉過一條弧線,生生的從豎劈變成了橫斬,攔腰斬向了陳瀟腰間!

這一下,陳瀟如果再想後退。卻是來不及了,唯一地辦法就只有抵擋。陳瀟雖然有瞬間移動的本事,但是此刻眾目睽睽之下,卻不願意施展出來,免得讓人看破了,後面會有麻煩。此刻瞬間,他卻不退反進,身體猛的一個旋轉,然後用他自己的後背狠狠的朝著宮澤地身上貼了過去!

他這麼一轉身,一步後退。宮澤的手臂就有兩尺多。刀鋒更是長達三尺,這一下陳瀟卻忽然貼了過來。這一刀固然是落空的,卻讓陳瀟的背部幾乎就撞上了自己的肩膀!

砰的一聲,陳瀟地後背砰在了宮澤的上臂,兩人卻居然變做了肩膀砰肩膀的姿勢,宮澤一生也經歷過不少次決鬥,卻從來沒有見過這麼膽大妄為的對手!

雖然這麼不退反進的選擇,固然是很微妙的躲開了自己的橫斬,但是比武之中,卻把自己的背部賣給了對手,更是犯下大忌!

想到這裏,宮澤立刻鬆開了左手,回肘就朝著陳瀟的胸口砸了下來,他身材高大威猛,手臂更是肌肉結實,力量猛烈,這一撞正砸在了陳瀟地胸口,每個人都聽見了“砰”的一聲,眾人不約而同心中就想:這個年輕人只怕胸口骨頭被撞碎了!

宮澤一擊得手,握著刀柄的右手手腕已經翻轉了過來,還手一刀就回刺了下來!

此刻陳瀟的背就靠在了宮澤的肩膀上,胸口挨了對方一個肘擊,身體還被對方的左臂狠狠的卡住了,而對方的刀鋒已經反刺了回來,他是躲無可躲,擋無可擋,仿佛就已經陷入了絕境!

在周圍觀戰的眾人,西平小次郎看到這裏,不由得皺眉:這個什麼內堂秘傳弟子,本事如此差勁?

眼看這一刀反刺回來,就要刺進陳瀟的腰間,眾人都閉上了眼睛,不忍看這第一場比試就血濺當場。

可偏偏就在這時候,忽然就聽見了一聲虎吼,這吼叫聲音中氣十足,卻帶著說不出地痛苦和倉惶,到了最後,尾音都顫抖了起來,好好地一聲氣勢十足的大吼,卻變做了慘叫。

而更讓人驚奇地是,這慘叫,居然是宮澤發出的!

就看見原本已經一手勒住了陳瀟,一手拿刀反刺的宮澤,忽然就仿佛觸電了一樣,猛的放開陳瀟,一把將手裏的刀也扔了,整個人就仿佛中了箭的兔子一樣猛的跳了起來,原地一蹦三尺高,人在半空,原本挺直如標槍一般的腰杆就已經弓成了一個大蝦米一樣,落在地上之後,更是彎腰蹲了下去,整個人縮成一團。

卻看見宮澤一張四方臉已經漲紅,憋的發紫,就仿佛喝醉了酒一般,兩隻大手,一手用力的捧住了自己的右腳,另外一手卻奮力的捂著自己的小腹,卻是連叫也叫不出來了。

眾人剛才都沒有看清陳瀟的動作,卻只有西平等幾個高等劍師看清了。原來剛才陳瀟在一瞬間,貼著宮澤,身體並沒有掙扎,仿佛已經是一條案板上的魚,可是卻忽然做了一個厚黑之極的動作!

他,抬起了自己的左腳,狠狠的踩在了宮澤的右腳之上!

這些日本武者都習慣穿著木屐,就如同拖鞋一般光著腳,看上去固然是頗有風範,只是腳步的防護能力自然就差了幾分。

陳瀟今天也入鄉隨俗,穿了一身和服,腳下也穿了木屐,這木屐的鞋底是用厚實的硬木製造的,剛才陳瀟忽然瞬間抬腳照著宮澤的右腳前半腳掌狠狠的踏了下去。厚實的硬木鞋底,頓時就和宮澤的赤足來了一個親密傑出。

陳瀟此刻已經是A級的力量強者,這一腳踩下去,就猶如建築工地的打樁機一般!力量何止千均?

只是一個瞬間,宮澤就感覺到眼前一黑,耳中仿佛也聽見了哢哢幾聲骨頭碎裂的聲音!不是斷裂,而是碎裂!!

自己的前半腳掌的骨頭已經被陳瀟一腳踩得不知道斷成了幾塊!更無恥的是,陳瀟一腳踩了下去,腳底板還故意的用力揉了幾下,更是仿佛一個石磨一般,將宮澤的右腳的五根腳趾一一碾斷!!

所謂十指連心,手指是如此,腳趾也是一樣!這一疼,卻差點把宮澤的老命都疼掉了,痛嚎了一聲,眼睛都險些黑了,忽然受到這麼陰狠的一擊,腳下已經站立不穩,身體一歪就要倒下,手裏的刀自然也丟了。

更可氣的是,陳瀟的攻擊並不只“踩腳趾”這麼一手!

就在兩人剛才身體貼在一起的時候,趁著宮澤腳背踩斷疼得彎腰的當兒,陳瀟的左手已經悄悄的放了下去,在那麼一瞬間,屈指就對著宮澤的褲襠下狠狠一彈!

雖然只是手指一彈,但是陳瀟的力氣何等驚人?這麼一彈,只怕連一根鋼筋都能彈得斷!

他此刻已經退開了兩步,看著宮澤已經半躺在了地上,身體蜷縮成一團,不住得顫抖,那張相貌堂堂的臉上已經疼得扭曲起來,一手抱著右腳,右腳已經血肉模糊,一個腳掌已經腫成了兩個大,手指縫隙裏,露出了幾根腳趾已經完全扭曲變型。

而另外的一隻手,奮力的死死按著自己的小腹,卻礙於眾目睽睽之下,那個地方被打中,明明疼得要死,卻死活不肯伸手去摸,卻是把臉憋得發紫,幾乎要滲出血來了!

除了西平和唐心等兩三個眼光達到一流水準的人,其他人都沒看見陳瀟剛才抬手去彈人家小**的這種惡劣動作,倒是唐心一張俏臉緋紅,有些羞怒的瞪了陳瀟一眼,心想這人出手太過卑劣,正大光明的比武,卻使出這種下三濫的招數來。

踩腳趾,打褲襠,這都是三歲小孩子打架才會使用的招數吧……

陳瀟的臉皮卻仿佛比城牆還厚,明明用了卑鄙的陰招,卻退開兩步,一臉正氣凜然,神色坦蕩,一派高山流水的氣度,遠遠的抬了抬手抱拳一禮,說話的聲音也是中正平和,微微一笑:“宮澤先生,承讓了!”

可憐宮澤有心破口大駡,可是卻疼的要死,只怕一張口就要痛叫出來,只是死死的咬著牙齒不敢出聲,一對眼珠都險些瞪掉出來了。

[BOOK: 002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