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10
天王 第兩百零三章 【少年情懷初綻放】 跳舞

  
  張小桃先開始的時候是被陳瀟忽然歸來的驚喜沖昏了頭了。此刻聽見這個跟在陳瀟身邊的年輕日本男子惡狠狠的發號施令要打斷人的腿────她不認得博仁親王。但是精通日本文化的她。對博仁身穿的服飾卻是一眼就看出了大概來!那金邊的菊紋服飾。可不是隨便什麼人都有資格穿的!
  
  眼看博仁的兩個手下已經惡狠狠的走向了院子裏的那個惡管家。張小桃愣了一下之後。才叫了一聲:“啊!不要!!”
  
  她情急之下。用中文叫了一遍。又用日語叫了一遍。
  
  “停!”博仁這才開口喝止了兩個捋起袖子準備揍人的手下。轉過頭來。對著張小桃和顏悅色的笑道:“小師母。請問有什麼吩咐?”
  
  之前第一聲“師母”。張小桃在情緒激動之中沒有聽仔細。這一次卻是聽明白了。不由得一張俏臉緋紅。支支吾吾道:“你……你喊我什麼……”
  
  此刻秋吉宮裏有其他的侍從聽見了這裏的喧嘩聲音。有人就聚集了過來。遠遠的看見秋吉宮裏的管家灰頭土臉的跌在院子裏。兩個博仁殿下的手下捋著袖子。就以為是博仁的手下在毆打管家。不由得都是面色驚慌。
  
  雖然都是皇室子弟。但是日本自然也是重男輕女。加上博仁乃是隱形的未來皇位繼承人之一。在皇室之中的地位自然遠遠比一個內親王要高很多(日本皇室的規矩。一旦公主或者是其他的女性皇室成員嫁人。就會被正式削去皇室成員的身份。也不再享受皇室成員的任何優待!)
  
  博仁看了看張小桃。他眼看陳瀟的態度似乎極看重這個漂亮的女孩子────他此刻還不知道張小桃的身份。看她的穿戴。只以為是秋吉宮裏的女官。說的卻是中文────難道是千葉子的中文老師?
  
  不過這個女孩子生的相貌倒是很美。和陳瀟的關係似乎很是親昵。博仁就心中打定主意。如果陳瀟真的喜歡這個女官。那麼自己就仗著面子把她從千葉子的手下要過來。送到陳瀟身邊好了。以他親王的身份。開口索要一個女官。自然不是什麼麻煩的大事情。
  
  那個管家挨了陳瀟一腳。落在院子裏的時候。幸好屁股先著地。傷倒是不重。但是也摔的不輕。鼻青臉腫的樣子。只是他已經認出了博仁來了。博仁親王在日本年輕一代的皇室子弟之中地位超然。這個管家如何不認得?眼看博仁都開口要讓人打自己。他哪裏還敢硬挺。掙扎著就趴在了地上連連求饒。
  
  張小桃被博仁親王那似笑非笑的眼神看的心中有些羞澀。終於脫開了陳瀟的懷抱。低聲道:“你別打他了……他畢竟是內親王的手下。我……剛才也只是誤會。我……”
  
  陳瀟心中對佐藤內親王等人的印象在船上的時候就不太好。聽了張小桃的話。只是哼了一聲。並不說話。
  
  就在這個時候。這個院子的走廊口走進來了幾個人。遠遠的圍在外面的那些秋吉宮的侍從紛紛趕緊閃開退後。躲到一旁躬身行禮。
  
  佐藤內親王一身月白色的和服。頭髮依舊披散。和服上描著金色的菊紋。走在最前面。她的身後。那個總是板著臉的竹內牙子依然佩帶者小太刀跟在後面。落在最後的則是唐櫻。唐櫻穿著粉紅色的和服。光著一雙細嫩的腳丫踩在木屐上。走路的時候邁著小碎步。仿佛一陣風都能吹倒一般。卻哪裏有在船上的時候瞪眼殺人的模樣?
  
  佐藤小姐大概也是匆忙趕回來的。一進院子。就看見自己的管家趴在院子裏的地上。鼻青臉腫的模樣。而博仁的兩個手下摩拳擦掌站在一旁。她的臉色頓時就是一沉。緩緩走了過來。明顯帶著不快的語氣。看著博仁親王:“博仁哥哥。你來到我秋吉宮裏教訓我的手下嗎?”
  
  博仁親王淡淡一笑。神色也多少有些尷尬。俗話說打狗也看主人。自己為了討好陳瀟。在秋吉宮裏就讓人打別人的管家。是有些過於囂張了。不過自己這個妹妹一向和上辰家走的很近。和自己關係也就一般。倒也不怕得罪她的。沉吟了一下。就搖頭道:“你的這個手下太不成規矩。教訓一下也有必要。”
  
  佐藤性格並不強硬。聽了之後。雖然生氣。但是也只是陰著臉。隨手吩咐了人將管家抬了下去。
  
  她這才看見了拉著張小桃站在大堂裏的陳瀟。略微愣了一下。臉上露出一絲笑意來。可她還沒來及開口打招呼。後面的唐櫻已經驚喜的尖叫了一聲:“陳瀟君。”
  
  話音才落。唐櫻已經飛身跑了過來。看那樣子。險些就要一頭撞進陳瀟的懷裏了。
  
  陳瀟故意連看都不看佐藤小姐。但是對唐櫻卻是板不下臉的────在海上和島上的時候。這個妮子也救過自己。看了看唐櫻。倒是氣色已經全部恢復了。小臉上含著健康的紅暈。眼神裏滿是驚喜的盯著自己。只是那嬌笑的身材裹在和服裏。隱約能看見胸前嬌嬈的弧線仿佛比從前更加可觀了……
  
  他臉上這才露出了一絲和氣的笑容來:“唐櫻。你好。”
  
  佐藤被唐櫻這麼一打岔。陳瀟又故意連看都不看自己。不由得有些尷尬。微微遲疑了一下。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先開口打招呼。身邊的竹內牙子原本就討厭陳瀟。此刻看出了主人的尷尬。就厲聲喝道:“美紀!快回來!在殿下面前。你太沒有規矩了!”
  
  唐櫻對這個姐姐似乎有些畏懼。但是猶豫了一下。卻反而往陳瀟的身邊又靠近了一步。小聲道:“姐姐……祖父吩咐的。令我跟隨陳瀟君。”
  
  竹內牙子張了張口。雖然依然臉掛怒色。但是竹內文山的命令她也是不敢反抗的。
  
  佐藤終於深深吸了口氣。緩緩走了上來。站在大堂的門口。算是正視了陳瀟。欠了欠身。才開口道:“陳瀟君。看見你回來真讓人高興!在海上的事情。多蒙你的關照了。我感激不盡!”
  
  陳瀟看了她一眼。卻一步走開。側過了身體。示意不受她的禮。口中不冷不熱。語氣冷漠:“不敢。我不過是一個區區小子。不敢當皇室內親王的大禮。”
  
  旁邊博仁看了。卻是心中大喜!
  
  原本他送陳瀟來這裏。心中就有些嘀咕。自己的這個妹妹和上辰家關係極好。竹內老家伙居然把自己的孫女派到她身邊當近侍。陳瀟來京都找佐藤內親王。對於一心想把陳瀟從上辰家的陣營拉攏過來的博仁來說。總不是一件好消息。
  
  現在一看。兩人的關係似乎並不和睦。隱隱的陳瀟仿佛還對千葉子產生了幾分敵意。博仁心中大喜。想起了剛才那個欺負“師母”的管家。不由得心中暗想:倒是多虧了那個混蛋!唉。可惜了。剛才如果進來的時候再故意慢幾步。等那個管家真的出手打了這個女孩子。陳瀟的怒氣說不定會更大。和千葉子的關係也就更僵了。
  
  佐藤被陳瀟的一句搶白說的臉色有些不好看。但是她卻依然搖頭:“謝總是要謝的!在海上的時候。如果沒有陳瀟君的出力……”
  
  陳瀟的聲音更加冷漠:“我說了。我當不起!”
  
  佐藤皺了皺眉。深深的吸了口氣。儘量用和氣的語氣道:“陳瀟君。不知道是不是我哪裏唐突了您……我可以向您道歉!”
  
  “不敢!”陳瀟冷冷一笑:“我不過是一個中國的小民。您是日本皇室內親王。我怎麼當得起您的道歉!”
  
  佐藤心中一轉。只以為陳瀟還為在船上的事情而生氣。在船上的時候。陳瀟去對付那些恐怖分子。把張小桃托付跟在自己身邊。結果自己當時心情混亂。沒有注意張小桃。讓她離開了。
  
  雖然並不是自己故意的。但是人家為了保護自己在外面拼死拼活和敵人搏殺。將親友托付給自己照顧。自己卻沒有照顧好。總是一件愧疚的事情。
  
  她嘆了口氣。柔聲道:“陳瀟君。如果是因為船上的事情。的確是我有負你的托付。你心中生氣。也是應該的。幸好。張小桃小姐並沒有什麼損傷。後來她和唐櫻從海上脫險之後。我就立刻派人把她們接回來了……”
  
  陳瀟語氣依然冷淡:“不錯。這麼說來。我還要多謝你照顧小桃了。謝謝你把她留在秋吉宮裏當女僕。給了她一個暫時安身的地方。是不是?還要謝謝你的管家對她嚴厲管教。是不是?”
  
  他口中說出“女僕”兩個字的時候。故意加深了幾分語氣。
  
  也難怪陳瀟此刻怒氣如此之大。
  
  在海上的那段遭遇。可以說是幾次和死神擦肩而過。人在經歷了幾次生死徘徊。張小桃這個弱女子卻對陳瀟不離不棄。可以說。那幾天如果不是張小桃堅持不放棄陳瀟。只怕陳瀟就已經死在島上了!
  
  那種危難之中不離不棄的感情。對少年人來說。當真是比什麼都強烈!經歷了海上一場災難之後。張小桃日夜守護陳瀟。餵食送水。幾乎是完全失去了自我的將全部身心奉獻在了陳瀟的身上。那種強烈的感情。讓陳瀟如何能釋然?
  
  佐藤一聽陳瀟的話。隨後一想。就猜到了幾分。
  
  她苦笑了一聲:“小桃是我留在秋吉宮裏的客人。怎麼可能是什麼女僕呢……”可隨後定神。看見了張小桃身上的那身青灰色的和服。分明就是自己秋吉宮裏侍從的裝束。她哪裏還不明白問題所在?
  
  佐藤頓時就神色變了。轉頭喝道:“怎麼回事?張小桃小姐是我的客人!是誰給客人穿這種衣服的!!”
  
  外面雖然也有幾個侍從。卻人人都是靜若寒蟬。沒有一個能回答出來的。
  
  “難道沒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佐藤心中大怒。她雖然未必就真的就對陳瀟有多看重。只是張小桃畢竟也是陳瀟托付給自己的人。在自己這裏居然受到這種待遇。無論如何。豈不是丟了她的臉面?這下卻是真的動了氣了。又問了一遍。還是沒有人能回答。不由得看了竹內牙子一眼:“牙子。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竹內牙子撇撇嘴。搖頭道:“我一直跟著殿下您……”頓了一下。她似乎對陳瀟的囂張有些不滿。低聲道:“不過是一個中國人。穿這身衣服又有什麼關係……”
  
  “閉嘴!”
  
  佐藤忽然呵斥了竹內牙子一句。竹內牙子一愣。這位殿下一向性子柔和。從來不曾對自己發火斥責過什麼。今天卻居然當著這麼多人的面。發了脾氣了?
  
  佐藤臉色有些惱火。轉過頭去對陳瀟低聲道:“讓張小姐穿了下人的衣服。的確是我簡慢了!”說著。她鄭重的看了張小桃一眼。點了點頭:“張小桃小姐。對不住了!”她既然道了歉。陳瀟也不好多說什麼了。人家畢竟是皇室內親王。
  
  不過旁邊的博仁卻似乎不想兩人的關係就此和諧。故意笑了一聲。插口道:“妹妹。我來的時候。還看見你的管家在訓斥這位小姐。好像要出手打人呢。如果不是我們來的早……唉……不是我說你。你秋吉宮裏的人。也要好好管教一下了。免的墮了皇室的體統。”
  
  佐藤立刻臉色一變。深深的看了博仁一眼。淡淡道:“多謝哥哥提點。不過我秋吉宮裏的人。就不勞哥哥來親自教訓了。”
  
  她這才明白。剛才進來的時候。看見自己的管家趴在地上仿佛被打過的樣子。原因何在了。
  
  她心中對這個管家也並不滿意。只不過她性子恬靜平和。平日裏也不大管這些事情。就由著下面人去做了。如果真的是自己的管家對張小桃無禮。那麼無論怎麼說。都是錯在己方了。
  
  她雖然有心道歉。但是偏偏卻是博仁先搶先說破了。這麼一來。情況就有些微妙起來了。如果自己就此低頭再道歉。把管家再抬出來教訓一頓。豈不是就顯得自己懼怕了博仁。對博仁太過畏懼所以屈服?傳揚出去。博仁親王在自己的秋吉宮裏可以橫行。自己的管家也是說打就打。那麼自己的尊嚴何在?心中存了這個念頭。就生出了一絲護短的心思來了。看了張小桃。道:“這事我知道了。我會好好的管教手下人了。幸好張小桃小姐沒有什麼損傷。”
  
  她又瞧了瞧博仁。語氣很冷漠:“博仁哥哥。你這次回京都想來還有要緊的事情。我就不挽留了。”
  
  這番話已經是說的極為不客氣。擺明了就是送客趕人。她平日裏從來不曾對人如此強硬不客氣過。博仁也是有些驚訝。不過隨後就一笑:“好。那麼我也不打攪了。”
  
  他看了陳瀟一眼。有心就乾脆拉著陳瀟一起走了算了。只要現在把陳瀟帶走了。那麼正好就借今天的這個不愉快的事情。把陳瀟就此從上辰家的陣營裏割裂出來。
  
  陳瀟也是有心要走。不過佐藤卻忽然又說了一句:“陳瀟君。你今天過來的事情。唐心已經傳來了消息。竹內文山大師範也是知道的。他白天有事情離開。托付我。如果你來了。請務必留下你來。他晚上就會來這裏。有事情和你商量。還請務必賞光。”
  
  陳瀟心中想拒絕。看了看身邊的張小桃。張小桃有些茫然。不知道怎麼辦。又看了看唐櫻。唐櫻卻是一臉的祈求的表情。低聲道:“陳瀟君。爺爺找你一定是有重要事情。請你……”
  
  說到底。這個什麼佐藤內親王的面子。在陳瀟的心中不值半分錢。不過唐櫻的面子卻是要給的。略微一遲疑。他就點頭:“好吧!”
  
  隨後陳瀟對博仁親王正色道:“博仁殿下。一路上多謝你的照顧了。我還要留在這裏有事。就不隨你一起走了。您的美意。我感激不盡。”
  
  博仁心中失望。不過臉上自然不露半分。只是笑了笑:“陳瀟老師說哪裏話!京都也不大。我明天在抽時間來拜會陳瀟老師好了!”
  
  說完。就這麼瀟灑的告辭而去。臨走之前。還不忘記故意對張小桃說了一句“小師母再見”。讓張小桃又羞紅了臉。卻咬著嘴唇不敢回應。
  
  送走了博仁。佐藤內親王似乎也明白和陳瀟此刻話不投機。兩人繼續這麼尷尬的面對面也是沒有意思。乾脆就吩咐了人安排了房間。安頓陳瀟休息。隨後就帶著竹內牙子離開了。至於唐櫻。她本想留在陳瀟身邊。但是竹內牙子嚴厲斥責了兩句。這才委委屈屈的跟著離開了。
  
  走到了後面的內府之中。佐藤走在前面。腳下不停。忽然輕輕吩咐了一句:“那個管家。派人送到宮內廳去。就說他不守規矩。好好懲戒一番。我這裏。也換一個管家吧。”
  
  竹內牙子小聲應了一聲。
  
  佐藤又走了兩步。忽然才停住了腳步。轉過身來。凝視著竹內牙子。她的臉色很嚴厲。平日裏都是對竹內牙子極親近的。此刻卻忽然板著臉來盯著竹內牙子。讓她不由得有些緊張。
  
  “牙子。我希望你明白一點:心存善念。受恩要回報!做人的氣量也要放大一些!以後不要再背著我做一些不討人喜歡的事情了。我不喜歡這樣。明白了嗎?”
  
  竹內牙子臉色白了白。尷尬的點了點頭。
  
  陳瀟安排的房間就在靠近秋吉宮靠近山坡後的地方。日式的低矮房屋。不過空氣倒是很清爽。站在屋檐下。就能看見山坡上的一片翠綠。還隱隱有一條溪水從山上蜿蜒而下。
  
  張小桃跟在陳瀟的身後。剛才初次相逢。心中只是驚喜。此刻兩人單獨相處。她心中卻忽然有些緊張起來。
  
  自己……和這個陳瀟。關係到底如何定位?
  
  說實話。自己剛才受人欺負。陳瀟忽然從天而降。一腳踢飛了那個惡人。將自己抱在懷裏。那一剎那的那種溫暖的安全感。實在是讓人心醉!
  
  還有陳瀟在船上時候的英姿。危難之中挺身而出。救了那麼多人……在島嶼上。那些暴徒來到了荒島。自己這裏一幫老弱女子恐怕就要遭了毒手。而陳瀟卻忽然奮起站了出來。以狠厲的手段將那些人打跑。最後陳瀟挺拔的背影。渾身是血。站在那兒。那個影子卻猶如刀刻一般深深的留在了張小桃的心中!
  
  還有。這個年輕人。年紀只怕不比自己大吧……在荒島洞穴裏。他幾乎快死去。可是為什麼面對死亡的時候。他的神色依然那麼坦然自若?那份淡定和從容。似乎並不能簡單的用“勇敢”兩個字來衡量了。即使是垂死的時候。陳瀟嘴角邊的那一絲微笑。仿佛都從來不曾消失過……
  
  這麼一個神祕的年輕人……
  
  “你在想什麼?”陳瀟在房間裏四處看了一遍。又看了看外面山坡上的景色。轉過頭來。就看著張小桃垂頭沉思。神色複雜。走了過去。輕輕把手搭在了張小桃的肩膀上。溫言問道:“怎麼了?”
  
  “你……”張小桃抬起頭來。神色複雜:“陳瀟。你到底是什麼人?”
  
  這個問題。在船上不曾問。在島上沒有機會問。現在。卻終於問出了口了。
  
  毫無疑問。陳瀟在船上威猛的身手。幾乎是如超人一樣的本事。還有那種面對死亡的時候都保存的一絲超然的氣質。張小桃心中早已經明白。這個家伙。不是普通人。他。應該是神祕的。
  
  陳瀟笑了笑。拉著張小桃坐了下來。兩人並肩坐在了屋檐下。望著遠處的山坡。陳瀟輕輕道:“我叫陳瀟。今年五月份剛剛過了十八周歲生日……呵呵。你別瞪眼。我真的只有不到十九歲。年紀比你要小一些。我是N市人。現在嗎。還在N市的基德學院讀書。課餘的時間。在一家咖啡店打工。當經理。我的父母都已經去世了。也沒有什麼親戚來往。呃……現在只是和幾個朋友一起生活。”
  
  陳瀟的語氣很輕。簡單的將自己身份之中能曝光的內容說了一遍。
  
  張小桃聽了。不由的臉色更加古怪起來!
  
  不到十九歲?!學生?咖啡店打工?!
  
  很難將那個在危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如保護神一般保護著諸多老弱婦女的男人。和這麼一個身份聯繫在一起吧……
  
  臉色遲疑了很久。張小桃抬起頭來。凝視著陳瀟:“有些話。我想還是和你說清楚比較好。”
  
  陳瀟摸了摸鼻子。眼神卻更柔和了:“嗯。我明白。”
  
  “我……”張小桃深深呼吸了一下。鼓足了勇氣。卻依然有些心虛────真的很可笑。在島上的時候。自己已經把生死都在一起的話說過了。此刻卻反而心虛了起來。
  
  努力的定了定神。張小桃勇敢的迎著陳瀟的眼睛:“我喜歡你。啊不……我。我。我愛你!”
  
  陳瀟沒有太大的意外。島上經歷的那一切。已經不需要用言語來表明了。他點了點頭:“我知道。”
  
  “你呢?你喜歡我嗎?”張小桃本來想問的是“你愛我嗎”。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話到了嘴邊。卻又些害怕。退而求其次。把“愛”字換成了“喜歡”。
  
  陳瀟看著張小桃。這是一張乾淨而清秀的臉龐。眼珠靈活。帶著年輕女孩青春的神彩。
  
  還有……想起了兩人初次認識。在電梯裏。她以為自己是日本人。故意用中文罵自己的那種惡作劇的淘氣的笑容。
  
  還有……嗯。對了。這個丫頭還自稱“穿了兩條內褲”。
  
  陳瀟的沉默。卻讓張小桃的心立刻慌了起來。她今年也不過二十歲年紀。沒有什麼感情經歷。自己表達了之後。對方的沉默。自然給她造成了極大的壓力。
  
  看著張小桃眼神裏閃過的惶恐。陳瀟心裏嘆了口氣。
  
  撇開所有諸多其他因素不說。眼前的這個明媚的女孩子。她……
  
  她是願意為自己去死的!
  
  她是願意陪著自己一起死的!
  
  或許很多情侶在火熱的時候。海誓山盟。會說這樣的話。
  
  但是。世間千萬男女。事到臨頭。真的能做到這樣的。有幾個?
  
  眼前的這個人兒。當初是真的抱著自己。如誓言一般的說出“我不走”這三個字的!!
  
  沉默了幾秒鐘之後……
  
  “是的。喜歡。”這是陳瀟的回答:“我喜歡你!”
  
  聽了這句回答。張小桃卻仿佛忽然一下就泄氣了。這是一種緊張終於褪去。反而鬆懈下來的劫後餘生一般的虛脫。
  
  她呆呆的坐了會兒。忽然又跳了起來。蹦蹦跳跳站在陳瀟的面前。噘起嘴巴來。委屈的叫道:“太不浪漫了!!!”
  
  她忽然恢復了本色。恢復成了那個電梯裏惡作劇的女孩子的氣質來。伸出手輕輕去掐陳瀟的手臂。又仿佛小女孩兒撒嬌一般:“太不浪漫了!你知道嗎?我從小就幻想自己的愛情。在表白的時候。應該是……”
  
  她忽然有些語塞。支支吾吾了幾聲。硬著頭皮蠻橫道:“不管!反正應該比現在的場面浪漫十倍!”
  
  說著。她有些喪氣灰心的樣子。撲通一聲縮在了陳瀟的身邊。雙手拖著下頷。沮喪的嘟囔道:“唉……太沒意思了……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喜歡!哇!就這麼簡單。這麼蒼白啊……”
  
  陳瀟看著身邊這個女孩子仿佛喜鵲一樣唧唧喳喳的樣子。心中忽然湧出一股柔情和憐惜來。
  
  想起了當初在洞裏。她乾裂著嘴唇。卻將寶貴的淡水留給自己。還有用被粗糙的沙礫磨的鮮血淋漓的手指。將沙蟹送到自己的嘴邊……還有夜晚的時候。輕輕的摟著重傷虛弱的自己。靠在洞穴冰冷的牆壁上睡覺。洞穴牆壁的冰冷。被她嬌柔柔軟的身體擋住了。自己卻可以安心的享受女孩子懷抱的溫暖……
  
  自己在鬼門關前繞了幾次。每一次醒來。第一眼看見的都是這張臉!
  
  想到這裏。陳瀟忽然心中一橫。站了起來。不顧張小桃的一聲驚呼。一手摟住她的脖子。一手從她的膝蓋彎下抄了過去。將她輕輕的橫抱了起來。隨後身體一躍。就跳上了房頂。
  
  尖尖的房頂之上。陳瀟將張小桃抱在懷裏。坐在屋檐之上。此刻太陽已經快落山。夕陽斜照。滿山的樹叢翠綠。其中點綴著一些不知名的花草。
  
  張小桃粉面緋紅。呼吸有些急促。腦袋靠在陳瀟的懷裏。眼神有些迷醉。仰望著陳瀟的眼睛。
  
  “你喜歡浪漫。對嗎?”陳瀟的聲音此刻在張小桃的耳朵裏。變的輕柔極了。
  
  隨後。他忽然就鬆開了一隻手來。輕輕一揮。
  
  張小桃覺得眼前一花。頓時房屋周圍那些草木之中。飄起了無數花草樹葉來。那無數的碧綠的葉子。粉色的花朵。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托了起來。漂浮在兩人周圍。漫天飛舞。猶如無數蝴蝶一般。
  
  夕陽灑了過來。將男人和女孩的身影緊緊的攏在了一起。張小桃只覺的心神俱醉。此刻躺在心上人的懷裏。周圍漫天花瓣飛舞。更覺的心中砰砰亂跳如撞鹿。這一刻。真是死了也甘心了!
  
  陳瀟看著張小桃的眼睛。女孩子已經柔情似水。身體軟軟的在陳瀟懷裏。那眼波已經化作了水一般。
  
  陳瀟抬手輕輕攏了攏她額頭的亂髮。然後終於低下頭去。在張小桃的櫻唇上深深一吻。
  
  張小桃身體如中電擊。嬌嫩的身體先是一僵。隨即再次軟了下去。一雙小手無措的抓了抓。終於緊緊勾住了陳瀟的脖子。緊張之餘。細嫩的手指都僵硬了。唯一一個下意識的動作。就是死死的勾住陳瀟的脖子。死死的勾著。絕不鬆開……
  
  此刻張小桃心中已經一片迷醉。魂兒魄兒。只怕都已經飛到了天外去了。
  
  正迷離之中。就聽見耳畔。這個男人輕輕的說了一句話。
  
  “我絕不負你!”
  

[BOOK: 002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1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