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10
第兩百一十三章 【極品姐妹花?】

(今天第一更)

第兩百一十三章極品姐妹花?

「相親?」

陳瀟聽到這裡,眼珠子都險些瞪出來了。幸好徐二少及時補充了一句:「不是我,是我哥!」

陳瀟這才笑了:「我說也是,你才多大年紀,老太太再著急,也不會這麼早就逼你成家吧。」

「所以說啊,這次倒霉的是我大哥。」徐二少縮了縮脖子:「老太太發話要辦的事情可是很少會失手的,我看我大哥這次,懸!」

陳瀟皺眉道:「大少他多半是不肯的吧,他現在干的事情,似乎,那個……」

兩人說話的時候,伢伢就坐在陳瀟旁,眼神似懂非懂,也不明白兩人說的什麼,只是陳瀟在身旁,伢伢一雙小手捏住了陳瀟的衣角,就覺得心中平靜滿足了。

「你們說什麼?」香檳卻不是一個省事的,乾脆也坐了下來,卻從吧檯後抓了一把瓜子來,一遍磕著一遍把瓜子皮扔得滿桌子都是。

徐二少嘆了口氣:「這樣吧,晚上吃飯,大家都去吧,有一個算一個。我擔心如果老太太逼大哥逼得太狠,只怕大哥會硬頂,如果人很多的話,說不定兩人就吵不起來了。」

陳瀟卻笑了笑:「我記得大少見著老太太就如同老鼠見了貓一樣,他哪裡有膽子敢和老太太頂牛。」

說著。他已經站了起來:「好了。晚上我一定去。現在我先回去了。剛剛才下得飛機就直奔這裡來了。家還沒回去呢。」

說完。看了伢伢一眼。還沒說話。伢伢就已經搶先開口。用堅決地語氣道:「我和你回家。」

陳瀟笑了笑:「不用了。你還在上班呢。咖啡店裡地工作也是工作。不可以偷懶哦。晚上我來接你。」

陳瀟說這話地時候眼神有些躲閃。從那一大堆禮物裡找出了給伢伢地東西。一個碩大地毛茸茸地玩具公仔。只怕比伢伢地體形都大了三分。讓伢伢抱著。卻反而顯得伢伢越發地可愛起來。

伢伢無奈。只能努力地抱著比自己體形還大地公仔。可憐兮兮地看著陳瀟離開。

徐二少是和陳瀟一起出門地。臨走地時候。還依依不捨地朝著後場裡看了一眼。可惜白菜沒有出來。他才無奈告辭。

出了門之後,徐二少壞壞一笑,摟著陳瀟地肩膀。鬼鬼祟祟道:「你有些古怪哦!剛才眼神就躲躲閃閃的!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們?還有。你怎麼不去見見祝融大姐頭她們?」

陳瀟勉強笑了笑:「我給祝融買的禮物你看到了吧?她看到了說不定就放火烤了我,嘿嘿……」徐二少搖頭:「不對。以我對你的瞭解,你一定有事隱瞞著我們!」

說著。兩人就走到了爛尾街地路口,徐二少的車停在路口,剛要說「我送你回去」,卻看見馬路的對面,也停著一輛黑色的別克轎車。

陳瀟才走過來,轎車裡就飛快的跑出了兩個女孩子,一個身材嬌小,卻……徐二少也是情場浪子,一眼就看見了那個女孩子胸前驚人的尺寸,不由得倒吸了口涼氣:哪裡來的這麼一對車頭燈!

偏偏這個嬌小地女孩子,生了一副纖細地小蠻腰,更顯得胸圍驚人,格外誘人。而K市位於南方,天氣炎熱,女孩子上身是一件薄薄的T恤,下面則是一條小熱褲,露出一雙光潔纖細地腿來。一張臉蛋卻清秀動人,頗有幾分楚楚可憐的樣子。

「哇!!童顏巨……」徐二少閱女無數,陡然看到一個如此極品,哪裡還按耐得住,幾乎脫口就要叫出來,旁邊陳瀟卻趕緊踢了他一下,一把摀住了他地嘴

徐二少被摀住了嘴巴,「嗚嗚」的掙紮了兩下,終於又看清了另外一個個頭略微高挑一點的女孩子,這個女孩相貌也還算秀氣,卻少了幾分那個嬌小女孩迷人的風味,眉眼之間,卻多了一些冷意,彷彿個冰山一樣。硬硬冷冷的。不過身材卻極好,很是勻稱。穿了一條牛仔褲,大概是平日裡經常鍛鍊,蜂腰長腿,臀部極翹,將牛仔褲撐得極為飽滿,曲線畢露。

徐二少一看這二女,頓時就心裡咯噔一下,又看著旁邊陳瀟一臉尷尬的模樣。那兩個女孩已經慌忙走了上來,對著陳瀟就同時彎腰鞠躬,做出恭順的模樣來。

「我靠!你出去了一趟,從哪裡弄來了這麼兩個極品?一個是極品LOLI,一個是極品御姐!」

這兩人,自然就是唐櫻和竹內牙子了----哦,來到國內之後,竹內牙子也換了一個中文名字,和唐櫻一般,也姓了唐。至於名字麼……咳咳,開始陳瀟故意給她取了個名叫做「唐琅」,這個名字自然是故意戲耍竹內牙子的,不過竹內牙子對陳瀟的命令完全服從,居然就委委屈屈的接受了。

只是唐櫻畢竟有些不忍,出言請求,陳瀟這才換了個名字。

於是,現在的竹內牙子就叫做了「唐果」。

這名字至少比「螳螂」之類要好聽了很多,竹內牙子這才松了口氣,高高興興的接受了。只是陳瀟心中不免有些遺憾:這竹內牙子性子冷漠刻薄,卻哪裡有糖果那麼甜蜜動人,可惜了一個好名字啊。

只是,這竹內家三姐妹,老大竹內牙子叫做了唐果,老兒叫做了唐心,老三叫做了唐櫻。

三姐妹都姓了唐。

嗯,難道是……

唐家三少……女?

嗯,就是唐家三少女!

「我靠!陳瀟,快快老實交待!!」徐二少已經用力兩隻手扼住了陳瀟的脖子,奮力搖晃,叫道:「說!你從拿來弄來了這麼一對極品!!」

他才搖了兩下,旁邊的竹內姐妹已經大驚失色!

開什麼玩笑!膽敢對陳瀟君無禮!

刷!

也不知道兩個女孩方才把刀藏在什麼地方的。唐果已經飛快的抽出了一柄一尺多長的小短刀來,滿臉煞氣,唐櫻也是手裡一晃就多了一柄匕首!

兩人一先一後,都是驚呼了一聲,同時撲向了徐二少。徐二少還沒搖晃兩下,就感覺到自己的脖子上一涼,兩把短刃已經架在了咽喉上!!

「啊!兩位美女,有話好說!」他趕緊鬆開了手,開什麼玩笑,這兩個女子,眼神裡的殺氣,可不像是開玩笑的!

「你們幹什麼!快退下!這是我朋友!!」陳瀟也嚇了一跳,怒道:「我不是說了,平日裡沒有我的允許不許亮刀嗎!快把刀收起來!」

二女同時變色,竹內牙子更是神色畏懼,趕緊先退後了幾步收起短刀,立刻就跪了下去,連連用說對不起。唐櫻也是臉色忐忑退到了一旁。

徐二少摸了摸脖子,雖然沒有受傷,但是卻被冰冷的刀刃激起了一片雞皮疙瘩。他不由得吐了吐舌頭:「陳瀟,這兩個妞兒什麼來頭,好辣啊!」

陳瀟苦笑了一聲:「你沒事吧?」隨後才搖頭嘆了口氣:「一言難盡,算是……算是我的隨行兼保鏢吧。」

看著兩個女孩恭敬的樣子,徐二少哼了一聲,嘟囔道:「我看不像是保鏢,倒像是你的女僕。」

說到「女僕」兩個字,陳瀟心中頓時想起了在東京秋葉原的那家女僕咖啡店裡,鳳凰扮作女僕悄悄來見自己的場景,想到其中火熱處,不由得臉上一紅,趕緊掉過頭去。

「夷?你臉怎麼紅了?」徐二少驚呼一聲:「我靠!難道我猜對了!這兩個真的是你的女僕?!」

陳瀟哭笑不得,正要否認,竹內牙子已經趕緊頓首道:「閣下!我是專門伺候陳瀟大人的,正是大人的專署女僕!請多關照!」

說著,拜了下去。

旁邊唐櫻有些懵懂,但是也隨著姐姐一起拜了下去。

徐二少瞪圓了眼睛,一副幾乎要吐血的樣子,然後茫然捶胸大叫:「蒼天不公啊!如此一對極品女僕!怎麼會落到你的手裡了?我靠!」

說著,上前一把抓住陳瀟,吼道:「不行,你得給我交待清楚!你出去一趟,怎麼就發生了這麼多變化!快快老實交待出來!!!」

陳瀟想了想,指著自己的車道:「唉,一言難盡,上車說吧。」陳瀟把自己在日本的經歷大概說了一遍。徐二少越聽眼睛瞪得越圓,終於等陳瀟說完了,徐二少才用力揉了揉自己的耳朵……

「你說,你經歷了前些天那場海上的海難?」

「你說,你在日本跑到了那個日本第一武道流派裡,他們把你像大爺一樣伺候?」

「還有你打敗了日本幾個著名的劍道高手?」

「日本的皇室子弟巴結你?」

「你還救了日本皇室內親

「最後!我靠!最讓我無法容忍的是!這一對嬌媚的小女僕,居然是一對極品姐妹花!!我日!姐妹花啊!!!!!!」

如果不是旁邊的竹內姐妹虎視眈眈,徐二少差點又要撲上去掐陳瀟的脖子了。

(稍後馬上第二更就到)

[BOOK: 002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4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