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9
   第兩百二十二章切! (這是今天的更新。二合一章節)

K市的機場。四號出口通道裏。老田搖晃著膀子大搖大擺隨著人流走了出來。一面伸了個懶腰。下意識的摸了摸口袋裏的香煙盒。正想掏出一支來。卻一眼看見了旁邊牆壁上掛的禁煙的符號。不由的無奈的苦笑了一聲。拿著香煙在鼻子前嗅了嗅。貪婪的深深吸了口氣。才放回了煙盒裏。

周圍的其他旅客都遠遠的避開這個怪異的傢伙:老田身上依然穿著那身有些骯髒的修車工的工作制服。落著斑斑點點似乎常年不洗的機油污跡。

就連在飛機上的時候。他這副打扮。都讓飛機上頭等艙裏美麗的空姐不停的瞪著他望。望多了之後。老田才忍不住說了一句:“怎麼。沒見過坐頭等艙的修車工嗎!”

想起當時那個漂亮小妞的表情。老田都一陣暗笑。

“還是回家好啊!”

站在機場大廳裏。老田搖頭晃腦長歎了口氣。嘴裏嘟囔:“喝了這麼多天的日本清酒。還是沒有白酒夠味道!”

他這樣的做派更是引起了旁人側目。就連遠遠站著的兩個機場的保衛人員都忍不住朝著他投來狐疑和警惕的眼神。

就在大約不到五十米的的方。一個機場的咖啡廳的籐椅上。一雙眼睛帶著怪異的眼神正遠遠的看著站在那兒伸懶腰的老田。寬大的墨鏡將他的大半臉龐遮擋住了。但是緊皺的眉頭卻在墨鏡後顯露了出來。

這個人的穿戴很普通。一身休閒的夏季裝束。身邊放著一隻旅行包。這樣一個人如果丟進人堆裏就毫無半點醒目之處。

只是。他身邊的同伴。卻仿佛太過顯眼了一些。他旁邊的一張籐椅上。一個黑色短髮的女子正用冷冷的眼神看著這個戴墨鏡的同伴----這個女子的黑色短髮顯的很是精幹。而一張瓜子臉龐甚是清秀。只是明明應該是一張美麗的臉孔。偏偏卻掛著一層寒霜。就仿佛旁人欠了她幾百萬一樣。這樣一副表情。幾乎就差在額頭上寫下“生人勿近”這樣的警告了。黑色的襯衫。黑色的牛仔褲。黑色的運動鞋---再加上她黑著臉的樣子。著實讓一旁幾個偷窺美女的男人心中歎息:這麼漂亮的一個女孩。怎麼卻掛著如此大煞風景的表情。好像個天煞孤星一樣。實在是暴殄天物啊……

不過。如果是陳瀟在這裏。恐怕就不會對這個女子的表情而產生驚奇了----這個黑著臉的女子。正是那位很倒楣的被陳瀟第一個淨化掉的異能者。服務社的原外勤組成員“黑七”。真名索索是也。

索索既然在這裏。那麼不用說。坐在她旁邊這位戴著墨鏡的傢伙。自然就是服務社現在的頭號通緝叛徒。科學狂人史高飛了。

史高飛卻不知道用了什麼辦法。原本的白種人的皮膚。此刻卻變成了東方人特有的黃色膚色。而原本高高的鼻樑也居然微微塌了一點兒。使的這張臉孔更十足就是一個黃腫亞裔的模樣。

“你在看什麼?”索索皺眉。

“看到了一個老朋友。”史高飛收回了遠遠觀察老田的眼神。自語道:“想不到會在機場遇到他啊。”

索索也看到了老田。微微一詫異:“難道是你約了他?”

“當然不是。”史高飛撇了撇嘴。橫了索索一眼:“我們現在可是國際異能聯盟發佈的最新通緝令上的頭名分子啊。我可不敢和任何人聯繫。”

索索低下了頭。卻用言語表示不滿:“你明明知道。卻還要堅持來到這裏!難道你不知道。這個小子不知道被多少異能組織盯著。在他身邊越近。就越有暴露的危險!”

史高飛輕輕一笑:“暴露?拜託。我們好像已經被人盯上了吧。唉。這次多半又是一個什麼賞金獵人吧?”

索索愣了一下。她被淨化之後失去了異能。實力大大退步。已經和普通人沒多少差別了。聽了史高飛的話。不由的立刻朝著四處環顧。史高飛冷冷笑道:“十二點方向。那個書店旁拿著雜誌的傢伙。哼……開什麼玩笑。跑來跟蹤我。也至少有點頭腦吧。這個傢伙雖然沒有戴耳機式的探測器。但是他手腕上的那只手錶卻是去年才出的新款波段式探測器!哼。這個傢伙一定是從黑市上買來的水貨。以為帶這個東西就能瞞過我了。”

固然。在不遠出的一個機場書店旁。一個身材高瘦的男子正隨意的翻看一本最新的電影雜誌。左手的手腕上戴著一隻造型精美的腕表。

索索忍不住道:“你……你怎麼知道他戴的手錶是探測器?我都沒見過這種款式……”

“哼。這玩意兒是我設計出來的。”史高飛不屑的笑了笑。然後拍了拍褲子站起來:“走吧。我們先找的方把這個跟蹤的傢伙解決掉。”

他提起旅行包就大步離開了咖啡店朝著一旁的公共廁所走了過去。索索立刻在桌上放上兩張鈔票。起身跟在史高飛的身後。

果然。兩人一離開。那個翻雜誌的男人也仿佛若無其事的丟下了雜誌。漫不經心的跟了過來。眼看史高飛走進了男廁。而索索卻轉身走向了遠處的一個自動販賣機。

這個男人猶豫了一下。心中盤算了會兒。終究還是抓史高飛的念頭占了上風。國際黑市上的通緝令。對於史高飛的賞金可是已經突破了天價了。自己也是無意之中跟上了這個頭號通緝犯。如果能抓到他的話……

這個傢伙也是異能界的一個頗有名氣的獨行俠一般的賞金獵人。當下就飛快的走進了男廁所裏。

男廁裏很空。沒有什麼別的人。這個傢伙走了進去。卻看見史高飛站在鏡子旁一面吹著口哨。一面梳頭。神情甚是悠閒。同時還拿出了一隻MP4來。將耳機塞進了耳朵裏。一面還隨著音樂的節奏搖頭晃腦。

這個賞金獵人小心翼翼的走近了幾步。冷冷的開口:“史高飛先生。”

史高飛歎了口氣。轉過身來。看著這個人:“你也是來抓我的吧……真倒楣。你們這些賞金獵人簡直就好像是蒼蠅一樣纏人啊。”

這個賞金獵人冷冷道:“十億美元加上服務社承諾的一套A級的裝備。已經足夠讓很多人賣命了。”

史高飛笑了笑:“你認為你能抓住我嗎?”

“根據我所知道的。您只是一個沒有異能的文職科研人員。”這個賞金獵人輕輕一笑。手腕一抖。他的雙手之中生出一根一根的骨刺來。

“哦。你是一個近身戰鬥系的異能者啊。”史高飛笑了笑。

“乖乖別反抗。我不想傷害你。通緝令上要求抓活的。”這個賞金獵人緩緩走向了史高飛。兩人距離只有不到五步。面對這麼一個文弱的非異能人員。他有信心一個撲擊就把對方打倒在的。

可是。他才邁出了三步。就看見史高飛的嘴角浮現出了一絲深深的嘲弄的微笑。這個傢伙立刻心中生出一絲不安來……

忽然之間。他猛然全身一振盪。原本邁出了步子。卻陡然之間仿佛變成了一個木偶一般。直挺挺的僵硬著一頭栽了下去。砰的一聲倒在了的上。額頭還重重的磕在了廁所的面的瓷磚上。

他的臉上側面和脖子上。筋脈都從肌膚下凸了出來。瞪著的眼珠子滿是血絲。卻用一種駭然的目光瞪著史高飛。

史高飛緩緩走了過來。從容的將耳機從耳朵上摘下。輕輕笑了笑。抬了抬自己的手腕。他的手腕上也戴著一隻手錶:“看。這是我的手錶。和你的那個手錶式探測器不同。我的這個是一個超頻發射器。它可以擴散發射出超頻音波。有效範圍十五米。這種超頻音波會讓人的神經在瞬間進入麻痹狀態。你會全身僵硬。然後至少三十分鐘內。你連眼皮都眨不了一下。呵呵。你知道這個東西我是怎麼弄出來的嗎?前年的某一天我忽然看了一部美國電影鋼鐵俠。裏面有這種東西。我就突發奇想。做了出來。這個小玩具並不難搞。而且。它很有效。不是嗎?”

史高飛已經蹲了下去。伸手在這個傢伙的口袋裏摸了摸。又把他的手錶摘走了收進自己的口袋:“抱歉。最近在跑路。身上的器材短缺。只要先借用你的了。”

他又了摸了摸口袋。從自己的懷裏摸出了一隻仿佛鋼筆一樣的東西來。一頭卻是一個小小的燈柱。

“看。這個東西是不是很眼熟?呵呵……電影黑衣人裏的那種洗腦消除記憶的東西哦。呵呵。看。有的時候多看看電影。對於我們這種科研人員來開拓思路也是很有幫助的嘛。”

他故意將那支鋼筆湊到了這個傢伙的眼前。仿佛賣弄一樣惡意的笑道:“瞧。這筆帽上有三格的刻度。第一格是綠燈。只是消除你大約二十分鐘內的記憶。第二格是黃燈。消除你大約三天的記憶。而第三格嘛……則是消除你大約十到十五天的記憶哦!等一會兒。你會看到紅燈閃一下。然後你會忘記剛才的事情。你甚至不會記的你見過我。甚至你都會忘記你怎麼會出現在中國K市的這個機場。你會想不起來你為什麼會跑到這裏來……祝你好運吧。”

史高飛笑了笑。給自己戴上了墨鏡。

一分鐘之後。史高飛走出洗手間的時候。就看見索索抱著膀子站在外面。史高飛笑著將繳獲來的那只手錶式探測器遞了過去:“給你的。”

索索隨手接過。看了看皺眉道:“這是男款的。”

“逃難期間。別挑三揀四了。”史高飛搖頭。說著就大步朝前走去。

“我們現在幹什麼?去見那個小子嗎?”索索跟在後面。眼神裏有些陰霾。

“小妞。”史高飛轉頭看了索索一眼:“我知道你和那個小子有些恩怨。但是我要求你。至少暫時把這些事情忘記---你最好忘記!不然的話。我不會介意給你洗一次腦。從你的腦子裏將一些不好的記憶剝離掉。不過這種技術我還沒有完善。或許會有一些不好的副作用。所以除非你逼我。不然我不想用在你身上。你明白了嗎?”

他說的聲音雖然不大。但是語氣卻格外認真嚴肅。

索索沉默了一下:“好吧。我的任務是聽你的命令。我保證見到那個小子。不會找他的麻煩。”

史高飛卻忽然神秘一笑:“誰說我們要去見那個小子來著?我來這裏。根本就沒打算去見那個小子!”

“?”索索驚奇的看著史高

“跑路是需要錢的。”史高飛哼了一聲:“可惜。我一直都是一個封閉在實驗室裏的科學家。不過。幸好我在K市還有一個老熟人。我有一大筆錢存在了這個老熟人那裏!”

索索想了一下。低聲問道:“我想。像你這樣聰明的傢伙。一定有給自己留下後路的習慣!就像你這次被陷害冤枉的事情。因為那個主電腦裏的後門裝置!你做事情一向是這樣的風格。那麼你一定也給你自己留下了一個在遇到危險的時候用來應急的後門裝置對不對?”

史高飛站住了腳步。冷冷的看了索索一眼:“我再對你加一條規矩:如果你還想繼續跟在我身邊。就學好管住你的好奇心!不然的話。我有一百種辦法可以封上你那迷人的小嘴。明白了嗎?”

索索被噎的說不出話來。不過還是無奈的點了點頭。

“好了。”史高飛臉上露出了一絲愉快的笑意:“我看到機場旁好像有一個汽車租賃公司。你去租一輛車來。我在門口等你。”

“給我錢。”索索伸出手:“我們最後的兩百塊錢剛才用來喝咖啡了。”

史高飛攤開手:“我身上一毛錢都沒有。你認為我這樣的人。像是出門會帶著信用卡的嗎?”

索索怒道:“那你讓我怎麼租車!”

“色誘。美人計。你會不會?”史高飛很無恥的笑道:“你長的馬馬虎虎也算是一個美女。這種女人的本能原始技能你總不可能不會用吧!”

說著。他隨意看了看周圍。笑道:“喏。那個咖啡廳裏。有個外國人剛才一直在偷偷瞄你。看他的樣子穿戴好像挺有錢的。你過去和他搭個訕。撒撒嬌嬌。灌點兒迷魂湯。然後借個千兒八百的。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索索怒視著史高飛。強忍著上去一拳把這個老傢伙的鼻子砸凹進去的衝動。可是終究是不敢違背這個老怪物的命令。狠狠的咬了咬牙。咬的腮幫子都酸了。這才深深吸了口氣。轉身朝著咖啡廳那裏走了過去。

走了幾步。原本滿是寒霜的一張臉就已經奮力擠出了幾分嫵媚的笑容來。只是她是一個冷面慣了的女人。此刻要她強扮嫵媚。實在是為難了她。臉上的笑容有些僵硬。就仿佛是牙疼一樣。

咖啡廳裏。一個綠色眼珠的白種男人正用熱辣的眼神盯著走來的索索。索索覺的自己脖子都僵硬了。她長這麼大。從來沒幹過這種主動朝男人搭訕的事情。終於硬著頭皮走到了面前。她還沒開口。這個男人卻已經先站了起來。熱情的望著索索。用一口標準流利的中文笑道:“啊。這位美麗的女士。不知道我有什麼可以效勞的呢?”

“我……”

索索一陣語塞。總不能開口就說:你借我個千兒八百塊錢吧?

男人笑的卻很愉快。已經主動伸出手來:“很抱歉。我剛才一直在看您。實在是因為您太有魅力了。哦。認識一下。我的名字叫做普林斯。呵呵。就是王子的意思。”

陳瀟被眼前這位熱情過度的老太爺嚇住了。忍不住後退了一步。看這位老人家激動的樣子。吐沫星子都快噴到自己臉上了。

一旁的蕭情心中有些焦急起來。她當然知道老太爺是為什麼激動的。

只是……這件事情。她卻一直猶豫不定要不要說破。畢竟。一旦說破了陳瀟和自己家族裏的關係。那麼他是自己未婚夫的事情。自然也就隱瞞不住了。

蕭情還沒有決定好到底該怎麼和陳瀟攤牌呢!

是按照原計劃。痛揍陳瀟一頓。把他打的連老媽都不認的他。然後再踏上一隻腳。惡狠狠的警告他:敢娶我。就打斷你的腿!

又或者是……深情的靠在他的懷裏。柔情蜜意的說:媒妁之言。父母之命。郎君。我們就從了吧……

呃……不行不行。太噁心了!

還是的想個辦法先隱瞞住才行!

想到這裏。她趕緊暗中用力拉了拉老太爺的手。飛快道:“太爺。陳瀟的親朋被這留下字的人劫持了。現在可不是閒話家常的時候呢!”

說著。側過了身子。對老太爺連連使了個眼色。

這位老太爺看似老糊塗了。其實卻也是個老狐狸一般的絕色。一看蕭情的模樣。心中忽然想起來。如果這個年輕人真的是……那麼身邊這個小妮子和他豈不是……

再看蕭情漲紅了臉扭捏的樣子。還對自己拼命擠眼睛。哪里還不明白?只能強忍著心中的激動。喘息了會兒。又咳嗽了幾聲。含糊道:“嗯嗯嗯。倒是一個不錯的後生。”

陳瀟忍著心中的不耐煩。恭敬的問道:“老人家。請問。這……這櫃檯上留的字。您知道來歷麼?您……您認的這留字的人?”

說到後面。語氣裏滿是期盼。

“認的?”

蕭老太爺瞪了瞪眼。隨即歎了口氣。苦笑道:“怎麼可能?我這種人。那裏有這個資格!這位林老神龍見首不見尾。那是傳說之中神仙一般的人物!我這樣的傢伙。對他只有仰慕而已……”

陳瀟心中不由的有些惱怒:自己的朋友被這人綁架了。這位老太爺當著自己的面卻對綁匪說很仰慕。還一臉尊崇嚮往的意思?

“太爺……”蕭情看出了陳瀟眼神裏的一絲不豫。輕輕拉了拉蕭老太爺的手。低聲提醒道:“這個……陳瀟的朋友被留字的人綁架了……”

“什麼?綁架?”蕭老太爺一聽就連連搖晃腦袋:“不可能!這小子多大年紀。他的朋友才多少年紀!林老是何等人物。怎麼可能做出欺負小輩的事情來!嗯……就算林老真的把他的朋友帶走了。也是自有用意的!哼……什麼君有刀……小子。你是練刀的嗎?”

陳瀟無奈。硬著頭皮胡亂解釋了兩句。他沒說明老田的身份。只說是自己認識的人裏的確有一個擅長刀法的朋友。想必對方就是針對這個才留言挑戰。

“挑戰?不可能。”蕭老太爺冷笑了一聲:“林老是何等身份!這個世界上。哪里還有值的他挑戰的人?只有別人仰望他的份兒啦!”

看著陳瀟越來越不耐煩的樣子。蕭情歎了口氣。只能趕緊開口問道:“太爺。咱們先不說其他的了。您能不能先告訴我們。您說的這位林老。到底是什麼來頭?”

“林老……”

蕭老太爺歎了口氣。隨意坐在了旁邊的沙發上。抬了抬手。做了個手勢。站在遠處的幾個年輕漢子立刻就有一個幾步上來。雙手將一杆水煙槍恭敬的奉上。

老頭子抽了兩口。不顧形象的將煙鍋子在鞋底磕了磕。口中吐出青色的煙來。眼神裏滿是神往:“唉……他是什麼人?當年知道他的人。誰不恭敬的喊一聲林三爺!哼哼。在民國的那個時候。從關外的杆子到塞外的響馬子。從中原中州的綠林瓢把子還有什麼青洪門道。只要他林三爺說出一句話來。誰敢反駁一個不字!嘿嘿。當年提起林三爺來。誰不恭敬的抱抱拳打個喏!一劍昆侖擎天柱。天下豪傑他第一!那是頂天立的的大英雄!”

一劍昆侖擎天柱。天下豪傑他第一?

望著這位老太爺一臉推崇的表情。陳瀟心中大大的不以為然。

擎天柱?切。我還威震天呢!

[BOOK: 002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