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6
天王 第兩百二十九章 【誤會】 跳舞
  
  香檳用力咬著烤肉。吃得咬牙切齒的樣子。仿佛手裏的不是烤兔子。而是面前這個普林斯的肉一樣。
  
  倒是陳瀟。神色漸漸冷靜下來。一口一口將食物吃完後。拍了拍手站起身來。看了一眼普林斯:“好了。吃也吃完了。我這就要走了。你如果要阻攔我。那麼說不得。我也只好擺開拳頭和你較量一下。”
  
  普林斯臉上帶著笑:“小朋友。你不是我對手的。”
  
  “打不過也要打。”陳瀟的神色淡淡的:“被你抓住了。難道我不跑麼?”
  
  普林斯笑了兩聲:“好好好。那就來吧。”
  
  陳瀟飛快的從口袋裏摸出了一把鐵彈子來。夾在指尖。凝神望著普林斯。隨後一聲輕斥。猛然擰身朝著普林斯撲了過去。空氣之中咻咻幾聲破空聲。幾枚鐵彈子已經射在了普林斯所站的位置。瞬間爆了開來。
  
  爆裂的火光之中。普林斯的聲音卻已經飛快的往後退去。猶如一條直線一般。瞬間就退到了一棵大樹之下。陳瀟已經擰身貼了上來。抬起拳頭吐氣揚聲一拳打出。
  
  他這幾步飛快。腳下走的是短打的步法。普林斯看在眼裏。眼神裏終於露出一絲認真來。只是陳瀟這一拳畢竟還是打空了。轟的一聲。一棵兩人抱粗的大樹被他攔腰轟斷。普林斯的身形卻已經衝天而起。手裏已經幻化出了那柄西式的長劍來。身後一對雪白的長翼張開。瞳孔也化作了妖異的銀色!
  
  咻的一聲。銀光自天空落下!陳瀟原地不動。卻抬起手臂來交叉在頭頂……
  
  鏗!!
  
  這一聲清脆的碰擊聲。幾乎震得坐在遠處的香檳眼前一黑!那尖銳的聲音仿佛都要把人的耳膜刺穿了。
  
  就看見陳瀟的手臂上。忽然已經變成了一團黑色。仔細看去。卻居然是一塊包合在他手臂上仿若鎧甲護臂一般的東西。這一層細密的如鎧甲狀的東西貼在手臂上。紋絲細膩。在小臂上更是有幾根如倒刃一般的凸起。仿佛骨刺一樣!
  
  普林斯的劍鋒就擊在其中一片倒刃上。碰擊之下。激盪起一片火星。可是以普林斯的強悍。一劍下去。那根倒刃卻紋絲不傷!
  
  普林斯“夷”了一聲。可陳瀟的身上衣衫已經自動破碎掉。全身上下。肌膚上都浮現出了一層如黑色鎧甲一般的東西。將他整個人都包括在了其中。而兩條手臂上的倒刃散發著黑色的幽幽光芒!
  
  普林斯仔細看了幾眼之後。喃喃道:“這是什麼異能。好奇怪……”隨後眼神裏卻露出一絲興奮來。大聲笑道:“新奇的東西。我總是有興趣的!”
  
  說完。雙翼振動。一個俯衝就朝下而來。手裏的長劍劍鋒狠狠朝著陳瀟點了下去!
  
  陳瀟被激發了護體的這種怪異骨甲。卻感覺到身體內一股狂暴的力量湧現了出來。這種精力瀰漫充沛的感覺。幾乎要將他的身體都爆開來一樣。只覺得身體裏使不完的力氣。眼看普林斯撲來。抬起手臂就去格擋。劍鋒點在他手臂的一片倒刃上。頓時發出了轟的一聲!
  
  陳瀟腳下的地面原本都是密實的土地。在這麼雄渾一擊之下。頓時就塌下去了一塊!遠遠看去。就仿佛普林斯手裏的劍化作一柄錘子。將陳瀟整個人都砸進了地面一樣!
  
  陳瀟只覺得一股強悍的力量撞在自己的手臂上。腳下塵土飛揚。手臂的骨骼和鎧甲都發出了格格的聲音!
  
  普林斯一劍下去。居然沒有能把陳瀟劈倒。不由得越發感興趣。大聲笑道:“有意思!!”
  
  說完之後。他手裏的細細的劍鋒化作無數光點。如雨點般灑落在陳瀟的身上!頓時就聽見叮叮當當一片密集的聲音。陳瀟就感覺到自己的胸前和手臂也不知道被點中了多少下!每一下都仿佛重錘擊在身上一般!
  
  那奇異的黑色骨甲將這暴風一般的狂擊。一大半力道都擋了下來。陳瀟雖然被打的踉蹌後退。卻是沒有什麼損傷!等他漸漸站穩了腳跟。只需要抬起手臂來偶爾將臉部遮擋住。倒是並沒有什麼大礙。
  
  眼看普林斯一劍刺到了胸口。他忽然雙臂一合。咔的一聲。雙臂上的兩片倒刃頓時將普林斯的劍鋒夾住。倒刃勾住了劍鋒。卻是死死鎖住了!
  
  普林斯拉了一下。卻發現劍鋒紋絲不動。不由得臉色微微一變。陳瀟已經吐了口氣。嘴角有些血絲。狠狠道:“你打夠了吧!”
  
  說完。就看見無數道細碎的黑光一起朝著普林斯的身上射了過去!這是陳瀟一直握在手裏的一把鐵彈子。此刻兩人距離如此之近。這麼一片鐵彈子灑了過去。陳瀟眼神裏閃過一絲精光。喝道:“爆!”
  
  就看見在一片火光硝煙之中。傳來普林斯的大罵聲:
  
  眼看無數金屬在身邊爆炸。普林斯身上立刻彈出了一團銀色的光芒來將他的身體籠住。可是手裏的長劍被陳瀟鎖住。他心裏一橫。臉上終於露出了一絲狠厲之色來!
  
  陳瀟就感覺到手臂上傳來了一陣強悍的力量。那股力量忽然狂暴起來。被自己鎖住的長劍陡然震動了一下。一股雄渾的力量透過手臂狠狠的撞進了自己的血肉之軀裏!就聽見波波幾聲。他的手臂骨甲之下皮開肉綻。血花爆了出來。頓時痛叫了一聲。從手臂到肩膀處。幾個部位同時綻開!
  
  普林斯頓時感覺到劍鋒上一鬆。立刻抽劍就往後掠去。頓時就竄出了十多米。落在遠處。臉色也有些變化。
  
  眼看陳瀟往後倒退幾步。雙臂下垂。骨甲之下。鮮血順著指尖流淌下來。卻依然瞪著普林斯。普林斯心中忽然一動。笑道:“小朋友。我們只是打著玩玩。可不是拼命啊。”
  
  陳瀟“呸”了一聲。罵道:“你這個瘋子。不是拼命。你剛才出手可比我還重。”
  
  普林斯愁眉苦臉。想了想。又一拍腦袋。笑道:“哈。不怕!你受傷再重。只要不死。我都能把你救好的。來來來。你再陪我玩一會兒吧!”
  
  說完。劍鋒一抖。一聲鳴叫之中。那鳴叫的聲音化作音波。震得陳瀟胸中一陣沸騰。險些就吐出血來。普林斯的身影已經到了面前。眼看劍鋒朝著自己的眼睛點了過來。陳瀟大罵:“你想刺瞎我嗎!”
  
  他深吸了口氣。精神力瞬間鎖定了左側大約五米之外的一個座標。身影頓時原地消失。試圖用瞬間移動來拉開距離。可是他才一瞬移。卻忽然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仿佛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死死拉扯住了!
  
  在瞬間移動的過程之中。這種忽然被鎖定的感覺。頓時讓陳瀟吃了大苦頭!
  
  原本瞬間移動就是靠著割裂空間縫隙來達到遠距離的傳送。此刻他施展開來。身體已經強行往另外一個座標去傳送。卻忽然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死死扯住。這一來。就如同拔河一般。頓時就拉扯在了中間動彈不得。兩股力量將自己的身體往兩個不同的方位拉扯。他頓時就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仿佛都要被撕裂了一般!
  
  就看見碰的一聲。陳瀟的身體依然原地消失。可隨後出現的位置。卻並不是他之前鎖定的那個座標。而是人在半空。忽然閃現了出來。如一條脫水的魚一般重重摔在了地上。
  
  陳瀟呼哧喘息。頭疼欲裂。就聽見普林斯帶著幾分歉意笑道:“啊!小朋友。你的瞬間移動級別差了我太多。最好不要在我面前使用了。不然的話。傷了你可不好。”
  
  陳瀟呸了一聲。吐了口帶血的吐沫。忍著痛跳起來罵道:“去死吧你!”
  
  雙手一合。全部的精神力拼命的催發出來。頓時周圍一片大樹在念力的割裂之下紛紛斷裂。化作了數十根尖銳的樹幹來。一起朝著普林斯爆射過去!
  
  同時陳瀟一把抄住了一根最粗的樹幹。低吼了一聲。挺身朝著普林斯撞了過去。
  
  在數十根尖銳的樹幹之下。普林斯忽然張開嘴巴尖叫了一聲。一股音波頓時在他周圍轟然出現。卻擴而不散。只維持了大約在他身邊五米左右的距離。形成了一個圓弧狀的波動。看上去就如同一面氣盾一般。可那數十根樹幹射到他面前。一旦進入音波的範圍。頓首就在強勁的音波之中振盪碎裂掉。化作了漫天細碎的木屑!
  
  普林斯一叫之威如斯。讓陳瀟也是心中一驚!
  
  只是他此刻箭在弦上。卻是退不得了!手裏抱著那根粗粗的樹幹。腳下飛快的幾個大步已經狠狠的撞了上去。當樹幹突入音波氣盾的一瞬間。陳瀟頓時就感覺到手臂一振!音波的範圍內。一波一波頻率極快極強的振盪沿著樹幹瘋狂的湧了過來!這種感覺。就仿佛是超頻率振盪一樣。就看見樹幹的前頭已經在這振盪之中發出了咔咔的破碎聲音。無數細微的裂紋在樹幹上飛快的蔓延開來!
  
  那強烈的振盪。讓陳瀟只感覺到手臂的肌肉都幾乎扭曲了。一波一波將他強悍的力量削弱。他只感覺到自己的力氣飛快的被瓦解。樹幹已經撞入了普林斯的音波氣盾裏。明明距離普林斯已經很近了。可是要再往前一步。都變得極為艱難!他使出了吃奶的力氣。A級的力量已經發揮到了極致。卻腳步越發的艱澀起來……
  
  終於。轟的一聲。那樹幹經受不住兩大強者的較力。轟然爆裂開來。就看見陳瀟的身子遠遠朝著後面拋了出去。身體飛出了十多米。撞斷了一棵大樹。這才落在地上。腿一軟。單膝跪在了地上。張口“哇”的一口鮮血就吐在了地上。
  
  普林斯的臉上則是閃現出了一片青氣。身體雖然原地沒動。卻略微晃了晃。原本妖異的銀色瞳孔。卻幾乎變成了一片雪白!
  
  “陳瀟!”
  
  香檳已經飛快的跑了過去。試圖將陳瀟攙扶起來。可陳瀟已經飛快的自己站起來。雖然有些踉蹌。卻咬牙站穩。將香檳推開。低聲道:“你快跑遠一點!”
  
  香檳臉色焦急。指著普林斯的鼻子就大罵道:“你這個死洋鬼子。你發什麼羊顛瘋!!!我們和你無冤無仇。你跑來找我們做什麼!”
  
  普林斯臉色一層青氣緩緩散去。深深吸了口氣。聲音也似乎有些呼吸不穩。勉強笑了笑。卻看著陳瀟:“你的實力好像很不錯啊。小朋友。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我可遠遠沒你這種本事呢。以你的年紀能達到這種境界的。除了你之外。我是一個都不曾聽說過的。”
  
  陳瀟臉上冷笑。心中卻已經無奈。他已經竭盡全力了。但是自己和這個瘋子之間實力的差距卻怎麼也無法彌補。對方是S級。自己大概是A級。打到這樣。自己根本就無力和人家抗衡。
  
  他也不是那種一味魯莽的性子。心中就暗暗盤算。自己最大的致命武器就是自己的血液。如果能想辦法擊傷對方。讓自己的血液能“感染”對方的傷口。或許就有機會……
  
  可是現在擺在面前的現實是。人家連一絲油皮都不曾破。自己卻已經被打的重傷。
  
  普林斯卻凝神側耳傾聽了會兒。隨即臉上露出一絲笑容:“啊!終於有人趕來啦。我們兩人打了一場。鬧出這麼大的動靜。算是給追兵指了路。只是不知道先趕來的會是誰呢。”
  
  就在他話音剛落。就看見天空之上一條人影如流星一般竄了過去。咻的一下落在了地上。衣袂飄飄。長髮飛舞。正是海神!
  
  普林斯一看海神就拍手大笑:“好好好。我就猜到是你。你會飛。那兩個拿刀拿劍的家伙。看來還遠遠落在後面呢。”
  
  海神已經看見了陳瀟身上臉上的血跡。她一張俏臉頓時籠了一層寒霜。哼了一聲。盯著普林斯的眼神已經滿是殺氣了:“喂!你為什麼打傷他!”
  
  普林斯挑了挑眉:“玩遊戲。哪裏有不受傷的?受傷了治好就是了。”
  
  海神搖頭。語氣森然:“你傷了他。我就殺了你!”
  
  說完。纖手一指。頓時身體就往前竄了過去。普林斯叫了一聲:“好!打的越激烈我越喜歡!”手裏的劍鋒一橫。一道銀光就橫在了海神的面前。轟的一聲。將地面劈出了一條深深的溝壑來!海神長袖捲起。頓時一道閃電就抖了過去。銀光和電光轟擊在一起。兩人的身影在這一片光芒之中已經飛快的交錯成了一團!
  
  就聽見普林斯長笑的聲音傳來:“哈哈哈哈!果然是你!我認出你來了!幾年前我們曾經在海上打過一場。只是。那個時候你年紀可沒這麼大。好像還是一個小LOLI哦!啊哈!當時你還騎了一條好大的怪物呢!我想想……陳瀟那個小子身上的氣息。就好像是……”
  
  兩個S級強者拼鬥在一起。頓時就看見兩人身影越打越快。漸漸的從地上打到了天空。兩人身影之上。普林斯是一團銀光。海神則是一團電流。兩團光芒不停的密集轟擊在一起。發出了一陣一陣猶如悶雷一般的動靜。
  
  同時一團金銀交錯的光芒已經形成了一個碩大的光球。將兩人籠罩在了其中。隨著兩人激烈的拼鬥。一團一團的能量傾泄出來。那光球的體積越來越大。就如同膨脹的氣球一般。而在表面還有一層一層的電蟲流動!
  
  海神施展出來的重力控制。使得周圍的重力頓時完全紊亂。地面之上。也不知道有多少樹木被強悍的力量牽引之下連根拔起。飄浮在了天空之中。還有若干大大小小的石塊。仿佛被引力吸引。一起朝著那兩人為中心的巨大光球飛了過去。
  
  只是無論是樹木還是石頭。一旦沾上了那團光球。頓時就被轟的粉碎。化作了一片一片閃動著光芒的塵埃。飄揚在那光球的周圍……
  
  兩個S級強者拼鬥。天空之上也出現了一片奇異的景觀!就看見半邊天空依然是晴空萬里。陽光普照。而半邊天空卻已經烏雲密佈。一層層的烏雲飛快的堆積在了一起。連成一片。厚厚的累積起來。黑色猶如化不開的濃墨一般。仿佛隨時都會從天空傾泄而下……
  
  激鬥之中。普林斯時不停的長笑。轟鳴聲之中還夾雜著他時而傳來的話語。而海神則是一聲不吭。悶頭狠鬥。出手卻已經再無保留。似乎橫了心要把這個普林斯擊殺在當場!屁股坐在了地上。海神趕來和普林斯打在了一處。陳瀟強行支撐的一口氣鬆了下來。頓時之前強行壓制的傷痛一起湧了上來。他坐在地上呼哧呼哧的喘息。手臂上的肌肉撕裂和骨骼的暗傷。還有之前吐血傷了內臟。多種傷痛讓他眼前一陣一陣發黑。
  
  香檳卻是另有心思。拉著陳瀟的一條胳膊架在自己的脖子上。試圖將陳瀟架起來。想趁著這個時候趕緊逃離。可是陳瀟卻已經精疲力盡。香檳試了兩次。卻架不動陳瀟。而且陳瀟身上還包著那一層黑色的骨甲。也是分量極沉。
  
  香檳本身並不是一個戰鬥系的異能者。她的體力和尋常女孩也沒有多少區別。哪裏能抱的動陳瀟?
  
  陳瀟勉強一笑。喘息道:“我沒力氣了。你趕緊先走。我留在這裏沒事的……那兩個家伙打起來。你留在這裏會受傷的。”
  
  香檳卻忽然指著陳瀟的鼻子罵道:“廢話!我怎麼可能是那種丟棄同伴的人!我走了。你留在這裏。難道就不會受傷嗎!”
  
  陳瀟張了張嘴。正要說:我身上有鎧甲保護。
  
  香檳卻忽然眼神裏閃過了一絲古怪來。她一把抓住陳瀟的左臂來。伸出自己的手。飛快的在陳瀟手臂鎧甲上那鋒利的倒刃上一割!
  
  頓時那一條白生生的手臂上就多了一條入肉三分的傷口。鮮血淋漓!
  
  香檳將手臂的傷口湊到陳瀟的嘴邊。咬牙道:“快喝吧!”
  
  陳瀟一愣:“你?你這是幹什麼?”
  
  香檳已經疼的眉頭都顫抖了────她從小在家裏就是大小姐。何曾受過這種皮肉之苦?卻忍著疼道:“我聽徐二少他們說過。你們從前在一個度假村島上遇到過生化獸。你好像有一種噬血進化的異能。只要喝了異能者的血。你就可以自動恢復的……我。我雖然不是戰鬥系的異能者。但終歸也是異能者。你喝了我的血。雖然我的異能對你沒用。但是卻能補充你的能量。讓你進化。”
  
  陳瀟一愣。卻沒想到。徐二少他們居然將這件事情都告訴了香檳。眼看面前香檳這條手臂上鮮血淋漓。不由得呆了一呆。香檳卻狠狠的在陳瀟的腦袋上敲了一下。怒道:“割都已經割破了!你不喝的話。這血也是白流!況且。我一個弱女子靠兩條腿跑能跑多遠!沒有你帶我跑。我多半也跑不到。隨便天上掉下道閃電就能砸死我了!”
  
  香檳這麼說。陳瀟也只能心中一橫。將她的手臂湊到嘴邊……
  
  手臂上淡淡的女孩兒香氣。還有鮮血的鹹鹹的味道交織在一起。陳瀟心中一片茫然。只是下意識的將香檳的血喝了一口。香檳卻仿佛嫌血流的不多。捏著自己的手臂用力擠了幾下。
  
  一滴滴的鮮血流入陳瀟的口中。香檳卻臉色忽然蒼白起來。身子晃了晃。終於一跤跌在了陳瀟的懷裏。原本陳瀟就站不穩。兩人頓時一起倒在了地上。只是跌在了一團。姿勢卻有些奇怪。變成了陳瀟撲在香檳的身上。抱著香檳的一條手臂。對著傷口吮吸的姿勢。
  
  陳瀟趕緊鬆開了香檳的手。擔心道:“喂。你……”他心中卻奇怪。只是這麼點兒傷。一點點血而已。遠遠沒有到會讓人暈倒的地步吧。
  
  誰知道香檳一臉蒼白。嘴唇蠕動了幾下之後。終於勉強吐出了幾個字:“我……我暈血……你別管我。再喝兩口。我。我的命可就靠你啦……”
  
  說完。用力將手臂抬起湊到陳瀟的嘴邊。自己卻腦袋一歪。就這麼暈了過去。
  
  陳瀟心中哭笑不得。心想這個女孩子倒是行事荒唐。明明知道自己暈血。居然還想出這種辦法來。他卻不知道。香檳這個暈血的毛病。卻是年幼的時候那次被三叔抱著在碼頭。親眼目睹三叔殺光了一船的人。被驚嚇了。這才留下一見血就暈的病根。
  
  陳瀟正茫然之中。忽然就聽見身前傳來了一聲如炸雷一般的怒吼!!
  
  “呔!!!!賊子敢爾!!!”
  
  這個聲音之中帶著滔天的怒火。陳瀟抬起頭來。就看見一個一身短衫。手持如筷子一般細細短劍的中年人站在面前。那中年人一雙眼睛瞪著自己都快噴出火來了!
  
  陳瀟愣了一下。立刻就發現了不妥:
  
  香檳閉著眼睛暈了過去。而自己則是以一種很容易引起誤會的姿態壓在香檳的身上。香檳的一條手臂上深深的傷口正在流淌著血液。而自己則抱著這條手臂。將傷口湊在自己的嘴邊做吮吸狀……
  
  陳瀟立刻鬆開了香檳的手臂。抬起手苦笑道:“我不是……”
  
  林三先生眼中噴火。他不會飛。追來的速度就比海神慢了不少。跑進這片林子。卻看見眼前這麼一幕:這個可惡的年輕人。正趴在香檳的身子上。如一個吸血鬼一般吮吸香檳傷口的血液!
  
  眼看這麼一幕。頓時將林三心中的理智都擊潰了!
  
  “賊子。納命來吧!!!”
  
  陳瀟還待解釋。林三已經大喝一聲。手裏的長劍之下爆發出一團如彗星的光芒。轟的一聲擊在陳瀟的胸口!
  
  陳瀟的身體被狠狠拋起來。人在半空還沒落地。林三先生已經飛快的撲了上來。手裏劍鋒化作無數星光。點落在他的身上!
  
  無數劍氣交錯。陳瀟就如同置身在一片劍氣的網絡之中。頓時也不知道身上被縱橫的劍氣橫劈豎砍了多少下。
  
  幸好他身上那奇特的骨甲實在是一種最強不過的防禦異能。否則的話。就算他是A級強者。在林三先生怒火爆發的劍氣之下。也早就砍做了一團肉泥了。
  
  縱然如此。一個S級強者的怒火攻擊之下。銀色的劍氣衝天。如銀宵閃動。就看見陳瀟身上黑色的碎片紛飛。那堅固的骨甲被劈得不知道多少處碎裂!
  
  當陳瀟身體落在地上的時候。身上也不知道被砍了百十劍了!林三先生憤怒之下。這麼瘋狂的一輪劍雨。卻發現這個傷了香檳的混帳落在地上居然沒有死。只是身上的那黑色的鎧甲破碎。他心中也是凜然。只是怒火交加。手裏長劍一抖。喝道:“死吧!”
  
  轟的一聲。他挺身一劍就朝著陳瀟的心口刺了過去!劍鋒之上爆發出一點耀眼之極的光芒來!這一劍將他一身的功力凝聚在了一點!如果刺中了。就算是天王老子只怕也救不回陳瀟的小命了!
  
  眼看劍鋒幾乎到了陳瀟的胸前。而一陣勁氣之下。陳瀟呼吸都窒住了。身上被砍了那麼多下。全身的骨頭都不知道是不是被震斷了。躺在那兒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對方的劍到了面前……
  
  這個時候。旁邊終於傳來了老田的聲音!
  
  “劍下留人!!”
  
  一道光芒從遠而來。如同天外流星一般。來的勢道幾乎都突破了速度的極致!嗡的一聲。就看見這道光芒已經準確的擊在了林三先生的劍鋒之上!
  
  一聲巨響。林三先生如此強悍的一劍居然都被盪開來。他的身形一歪。從陳瀟的身邊劃過。那強悍的力量將他的劍鋒打開之後。落在地上。
  
  就看見一柄刀。正插在陳瀟面前的地面上。幾乎沒柄!!
  
  陳瀟已經虛弱之極。張口吐血。神志漸漸有些模糊。卻終於看見了在旁邊一條人影飛快的閃了過來。攔在了自己的身前。迷迷糊糊之中。仿佛看見了老田一臉焦急的表情。抬手拔起了地上的那把刀。橫刀瞪著那個拿劍的中年人。
  
  “林三。這人你殺不得!”
  
  “哈!姓田的!你我的事情改日再說。這人害了香檳。我就要他的命!”
  
  “你……”
  
  “廢話少說!”
  
  隨後就是乒乒乓乓。兩條人影再次交錯在了一起。刀光劍氣同時閃現……
  
  陳瀟終於無力支撐。眼睛一黑。就暈了過去。
  
  暈過去之前。他還兀自張了張口。用盡全部力氣。可惜喊出來的聲音卻氣若遊絲:
  
  “喂。別打了……都是……都是誤會啊……”
  
  可惜。他這聲音。卻沒有人聽見了。
  
  天空之上。海神和普林斯鬥的正歡。地面上。一刀一劍也拿出了生平的武功激戰在一處。
  
  香檳和陳瀟兩人。卻仿佛被遺忘了。一左一右躺在那兒……
  
  陳瀟這次昏迷。仿佛比以往的歷次都要長久很多很多。
  
  當他再次醒來的時候。第一個感覺就是身上似乎傷痛的感覺已經漸漸消失。而只是感覺到身體下面又硬又冷。臉上還仿佛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在反覆的輕輕來回拂動。
  
  他睜開眼睛。就看見天空的灰濛濛的。天地之中。淅淅瀝瀝的雨點灑落下來。雨點灑在自己的臉龐之上。
  
  他腦子裏依然昏昏沉沉。足足過了十幾秒。神志才漸漸恢復過來。記起來。自己仿佛之前是重傷暈了過去。而這裏……自己仿佛還是在暈過去的那個地方。勉強扭了扭脖子。第一眼看見的是旁邊原本的一片樹林已經猶如被颶風席捲過一樣東倒西歪。放眼看去。已經沒有一棵完好無損的樹木了。
  
  地上更是坑坑洼洼。不知道被轟出了多少深深的大坑。就仿佛是月球表面一般。
  
  而當他轉動脖子之後。看到了的場面。則讓他呆住了。
  
  “不。不會吧?!”
  
  那四大高手。都就在陳瀟身邊周圍不遠的地方。只是……
  
  更新的有些晚。不過好歹沒過十二點……汗一個。八千字的大章。算是一點誠意吧。
  
  嗯。最後歡呼一聲。我們的陳瀟終於要變強啦

[BOOK: 002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21: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