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8
第兩百三十一章 【英雄,你殺了我吧!】

  這個時候,陳瀟忽然想起了當初在海底地下一萬米的那個史前文明遺蹟裡,那個試圖強迫自己「交配」的皮條客智能生命說的一番話:海神身為史前文明留下的最後一個生命體,被賦予了「母體」這個代號,同時,為了確保她完成生命傳餘的任務,那個智能電腦在海神的記憶裡移植入了兩條隱藏指令:

  「第一個指令是,她每隔一千小時,必須回來這裡一次。正常狀態下,她不會擁有關於這裡的記憶,而只有在指令時間到達的時候,記憶才會被激活,指引她回到這裡,然後進行資料反饋。同時在資料反饋之後,我會進一步清理她的記憶,將關於這裡的一切記憶全部掃除,然後再將她釋放出去。

  而第二條指令,則是一個保險措施,為了防止這最後一個生命體在外界遇到危險而非自然死亡。我給她留下了一個指令,在遇到危機或者生命受到一定程度損傷之後,她將會被記憶之中的一條指令指引,回到這裡來,進行修復。」

  問題就在這裡了!

  一旦她受到重傷,激發了記憶裡隱藏的指令,就會引導她回到基地裡接受修復。最最關鍵的是;在修復的同時,也是一個「洗腦」的過程嘴巴裡有些苦澀了。

  海神瞇著眼睛看著陳瀟,她的眼神冷峻,隨後終於閃過了一絲疑惑,看著陳瀟:「夷?我認得你!」

  陳瀟頓時心裡一鬆:難道出現奇蹟了?

  可隨後海神的一句話讓陳瀟失望了。

  「你……我記得我在海上抓了你……可是我們怎麼會在這裡?!」

  陳瀟:「…………」

  呃。很顯然,這位海神果然是記憶裡隱藏指令被激活了,並且自動「更新還原」了她的記憶。

  看來,她現在的記憶,只停留在那次在海上她和孔雀激戰後潛逃,把自己捕獲────也就到那個時候為止了。

  而之後地事情。兩人在海底的史前文明遺蹟裡,自己吃了她的寵物,然後兩人一番激戰,追殺,最後一起面對那個拉皮條的智能電腦苦苦周旋,最後一起逃脫出來……這所有的記憶,似乎都已經被自動抹去了。

  海神的神色越發地凌厲,死死的盯著陳瀟:「我怎麼會在這裡!」

  陳瀟嘴巴發苦:「這個……好像很難解釋……」

  「不說?那就殺了你!」海神毫不猶豫的哼了一聲,指尖一縷光芒朝著陳瀟激盪射了出去……

  一眼看前光芒爆射出來,陳瀟立刻大叫了一聲。一把抱住了身邊的香檳就朝著旁邊撲開,就聽見身後轟的一聲,地面被轟出了一個圓形的大坑,石屑和土塊飛舞。還有一些碎片濺灑在了旁邊的普林斯的腦袋上,可憐普林斯,只不過因為和陳瀟這裡坐的距離稍微近了一些。卻也跟著遭殃。他重傷不能動彈。任憑一堆石塊砸在身上,連額頭都被砸破了幾處。頓時就流出血來。\///\\

  海神此刻已經彷彿又變成了那個殺人不眨眼的恐怖女人───當然了,其實她一直都是殺人不眨眼地。只不過對陳瀟另眼相看而已。只是現在,被洗去了和陳瀟有些糾纏的記憶之後。陳瀟在她的心中自然也就沒有了那種優待地位。

  陳瀟抱著香檳撲在地上,香檳摔得痛叫了一聲,陳瀟卻已經將她飛快的推開,同時轉身抬起雙手……

  他地反應已經非常快了!

  海神第一擊落空,只是略微挑了挑眉,指尖一道金色的電光再次迸發出來,如一條蛇一樣,朝著陳瀟彈射而去。

  望著射來的電光,陳瀟猛吸了口氣,飛快地將念力釋放出來,在面前地空氣之中瞬間形成了一層一層的念力網。

  拿到閃電射到他地面前,頓時就凝固在了當中,彷彿被凍結了一般,一層一層的念力糾纏包裹上去,終於將這一道閃電吞沒掉。陳瀟臉色有些發白,身子一抖,往後退了兩步。

  「夷?」海神低呼了一聲。她美艷地容顏上有些奇異,一是奇異眼前這個對手居然能化解自己的攻擊,第二,則是對於自己身體狀況地疑惑。

  海神立刻發現了自己的實力彷彿有所衰退,身體彷彿也受了嚴重的損傷,現在雖然看似無礙,其實內傷還是很嚴重,剛才這一個閃電召喚,攻擊力就比平時差了一大半。

  可縱然是實力打了折扣,S級強者畢竟是S級強者。陳瀟強行用念力硬接了對方一擊,也有些吃不消────他自己可也帶著傷呢。只覺得頭昏眼花,念力催發過猛,有些精神力被掏空的感覺。

  「喂!別打了,不然我可不客氣了!」陳瀟連連擺手。

  「求饒麼?」海神抿嘴一笑,縱然是眸子裡滿是殺氣,她依然笑得那麼嬌媚,抬起小手指:「你不客氣?哈哈哈哈,真是好笑,你這點實力,能對我怎麼不客氣呢?」

  她連連笑著,臉色卻有些蒼白,終於收起笑臉,厲聲喝道:「快說!我怎麼會在這裡!!你,還有這些傢伙都是什麼人!」

  說著,她的眼神掃過旁邊的老田,普林斯,還有林三。

  老田和林三先生都是一臉古怪────之前還打生打死的,現在睡了一覺醒來居然就不認得了?

  普林斯腦袋上頭破血流,卻兀自氣喘吁吁的靠在岩石上,卻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好玩好玩!我以為自己就夠瘋的了,想不到這個小妞比我更瘋啊……居然一轉臉就不認得我們啦。」

  「不說?那就去死吧。」海神的眼神徹底冷了下來,她這次舉起了雙手……

  「陳瀟快走!」老田臉色頓時一變。以他的境界,立刻感覺到了這個女人恐怕是真地下殺手了!那強烈的能量氣息波動,讓老田不由得臉色極為難看:「陳瀟!你不是他對手,快跑吧!」

  「跑?」海神哼哼一笑:「你們所有人都要死!我一個一個問,然後一個一個殺就是了。\//\」

  陳瀟卻無奈的抓了抓頭皮,有些愁眉苦臉:「怎麼我總是遇到這種亂七八糟的事情。喂!本來前些天在海上的時候我們說好了。我不對你用這種手段的,可現在是你逼我地哦!」

  海神滿臉的不屑,她身體周圍已經張開一股強烈的氣場,重力操控張開了之後,身邊地面上無數大大小小的石塊開始漂浮在空中,站在氣流之中,她就彷彿一個神靈一般……

  而陳瀟只是無奈的摸了摸鼻子,然後對著海神伸出了手,眨了眨巴眼睛,勾了勾手指:「我說……你倒下吧。」

  撲通!海神幾乎是應聲而倒。身體周圍的立場瞬間消失,幾乎是一聲不吭,一頭栽了下去!

  老田:「…………」

  林三:「…………」

  普林斯:「………………」

  一分鐘……

  兩分鐘……

  三分鐘……

  終於,第一個反應過來的是普林斯。這個長著翅膀的鳥人瞪圓了一對眼珠子。眼珠子都幾乎凸得好像青蛙一樣,死死得瞪著陳瀟:「***!!你是怎麼做到的!見鬼!見鬼!她是S級啊!是一個S級啊!!」

  老田和林三雖然沒說話,也都是一副活見鬼的表情盯著陳瀟。老田甚至還在大口大口地吞吐沫。

  能不吃驚麼?

  這可是一個貨真價實的S級強者啊!之前幾個人混戰一團。打得昏天黑地日月無光,打得頭破血流血肉橫飛。最後大家才勉強打了一個四敗俱傷而已……

  老田也好,林三也罷。還有普林斯……三個人心中自恃,對於這個海神小妞。如果純粹憑藉自己一個人的實力和她單挑的話────如果想把她打趴下,似乎也不是做不到。但前提是,把她打趴下地時候,自己多半也一起趴下了。

  可現在呢?這個小混蛋隨便抬起手來勾勾手指,這個S級的小妞就幹乾脆脆的一頭栽倒了?!

  海神是最鬱悶地了……

  她剛才只感覺到腦袋忽然一疼,然後全部地力量和精神感應瞬間全部消失,就好像忽然之間被拔掉了電源一樣,隨後就直挺挺的倒了下來。全身上下,一絲一毫地力氣都沒有,連眼皮都無法眨一下,偏偏腦袋意識還算清醒。

  這種古怪的感覺……都是那個年輕地對手的招數麼?他是怎麼做到地?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的!是幻覺!!我怎麼可能被人這麼輕易打倒?!

  可憐的海神陷入了一種荒誕絕倫,不可思議的情緒之中,可惜卻並不知道,這種遭遇,對她來說其實不是第一次了。

  陳瀟舒了口氣,低聲嘟囔了一句:「幸好還有保命的絕招。」

  他很慶幸,因為雖然自己和海神的關係在海上的遭遇之後就有所改善,他相信海神多半是不會傷害自己的。\\/\但是,被洗了腦之後的海神,那殺自己的時候絕對是不帶眨一下眼睛的!

  而且,人家可是S級的強者,硬拚的話,掛的一定是自己,而且還會掛得很難看。幸好還有那個皮條客電腦給自己的專門對付海神的保命必殺絕招啊。

  哈哈……這個絕招,可是當初那個皮條客電腦贈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了,雖然用途有些卑鄙:用來制服海神,然後才好強行和她交配……

  陳瀟已經走到了海神的身邊,看著這個女人躺在地上,眸子裡滿是驚駭和不可思議,死死的盯著自己。陳瀟嘆了口氣,彎腰將她抱了起來,然後找了一棵斷樹樁下放下她,苦笑道:「你別瞪我了,這個事情比較複雜……唉,總之。我不會傷害你,只不過制服了你,對你也有好處,至少……你現在腦子裡的指令我知道,是想立刻回到海裡去,對吧?」

  一聽到「海裡」,海神的臉色頓時一變!她地記憶裡的確有這麼一個奇怪的指令,彷彿催促著她用儘快的速度回到大海,然後前往某一個特殊的位置坐標。至於為什麼,她卻很茫然。只是這一條記憶非常的強烈。

  剛才如果她順手把陳瀟宰掉地話,只怕就立刻動身往大海的方向飛了。

  「你現在很生氣,但是你會感激我的……至少你不用回去接受治療,然後被再洗一次腦。」陳瀟拍了拍海神的腦袋。轉身又看了看三個老傢伙古怪的眼神,他攤開手笑道:「什麼都別問,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老田閉上了眼睛。普林斯依然還在怪叫:「沒天理啊!!簡直沒天理啊!!一個S級強者啊!一指頭隨便一戳就倒下了!!」

  儘管討厭這個瘋子。不過看見他頭破血流的樣子,陳瀟依然忍著心中的不爽。過去幫他把腦袋上的血擦了擦,扯了條買回來的繃帶。給他胡亂把腦袋包了一下。

  他心中卻還在飛快的思索。

  現在地情況暫時穩定住了,但是還有一個頭疼的問題。

  時間!!

  自己用生物電波屏蔽了海神這種史前文明生物的腦電波。使得她進入癱瘓狀態,但是時間效力只有三個小時!

  三個小時一到,海神恢復行動之後,而且她現在分明把自己當成敵人了────那麼自己可萬萬不是她的對手!

  除非,三個小時之內,另外地三大高手能有人先恢復過來。而且……最好恢復過來的是自己一方的老田。最壞地結果……自然是這個該死地普林斯!

  當然了,一勞永逸的辦法也有:趁現在,一刀把海神這個小妞剁了!可是陳瀟會這麼做麼?

  旁邊地老田看見陳瀟臉色陰晴不定,彷彿正在苦思什麼為難的事情,老田是何等人物?那是活了四百多年已經成精地老油條了,心裡微微一動,就笑道:「陳瀟,我教你個辦法。」

  「嗯?」陳瀟心裡一動。\\/\

  老田笑得很有些惡意的樣子:「你去那個普林斯身邊,找刀子割他幾下,多弄點兒血出來。」

  他話音才落下,普林斯就氣得大叫:「和闐你這個老不死……」隨後就是嘰嘰咕咕一連串洋文,看他臉色,想來不是什麼好聽地話了。

  老田不動聲色,悠悠笑道:「對了,看來他舌頭很靈活,那就先在他舌頭上刺一刀,興許能多放點兒血出來。」

  普林斯聽到這裡,卻轉罵聲為告饒了:「喂,和闐的,你這樣也太卑鄙了吧……趁人之危,你……」

  陳瀟卻皺眉,他低聲道:「你的意思是,讓我……」

  「不。」老田搖頭,他嘆了口氣,看了陳瀟一眼:「我明白你的顧慮,不到萬不得已,我也不想讓你胡亂進化,我們這幾個傢伙都有些不正常,天知道你亂融合我們的血液,會發生什麼變異。只是,機會難得啊……四個S級強者在你面前,弄點兒血出來,就當是儲備好了,萬一將來或許有用呢。」

  頓了頓,眼看陳瀟神色有些猶豫,老田就道:「那個普林斯是罪魁禍首,我們也不要他的命,讓他放點兒血出來,也不算過分吧。」

  陳瀟這才點頭,倒空了幾個礦泉水瓶子,就拿了把從超市買來的水果刀走了上去,普林斯看著陳瀟手裡明晃晃的小刀,不由得認命的嘆息:「虎羅平陽啊……喂,小子,你下手的時候快一點,我這個人……比較怕疼。」

  陳瀟對他可沒有半分客氣,直接在他的胳膊刺了兩下,放了點兒血出來,儲存在了瓶子裡,然後又幫他將傷口包紮好。

  「然後就是這位林三先生了。」老田淡淡道:「林先生。借你點兒血用用,不介意吧?」

  林三哼了一聲:「難道我說不,你就不借了麼?不用廢話了。」

  陳瀟板著臉走到了林三身邊,也是割破了他的手臂,取了點兒血出來。香檳在一旁看得有些神色不安,主動上去幫她三叔包紮了傷口。還陪笑道:「三叔啊!這麼點兒血而已嘛,等回去之後,我煮一大鍋豬肝湯給你好好的補一下好不好?」

  林三先生哭笑不得,對自己關心的這個晚輩總是不好發火,只能嘆了口氣:「女生外向,女生外向!哼!」

  老田自己則是主動割破了手腕,讓陳瀟取了一些血。

  最後是海神,海神依然躺在那兒瞪著眼睛,陳瀟拿著刀走到她面前地時候,海神的眼神裡滿是怒火。卻只能任憑陳瀟一刀刺破了自己的手。

  陳瀟嘆了口氣,苦笑道:「你想殺我,我只是要你一點兒血,這個……大家就扯平好了。」

  他不是婆婆媽媽的人。也不會心中太過愧疚,只是忽然心中一動,看著海神那張嬌媚的臉龐。忍不住動了一絲荒唐的念頭來……

  呃。一點點血……

  忍不住想起了,之前這個女人好像很希望自己當他地「第一個」交配對象。\\\\\那麼。這個「一點點血」,似乎還有其他一種辦法來取吧……

  咳咳!

  趕緊咳嗽了兩聲。努力排除心中這些不該有的齷鹺念頭。

  面前四個礦泉水瓶子裡各自存了一點點四大高手的血。

  「好了,下面我教你怎麼制服別人的辦法。」老田對陳瀟使了個眼色。輕輕笑道:「要制服一個S級強者,對於普通人來說那是絕對做不到,不過你實力也不算弱了。」

  老田是老而成精的傢伙,一眼就看出了陳瀟多半是用了什麼投機取巧的辦法暫時制服了海神,不過這種法子多半不能持久,要想大家都保住命,只能想辦法將這個女人徹底制服住才行。

  否則的話,這個女人如果先恢復過來,那麼大家就都只有等著挨宰的份兒了。

  最方便的辦法自然是用陳瀟的血將她淨化掉……但是這個主意直接被老田在心中就否決掉了。剝奪一個S級強者地實力,和殺了她幾乎沒有什麼區別了。既然不想殺她,那麼淨化掉她一身的實力,也就不用考慮了。這種生死大仇,輕易還是不要結下為好。

  「陳瀟,你過來。」老田嘆了口氣,看著陳瀟走到了面前,低聲道:「我教你幾個辦法,或許能暫時制服住人,不過時間長短我就不知道了,畢竟我可沒有制服過S級的傢伙。」

  頓了頓,他緩緩道:「我教你功夫的時候,你始終沉不下心學,現在學這個,卻有些困難了,不過好在我在旁邊,你仔細記住了。」

  說罷,他報出了幾個人體地穴位來。陳瀟一愣:「點穴?就這麼簡單?」

  老田笑了笑:「你的力量是夠了,我也教過你一點運力的皮毛,勉強能有點效用,我們現在是爭取時間,應該不成問題地。」他報出地幾個穴道,陳瀟也不用記名字了,只是由老田仔細說明位置就好。這個時候,也沒有時間從頭開始慢慢的學。

  「對付這樣地強者,點穴自然是沒法徹底將她制住,還要輔以其他的一些手段。」老田想了想:「我教你兩手分筋錯骨地手法……」

  陳瀟嚇了一跳:「不用這麼狠吧!」

  老田看著陳瀟的眼神略微有些怪異:「只是一些暫時讓她失去行動能力地輕手法,不會真的傷了她的,當然了,疼是有些疼的。」那眼神越發的怪異,彷彿在說:難道你捨不得?

  陳瀟自然不會是捨不得,只是對一個已經沒有反抗能力的女人下手,不免有些不自在。

  「只是制住她不能動彈遠遠不夠,她這樣的強者,只要精神力恢復,就不是你能對抗的了,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她徹底弄暈過去,時間越長越好。」

  老田苦笑道:「我教你的幾個穴道,最後說地那兩個為止,一個是脖子後的,還有一個是後腦的,都很重要。你先制住了她的身體,最後再在這兩處下手,力道要拿捏準了,不可輕也不可重……輕了,只怕對她沒什麼用處,如果出手太重的話麼,你畢竟也是A級的力量,而這兩處都是人體最脆弱地地方,打重了,能致人死命的。」

  陳瀟心中有些緊張:「這個……我第一次使用。也不知道能不能拿捏得準……」

  老田古怪一笑:「誰讓你一上來就對那個女孩下手了。喏,旁邊不是還有一個現成的傢伙,可以給你練練手的麼!」

  他這話才說出來,普林斯頓時破口大罵:「和闐的你不得好死!」

  老田哼了一聲:「在我看來。你先恢復過來的話,只怕比那個女人更危險!不先制住你,我怎麼能安心呢。」

  對海神下手。陳瀟多少心中有些障礙。不過對普林斯這個罪魁禍首下手,他可就痛快多的。

  臉上故意堆出猙獰的笑容。走到普林斯的面前,普林斯空有一身驚天動地的本領。此刻卻只能如案板上地魚肉,任憑陳瀟宰割了。他哀嘆一聲:「倒霉倒霉!算我運氣差!好好的在日本不待著。跑到中國來找你玩兒,卻沒想到今天落在你的手上了。」

  陳瀟正色道:「普林斯,你我也算是有一場交情,如果你來拜訪我,我自然是好好接待,但是你這次所作所為,卻差點把大家全部都害死了。人做錯的事情,總要受些懲罰地。你放心,我出手會小心,不會害了你姓名的。」

  普林斯臉色愁苦:「你只管動手吧!」

  陳瀟定了定神,抬起手來伸出食指,按照老田說的竅門暗暗運力,隨後手指飛快落下,就在普林斯地胸口腹部肩膀上一連點了十七八下。

  他點地甚是用力,指尖戳在普林斯的身上,發出波波地聲音,普林斯一張臉頓時漲紅,死死咬住牙關,原本是想硬撐不吭一聲。陳瀟一口氣連點了十七八下只好,額頭也有些汗水。

  普林斯只覺得半邊身子冷半邊身子熱,胸口腹部之中又疼又癢又麻,一時間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猶如無數螞蟻在內臟裡輕輕啃食,直疼得他額頭全是冷汗,幸好看見陳瀟動作結束,才剛鬆口口氣。陳瀟卻臉上露出一絲歉意,苦笑道:「抱歉,才學的手藝還不精,幾個地方點錯了……」

  說完,不等普林斯說話,又抬手在普林斯胸口和肩膀地幾個地方狠狠戳了幾下。

  這下普林斯沒有準備,頓時就如狼嚎一般的慘叫了出來,叫到最後,連嗓音都有些顫了,就彷彿戲劇演員唱了個花腔一般,音調倒是越發地高亢起來。

  陳瀟畢竟是初學,幾個重要難找的地方,卻反覆點了幾次,把普林斯的胸口和肩膀的一片地方都戳得青紫一片,差點沒把這個瘋子的骨頭都戳斷了。期間幾次實在找不到穴位了,還跑回去請教老田。

  老田這傢伙也不知道是是不是故意的,還是成心想讓普林斯多吃點苦頭,教陳瀟找穴的時候,又說錯了兩處,讓陳瀟白白多點了七八下。

  等最後終於完成了點穴步驟之後,普林斯眼看已經是進氣多,出氣少了,只疼得連叫的力氣都沒有,只躺在那兒輕輕的哼哼。

  「姓,和闐的……老,老子,老子恨你一個洞……」

  老田嘿嘿的笑:「莫急莫急,還有分筋錯骨手呢!」

  說著,怕陳瀟心軟,又補了一句:「你在他身上先練一遍,如果練得不熟,只怕那個女娃就要吃苦頭了。」

  陳瀟一臉為難,看了普林斯一眼:「你看,不是我心恨,實在是……」

  他剛走近了普林斯,捲起袖子,普林斯忽然就一屁股坐了起來,一把抱住了陳瀟的腿:「英雄,你殺了我吧!」

  陳瀟剛伸手捉住了普林斯的手腕,忽然之間,普林斯眼神裡閃過一絲銀光!

  他身後的雙翼陡然張開來,然後迅速合攏,將陳瀟也團團攏在了其中!

  他的雙翼就如同兩片鐵扇,重重掃在陳瀟的腦袋上,陳瀟吃疼,就覺得眼前一黑,大罵了一句:「好個洋鬼子!」

  勉強集中了全部力氣,對著普林斯的胸口就是一記重拳!

  砰的一聲,普林斯直接被打得飛了出去,可惜陳瀟被他雙翼攏住,身體也隨著他一起飛了出去,兩人重重跌在了地上,普林斯張口,一口鮮血噴了出來,居然鮮血都是淡淡的金色!

  他臉上一片金色,彷彿被塗抹了一層金粉一般,只是眼神裡明顯黯淡了下去。此刻陳瀟卻已經他長翼掃中了頭部直接暈了過去。

  普林斯笑聲淒厲,看了一眼大驚失色的老田:「哈哈,哈哈,和闐的,沒想到吧……我,我雖然身體被制了,但是……我可是還有一對翅膀呢。」

  果然,他身體僵硬,四肢都動彈不得,但是那一雙長翼卻已經張開!

  老田臉色難看:「你……你恢復了?」

  「沒有。」普林斯愁眉苦臉,又吐了一小口血:「勉強才凝聚了一點力氣,這下恐怕傷得更重了。」

  他卻一把抓住了陳瀟的手,身體不動,卻有一對長翼張開振動了兩下,人就飛了起來,只是左邊的翅膀原本就受傷有些彎曲,飛起來的時候,身形也有些歪歪倒倒。撲騰了兩下,落在了海神的身邊,又一手把海神的頭髮抓住了。

  老田臉色陰沉:「普林斯!你要走就自己走,把人放下!」

  說著,他身子一晃,居然勉強站了起來。

  普林斯搖頭:「你不成的,你只是普通人類,身體構造和我不同,我恢復的比你們都快一點,你現在不是我的對手。」他嘴巴裡不停的流淌鮮血:「我不會殺人的,這個小子和這個小妞有些古怪,我要帶走的。」

  旁邊香檳正看準了機會從後面撲上來,可是普林子彷彿腦後長了眼睛一般,長翼振動,一陣狂風就把她遠遠的掀翻了。

  眼看普林斯明明已經身體僵硬,但是卻勉強用手抓著昏迷的陳瀟和癱瘓了的海神,然後就靠著雙翼振動,晃晃悠悠飛上了天空,然後就如同一架受傷的飛機,搖搖晃晃朝著遠處飛去……一路上,他在天空還不停的吐了兩口血來。

[BOOK: 002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2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