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天王 第兩百三十三章 【殺戮】 跳舞
  
  “會不會是。探測器故障?”祝融用力吞了一下口水。臉色有些難看。共工的神色也仿佛很荒謬的樣子:“這個……好像是不會吧。”
  
  “開什麼玩笑!怎麼可能有那種離奇的數據!就算是S級的強者也……”祝融用力捶了共工一拳:“你還愣著幹什麼。趕緊把探測器修好啊!”
  
  共工看著面前一堆爆了之後破破爛爛的零件。臉色為難:“這個……”
  
  祝融也並非完全蠻橫不講道理。看了一眼已經報廢掉了的探測器。也只能嘆了口氣。可隨後。她忽然眼睛一亮。打了一個響指:“啊!我有辦法了!”
  
  說罷。她轉身對著咖啡店後面喊了一嗓子:“胖子!馬紅俊!!快給老娘出來!”
  
  話音才落。就看見胖子仿佛就如同一個肉球一般就滾了出來。臉上的肥肉顫抖。滿臉都是畏懼之色:“姑奶奶。您喊我?”
  
  祝融指著面前那一堆廢棄的零件:“快!把這個東西給我重新啟動起來就行!”
  
  共工也是眼睛一亮。對啊!有這個能操控電子儀器的異能者在場。為什麼不借助他的能力呢。想到這裏。共工立刻起身讓開座位:“你來!”
  
  胖子委委屈屈的取代了共工的位置。有些為難的看了一眼面前的這一堆細小的破零件。可是一旁祝融正虎視眈眈地瞪著自己。他只能硬著頭皮一試了。
  
  很快。在眾人驚詫的眼神之中。胖子伸出了肥嘟嘟的一雙胖爪子。仿佛在一堆零件上輕輕撫過……
  
  頓時。空氣之中就仿佛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將那一堆零件操控得自動組合了起來!這些零件仿佛都變得活了一般。飛快地仔細組裝在了一起。就連那幾根細小地螺絲釘都自動旋轉起來。幾乎只是幾個呼吸的功夫。一個完好的探測器地形狀就出現在了眾人面前!
  
  伢伢白菜等人都是一臉的驚奇。想不到平日裏這個膽小猥瑣的胖子居然還有這麼一手好帥的本事。
  
  胖子輕輕把探測器捏在手裏。手指按在電源地部位……
  
  滴!
  
  一聲輕輕的啟動聲。耳麥旁的綠燈果然閃了起來!表示系統開始正常運行!
  
  “太好了!”祝融興奮之餘一拳捶在了胖子的身上。她出手不知輕重。胖子頓時疼得齜牙咧嘴。
  
  共工飛快地湊了過去。按了幾下按鈕。鏡片上就重新出現了顯示的屏幕。
  
  “目標正北……目標正在往東而去……速度……啊。它飛得好快!”
  
  “數據呢!快看看數據!!”祝融飛快地叫了一聲:“剛才那個數據到底是不是錯誤的?”共工調試了一下。頓時臉上的表情就仿佛被砍了一刀一樣!
  
  他的聲音苦澀:“數據已經停止增長了。不過……”
  
  “不過什麼?”祝融終究是急性子。一把推開共工。自己湊到鏡片旁看了一眼。嗓音就已經尖得仿佛京劇的旦角兒了:
  
  “四百萬!!!!!!”
  
  此刻大陸往東的上空。在高高的雲層之上。一條影子已經飛速朝日出之方向而去。就看見那一條影子在雲層之中飛速掠過。飛行的速度之快。所到之處。天空之中氣流振盪。一圈白色的氣浪翻滾。直將周圍的雲層震得盡數散開!
  
  如此威勢一路往東。偏偏速度卻快得驚人。那條影子在天空之上馳騁。原本仿佛從飛行的軌跡看來仿佛還有些僵硬滯澀。但是飛出了百十公里之後。頓時就變得輕鬆敏捷起來。上下翻騰。飛行的動作越發靈巧。一雙黑色的長翼輕輕一抖。身形就已經直插雲霄之上。一個俯衝。就落在了數百米之外。
  
  到了最後。身形猛的一竄。頓時就出現了一團如傘狀的氣流。卻是已經突破了音障!
  
  天空之上這人影自然是陳瀟。只是此刻他卻仿佛已經完全進入了一種無意識的狀態。他此刻頭腦一片空白。只覺得身體裏狂暴的力量瀰漫無處發洩。就如同一個充電過量的電池。強行噬血進化的副作用。過度強大的力量已經充斥了他的身體。此刻的陳瀟已經變成了一個毫無自我意識的野獸一樣的存在。
  
  他在天空之中。高度飛行之下。身體周圍卻早有一團金光將他的身體牢牢護住。高速飛行時候那強大的氣流卻無法對他造成分毫的傷害。如果近了幾分再看。卻能看見陳瀟雙翼振動。可是一隻手裏卻還提著一個人。那人自然就是海神了。
  
  原本陳瀟進化之後初次覺醒。雖然已經失去了本來的意識。心中被力量充斥得狂暴。滿是暴戾和殺戮之意。這才一言不合就將普林斯那個倒霉家伙直接轟的半死。
  
  可是偏偏旁邊的海神。陳瀟雖然失去了意識。卻隱隱的感覺到了對方的身體仿佛有一股熟悉的氣息。和自己頗有某種奇異的共通之處────這主要是之前陳瀟吃了人家養的那條史前生物的大蛇。而那條大蛇是海神養大的寵物。也算是史前的海洋生物。所以這種熟悉的氣息。才救了海神一命。否則以陳瀟此刻的狀態。任何出現在他視覺範圍內能活動的物體。都會被自動歸入敵意!
  
  陳瀟既然沒了意識。就這麼胡亂將海神抓在手裏。一路往東飛去。以他飛行的速度。一路震散了天空的雲彩。很快就離開了大陸。來到了茫茫的東海之上。陳瀟越飛越快。更覺得自己身體裏那股力量生生不息。如狂潮一般湧了上來。幾乎都要破體而出!這種力量充斥狂亂卻無法發洩的感覺。幾乎將他逼得快發瘋了。
  
  人在空中。忍不住就放聲咆哮!那咆哮的聲音才出了口。居然就化作了一團劇烈的音波振盪開來!那音波振盪的能量極強。比軍事的振盪彈更不知道強了多少倍!幸好他人在高空。這麼狂吼之下。只是攪得天空氣流混亂。否則的話。如果是在地面陸地之上。只怕早就引發災難了!
  
  糊里糊塗一路往東而去。陳瀟是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裏。只是隨著無意識地狀態亂飛。腳下已然是茫茫大海。碧滔萬里!
  
  終於。一路往東。遠遠地。腳下遠處海天交接之處出現了一點黑色的輪廓。陳瀟仿佛就被那輪廓吸引。頓時就加速朝著那個黑點飛馳而去!
  
  那海面上。碧波之上。一條金色的船艦正在破浪而行。一路朝南巡航。那艦身青綠色。金屬鋥亮。高高地艦舷之上。一片膏藥旗正迎風飄舞。船塔上雷達張開正緩緩轉動……
  
  這是一艘軍艦。正是日本自衛隊海軍現役的一只榛名級驅逐艦。七千噸排水量。雖然只是低速巡航。但是偌大的船身在碧波之中航行。船的兩側依然有片片白花花地海浪被分開。艦首兩門縱列的MK42艦炮。炮管朝天。卻用黑色的炮衣包裹住了。
  
  陳瀟此刻已經毫無半點自我意識。他只是下意識地看見這茫茫大海上終於出現了一個活動的目標。就全憑著一股本能接近過去。他飛行速度極快。幾乎就是片刻。已經飛到了這條驅逐艦的上空。身後兩片長達兩米開外的雙翼張開。懸浮在天空之上。冷峻的眼神幽幽地注視著下方這條正在行駛的軍艦……
  
  陳瀟這麼一接近。頓時把這條軍艦上的官兵驚得雞飛狗跳起來。
  
  這條榛名級的驅逐艦上裝備的雷達早已經發現了天空之上接近的陳瀟。只是雷達上這麼一個飛速接近的飛行物體。速度之快。開始讓軍艦上以為是什麼超音速的戰機。可是陳瀟的速度忽快忽慢。驅逐艦的甲板上早已經響起了凄厲的警報。海兵水手紛紛忙碌起來。艦炮手迅速就位。可是雷達之上。觀測人員卻驚恐的發現。這個探測到的飛行物體。居然……在天空上停住了!!
  
  這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
  
  按照現在的認知。超音速的戰機並不稀奇。但是似乎還沒有聽說哪個國家的超音速戰機可以在半空停頓住不動吧?!!!
  
  陳瀟懸浮在半空之上。已經變成了冰藍色的眼珠裏。金色的瞳孔裏幽幽的光芒。就這麼靜靜的注視著下方這條忽然加快了速度行駛的驅逐艦。他此刻已經沒有了意識。仿佛並不能理解下面這條在海上行駛的東西到底是何物。
  
  只是……當陳瀟的眼神落在那艦橋上懸掛的膏藥旗……他的心中忽然生出了一個本能的反感!仿佛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一看到這面旗幟。就很不高興。很不舒服!
  
  陳瀟此刻心中依然還有些迷茫。只是下意識的緩緩降低了速度。一點一點的降下高度。試圖接近一點看得清楚。
  
  而這個舉動。更讓艦上的日本官兵陷入了更大的緊張之中!雷達的探測。一個能以超音速飛行的飛行物體。還能忽然停頓在半空。這本身已經超過了人們的認知。
  
  而當陳瀟漸漸的降低速度。他身後張開雙翼。在艦塔上的觀察員用望遠鏡觀察之下。看清了天空這個“怪物”的模樣。頓時唬得手一抖。連望遠鏡都丟了。就趴在圍欄上扯開嗓子對著下面聲嘶力竭的狂叫起來。喊的聲音凄厲而顫抖。被海風一吹。斷斷續續的。下面緊張的海兵也不知道上面喊的什麼。卻仿佛是什麼“怪物”之類的。
  
  隨著陳瀟越降越低。越來越多的船甲板上的日本海軍士兵已經能大概的看見天上這個飛行怪物的輪廓了。只是。看得清楚了。卻反而讓這些人越發的驚慌起來。終於。大概是陳瀟的高度降得太低。超越了軍艦的警戒距離。船頭地兩門MK42艦炮終於不安的掉轉了炮口。艦炮手搖高了炮管對著天空陳瀟的方向。此刻炮衣早已經被取下。隨著陳瀟繼續的降低高度……
  
  轟!!
  
  這條驅逐艦終於開始發出反應了。艦首的兩門速射炮開始發威。炮口硝煙之中。炮彈呼嘯而出。朝著天空的陳瀟飛速的發射。MK42艦炮最快射速可以達到每分鐘四十發。此刻在軍官的命令之下。炮手也被天空這莫名出現地“怪物”所震驚了。驚駭之下。居然全力發射!
  
  炮彈凄厲的破空聲終於將陳瀟驚醒了。開始的幾枚炮彈從陳瀟身邊的射過。在天空爆裂之後。陳瀟只是緩緩扭頭看了看天空之上的氣浪。但是很快。他仿佛明白了。這似乎是下面這條船對自己發出了敵意的信號。
  
  炮手在最初的幾炮測距之後。後面射地就越發準確了!
  
  開始幾炮放空之後。終於。呼嘯地幾枚炮彈射到了陳瀟的面前!
  
  這MK42艦炮原本並不是專門地高射炮。不過調高了角度之後。也堪堪能夠得著陳瀟。甲板上嚴陣以待的海兵們。親眼看見一串炮彈仿佛射中了天空上那個奇怪的輪廓。在一片轟鳴爆炸之中。天空之上硝煙彌漫。爆炸的光芒形成了一團一團的火球。將那個怪物的輪廓吞沒在了其中。
  
  下面的海軍士兵一看怪物被擊中。不約而同紛紛抬頭歡呼起來。緊張的軍官和艦炮手也下意識的鬆了口氣……不管你是什麼。哪怕就是再先進的飛行器。被炮彈正面砸中。還有活的麼?
  
  可如潮的歡呼。在火球漸漸散去之後。立刻就嘎然而止!隨著眾人看清了天空上。在火光消散後。那個奇怪的輪廓依然完好無損的懸浮半空。剛才那尖銳呼嘯的炮彈。仿佛並沒有給對方造成一絲半點的傷害!更可怕的是。那個怪物的身體周圍。隱隱的有一團圓形的金色光芒將它籠罩在其中……
  
  “這。是什麼東西?!”艦炮手愣住了。但是很快。他接到了軍官凄厲的命令聲:“繼續射擊!把它打下來!不能讓它接近!!”
  
  同時。隨著陳瀟的高度越發的降低。驅逐艦不安的掉轉了方向。將艦身橫了過來。艦尾機艙上安置的MK29麻雀式短程防空火飛彈也開始咆哮!
  
  陳瀟站在空中。有些茫然的看著隨著下面一片轟鳴。一片密密麻麻的火球飛速的朝著自己射了上來。本能的。他心中忽然生出了一股惱火來!
  
  於是。下面的那些海軍士兵。就看見了讓他們一生都無法忘記的恐怖一幕!!
  
  天空上。那個長著長長雙翼的怪物。忽然動了!一個俯衝的動作。反而迎著發射過去的一片麻雀式防空飛彈而去!而就在一片飛彈之中。那個怪物仿佛對著一枚飛彈就是一擋。那枚飛彈居然被一下彈開。反而遠遠的被彈落在了海裏!引爆之後。頓時就是一片水柱!
  
  天空之上。被密集的飛彈擊中的怪物。身上的那團金色的光芒忽然就在一眨眼的功夫陡然擴大開來。在金色的光芒籠罩的範圍內。十多枚飛彈仿佛都變成了折翅的鳥兒。不聲不響的一起掉轉了方向:一頭朝著海裏栽了下去!
  
  片刻之後。這麼些飛彈全部落在了海水裏。引爆的力量之下。強烈的水花和浪潮。幾乎將距離過近的驅逐艦都震得搖晃了起來!
  
  不知道是哪個軍官先喊了一聲。還在甲板上瞪圓了眼睛驚恐呆滯的士兵終於記起了自己的職責。不少水兵已經拿起槍對著天空那個怪物的方向射擊起來。艦載的飛彈繼續發射。而天空之上。那個怪物的身影忽然橫著打了個折。雙翼一振。高高的飛了上去。直衝雲霄!
  
  長達兩分鐘的射擊。火炮咆哮。天空之上再也看不到那個怪物的人影了。不少官兵都開始緊張的喘息。眼看那個怪物消失。有人忍不住叫了起來。仿佛在歡呼。將那個怪物打跑了。
  
  只有雷達觀察員才滿頭大汗!雷達上這個怪物並沒有消失。而是……一直上升!!
  
  陳瀟的身影消失在了雲層之上。就在下面的驅逐艦上官兵歡呼之中。陳瀟終於反擊了!
  
  他的反擊。簡單之極!
  
  俯衝!!
  
  雙翼如收攏地長劍縮在了身後。陳瀟懷裏抱著海神。卻仿佛利劍一般從天空的雲層之上狠狠的墜了下來!他的身上那團金色地光芒如火焰一般燃燒。下墜地速度過快。居然在他的身後都帶出了一團熊熊的尾焰!!
  
  雷達後的艦上軍官已經滿頭汗。發出了一聲凄厲的慘叫:“撞擊!全員規避!!!”
  
  可惜這條命令並無法挽救他們的命運了!!
  
  轟!!!
  
  所有艦上的官兵。都感覺到了仿佛地震一般。艦身猛烈地晃動了一下。傾斜的角度幾乎差點而將這條排水量達到七千噸的驅逐艦掀翻!
  
  而陳瀟已經如一枚巡航導彈一般。一頭狠狠地從軍艦地一側船身狠狠的扎了進去!厚厚的鋼板頓時被撕裂開來。發出了扭曲尖銳的金屬撕裂的聲音!那轟鳴扭曲的聲音。咯吱咯吱的讓人聽了心中顫抖!而隨後。船體裏已經發出了一連串雷鳴一般的爆炸聲!火光頓時從船體裏爆了出來。將甲板撕成碎片。甲板上的不少水兵還沒有反應過來就已經被火光吞沒!
  
  而很快。陳瀟的身影已經從船身的另外一側撞破船體而出!
  
  這條驅逐艦就被他一撞之下。兩側貫穿。劇烈的撞擊將船側撞出了兩個長達十米的巨大豁口。而內部的船體裏的鋼板更多的已經在劇烈的力量之下扭曲成了麻花一般!
  
  海水瘋狂的湧進。卻無法撲滅船體內部的大火。反而激出了越來越濃烈的煙霧。巨大的力量之下。這條驅逐艦發出了一連串哀鳴之後。居然就從中間咔咔的開始斷裂!!
  
  而此刻。陳瀟的身影已經輕輕的落在了船頭上。他腳下站立的位置。正是船首的艦炮!
  
  那艦炮手已經瘋狂的拿出手槍對著陳瀟砰砰連開數槍。但是讓艦炮手驚恐的是。明明近在咫尺。但是一梭子子彈射了過去。卻全部停頓在了空氣之中。眼看那個“怪物”低頭仿佛用那冰冷的眼神看了自己一眼。那個艦炮手已經忽然就感覺到了頭疼欲裂。波的一聲。他的腦袋自動爆開。化作了一團血霧!
  
  陳瀟立在炮臺上。看了一眼那MK42的艦炮炮管。忽然眼神裏閃過了一絲奇異的光芒。船體還在猛烈的晃動著。水兵們大呼小叫四處奔跑。有的在拼命的試圖滅火。有的見機快的不等長官發話就已經飛快的往海水裏扔救生筏了。
  
  而陳瀟站在炮臺之上。忽然就伸手抱住了一根炮管……嘎吱!一陣讓人牙酸的金屬扭曲的聲音。那炮管居然被他整個人扭斷了下來!
  
  扭斷下來的這一截炮管足足有兩米多長。陳瀟卻一把抱住。如擰毛巾一般在手裏將炮管扭曲了一下……
  
  頓時。原本粗大的炮關被擰成了麻花一樣。炮身卻在扭曲擠壓之下細了下去。堪堪變成了人的大腿粗細。陳瀟嘴角露出了一絲滿意的微笑。張開手指捏著炮身。用力的捋了一遍。將這粗大的炮管在他手裏就這麼被生生的如捏泥團一樣“瘦”了下去。直接捋了兩遍。炮管已經看不出原來模樣了。而是變得仿佛人手臂粗細。陳瀟仿佛在終於滿意起來。一手握住了。用力揮舞了兩下。就仿佛揮舞長矛一般……
  
  這時候。一聲驚天動地的轟鳴聲。彈藥倉的爆炸。終於使得這條驅逐艦徹底的斷裂開來!
  
  火光吞沒了更多的人。陳瀟縱身飛到了天空。居高臨下冷冷的看著下面的這場災難。
  
  船尾的機艙已經倉惶打開。原本這種榛名級的驅逐艦主要以反潛為主。艦上機艙裏一般都設置三架反潛直升機。此刻艦毀之時。機艙打開欲放出直升機逃命。奈何火光漫天太快。在一片火光之中。第一架直升機終於狼狽的飛了起來。晃晃悠悠拉升高度。而第二架直升機才剛剛起飛。就已經被火光蔓延過來。尾翼被一片爆裂的金屬擊中。發出了一聲哀鳴。朝著一側撞了過去。一頭撞在了第三架還未起飛的直升機上。頓時就被一片火團吞沒……
  
  海面上還有一些放下了救生筏。不少水兵已經如下餃子一般紛紛往海裏跳下去。掙扎撲騰著往救生筏上爬。而隨著驅逐艦斷裂下沉。那些救生筏奮力的朝著外圍划去。這麼大一條船下沉。如果不迅速遠離。只怕就會被漩渦直接拽到海裏了!
  
  驅逐艦的船體終於漸漸消失在了海平面。直到艦橋和旗杆都被吞沒之後。煙霧也被海水吐沫。大量的白色的氣浪翻滾。巨大的漩渦又把在沉船中心還沒有來得及遠離的兩條救生筏直接拽進了漩渦裏……
  
  海上生還地幾條救生筏上。那些日本自衛隊的海軍官兵一片哭喊。有的則是瘋狂地大叫。還有的被這慘烈的場面逼得發瘋了。拿起槍來對著天空的陳瀟瘋狂地掃射。但是這種瘋子立刻就被身旁其他已經嚇破了膽子的同僚一起撲倒────開什麼玩笑!現在這種時候。它不來殺我們就算萬幸了!!還敢主動去招惹上面那個惡魔!!!
  
  成功飛離的唯一的那架直升機終於穩定在了空中。卻做出了一個讓下面救生筏上官兵驚駭的舉動!
  
  那架直升機。不知道逃上飛機的指揮官是不是瘋了。居然下令對著陳瀟開火!
  
  那原本是一架反潛直升機。主要裝備的是魚雷發射器。空對空的武器只有一門小口徑的機關炮而已。掉轉了機身對著陳瀟一梭掃射之後。陳瀟看也不看一眼。手裏那條用炮管做成的長矛輕輕的揮舞了一下。就看見天空之中。一條黑色的閃電從他的“長矛”上飛射而出。那架直升機被這黑色的閃電劈中。無聲無息的分作了兩截之後。才化作了一團爆炸的火光……
  
  這一下。海面上那些倖存的官兵才真的嚇破了膽了。一個一個仿佛都呆了一般的看著化作了火球的直升機墜毀在海面。就在眾人心中惶恐的時候。天空上。那個長著雙翼的惡魔終於仿佛失去了繼續殺戮他們的興趣。雙翼振動。卻一路朝著東北方而去……
  
  等到陳瀟終於消失了。那些倖存的海兵才終於發出了一片凄厲的哭喊聲音。但也有個別的軍官心中忽然恐慌起來……
  
  往東北方向!那……那可是我國本土啊!!
  
  日本。西海岸最大的港口城市。長歧。
  
  夜幕已經開始降臨。
  
  在東海上發生了事件。消息還沒有傳播到這座港口城市。至少城市港口的運行還保持著正常。
  
  太陽已經開始落下。港口的貨物碼頭。堆場上一片忙碌。而就在碼頭的身後。這個城市的不少建築已經開始亮起了燈光。仿佛已經不等太陽真正的落山。這座港口城市就迫不及待的要進入繁華的夜生活了。
  
  作為一座港口城市。夜生活自然是多姿多彩的。為了滿足那些常年在海上漂泊的水手們。這裏的酒吧賭場妓院等等各種聲色犬馬的場所。讓那些在海上憋壞了的水手們得到發洩。同時也掏空他們的口袋。
  
  燦爛的霓虹燈到處閃爍起來。太陽的餘暉終於消失。夜晚的城市。仿佛比白天更加的繁華。
  
  街道上到處都是喝得醉醺醺的水手和商人。酒吧裏傳來喧鬧聲笑罵聲。路邊還有濃妝艷抹的女子對那些醉醺醺的水手拋著媚眼。
  
  然而。此刻人們並不知道的是。在這座城市的上空。正有一雙眼睛正在冷冷的瞧著這一切!
  
  陳瀟那金色的瞳孔裏閃爍著焦躁。隱隱的。他感覺到這個地方讓自己感覺到非常的不高興。但是他卻無法理解這種厭惡的感覺是從何而來。
  
  他的耳力敏銳之極。哪怕是在數百米的天空之上。他都能清楚的聽見下面這座城市裏路上行人的話語────尤其是那嘰嘰咕咕的語言。讓他聽了心中的煩躁厭惡感覺就越來越濃烈!
  
  他的旁邊。海神無奈的看著陳瀟……她依然無法動彈。
  
  雖然時間早已經超過了三個小時……但是很不幸的是。就在她恢復了行動能力之後。試圖反抗陳瀟。可是陳瀟毫不猶豫的就給了她一拳!這一拳打在了海神的小腹上。如果不是海神實力也夠強悍。這一拳差點就當場辣手摧花了!
  
  身為S級強者。海神驚恐的發現。自己在這個家伙的手下毫無半點反抗的能力!只是被他一把捏住。自己的一身力量就一絲都提不起來了!
  
  她無奈的被陳瀟提著後心的衣衫。心中忐忑的看著這個可怖的男人。雖然身為S級的強者。但是海神依然能清晰的感覺到。這個男人身上那種強大的氣息。強得讓她心中戰慄!
  
  而她已經感覺到了。這個男人懸浮在天空。俯視著下面的這座城市。眼神裏那種殺戮的味道。越來越濃烈了!
  
  終於。就在海神以為陳瀟忍耐不住。要衝下去大開殺戒的時候。陳瀟忽然一揮長矛。將海神提了起來。夾在腋下。卻一頭繼續朝著東北方向繼續飛了下去。
  
  “你……難道不想下去大殺一場?”海神飛快的尖叫了一聲。她並沒有存了好心。被這個恐怖的男人莫名其妙的劫持。她已經明白自己不是陳瀟的對手。只希望引他下去大殺一場。說不定自己就有機會逃跑。
  
  但是陳瀟卻忽然低頭冷冷的看了她一眼。那冰冷的眼神掃在海神的身上。幾乎讓她全身的血液都要凍僵了。她不由得顫抖了一下。
  
  陳瀟的口中。終於用生硬而含混的聲音說了一句話。他說話的發音依然古怪。仿佛連說話的本能都已經忘記了大半。
  
  “這些。是。平民!”
  
  海神心裏一顫。狠狠的咬了咬嘴。心中怨恨。卻不敢看陳瀟的眼神。
  
  “這裏還有個沒斷氣的!”
  
  祝融用力踢了普林斯一腳。後面老田在共工的攙扶下一瘸一怪的走了過來。一看見普林斯。頓時臉上一片激動。掙脫開了共工。一把就撲了上去。死死掐住了普林斯的喉嚨。怒道:“瘋子!陳瀟呢!陳瀟呢!!”
  
  普林斯已經奄奄一息。被老田搖了幾下。卻依然發出了虛弱的笑聲。看清了面前的人是老田:“哈哈。你們找來了……哈哈。晚了。都晚了。哈哈哈……”
  
  祝融和共工好不容易才用探測器找到了老田等人。老田就帶著他們一路搜尋了過來。在這裏只找到了奄奄一息的普林斯。他心中如何不驚怒?
  
  眼看普林斯還這麼瘋癲。老田恨不得一刀把這個混蛋劈了。只是強行壓下怒火:“人呢!陳瀟那個小子人呢!!”
  
  “我……我釋放了一個惡魔……哈哈哈哈哈!我釋放了一個惡魔!!”普林斯眼神渙散無光。卻開心的大笑:“這。這是我普林斯。這輩子。做的最。最。最偉大的事情了。哈哈哈……”
  
  老田臉色狂變。身體一震:難道……共工說的。探測器裏探測到了一個……真的是。陳瀟?!
  
  祝融一臉的殺氣:“乾脆斃了這個家伙!”
  
  “不!”老田深深吸了口氣:“帶回去……救好他。”
  
  他的臉色很難看:“恐怕……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需要他的力量!”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4:58 2024